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你就来,2019 遇见更好的自己

每一次的成长,都能够遇见贵人,只要想改变现状,运气不会太差。参加这个课之后让我更加坚定了跟着永澄老师学习的决心,让我获益匪浅,醒壶灌顶,这个课程真的超值! 


一.前言

之前我是知道“易仁永澄”老师的,因为在DISC社群海峰老师有推荐过他,当时有关注其公众号,可能由于忙,忘记了对公众号的文章进行深度的研读,在此甚之遗憾。不过还好,恰巧又遇到!其实我对年度目标管理也没有怎么做过,通过这个课程让我看到自己未来更多的可能性,思维和认知上大大的提升和满满的收获!


二.课程总体回顾

永澄老师对于年度目标的定义与众不同!四步七表,逻辑严谨,层层深入,一环套一环,直驱内心深处,让人豁然开朗,活出自己真正的样子!他对未来的想象、人生的可能性、方向指引、里程碑、自我承诺,这一定义让我对年度目标有更深的理解,只有明白是什么想要什么,才能去做的更好,才会获得!

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实施:

1.人生跳跃蓝图

2.我和我的榜样

3.梦想时光轴

4.人生期待九宫格

5.2019的全年期待

6.2019三大期待

7.期待对对碰|迪士尼策略

由远及近,让你对未来的期待变得清晰可见,实时掌控!

三.课程3点感悟和收获

1.相信相信的力量

当你真的相信你才能真的有动力去做!

你真的相信,身边的一切都是资源!

当你真的想要,全世界都会来帮你!

 相信的力量,永澄老师说过:我只做我相信的事情。相信年目标的价值,可以给自己赋能,聚焦自己,扩大自己的格局。要相信相信的力量!这可能也是人和人之间最为恐怖的差别,智者看到结果,所以不畏惧旅途中的困难;平庸者看到困难,所以半途而废。

人生最大的挑战就是自我怀疑的挑战,除了你对自我的怀疑之外,没有人会阻碍你踏上梦想之路!

2.敢于去想象

“你想都不敢想,你还敢干什么”.

只有敢于想象,才能有后续的更多可能性,才会有更多的奇迹出现!

想象人生的可能性画面,要不断想象还有什么多样的画面,这样会帮助我们打开视角,开阔思维,提升维度。不是所有的可能性都是可行性的,你会拿着探照灯去找到一个方向,围绕着这个方向去前行,帮助你聚焦未来!

对于前进道路上的重点标识,不断调整修正,给自己提供力量和赋能!


3.想象未来那个梦想实现的自己

当你总是想象自己达到梦想的那个样子,你才更容易达到!

这就像给你的未来制定了一个方向,你要敢于为你的未来打一个心标,这样才能勇敢的走过去!

也可以让你保证不被各种信息裹挟,也更加不会焦虑迷茫,因为你知道你要什么!

而你真正要什么,很关键!很关键!很关键!

四.我的行动

1.把年目标落实到日事清

把年目标拆解到日事情,变成一个看板,这样才更加直观,更有利于日常生活的指导,有利于目标达成!把目标转化为任务,再分解任务,每完成一项任务,离目标更近一步。

2.利用期待对对碰解决日常问题

日常中遇到的问题拿出期待对对碰去分析再做,而不是看到事情就去做,先想好策略,通关打怪。

当你总是想做事的意义和潜在问题,你做事情当然会更有方向性,也更容易目标达成.

为什么是期待对对碰,我们请出了梦想家,实干家,批评家。

确定了自己的梦想,如何去实现?

首先要给梦想赋予价值和意义,让梦想落在现实中,其次要把梦想分解成一个个的任务,每完成一个任务,就向梦想前进了一步。第三要有风险识别,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会遇到哪些困难和阻碍,如何去破解。

迪士尼策略就是一个完整的方法论,他将梦想落在了实干上,并由批评家让你去思考,遇到阻力和困难如何解决,提前做好预案。


3.自我赋能

坚定信念,不要给自己负面的情绪和表达;乐观开朗,要有意识的去往积极方面想;

用更长时间周期的视角看待人生,会突破当下的难以逾越的障碍。无论多么成功富足的一生,其实都会遇到很多的困难,不一样的是,每个人面对困难的不一样,所以最终的结果也就大相径庭。

正面思考,永远对梦想家说 Yes! Yes! Yes!


五.感恩

特别感谢自己在犹豫中报了课程,让我见识到了目标制定真的有方法有套路;

特别感谢永澄老师的苦口婆心,让我拥有制定目标的方法和完成目标的能量,让我知道了制定年度目标还有这样富有逻辑的模式;

特别感谢运营团队小伙伴的课程笔记和答案笔记,让我随时复习随时运用,反思自身不足时有对标,感谢你们构建了一个很强的学习能量场;

还有,感谢群中各位优秀的小伙伴,能够与你们同在,是一种幸运,能让我在不知不觉当中收获颇多。

因为有你们,让我感到美好的生活才刚刚开始,让我们一起勇敢无畏地前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