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兔三姐妹》19.爱多山的神秘礼物

文|静一

导读:生活中,总会有很多神秘等着你。也许,惊喜;也许,惊讶!

上集回顾:18.“环卫士”的脑洞大开

图片来源网络

19. 爱多山的神奇礼物

天渐渐地亮了起来,微风佛面,空气中时不时地弥漫着一股酸臭的味道……

“1——2——3——起!”狗先生道吉和猴老弟爱豆抬起一个大袋子往爱多山的方向走去。

“等等我——”佛洛格王子也不甘示弱,拖起一个小袋子追赶上去。

在他们身后,喵兔三姐妹和么么驴公主一起抬着一个大袋子,有些艰难地往前走着。

汪小姐则自己拎着一个小袋子走在喵兔和么么驴公主后面。

“对我们来说,这样浩浩荡荡的队伍史无空前啊!”吱吱鼠老爷带领着他的吱吱鼠大家族走在大队伍的最后。

小伙伴们在一起的时光就是飞速,不一会儿功夫,熟悉的爱多山就出现在他们眼前。

按照提前安排好的分工,乐哈园的小动物们将各自带来的神奇“礼物”一点点撒落在爱多山下的草地上、小溪边……。

“这次,人类是不是该停止他们的坏行为了?”汪小姐好期待他们这次秘密行动的效果。

“我希望人类啊,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所作所为!”狗先生道吉说道:“同时,也要好好思考一下他们自己的未来!”

“是啊,我们的最终目的不是戏弄人类,而是希望能唤起他们爱护环境的意识。”兔姐大意味深长地说着。

“希望我的梦想不要破灭,希望人类能够成全我的梦想!”么么驴公主祈祷着属于她的梦想。

“呱呱——”佛洛格王子跳起来,不满地说道:“人类欺负我们青蛙就罢了,干嘛还要来爱多山伤害乐哈园的动物们!岂有此理!”

“佛洛格啊,我发现你现在的追求特别高尚,真的要感谢你对乐哈园的热爱!”兔小爱听到佛洛格竟然说出这般话语,赞扬了佛洛格。要知道,佛洛格王子当初可是怕极了人类啊!

“大家按区域都干得怎么样了?”兔姐大直起身,抬头询问旁边的小伙伴们。

“报告姐姐,我已经完成任务!”兔小爱第一个回答道。

“快好了,兔姐大。”汪小姐边低头干活边回答兔姐大。

“兔姐大,您看还需要我做什么吗?”道吉先生问到。

兔姐大看了看汪小姐,指着她干活的方向,对道吉说:“道吉,你去帮一下汪小姐。”

道吉转身朝汪小姐走去,并和她一起忙碌起来。

太阳升起,又是新的一天。乐哈园“环卫士”们集体走在返回乐哈园的路上。

“滴滴——”还未回到乐哈园的“环卫士”们听到了这熟悉的汽笛声。

“好戏就要上演了——”猴老弟爱豆开起来人类的玩笑。

爱豆话音刚落,就有许多怪声传来。

“啊——这是什么?”

“哎呀,踩到狗屎了!”

“呀,怎么那么多!有大的,有小的……”

“太晦气了,一大早踩到狗屎!”

……

“走走走,撤!”只见一个人吆喝着,所有人往汽车的方向走去。

还有几个鞋底踩到狗屎的人正找地方清理狗屎,示意其他人再等候一下。

“滴滴——”人类的汽车扬尘而去,留下乐哈园小动物们的庆祝声……

【未完待续,敬请期待】

静一原创儿童故事连载《喵兔三姐妹》继续更新,期待大小朋友的支持,同时也希望多提意见给我哦~么么哒~~

【90天无戒写作主题训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