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情人和丈夫的疯女人

                            1

终于等来了陈东的摊牌。

好几不见,陈东脸色红润,好像又胖了一些,看来和小夏的日子过得挺滋润。

徐东一进门开门见山的说:“咱们离婚吧!”

刘娇沉住气问:“为什么?”

“不为什么,我不爱你了,离了对咱们好!谁也别耽误谁!”

“是我耽误了你们了吧!陈东,我告诉你,要是前几天你要和我离,我眼都不眨一下,现在把我求回来,再想离婚,没那么容易!”

陈东面目狰狞,看着刘娇憔悴蜡黄的脸,蓬乱的头发,更添了几分嫌弃。

自己当初怎么会追求这么一个女人,没情趣,土气,一身坏脾气!哪有小夏一点温柔和善解人意!

“由不得你,不离也得离!”说完收拾了他的东西,重重摔上门,走了!

听着摔门声,刘娇撑着的强硬,软了下来,瘫在沙发上,捂着脸,眼泪又流了出来。

记不得,哭了多少次了,她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这样遇人不淑!

就这样认输吗?

不行,她不甘心,她要见见小夏。她要弄明白,为什么,婆婆和丈夫一夜之间变化这么大。

刘娇拨通了小夏的电话,电话里传来小夏得意的声音,刚想约她出来聊聊,小夏却说:有什么事和他家的老陈说吧。

“她家的老陈。”

聪明的小夏,简单的一句话就给刘娇心上狠狠的扎了一刀。

无论刘娇怎么样激将她,小夏就是不肯出来见她。

她为什么这么怕见自己吗?这个谜团很快就解开了。

这几天吃不下饭,睡不着觉的刘娇去医院复诊,却发现程东的小夏的身影,她悄悄跟在后面,发现她们走进了妇产科!

难道小夏怀孕了?

小夏怀孕了,所以婆婆才会暗示她离婚,小夏怀孕了,所以才不敢出来见她,小夏怀孕了,所以陈东才变了脸。

想起刚刚看到陈东跑前跑后,提包拿水的样子,刘娇心里更难受了。

自己的孩子没有了,小夏却怀孕了。世界居然是这么的不公平!

刚刚小夏挺着还不显怀的肚子,一脸幸福的样子,刘娇承认自己恨不得冲上去踢她一脚。

一会,陈东和小夏出来了,他们有说有笑,陈东还摸摸小夏的脸,好恩爱的画面。

他们的孩子一定很健康吧,而自己的孩子却早已经被大家遗忘了。

刘娇忘了看病的事情,鬼使神差的跟在他们后面。

红绿灯时,刘娇看着小夏和徐东的背影,心里有一个念头升起,推她!推她!把这对狗男女推进来来往往的车轱辘里!

刘娇被自己这个疯狂的念头吓坏了,逃也似的离开了。难道,自己已经被逼疯了?

但是很快,刘娇知道,逼疯她的事情还在后面。

对于刘娇的坚持不离婚,徐东很恼火,根本不回家,而且还时不时的发一些辱骂她的语音和文字。

这样本来就憔悴的刘娇,更加难受,工作中经常出错。

闺蜜看她最近不对头,询问下知道了她丈夫出轨的事情,气不打一处来。

她为刘娇出主意,要离婚可以,咱也不守这活寡,但是要十万的赔偿款!

闺蜜为她和陈东谈判,几番谈判下来,钱没要到,却把她婆婆给谈来了。

婆婆一进门,砸吧着嘴,“娇娇呀,你看,你和陈东这日子也过不下去了,该散就散吧。实话告诉你吧,小夏给我们陈家怀了个大孙子,我不为她,也得为了孩子呀。你说你这身体,孩子也怀不了,不能让我家断后吧……”

刘娇,双眼充血,一下站起来。

“我怎么就怀不了孩子了!”

“谁知道你得了什么病,怀了那么个东西!”

刘娇气的颤抖的指着门口,“滚,你给我滚!”

婆婆哼了一声,“刘娇,你别穷疯了,我告诉你,要钱没有!你住的还是我儿的房子,你叫谁滚?要滚也是你滚!”

说完,一扭一扭的走了。

一会,刘娇接到了妈妈的电话,妈妈带着很重的鼻音,很明显是哭过了。

“孩子,回来吧,咱们娘三个在一起,什么都会过去……回来吧……”

她的好婆婆,出门就给刘娇妈妈打了电话,自己一直伪装的面具就这样被摘了下来,刘娇再也忍不住,电话里委屈的哭了出来。

短短几个月的时间,经历了猜疑,愤怒,无助和挣扎,现在的刘娇已经精疲力尽。

妈妈的话,让她不想再做无谓的挣扎。

让一切都结束吧,陈东这种烂人自己不想和他再绑在一起了,离就离吧。

哭过的刘娇,擦干眼泪,准备明天就收拾东西离开这个“曾经的家。”

可是,总有迫不及待的人。

下班回到小区里的刘娇发现,自己的东西都被扔了出来,像垃圾一样,零零散散,散乱在垃圾桶里,地上。

她顾不得收拾,快步走到家里,不出所料,房门换锁了,自己的钥匙打不开。

她拨打陈东的电话,无人接听……

欺人太甚,自己一步步的退让换来的就是这样一次次的羞辱。

她离开了,没有再看一眼自己的东西,一步步走得很缓慢,很缓慢。

几天后,刘娇答应离婚。

满心欢喜的小夏住进了那个她梦寐以求的房子里,等待着自己成为陈太太的那天。

一天,陈东接到刘娇的电话,说要来房子里取自己父亲留给她的一盆花。

陈东原本不想答应她,但是刘娇说,如果不答应,离婚的事就永远拖着。

刘娇来了,瘦的脱型,脸色也苍白的可怕。她没说什么,乘着陈东给他倒水的时候,从鞋柜取出什么偷偷装进衣兜里。

喝完了水,越好了去离婚时间,她抱着花平静的离开了。

很快,小夏和陈东就着急的先办了酒席。

是小夏要求的,反正陈东也快离婚了,再不办酒席,肚子大了穿婚纱难看死了。

当天夜里,陈东搂着小夏,甜蜜得睡着了。

夜色沉沉,一只手轻轻的拧开了房门,缓缓得从兜里掏出一把长长的水果刀。

比匕首的寒光更冷的是握刀人的眼神。

她握着刀狠狠的扎向床上躺着的人。

啊……啊……

睡梦中的人,惨呼惊叫着,

“救命……救命……”

慌乱中,陈东摸到了灯,打开一看。

被子上,地上血腥一片,自己的胳膊,肚子也被扎了好几刀。

小夏爬在地上,痛苦的呻吟着,而那个举着刀的人,居然是刘娇,刘娇俨然一副杀红了眼的样子。

刘娇看着他们惊恐的表情,心里畅快极了!

陈东顾不得小夏,转身就跑。

刘娇追上去,在他的背上,身上胡乱的扎,一刀,两刀,三刀……

温热,腥味的血,溅在她的脸上,身上,她的手沾满了血,陈东早就一动不动了。

看着手里的血,看着死透了的陈东,她应该很痛快吧!

为什么,为什么,她这么害怕?

邻居听到了响声,来敲门了,一边敲门一边喊“陈东,陈东……你没事吧……”

她杀人了,她杀人了!

为了这一对贱人,她成了杀人犯,她的妈妈怎么办?她的妹妹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忽然,刘娇醒了。她看着自己的手上,没有血,没有血,还好,只是一场梦。

她擦擦自己头上的汗,平复了一下心情,起身打开妈妈的房间。

妈妈搂着妹妹睡着了,可脸上的眉头还是皱着的。这几天,妈妈强颜欢笑,从不敢当着她的面提离婚的事情,背地里却没少掉眼泪。

刘娇,看着妈妈和妹妹,好像下定了决心,从衣兜里取出那天从陈东家里偷来的钥匙和新买的水果刀,一起丢到了垃圾桶里。

她还又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到了约定离婚的日子,刘娇带着她的律师和陈东重婚的证据来了。

在几番拉锯战里,陈东总算在财产上做了一点让步。

作为礼物,刘娇送给了他一张小夏开房的记录,这还得得多谢自己的一位警察同学。

几年后……

刘娇带着孩子去逛商店。

突然冲出来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后面还跟着一个矮胖的男人。

男人一边打一边骂“你个不要脸的骚货,称老子出差,又出去浪!我叫你浪!今天打断你的腿,看你还浪不浪了!”

女人辩解:“我没有,是妈,是妈,误会我了……求求你……别打了……别打了”

刘娇觉得声音耳熟,定睛一看,居然是陈东和小夏,只是小夏原来还算年轻的面庞,几年的时光已经枯萎的差不了。

小夏看见她,尖声大叫“贱女人,都是你害的我!”

可没等她冲过来,一位身穿警服的男人挡在了她面前:“这位女士,你要对我的太太做什么?”

原本已经愣住的陈东看着这两个人,长了嘴,却什么也没说出来,只是拉着半癫的小夏走了。

刘娇看着自己的老公,笑着说“怎么连警服也不换,准备来抓谁?”

老公笑着对刘娇说“今天着急,妈妈和妹妹还等着给孩子过生日了,咱们快走吧。”

刘娇“嗯”了一声,看着远去的那两个人,不由得想起自己多年前的一个恶作剧。

一张伪造的开房记录。

出轨的男女之间的信任,薄的就像一张纸,一吹就破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项目中常常会遇到字数统计计算问题,多行文本限制最大长度问题。最常见的计算方法是:中文字符算两个字,英文字符算一个字...
    _二向箔_阅读 1,849评论 0 2
  • 原创:沐森读书的小天沐森读书昨天 其实人的安全感不是来源于爱,而是偏爱 人只有确定自己是那个例外,才能安心 01 ...
    沐森读书阅读 708评论 0 1
  • 今天下午,甚至是上午,我几乎都是在室外待着的,一直到晚上九点多才回到办公室。 这是我时隔那么长时间再次外勤于现场,...
    浪里周小白阅读 165评论 0 0
  • 探访洛阳亲友,偶遇小姐姐来访,听说姐姐每晚在喷泉广场卖小玩具,于是果儿和小溪商定今晚也要摆摊售卖,从家里自己的 玩...
    雨果zz阅读 48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