IDEA又开始作了,全网最全的IDEA破解大法!

IDEA总是要不停地激活?!

别急,我们整理出来了网上出现的几乎所有的破解方法还有激活码,再也不用到处搜索了~

一、IDEA 2019.3破解方法

1.安装

进入官网下载适合自己系统的版本,下载地址:

https://www.jetbrains.com/idea/download/#section=windows

安装中选择适合本机的64 位(32 位)版本,其他一直 next 即可

2、破解

首先强调一遍:各位有能力的尽量支持正版!

之前失效的只需重新下载jar 包即可

①先下载jar 包 JetbrainsCrack.jar,把它放到你认为合适的文件夹内,我直接放在了安装目录 

C:\Program Files\JetBrains\IntelliJ IDEA 2019.2\bin。JetbrainsCrack.jar 下载地址:网盘链接提取码: qr2g

示例:mac: -javaagent:/Users/neo/JetbrainsCrack.jarlinux: -javaagent:/home/neo/JetbrainsCrack.jarwindows: -javaagent:C:\Users\neo\JetbrainsCrack.jar

划重点,修改配置文件:不能直接在bin 目录下直接修改,先打开 idea 试用 30 天,然后点击你要注册的 IDE 菜单:"Help" -> "Edit Custom VM Options ...",如果提示是否要创建文件,请点"是 |Yes"。

③在打开的vmoptions 编辑窗口末行添加:-javaagent:JetbrainsCrack.jar文件的绝对路径(一定要自己确认好路径,填错会导致IDE 打不开!!!),不管是Mac、Linux、Windows 都类似,都是绝对路径。

如我的路径:-javaagent:C:\Program Files\JetBrains\IntelliJ IDEA 2019.1\bin\JetbrainsCrack.jar

④启动你的IDEA。

⑤注册"Help" -> “Register”,选择 License server 方式,地址填入:http://jetbrains-license-server (应该会自动填上)

⑥看到Licensed to 用户名,即激活成功

注意:激活码需搭配上面的破解补丁一起使用才有效!!!此方法若失效,加QQ群:982979801获取最新破解大法,并获取最新激活码与补丁!

只需要屏蔽443 端口即可,jetbrains 官网的还是不能屏蔽哦,大家如果碰到这种错误,不妨试一试。

二、IDEA 2019.1 Mac破解方法

JetBrains IntelliJ IDEA 2019 for Mac是java语言开发的集成环境,业界所公认最好的java开发工具之一!IntelliJ IDEA 2019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功能,以及使用Java,Groovy,Scala和其他语言进行Web和企业开发的最先进技术和框架的工具和集成,支持各种构建系统和单元测试框架集成以及直观的测试运行UI。

软件地址:https://www.macdown.com/mac/202.html

JetBrains IntelliJ IDEA 2019 for Mac安装破解教程

1.IntelliJ IDEA mac镜像包下载完成后点击打开,将左侧IntelliJ IDEA拖入右侧应用程序中进行安装,如图:

2.打开前往文件夹,如图:

3.此处输入文件夹路径“/etc”,然后点击前往,如图:

4.在该路径下找到hosts文件并拖到桌面上,如图:

5.打开桌面上的host文件,然后将【0.0.0.0 account.jetbrains.com】和【0.0.0.0 www.jetbrains.com】添加到桌面的hosts文件中,如图:

6.将修改的好的hosts文件拖回到etc文件夹中,如图:

7.此处点击“鉴定”,如图:

8.此处点击“替换”,如图:

9.输入本机开机密码点击“好”,如图:

10.打开软件弹出IntelliJ IDEA 2019 破解版注册界面,点击“Activation Code”,如图:

11.接下来回到IntelliJ IDEA mac镜像包,双击打开“IntelliJ IDEA 注册码”,如图:

12.将IntelliJ IDEA注册码复制到注册页面箭头位置,点击“OK”,如图:

13.此时IntelliJ IDEA 2019 mac版已经破解成功,可以直接进入使用!

温馨提示:如果不需要中文版,可在此文件夹删除,如下图所示:右键IntelliJ IDEA显示包内容,打开lib文件,删除resources_zh_CN.jar文件即可

四、IDEA 2018,2019版本皆可使用

目前对于2018版本和2019版本都能激活并且正常使用的方法。不多说了,直接上解决方法。

1.通过下载jar包放到任意文件位置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Pm5EczMT1bySjkwMG91z9g 提取码: qv9y

2.通过更改idea中idea64.exe.vmoptions文件,最后添加就是jar包路径

-javaagent:D:\IntelliJ IDEA 2018.3.5\bin\jetbrains-agent.jar

这里需要注意的事项:就是对于配置文件的找寻,一定要从idea中寻找,像我之前从安装目录,发现配置不起作用。

3.通过把云盘中激活码赋值到idea激活code中,点击激活就ok

4.激活效果如下图所示:

五、IDEA 2019.2激活方法,适用于 Windows、Mac、Ubuntu等所有平台

激活前准备工作

[if !supportLists]l [endif]配置文件修改已经不在bin目录下直接修改,而是通过Idea修改

[if !supportLists]l [endif]如果输入code一直弹出来,请去hosts里移除jetbrains相关的项目

1.下载新版破解补丁

点击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2tS3XjAENIHaJ-aSCe0dA或阅读原文下载补丁文件 jetbrains-agent.jar 并将它放置到 Idea安装目录的\bin目录下(位置可随意,放这里是怕误操作删除了破解文件)。

2.进入项目界面

如果你之前已经使用有效期激活过可跳过此步骤,如果你是刚下载的Idea,则需要点击激活窗口的“Evaluate for free”免费试用,然后再创建一个空项目,这样就可以进入到Idea的工作页面。

3.修改配置文件

进入到项目界面后,点击Idea最上面的菜单栏中的 “Help” -> “Edit Custom VM Options …”,如果提示是否要创建文件,请点”Yes”。

在打开的vmoptions编辑窗口末行添加:-javaagent:你idea的安装目录\jetbrains-agent.jar

请仔细检查补丁路径是否正确,如果错误则会出现Idea打不开的情况,这时候可以删除用户配置目录下的Idea文件夹:

windwos:C:\Users\用户名\macos:~/Library/Preferences/ubuntu:~/.

修改完配置文件之后重启Idea

修改完配置文件之后重启Idea

修改完配置文件之后重启Idea

4.输入激活码

重启Idea之后,点击菜单栏中的“Help” -> “Register …”,这里有两种激活方式:

一、选择最后一种License server激活方式,地址填入:http://jetbrains-license-server (应该会自动填上),或者点击按钮:”Discover Server”来自动填充地址,完成激活

二、如果服务器激活方式无法激活,还可以选择Activation code方式激活,复制下面激活码即可

5.查看有效期

当你激活完毕后,Idea右下角会有个Registration小长条提示框,大致的内容为:You copy is Licensed to XXX意思就会告诉你:兄弟,你已经激活成功了,激活码的许可来源是:XXX。

查看有效期的步骤为点击:Help->About这里可以看到你的Idea的版本号、许可来源、有效期、以及一些环境。

服务器激活是没有期限的,即为永久有效。

激活码激活的有效期到2089年的

一种方法不行,第二种、第三种总有一种可以,配合有用的激活码使用,没有破解不了的IDEA!

遇到破解问题的欢迎进群提问、QQ交流群:IDEA讨论交流群:982979801

最全的IDEA破解方法帮大家整理出来了,不用再担心IDEA作妖了。

既然是最全的,如果破解不了,欢迎来找我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