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是一个丰盛的货物柜

对于我们许多人来说,2020年的第一章已经超出了我们的想象,然而,这第二章却会是我们的时代。通过这个强大的日食,相信每个人都与我一样,深深感受到这股来自宇宙的强大能量涌入,于是,思维不同了、感知也不同了。

在这个日食的时间段里,有些同学在我们集体冥想的过程中也感受到了内在压力的释放,它虽然不一定通过自己的显意识知道,但来自身体意识上的各种感受,显化在包括梦境般的画面、皮肤上的感觉,或甚至是晕眩、深睡、麻痒等等都是释放的本身。

相较于过去,这些内在能量流动的幅度显得更大或者更快些。此外,由于每个人的生活状态的迥异,这个至日与月食期间,也有人可能会感到额外的易怒、急躁、情绪化、焦虑、疲劳、愤怒或压力,当然,也或者完全相反,充满一种神圣的和平、喜悦、舒适或者很大的宁静感。

古人把月食称为“天狗吞日”,并不看好它的征兆,主要是因为通过这股强大的能量总是带来重大转变,实际上日食短暂地暂停了太阳、月亮和地球之间的宇宙能量,在此期间,有些人应该会注意到自己生命中的能量突然短暂的停止。而这一暂时性的遮蔽,从灵性星象的角度观察,它促成人们对周围的环境突然的清晰,直觉似乎变得特别强大,进而促使意识被提升,这也是释放与重置的同步性起点,因此,也可以被看作是一个过渡的重生,或者是一个生命与生活的“重置”。

尽管如此,“重置”一切不是外部可以决定的,它还是需要回归到你的心上,乘着这股高能量波中,正可以认真的感受一下,在你的“思想型态”中,什么是你最钟情、最渴望的呢?你的个人生命基调是处在什么位置上?是完全的崭新,还是各种不可能?是充满希望的跃跃欲试,抑或者你依然回首过去,相信现在是受到了过去生活经验的延伸影响,而限制了自己的思想可塑性?

细想一下:世间一切从无到有,不都是通过我们自己初始的“想象”而发生的吗?纵古观今,所有的事物无一不是通过一个思想、一个坚持的信念、一个置身其中的梦境投射而成吗?“只有想不到,没有看不到”始终是所有成功版本的支撑力,而所有的故事情节也都是跟随内在的这股波动而形成,那不只是我们看出去时所呈现出的万花筒,它更是我们用什么样的心连接着我们的眼去“观察”出来的,不是吗?

因为,宇宙本是一个丰盛的货物柜,只要你敢于梦想,敢于坚持。

从星球运动与排列来看,这个辉煌的六月带出的是:我们即将经历的强烈的释放与觉醒,我们所做的任何决定,将为未来6个月定下基调,并极大可能戏剧性地改变我们前进的方向。因为新月月食是非常强大的显化时期,能带来即时与戏剧性的转变。在这个时候为自己设定明确的意图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无论我们在这段期间种下什么种子,都将创造一个在下半年发展壮大的主题。

其实,在最深的意识层次上,每个人都知道这个时间点是整体进化的主要催化剂,也是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始,无论是个人还是集体,通过高度的直觉和压倒性的信息下载,从舒适区里面撼动出来,因为它主要的内在运作,发生在深层细胞层面。

那么,面对着正在开放的宇宙丰盛货物柜,你对自己的梦想有多绝对的肯定与坚持?你所要求的、所面对的,是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并且完全符合自己的最高的善和最佳的利益?你能看见自己内在能量一直在努力进行的方向与途径吗?你能感觉到自己的全新的和高度先进的版本去迎接这个丰盛的货物柜吗?

接下来的几周,许多机会之门正在为那些渴望进入更高频率生活的灵魂打开。一旦你清楚地知道你现在真正想要显化的是什么,更觉察到整个世界正在急剧变化,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正在开始转变为形式和功能,那么,在这个时候设定明确的意图是至关重要的,通过冥想或者梦境,甚至是在你某个发呆或怔忡的那一个当下的空间里,记得允许内在的光流动,提供自己任何可能性的想象空间,你也可能会突然灵光乍现,有如潜意识被完全激活,溶解了自己看世间的幻觉一样,就让它给你带来一种即时的启示,清晰和水晶般清晰的感知。

这是一个神奇的宇宙转折点,要留意的是:如果你相信一场战争正在进行,或者你自己和其他人类之间存在着分离,那么这就是特别为你创造的东西。然而,同样的如果你总是看到快乐、和平和无条件的爱在你的周围生长并包围你的整个世界,那么它就将成为你的现实。要对自己的思想和感情保持专注,不要让自己陷入现在世界正在发生的混乱泥潭。亲爱的,2020以来,你目睹了世界的变化,仍坚守着自己神圣的内在,那就让我们一同继续闪耀自己美丽的光芒,看见并承认这些周围的神圣火花,让它成为我们的生活。

在你伸手到这个货物柜之前,记得把你的向往写下来,就好像它已经形成并存在了。并且在你尽你所能去绘制出最细微的细节之前,将它可视化,并深深地连接到你的心的中心,然后感觉到它,有如你已经活在这里面,然后要求这个幻象将与神圣的意志保持最高的一致,并允许所有比这更好更令人惊奇的东西,出现在你自己未来的最高的排列中!

我知道你可以,因为我知道你有能力,有自己的智慧,请好好利用它!

我是小君教练,我爱你们每一个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