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撩到大咖,与他们一起 浪

你的朋友圈,决定你的人生高度

朋友圈

在现实生活中,你和谁在一起的确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长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

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

最近关注起网络上的大咖,如秋叶大叔,彭小六,彪悍一直猫,成甲、李笑来、古典等等,他们都是在知识IP界的红人,背后有过人的本领,还有许多知名的大神级人物。如何能勾搭上,而不仅仅是仰望的鼻息。

    确定他就是你要勾搭的目标

一直以来就是运营的白痴,别人提起大咖们我是一脸懵逼,为了弥补它,就必须先知道他们是谁,然后才能有目标的去攻克。

如何快速的认识他们呢,我是这样做的:从秋叶大叔的公众号入手,既然喜欢大叔,他朋友圈的后宫群就是我的目标群体咯!

 第一步,订阅他的公众号;



第二步,开始阅读历史文章,公共号是面向大众的,一定有圈里的朋友来捧场,如互帮互助;

从这一篇文章中,知道了IP训练营,认识了萧秋水、小川叔、猫叔-彪悍一只猫,李海峰,永橙老师、敏妈,三公子,一篇文章就让我得到了7位大咖,如果看10篇甚至更多呢,岂不是能认识更多的大神呢,不错的勾搭的方法吧。嘿嘿,有了这些名单,进一步采取花样式撩妹儿。

第三步,记住各个方面的高人,然后马上去订阅大神们的公众号;

如萧秋水,小川叔、三公子等在微信上直接搜索订阅他们的公众号,但是如李海峰、永橙老师他们有的是属于团队型的杰出人物,直接搜索会有信息干扰,如李海峰,从搜索结果中,去辨别所要寻找的目标。


来自网络

一看上图欣喜吧,原来李老师在这里呀,四大超级IP,其中就有李海峰DISC,同时想进一步了解古典、李忠秋老师的小伙伴,可以深入关注。



来自网络

这就是朋友圈的关系链,一不小心就发现他们之间都相互认识。是“朋友的朋友”,超级IP朋友之间常常背景、经历多有重合,他们分享着相似的信息和资源,这就是认识他们的重要因素。

第四步,有线下活动,要记得去捧场;

关注了公众号仅仅是第一步,重要的是为什么要关注他,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启发。

常说百闻不如一见,如果有线下活动,一定要去亲自感受下,大咖们的气场,是否和网络上接触的,想象中一样出神入化。

如果要报名参加线下活动,有几个渠道可以参考:

1、大咖们公众号

秋叶

大咖们的公众号聚集了大量的粉丝,并且是忠实粉,传播效应也很好,如果这次活动就在身边,时间和精力都跟的上,建议还是去参加他们的活动吧!现场活动更能体验到他们带给你的学习上动力,如果还在坚守在苦逼岗位上的人,不妨走出去,结识新的朋友,开启正能量的朋友圈。

2、社群通知

 社群也是个不错的通知渠道,如Better me ,拆书帮、行动派,十点读书会、樊登读书会等,他们会定期举办各种活动。如果还没有加入群的小伙伴们,可以去订阅官方的公众号,也可以勾搭报名小妹,下面是BetterMe大本营社群通知。

来自网络

如果关注了官方公众号,如果有现场活动,第一时间会推送到手机上,点击进入报名就可以了。


3、官方报名小妹的朋友圈

顺利的勾搭上小妹,有活动的话,定期会在朋友圈进行扩散,有需求的话,及时关注就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线下活动。

樊登读书会

3、微博

玩微博久了的朋友,就会添加关注喜欢的大V,他们也会在微博中,第一时间内推出活动信息的,到指定位置报名就可以了。

4、简书是个不错渠道

简书是个知识IP的聚集地,每天有大量的草根书生来上面撰写屌丝逆袭的大作,大咖们活动也会同步更新到简书平台上。只需关注简书的作者就可以紧追他们的脚步。

还有很多渠道,就不再一一列举,需要留给大家一同去发现哦!

第五步,紧跟大神的脚步,报名参加他们的微课,大声说出你的真爱吧!

微课一般相对便宜,干货多多,最常见就是1.9元,9.9元,19.9元等,如果是真爱,那就向你的萌叔,  尽情的抛媚儿,让他记住你!

彪悍一只猫直播

进入直播空间,是可以提问题的,提问的巧妙,有深意,会给主播留下深刻的印象,一个小小动作,就可以撩到他们呢,不信你试试!

继续让他/她爱上你

如向大叔学习运营,进入他的后宫群和知识训练营是首要目标,不仅可以学知识,开拓视野,更重要的是大量的人脉在里面,好处多多。但是如何顺利进入呢?还有一个关键点,这个群不是交钱就可以进入的。他会主动邀请与个人公众号互动(公众号:秋叶大叔)比较多的粉丝进群。尽管天天说真爱,但他的佳丽三千,还排不上号呢,那就要动些心思,引起他的注意。网络平台的好处是无论你多牛掰,咱们都是可以0近距离亲密接触的。

明确目标,多平台占位

①公众号

仔细观察了他的公众号,推送文章会在早上7点左右,第一名去留言与点赞,第一时间给大叔打赏(前三名打赏才会有系统提醒),在打赏上也需要花心构思下,包括打赏的时间,金额大小,排名数等。同样在留言上,大叔是设置了留言过滤的,有价值的才会显示在留言版上,技巧性的留言,会给他留下印象的。

②微课

上周日在分答上,大叔的《如何从零开始打造你的个人IP》引爆了朋友圈,各社群突现送礼潮,大量囤货在线知识产品,后来据秋叶大叔公众号统计:

DISC双证班李海峰买了1000份!小伙伴抢光!

BM大本营陈慧敏买了1000份!

畅销书作家小川叔买了1000份!

坚持星球叫我龙兄买了1000份!!

Warfalcon战隼买了1000份!

彭小六买了1000份!

萧秋水买了1000份!

美厨娘沈小怡买了500份送!

如何在能在这场囤货送礼大潮PK知识大咖们,出奇招呗!我如果买1001份,送给所有关注大叔的粉丝们,社群里的人会不会很好奇咕咕姐是谁呢,瞬间岂不是名声大噪呢,大叔瞬间会被萌化。

③简书

大叔的公众号的力量很强大的,当天推送的文章,常常会刷爆朋友圈,10+阅读量是很常见的。如果希望进一步靠近他,就要在简书上来支持他,所谓剑走偏锋,就要找大家不在意的地方,寻找新的突破点。同一篇文章,在公众号上点击率可以达到10+,简书上可以就会少很多,公众号的威力大家都懂的。


来自秋叶

那咱就从简书开始,关注,点赞和评论,注意简书的优势,可以直接简信@秋叶,公众号不可以私人微信哦,同时关注、点赞会发信息给作者的,瞧,进一步的勾搭开始了。

大叔还在分答,在行,微博问答上都有名号,不怕他不理,就怕你敢不敢来挑战。同样,小伙伴们如果有了发展的目标方向,请先从朋友圈入手,结伴同行,玩出新高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几天,我写了篇文章《双11,你要断舍离》,一个在李海峰老师DISC社群的朋友评论我是C特质比较多的人,他的判断很...
    静待花开的声音阅读 1,382评论 10 3
  • 电线电缆使用久了,自然而然就会出现老化的现象,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电线电缆老化,下面由专业电线电缆厂家为您讲述电线电...
    荒古遗尘阅读 298评论 0 0
  • 我们时时刻刻都处在一张网中。 这个网里有父母、有爱人、有朋友、有七大姑八大姨,还有各种不同场合可能遇见的陌生人。 ...
    水心木禾阅读 143评论 0 1
  • 幼时的遗憾,在心中 长成仇恨的大树。 爱情,亲情融合在一起, 期待婴儿的降临。 乘着风,回去吧, 回到那个好奇的年...
    酥小栗阅读 444评论 1 10
  • 作为一位普通的妈妈,在孩子五岁半的时候,我真的陪他一起读了近千本书。我很庆幸,在怀孕时期看了很多育儿书,提到了阅读...
    汉堡帝国阅读 8,518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