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心承诺】一组全体伙伴

      亲爱的伙伴们,未来的28天我们彼此支持,互相鼓励,一起完成体验,分享每一个人的闪光时刻创造值得拥有的人生,我爱我们,我们爱我!

高小雪:

      今天,我来到这个世界已经32年,假如一切如我所愿,距挥手告别这个世界还有12407天。在未来的28天开启爱的智慧之旅中,对着自己的心承诺,我决定给自己的身体一个正常作息安排,正常的一日三餐。对着自己的心承诺,我决定给从未去关注的奶奶买衣服。每天做饭,收拾房间。对于这28天,陪伴我一起走的家人伙伴们,我想对你们说28天后,让自己更敞开,无论那是什么都去尝试。

苏锐玲:

       今天,我来到这个世界已经50年,假如一切如我所愿,距挥手告别这个世界还有25548天。

       在未来的28天开启爱的智慧之旅中,对着自己的心承诺,敞开自己,拥抱每个自已,我用心的去拥抱自己,拥抱自己每个细胞,跟她说我爱你,你是安全的,有源源不断的爱在里面,放心的,敞开的享受的走28天,泡在爱里,吸收无尽爱的能量,去爱自己,元条件的爱,休验到幸福,融化自己的自卑恐惧不安全感,绽放自己,我好爱好爱你,把这份28天的爱的能量传出去,我爱你。着自己的心承诺,用爱跟家里人相处,我相信有源源不断的爱在我里面,不报怨,指责,向内看有什么礼物,打开它。

对于这28天,陪伴我一起走的家人伙伴们,我想对你们说我爱我们,我们爱我,在一起,来我们手拉手,安静下来,一起走28天课吸收爱的能量,把28天爱的能量传出去,我爱我们,我们爱你。

张维珍:

      今天,我来到这个世界已经34年,假如一切如我所愿,距挥手告别这个世界还有38690天。

在未来的28天开启爱的智慧之旅中,对着自己的心承诺,我愿意一直敞开自己,用心的爱自己,用行动去爱自己,兑现我的承诺,1.把课堂上学到的爱的智慧运用在实际生活中,2.我有源源不断的爱,并选择以对方需要的爱的方式对待身边的人事物,3.运用换塔思维和换椅思维不断训练感受对方的感受,真正理解对方,4.认真完成每天的功课,真正对自己百分百负责,成长自己,5.享受的走28天,泡在爱里,绽放自己,把这份28天的爱的能量传出去,把大爱初心持续下去,

对于这28天,陪伴我一起走的家人伙伴们,我想对你们说我爱我们,我们爱我,见或不见在一起,让我们一起手牵手心连心走28天课链接爱的能量,把28天爱的能量活出来,绽放自己,用我们的大爱初心,活出来的爱影响周围的人,我们是一体的,我们永远在一起。

宋秀银:

       对心承诺:今天是我生命中独一无二仅有的一天,假如一切如我所愿,距挥手告别这个世界还有18280天。在这28天开启爱的智慧的旅途中我愿意一直敞开自己,用心爱自己,用行动更好的爱和接纳不完美的世界独一无二的我这颗璀璨的珍珠。我允许一切事情发生,用真心接纳接纳一切的完美和一切的不完美。原来这个世界是这样的,只要你要的,宇宙就会来帮你,所以,要去要,要的声音让自己听到,只要内心够强大,宇宙就会被自己感化。宇宙的真相就是上帝,宇宙爱我们远远要爱我们爱自己爱的多的多。我们原本是有源源不断的爱完全的接纳敞开自己,唤醒我们那个原本的爱,大爱初心。

       在生活中发生的所有的事情没有好坏对错之分,都是来到这个世界上要体验的,选择面对和接受。爱自己爱所有的人我们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我选择放弃原来一切的信条,过好每一个灿烂的当下。让我这颗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珍珠闪闪发光。

今天闪光时刻✨

游逛海边公园,秋风吹拂,阳光明媚。一切是那么美好。享受着大自然的气息,清新的空气,带着觉知去感受生活的每一个当下。在接下来28天的旅途中,祝福大家幸福快乐,我爱我们,我们爱我。一起同行[爱心]

杨萍:

今天,我来到这个世界已经35年,,假如一切如我所愿,距挥手告别这个世界还有23725天,

       在未来的28天开启爱的智慧之旅中,对着自己的心承诺,我决定不再评判自己,不再总觉得自己的身体没有别人好,不再觉得别人比我好比我强,我是这个世界独一无二的个体,我是最美的珍珠,我不再害怕死亡,死神的背后是生命,是让我们活出生命的精彩,它在提醒我们不再虚度光阴,死神是对我们另一种形式的爱,写到此时内心涌动着暖暖的能量,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我真的感受到死神的那份爱了,好感动!从此刻开始我真的不害怕死神了!我会好好爱我的胃,不乱吃食物填满它,我和我的胃和平相处,吃点中药,调理好自己的身体,这也是爱自己的一点哟!在生命中遇到问题时,我可以保护自己不再受伤害,因为我本身就有源源不断的爱,我有能力选择爱,我可以选择自己以爱的方式去面对生活的全部!我可以让自己每天开心快乐的生活,我可以近自己成为爱放下过去别人对我的伤害,让所有的负面记忆清零,从此刻起我是全新的生命,所有的一切都在变,我接受外界的变化!我的心永远与爱同在!

       我真诚的感谢我的父母给予我生命并抚养我成长,感谢我最爱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从现在起不再抱怨妈妈太喜欢发脾气,抱怨,我知道妈妈是在呼求爱,我愿意更多的关心妈妈,多听她发牢骚、发脾气,我会更多的关心老公,理解他为家努力的工作,我会更多的陪伴孩子,当他们哭闹时安静地陪伴他们,不再吼他们!进入孩子的内心,体会他们的感受!

对于这28天,陪伴我一起走的家人伙伴们,我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感谢你们的陪伴,我们一起成长,无论如何我们一起坚持到底,让我们的生命更绽放!

李霞

爱心]“对心的承诺”[爱心]今天,我来到这个世界已经39年,假如一切如我所愿,距挥手告别这个世界还有21531天。[玫瑰]

      在未来的28天开启爱的智慧之旅中,对着自己的心承诺:我决定跟随大爱初心的引领,觉察每一刻的心念和行为。倾听内心的声音,做真实的自己,接纳和允许一切的发生;深知自己是一颗独特、闪亮的珍珠,是值得被爱的;完全认同自己、肯定自己,欣赏和赞美自己是最独特的生命,信任自己具足无限潜能;每天坚持锻炼和静坐,呵护身心;做让自己感觉开心的事情,活出内心深处想要活出的自己,让自己时刻在轻松、平静和喜乐里。

       对着自己的心承诺:我决定如同爱自己一般去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要带着爱和喜悦与他们共处,放下对他们的评判和要求,接纳他们本来的样子。允许和支持先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学会聆听他并表达自己的真实感受,发现、欣赏和赞美他的闪光之处;多陪伴和拥抱他;去看到和理解他言语和行为背后内心的渴求,没有期待的给予支持;如果发生冲突,就感同身受和换位思考,选择以爱来化解问题;默默做自己本份的事情,只是陪伴和付出,不期待回报。每周给父母打电话,认真倾听他们,觉察他们言语背后的渴求,没有期待的给予支持,及时表达对他们的爱。

       对于这28天,陪伴我一起走的家人伙伴们,我想对你们说:真的很爱你们每一个独特的生命,两天的相处让我们有了很多爱的连接,你们的分享和陪伴让我感觉幸福和成长。接下来这28天的日子里,愿我们彼此继续支持和陪伴,共同抒写爱的奇迹,相信我们内心深处爱的种子一定会茁壮成长,随着大爱之心的唤醒,这份满溢的爱将会传递给更多的人!

承诺人:李霞

2016年10月5日

闻宣

今天,我来到这个世界已经34年,假如一切如我所愿,距挥手告别这个世界还有24087天。

       在未来的28天开启爱的智慧之旅中,对着自己的心承诺,我决定不带评判和比较的关注自己,允许和接纳自己的不够好,接纳那也是我的一部分,同时我可以变得更好,做的更好;带着觉察每日留意自己心底真实的情绪,并允许她表达,无论是不快或是喜悦;留意自己心底真实的需要,和我的担心害怕同在,并允许自己发出请求,不勉强自己做不愿意的事;作息规律,早睡早起,一个人也要享受美味的食物,不将就,对自己的身体负责任;每日反思,记录每一天的闪光时刻,哪怕哪一刻看起来会是多么微不足道;带着爱和自己对话、微笑;允许自己表达真实的情感,哪怕是对一个陌生人的好感;鼓励自己一点点敞开心,找到爱人,享受幸福的爱情;

       对着自己的心承诺,我决定每周都和父母视频通话,就像昨天我做午饭的时候,和老妈在电话里聊豆腐要如何炖,就好像他们在我身边一样,我听到妈妈一直在说,“放假了也不回来,要一个人在北京受苦,有福不会享,”我能感受到她言语背后深深的担忧、怜惜和爱;带着觉察的和父母沟通,理解他们的唠叨,发现他们言语背后真正的需要,其实我很清晰,父母最希望我找到人生的伴侣,有人疼爱和照顾我,尽管他们的催促会让我很有压力,这也是目前对我最重要的事,我在为此努力行动中,不会很久了,因为我已经准备好了。接纳自己曾经让父母很失望,坦诚的和他们沟通,告诉他们我的生活、工作、点点滴滴,告诉他们我每天的闪光时刻;我爱我的家人,他们爱我。

       对于这28天,陪伴我一起走的家人伙伴们,我想对你们说,有机会来到开启,是我们一生的幸运,只要心甘情愿,我们都可以开启全新的人生,更高品质的人生,享受心灵自由的幸福!2天的相聚和学习让我们彼此相识,彼此分享,互相支持,在接下来的旅程中,希望我们依然如此,为了让自己和周围的人更幸福,展开一个值得拥有的人生,每天都给出爱、接受爱,用心的和自己、和家人和周围的人相遇、相处,感受那些闪光时刻,拥有最灿烂温暖的笑容,度过以后的每一天。我们一个都不能少,大家一起携手前行。我爱我们,我们爱我![爱心][拥抱][爱你]

张珍齐

       今天,我来到这个世界已经37年,假如一切如我所愿,距挥手告别这个世界还有21533天。

       在未来的28天开启爱的智慧之旅中,对着自己的心承诺,我决定不在用否定,评判,指责,怀疑,紧张,恐慌,担心,失落,分辨来对待自己,允许现在自己当下的状态,并接纳自己所谓的不够好!不够成功!接纳自己的一切,接纳现在目前的状态…!放下对自己的一切评判与担心…!每当我觉察到内在旧有的思想与情绪发生,我会用心的告诉自己,你们是在迎接我大爱初心到来的垫脚石,交响曲,为了让我的明天获得更多的富足与喜悦最好的礼物!我要无心的放下,与用心的对待你们,接纳你们,允许你们的存在…!不再分辨,不再对抗,我就是我…!

       对心的承诺,我要更加的细心体会父母对我们儿女的大爱初心,父母的伟大与责任担当,用心去体会父母对我的期盼,父亲对于家乡的父老乡亲,一直有一个心愿,这个心愿我会记在心底,于2017年底,帮助父亲实现。我要用两个月的时间,全情的投入工作,让跟随我身边十余名家人(员工)获得内在的力量!我想引领大家走出迷茫,让大家看到未来的希望!我知道,如果大家都富足了,才是我内心最大的富足,也是我父母最大的期望,我要用心的承诺与实现自己的价值与大家的价值…!感谢我生命中的合作伙伴与我亲密的员工,感谢大家这些年来对我的陪伴与支持!我爱你们…!

       对于这28天,相互陪伴的家人伙伴们,我想对你们说,在今生,在今天,有缘能够遇到开启智慧,是我们的福报与幸运…!在接下来的旅程中,希望我们每天都能够相互给出爱、链接爱,接受爱,用心相互来陪伴支持!在这宝贵的28天当中,我们一同来记录点点滴滴的幸福时刻,让我们大家一同展开爱的翅膀,敞开心扉一起走吧!我爱我们,我们爱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