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理直气壮说谎的电影

秘书说他要离开调查局了

他妹说她已经写完暑假作业了

小李说她已经忘记了渣前任

副局长说他要分手了


我们每天都会说谎——

所以,抵制今晚的故事赞助——日本电影——《愚人节》




尽管不会像人类清除计划那样把3.22写进法律的去杀人无罪


但在4月1日去骗骗人或许也成了无可厚非的事情




愚人节就是讲了这样一个故事


一整张海报的卡司,看似完全无关的7个故事,这其中到底掺杂了多少谎言




影片开始的星战风格有种深深中二的感觉




这一刻时针过了12点,愚人节到了






小男孩上网看到了一个外星人召回计划




他竟然完全符合标准啊




接着他看到了对在球外星人的回家公告




尽情做你想做的事情吧


他去学校打了一顿欺负他的同学




亲了一直喜欢的女生





然后就去教学楼顶召唤飞船了




他这么反常搞得同学都以为他要自杀





蘑菇云头小哥来请灵婆占卜




灵婆说你有血光之灾啊,今天会遇到车祸




快快破财免灾吧




掏钱之时,警察来了




原来灵婆是骗子啊



一对一起吃饭还在一起合影的好兄弟




斜刘海小哥看到今天是愚人节,便骗齐刘海小哥说




其实我对你的感情不单纯,我是gay




齐刘海小哥听到之后很震惊



然后就赶紧表明了自己的心意




原来他早就喜欢他了.......【尖叫】


然后就顺势扑倒,攻受立现





斜刘海小哥刚开始还着急解释,后来就从了


夜里,齐刘海小哥事后一支烟




斜刘海小哥就这样依偎在他怀里





电视台里放着失散十几年的青梅竹马互相找到的故事




孕妇决定试着给医生再打个电话




但医生拒绝了他




无意中听到医生在哪里后




她就往衣服里塞上毛巾




出发了




医生离开了一个女人的床,说自己还有手术




实际上,医生却是来到西餐厅跟另一个女人约会




孕妇冲进餐厅,从黑背包里掏出了手枪




医生不信那是真枪




一直在用语言激孕妇




结果是真枪......


原来这医生就是个渣到底的熊人啊






小女生回家路上被怪蜀黍拦住,用烂大街的骗人理由强行带走




带她去吃超好吃的拉面,还碰到了那对好兄弟




随后小女孩的妈妈却拦住了想要进一步调查的警察........


为什么?




怪蜀黍找黑帮老大一决生死,却在黑背包里掏出了一包零食



为什么觉得好萌



一对超有钱的夫妻在逛奢侈品店



一沓一百万日元的话按现在汇率折合大概是12万


原来他们是宫内厅的人



日本宫内厅是协助皇室的机关。它是一个神秘的政府机关,处理日本皇室成员的一切事务,无论大小,控制日本皇室成员与外界联系的渠道,紧握日本皇室历史的官方版本


他们还去了汉堡店,碰到了第二个故事里的好兄弟....

然后好兄弟就乖乖让座了,反而觉得很光荣



可能他们天生就是被抢座的命


随后店员因为太紧张不小心把热咖啡泼到了夫人身上




店员被吓坏惹~


先生无奈之下,只好说出了实情,原来他们只是假扮而已




但是他们的司机却不相信


以为他们只是为了不让店家难看才撒谎的




接下来,这对夫妻登上邮轮准备听最爱的四重唱


在这里,所有主要演员都齐了,但是还少两个人没来


那两个人在被孕妇当做人质




然而这一切也是谎言.........

那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不管了不管了,反正所有的故事都有联系




蝴蝶效应看似遥远,其实就真切的发生在我们身边


其实电影很多看点,但并不想剥夺泥萌自己发掘的乐趣呀




说你是外星人,可能是希望你能在愚人节这一天释放自己不要在压抑心中的想法


如果灵婆不被抓,警察就会去餐厅救人,如果去了就不会引起这么大的骚动,孕妇的羊水就不会破,就不需要救护车,不需要救护车,开救护车的模糊云头小哥就不会出车祸




本来我说我爱你是为了逗你,但现在我更怕的是你知道真相后,我伤害到你,为了不伤害你而不说出自己的取向,或许才是真的爱你




善恶都没有明确的界限,谎言怎么可能会分得那么清楚


可能有细心的你会问——

明明海报上写了有7个谎言故事,为什么局长只说了6个?


其实,如果再细心一些,脑洞再开大一些,就会发现局长已经全都提到了哟


这部电影的剧情绝对会超出你想象


根本没有人来阻止一下这部电影的脑洞啊




秘书所谓“离开”,真相是秘书嫌弃本座屋子太乱才抱怨一下


他妹所谓“写完”,真相是起码开学前一天才会抄完


小李所谓“忘记”,真相是圣母心泛滥,还没放下渣男


副局长所谓“分手”,真相是昨晚又毫无理由地跪了电路板......




但是像召唤宇宙飞船神马的........


真相,那该是根本不可能的........








礼物时间






可以降温的屁股垫
扔冰箱冻十分钟再用效果更佳
给你凉爽夏日,让痱子和汗告别小屁屁
嗯,喜不喜欢你看着办吧
请在文章末尾留下你的观后感




最后依照老规矩,回复剧名可以查看内容预告和汁源:愚人节

 

另外,昨天拿到龙猫午睡枕的盆友是:

认真留下观后感的 😮😮😮,昨天我们再次动用了抓阄.........她赢了..........



如果你能看到的话,请用能想到的任何方式,告知我们怎样才能寄出......


(不说心里话不准走)


阅读原文: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MDkxMDM1Ng==&mid=2654430334&idx=1&sn=bbf3b32c8719a16c41c7b1204332ed02#r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年剩下不到20天,年终有工作总结和计划。在简书,我也想做份总结和来年思考。 9月13日加入简书,呆了3个月...
    童童谣言阅读 369评论 0 0
  • 在胡志明市参观了总统府和军事博物馆。 平面图呈“吉”字形状的四层总统府倒也没有给我们太多的触动,给我们巨大触动的是...
    胡思乱想之阅读 166评论 0 0
  • HTML5常用框架 前言 随着HTML5规范的不断完善,围绕着这一生态有很多实用的框架,极大的提高了我们的开发效率...
    方克己阅读 1,204评论 0 3
  • 在最好的年纪你没来 错过约期的无奈 在最糟糕的时代你又来了 声势浩大的表态 我原以为上天喜欢和我开玩笑 其实它更想...
    未明花香阅读 280评论 4 2
  • 好久没用过单独创建xib文件,突然创建竟然发现程序崩溃的不行不行的,查找后知道怎么回事了,现在记录下来,以备不时之...
    周末小蚂蚁阅读 2,842评论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