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女和GAY

1

大辉不仅是个男生,还是个同性恋。

同性恋大辉有一个闺蜜,尽管在现时代,对同性恋已经足够认同,但大辉依旧没有多少朋友。大辉从不隐瞒自己的身份,也不刻意强调,毕竟也没啥骄傲的。

算不上是一个对生活妥协的人,大辉姑且称得上叛逆吧。大辉喜欢做些别人看起来很奇怪但是在他眼里看来充满乐趣的事情。

而认识闺密的过程就充满了不可思议。

大辉是10,大概由于这个原因,大辉有着0的细腻,1的硬朗,轻度洁癖,于是整体上给人的感觉就是帅惨了。

大辉很庆幸自己长的帅,因为这为他做奇怪的事而没被骂神经病起了很大的作用。

大辉看见闺蜜的第一眼直觉就告诉他,喜欢。尤其是骨子里的那个劲儿,和自己如出一辙,特别无厘头。

赶着上老头的课,爬楼梯时大辉不经意的抬了下头,眼前一亮。

一个女孩子,看嘴巴很开心的弯起,可是视线移到眼睛,一双超级漂亮的眼睛却在吧嗒吧嗒的掉眼泪,她也不擦,任凭眼泪吧嗒吧嗒的掉,一点不心疼的样子让大辉这个看的人都难受。

虽说受不了漂亮妹子掉珍珠,说来却是大辉第一次为妹纸感到心疼。心想这是遇到什么事,让妹子这样。

心疼的同时大辉也很惊奇,看那弯起的嘴巴是真的开心,看那双眼,也是真的悲伤。

短头发,栗棕色,说不上来的漂亮,可乖可骚的那种。

后来大辉听闺蜜说,那天她就在想,为什么,明明是真的开心,又可以真的悲伤。你看,她们俩想的都是一样的。

在擦肩而过后的两秒,大辉就果断转身跑到漂亮妹子眼前,挡住了她的视线。

妹子抬起头,泪眼婆娑。

“妹子,哭的稀里哗啦就不美了”

大辉柔了声说,伸出手摸摸头,但是没想到妹子听大辉说完哭的更加厉害了。

也不出大声,就是眼泪吧嗒吧嗒掉的更加猛。

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大辉反而有点不知所措,可恶的是,这时候那讲课的老头偏偏晃悠上来了,这下少不了开大辉玩笑。你看,这不就是——

“我说濛辉啊,干啥了把妹子欺负成这样?不像话啊”老头子一脸看戏的表情。

大辉瞪一眼老头,却也辩解不了,毕竟妹子哭的凶。

但是老头一句妹子,大辉倒是发现这漂亮姑娘哭的又凶了。

老头也看出大辉的为难,撂下一句“把妹子哄好,允许你迟到一次,便宜哦小子”。

“老不正经”大辉呸了一句,赶紧安慰起妹子。

“同学,你没事吧?”

扑——

大辉想闺蜜就是有这样的勇气,才不像那些写情书的小女生呢,你看她,不管不顾就,把自己扑倒了。

高兴归高兴,可大辉是个同性恋啊。

来上课的人越来越多,妹子却一点也不松手,差点把大辉掐死。

后脖颈冰冰凉,都是妹子的泪水。大概就是那一刻,大辉认命了。

人这一辈子,会有哪个陌生人哭你一脖子眼泪。何况还是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可人儿。

这辈子,他何濛辉大概都要做这个姑娘的gay蜜了,她只要不杀人犯法,你都得陪她。

2
大辉没迟到,因为他逃课了。

身边人的侧目让大辉很是不爽,非礼勿视不懂吗?可是楼道里,公众场合,大辉拍了拍妹子

“姑娘?咱能不能低调点?想谈恋爱咱们去小树林好不好,你这样我会害羞的”

总算,放开了。

“既然你抱了我,你陪我去七里湖”

听听,多不讲理,多让人……喜欢啊!

二话不说,大辉拉起姑娘的手就一路狂奔。

生活里会有多少次飞奔的机会,大辉不知道,但认识闺蜜的第一天,那个逃课的下午,那场不管不顾的狂奔,大辉只感受到风,从七里湖的湖面吹向她们稚嫩的脸。

3

“你不要叫我妹子,因为我爱的人管他女朋友叫妹子”

冬天的七里湖,冒着寒气,大辉略略思索了下,忍不住看了一眼妹子。难怪说一声妹子,你哭这么凶。

“嗯”

“你也不要说 嗯 ,我爱的人喜欢说 嗯,而且你没他说的性感”

听听,这霸道。

“嗯”

大辉也不是听话的主。

闺蜜终于转过头看了大辉一眼。

刚哭完的双眼通红,眼睛里剩余的泪水就像七里湖面升起的薄雾。那么直勾勾的盯着大辉,像只眼红的兔子,真让人,想笑。

“噗哈哈哈……”大辉也是毫不掩饰的笑了。

“笑毛线啊你”弯起嘴角,这个奇怪的姑娘终于露出了点本真的性情。

“你为什么哭啊?”大辉问妹子。

“因为我喜欢的那个人逃课了”

“……”

还有比这让人无语的吗?不过喜欢的人逃个课就哭成这样还真是挺傻逼的。

“他逃课去看异地的女朋友了,就在我昨晚告白之后的今天。”

“啧,这样啊,那实在太丢脸了”

“是啊,太丢脸了,尤其是我这么漂亮,太伤人了”

“……既然你这么自信,那就去追啊”

嘴巴是想起你时爬满的笑容,眼睛是意识到你不属于我时的蓄满忧伤。

“可是朋友都说我不道德”

“扯那么大的吗?你干啥了?”

“我只是问他要不要换个女朋友,或者出轨一下,再或者要不要交两个女朋友”

大辉听妹子轻飘飘的说着,一阵汗颜。这是要把人逼成渣男的节奏啊。

“不过男未婚女未嫁的,挖墙脚嘛,还是可以接受的”

“我也这样觉得啊,所以朋友不理解我让我很难过。”

“我不知道你的思想是超前还是落后,可是有什么难过的,想做什么就去做啊,还有什么比现在更糟糕的吗?”大辉看着菇凉被发丝遮住的侧脸,脑海里回荡着她说的话。

菇凉认真的看了大辉一眼。

“我叫范汁儿,很高兴认识你。”

“何濛辉,我的荣幸。”

他俩相视而笑的那一刻,在彼此的眼里看到了一个我们常叫它“坏水”的东西。

4

大辉和老头说最近要去师大追妹子时,老头看报纸的头抬也不抬,“妹子不都是倒追你的吗?”

所以说,真的不是大辉自恋,这东西遗传。

拿着范汁儿扔给大辉的妹子的照片,大辉慢悠悠晃荡在师大的校园里,心想也不怎么样嘛,这环境,还没轩园好呢。

看见范汁儿口中的“妹子”时,大辉有点丧气,这妹子一看就是个懂事乖巧的主,真正意义的温柔淑女。

倒不是大辉对自己没了信心,而是实在不忍心勾搭,良心会痛。可是想到范汁儿那哭兮兮的样子,再痛的良心也不及对她的心疼。

“唉唉唉,妹子对不住了,谁让你的男朋友被范汁儿看上了呢。”

在师大最宏伟的建筑,图书馆的二楼,大辉看着缓步走向入口的女生,解下自己那骚里骚气的围巾,随手一扬。

就来一场浪漫的红杏出墙吧。

看见那条粉紫色的围巾不偏不倚的落在韩师的身上,大辉打了个响指,nice!

而在轩园里,范汁儿每一针每一线都仿佛扎在自己的心上,用力而且恶狠狠。

那是察免准备送给女朋友韩师的首饰盒,而范汁儿打着朋友的名义去帮忙,不过是想多看一眼察免。为他人做嫁衣,你让范汁儿做到表面的心平气和已经非常不易了。

而在范汁儿拿给察免时,察免几乎是和大辉同时的说了声,nice!

范汁儿的针线活真的很不错了,放在如今的时代,不过这得多亏了范汁儿那做服装设计师的老爸。

“同学,你接到了我的围巾,就要答应做我女朋友”大辉一脸诚恳又严肃,即使不诚恳,大辉知道他那棱角分明帅到惨绝人寰的脸也给人一种诚恳的错觉。

“啊?”韩师显然被吓了一跳,这人怕是神经病吧?虽然长的很帅……也太太太直接了吧?

大辉露出最单纯邪恶的笑容,“韩师,12级生物专业,喜欢……,”吧啦吧啦,大辉将知道的韩师的一切都背诵出来,看着韩师的眼睛,含情脉脉。

“嗯,你怎么知道这么多?”韩师有点懵,不过遇上大辉这样的怪咖,任谁都会懵。

“因为,我注意你很久了。”

“呵呵,既然你知道这么多,那你一定也知道我有男朋友了。”韩师笑了,将围巾还给大辉。想起自己的男友察免,韩师笑的更甜了。

大辉挠挠头,有意思。也笑了,“我当然知道了,因为这些都是察免那个家伙说的”。

不出意外的,转身离开的韩师停下了脚步,眼前一亮,“你是察免同学?”

“对呀,不仅是同学,还是很好的朋友呢。我就是听他说师大漂亮妹子多,所以就来碰碰运气喽,没想到会遇到嫂子。”大辉口气轻松的说道。

“这,那,是有点巧了。”

“不知道嫂子你能不能带我参观参观你们师大呢?”

……

何濛辉除了太帅这个缺点以外,还是有很多优点的。幽默风趣,情商高,对一路带他参观的韩师照顾有加。

而这一路,因为太突出的颜值,在师大一众妹子中大辉算是赚足了眼球,而韩师则在这一路别人艳羡的目光中很不自然。

而这不过是刚刚开始,自此以后韩师的日子就没了清净,认识的不认识的,都来她这里打听濛辉的消息,而且不光是妹子。

我们再看看这边,范汁儿的眼睛里盛满了笑意,一脸花痴样儿对着手机打字,“察免你好可耐。”而察免,在被范汁儿的一通夸,忍不住对范汁儿叫stop!他感觉自己脸红了。

会脸红的男生,范汁儿无论如何都抗拒不了。

回去时,望着韩师走进寝室的背影,大辉眼神复杂但是晶亮。

5


时间过得很快,大辉嘴上说帮韩师“盯着察免”,让韩师不要暴露了自己,实际上则打着自己的小算盘。时不时透露点察免最近的动态,分享和察免吃饭的照片,而照片里的范汁儿总是坐在察免旁边。时间久了,任韩师多善解人意也会看出点问题。

不到一个月,察免与韩师之间,不出意外的出现了裂痕。尤其在韩师看到首饰盒上刺绣的爱心图案。察免一个男生怎么可能会针线活,那样平实的图案平常女生也绣不来。

争执不可避免,但是具体内容除了韩师和察免别人就不清楚了。但是喜欢如范汁儿,她多少了解一点察免的性子,肯定会选择韩师,毕竟女朋友怎么样都是对的。

所以麦当劳里,范汁儿与大辉神色都不太好,不过主要是范汁儿脸色不好,并且安静的坐着一声不响。

叹一口气,大辉忍不住开口:

“我说范汁儿大姐,我都请你吃金拱门了你还不高兴。”

“察免不理我了我高兴不起来。”

“大姐,你要是这点冷淡都受不了,怎么想永久得到察免?再说了,我是故意让他俩因为你吵架的,察免那个人你又不是不知道,于情于理他都不能理你。”

“我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可是我就是难受。他和你聊游戏聊课题都说那么多,对我就一个‘嗯’字。我难受一下不行吗?”

“行行行,你说什么都对行吧,快吃吧”

“你说,我们这样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咬一口菠萝派,爆出的浆沾在范汁儿的嘴角。

递给范汁儿纸巾,大辉开了口。

“你认真这样想?”

“不,我随便问问”

大辉笑了,他就知道,看范汁儿那无所谓的态度就晓得他俩个没心没肺的主儿,良心会痛就奇怪了。

“你不是说察免对你说过感情没有对错。我说句不好听的,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但是为自己喜欢的人努力敲出那个缝隙,在我看来也无可厚非。”

“嗯嗯嗯,你继续说,我就喜欢听你胡说八道”

大辉也不计较范汁儿说他胡说八道,继续道:“再说了,就算是挑拨离间,我又没有捏造事实,你和察免之间的距离本就越来越近,我只是如实…”大辉停顿了下,歪起坏坏的嘴角,“顶多拍照时找了下角度,发在韩师看得到的地方而已。虽然对韩师残忍了点,但是彼此的不信任才是感情危机出现的原因。”

“嗯嗯,就喜欢你的歪理邪说。我也不觉得自己哪里错了,顶多坏了点。我是真的好喜欢察免,喜欢到想一口把他吃掉。”

“你看你这没出息的样儿,察免就别吃了,先吃你的肉吧。”大辉一脸嫌弃范汁儿犯花痴的样子。

6

上完一天课,晚上躺在床上的范汁儿忍不住拿起手机开始了对察免的骚扰。

察免,你说我怎么这么喜欢你,想把你一口吃掉,你说我是不是有病?

其实我明白你这种感觉,因为我也是,和我妹子在一起时很想咬她,但是真咬她会疼的。

……

一向能说的范汁儿每次面对察免时都词穷,不知道该回复什么好。尤其在察免提到自己的女盆友,那个她闻所未见的女孩子。

7

远远的,大辉就看见那个抱着超大的炸鸡全家桶,因为不甘普通把头发染成绿色的范汁儿。只是本该精致的猪精女娃此刻有点……邋遢。

短发乱糟糟的,趿拉着一双人字拖,肥大的T恤能被七里湖的风吹起像极了一只膨胀版的加菲猫。

喂,猪精,叫大哥我啥事?

大哥,我谈恋爱了。

卧槽,察免被你拿下了?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等等,你肯叫我大哥了?

一点不客气的拿过全家桶里的鸡腿,大辉啃了起来。

不,不是察免。

咽了一口唾沫,大辉停下啃咬鸡腿的动作,却一句话都没说出来。

懒懒的看一眼一脸懵逼的大辉,范汁儿慢慢吞吞的说,

你知道察免和她女盆友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吗?

大辉摇头。

高中,从高中。现在我们都大三了,多少年了?就咱们这点小把戏能拆开吗?

不能。

唉,你知道察免和我说什么吗?他说当初他约他女朋友出来散步,两个人就走着走着,他女朋友问他,你是不是喜欢我?察免就 嗯 了一下。

范汁儿咬一口鸡腿,继续道:所以啊,我就和别人谈恋爱了。

不是吧?就这样你就放弃了?啧啧啧,看来我还是太高估你了。好吧,不管怎么样,给我看看你现在男盆友的照片?

大辉翻看着范汁儿的手机,在相册里看到一个极为清秀的男孩子,可刚想开口,只听见范汁儿在一旁_

呕~

范汁儿把没吃几口的鸡腿儿全吐了出来。

惊讶,大辉又咽了一口鸡腿,“不是吧,你男盆友比察免帅啊,不至于恶心到吐吧?”

“瞎说什么,我是鸡腿吃撑了。”范汁儿擦擦嘴,瞪了大辉一眼。拍拍手,起身。

“哎,你要走了?没了?就这样?”

回头看一眼大辉,范汁儿咧嘴,“全家桶都给你了还不行啊,不吃多浪费啊?”

“那那那……谁,察免呢?你不要了?”

“我可没你那么不道德,拜拜”

“没你这么没良心的啊!”

看一眼怀里的全家桶,大辉笑了。

(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