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DISC深似海,从此路人变亲人....

自从2018年7月23日(其实我也有C好不好,用数据说话,有木有)一个偶然的机会参加了李海峰老师的22城巡回演讲--长沙站,就与DISC结下不解之缘了。于是乎,海峰老师有了下面这张第一次与我同框的照片。

试试看,在下图中能否找到我呢?找到我的话,说明我们有缘分哦,一定要互相链接一下。

当时的我应组办方要求,坐在C位

找到了没?找到的话给我留个言,(大 I 是非常需要得到正面反馈的物种)
没找到的话.....仔细再找找。
实在找不到?那也没关系。
你站着别动,风里雨里,我来找你。(好吧,我又盗用并篡改海峰老师的话了,你别跟海峰老师说,我知道他没看到,因为看到的话应该会留言的)

好了,原文再续,书接上回,7月的巡讲--长沙站绝对是成功的。

可能由于当时海峰老师在长沙站超常发挥忽悠演讲水平,演讲效果太好了(当然也可能是自己少不经事,没见过大场面,或是心中的S被激发出来,反正当时是把我给听得服服的了,对DISC有了一个最初的好印象)

据后来我在F71班小规模调查,不少同学都是听了这场巡讲才知道的DISC,才报了这个班。(这些调查样本中有不少是小有成就的小伙伴,这么看来,当时我并不是因为少不经事就被海峰忽悠来的,是我与F71班的同学们英雄所见略同,相见恨晚,是我们心中都有一团火呀!..emmm...原谅身为大 I 的我,又扯远了。来,一起伸出你的右手...3.2.1..woosh!)

F71期长沙DISC国际双证班的开班完全靠大家自动自发的请愿,通过班班JULIA将大家想学习DISC的强烈诉求告之了李海峰老师,最后终于感动天地开班成功。

学习前老师要我们写下三个目标。
我写了很长,因为怕影响各位的阅读体验,压缩成下面三条:

1、学知识。

2、交朋友。

3、用以致学。

有点尴尬了,缩得太短了,不好懂是吧。
好吧,为了让大家理解,我就再多说两句吧。

1、学习知识:其实DISC的理论知识,在开班之前我已经学习了一些,也有看海峰老师的书(虽然截止到发稿前还未看完),对DISC理论已经有了一些了解,我也知道现场两天时间可以现场学到的知识可能并没有书上的系统,但人是社会动物,还是需要面对面的沟通与学习的,特别是我这种I高的物种,所以我想看看我能从现场老师的讲解中学习到什么样的东西。

2、交朋友:DISC是个温暖且乐于分享的大家庭,大家都以学长,学姐或学弟学姐相称,给你一种家的感觉,这里有很多神奇的缘分等着你去链接,其实很早之前我是不敢跟比自己强很多的大伽链接的,总觉得自己目前暂时与大伽身份与能力差距太大,会不会被人拒绝,后来听海峰老师说过,不要等到厉害才开始,只有开始了才会越来越厉害,自己如果不敢踏出自己的舒适区主动一点点,你怎么能成长,前几个月加入007也有句话触动到了我:你不主动,我们怎么会有故事? 是的,主动才会有故事,我主动地来了,等着与DISC大家庭中的每一位家人产生谁都不知道的神奇故事。

(再给自己打个小广告,本人今后想往培训师或讲师方向转型,所以如果你看到了这里,说明你有心,也说明我们有缘,如果你有这方面能力或朋友请推荐给我,滴水之恩,定当涌泉相报。如若报达不了,定当以身相许,如果你自己就是培训师或讲师,那就赶紧撩起来,你不撩我,我就撩你啦!)

3、用以致学:大家都知道DISC是一套系统的工具,是工具就不仅仅靠学就能掌握,那怎么样才能掌握呢?

其实很简单,

简单到用一个字就能回答:用!

是的,工具与新技能的学习,一定要快速掌握最少的必备知识,然后就应该马上去用,在用中遇到问题再去针对问题学习,这才是DISC或任何工具与技能的正确打开方式。

DISC这项工具的好处就在于,它可以用在我们工作与生活的方方面面,只要你还在社会生活,只要与人沟通,你就需要用到它,这样就给你增加了无限的应用它的机会,也就是说你可以用任何你想到的+DISC,如果你的脑动不够大,想不到,也没关系,多听听看看DISC社群的翻转课堂吧,会给你提供很多灵感的。

(好吧,我承认,我又大 I 上身了,一激动,多写了几个字,来来来,一起伸出你的右手...3.2.1..woosh!)

说完自己的感受,说说我的其他收获吧。

首先感谢海峰老师与任博老师的精彩忽悠讲解。

通过这两天的现场学习,学习了很多很多很多的段子(看,像这种不按正常语法沟通的人类就是典型的 I 特质), 同时也顺便学习了少量DISC相关知识。

如果因为某些不可抗力影响,我失去了这两天所有学习到的优秀段子和少量DISC知识,也没关系。

因为,我认识了很多很多很多优秀的小伙伴们。(这才是我最宝贵的财富有木有,有木有,老铁,认同我的话,文末点个赞,方便的话留下您的笔墨)

为了尊重大伽的感受,我先介绍重量级人物:

李海峰 老师:

照片略

为什么要把海峰老师的照片略掉呢?

因为海峰老师说过:消灭李海峰,成就双证班,老师肉身我们就先别消灭了,照片还是可以消灭的。至于成就双证班,这是我后续要做的事情。

(如果你一定要看海峰老师的照片,请自行百度搜索 李海峰 DISC,是的,名字后面一定一定要加DISC,不然很难找了,当独搜李海峰的话,要翻到百度的第4页中间才能找到,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对海峰老师的感激之情与崇拜之心,如果仅仅用文字描述会显得很苍白无力:所以此处省略800字。

(写到这里,我将手从键盘下轻轻地拿开,将右手放在胸口,口中默念,海峰老师,我懂你)

段子手 任博(将主业排在名字前说明其业务精深)

图片略

(其实我手机中有好几张任博老师拍得特别漂亮可爱的照片,我已经存在手机里了,本来想放出来的,但由于重要原因:为了文章排版好看,为了大家阅读体验,就略了,我想任博老师一定会理解的,写到这里,我再次将手从键盘下轻轻地拿开,将右手放在胸口,口中默念,任博老师,我懂你

美丽感性温暖漂亮爱笑且声音很甜很甜的 JULIA朱丽娅 班班:

班班手中拿的是长沙特色小吃:臭豆腐和大香肠

班班JULIA为这次长沙F71班的开班付出了很多很多,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到底有多少,你自己问班班。(考验你的链接力了)

第一次见到JULIA是在长沙巡讲中,甜美的笑容,温暖的气场,好听的声音,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这次F71全体毕业生们都应该感谢班班,来伸出你们的右手,放在自己心的位置,口中默念,JULIA 我懂你 )

只要你真按我说的做,JULIA是会听到你的话的。

真的。

什么!你说她听不到?

怕她听不到你就发语音给她嘛,打个电话也可以的呀。(调用自己的I 和 C 想办法呀)

写到这里,想起了任博老师这两天也不容易,辛苦的教了大家这么多的段子,我觉得还是放张照片表示尊敬吧。恩,就放一张。


萌萌的任博老师

每次看到这张照片,任博老师的音容笑貌就浮现在我脑海中,你呢?

(大家如果有什么想和任博老师说的话,可以在文末留言,什么心里话都可以说,真的,反正任博老师是不会看到的)

为大家默默奉献的团团与推推们

感谢从开班前期准备就一直为大家默默奉献的,我已经见过三次面的
团团南瓜。
感谢F71推推团的每一位学姐们。
(名单不会先后,随缘感谢)
谢谢答应给我画画但一直没画的 大碗耶
谢谢来自南昌的思维导图达人 林娜
谢谢我们三组的推推,睡觉时表情很慈祥的东北萌妹子 辉丫头
谢谢二胡拉得贼溜的 彭念,身为大 I 的你,希望你早日变成伪S。
谢谢来自长沙的美肤导师 熊建梅
谢谢来自湖南省会长沙的 王银环
谢谢来自南昌的理财达人 Joyce
谢谢身为S但是一直在装 I 的隔壁老王,隔壁女老王

好了终于到介绍我们三组的小伙伴了。

首先出场的是我们三组的推推,辉丫头。

组员与推推合影

我们被辉丫头告之如果不与本组的推推单独拍合照,双证班毕不了业,然后就有了上面这张始终保持同一个表情的推推与每位成员的合影。(仔细看,真的是一个表情,天知道丫头都经历了什么)

辉丫头你总跟我们说没照顾好我们组,但其实这两天真的很感谢有你的陪伴与支持,你为我们三组的付出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了,分到三组并且由你做我们的推推,我真的很幸运,我在东北待了7年多,对东北人有天生的好感,来自东北总给我一种很亲切的感觉,再次谢谢你两天的陪伴。

好了,这回要介绍我们三组的7大金刚了。

首先分到三组,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这个组员来自天南地北,各种年龄段,各种不同性格,各种生活背景,真的是个神奇的小组。

记得第一天组员刚见面时,推推跟我们介绍三这个数字很好,因为三生万物,我们也觉得三真的有无限的可能,是个很特别的存在。

刚开始我还有些不相信,以为是辉丫头忽悠我们,后来的事实证明,丫头说的确实没错。

我们组真的是F71所有组中一个最特别的存在。

先上图吧


7大金刚与辉丫头

好吧,我承认,上面这张照片是摄影师让我们摆拍的。

其实我们组平时的画风是下面这样的。

三组的正常画风

好的,书接上回,继续说回为什么我们三组是F71班里一个最特别的存在。

发挥我的C特质给大家分析下:

证据一:整个F71班一共8个小组,只选出一个学习小组,8分之一的机会,我们把握住了,在众多优秀的学长学姐中,我们小组脱颖而出,成为F71班唯一的学习小组。

证据二:在团队作业环节,我们三组的团队得分是整个F71班里得分最突出的,而且后来在讲解作业时老师给我们展示了最近5期双证班的小组团队得分,我惊奇地发现,我们小组总分在近5期双证班如此多的小组中得分也是最突出的,小组总分35分。(老铁,我说得分突出,没毛病吧)

以上两条铁证,有事实有数据,你得承认我们三组确实是个特别的存在了吧。如果你同意我的推理,请文末点个赞,留个言,因为世界需要听到优秀如你这般的人的声音。

团队的优秀与领导是分不开的,身为三组小组长并且本身就很优秀的我,在这两天的学习过程中呕心沥血地为团队成员付出,最终带领团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得到学习小组的称号,侧面说明我们是有多爱学习呀),我本人也是倍感欣慰啊。

团队的优秀与每一位成员的优秀特质是分不开的。

下面隆重介绍下我们三组的几位小伙伴:(排名不分先后,随缘...emmm..还是按上一张合照的顺序给大家介绍吧)

首先出场的是来自东北的外表很强壮,内心其实很暖的胡竣丰。

东北暖男-胡竣丰

东北暖男-胡竣丰

其实很多小伙伴不知道,上课那两天我们喝的蒙牛牛奶就是我们的小胡同学提供的,他是一位内心S笑起来萌萌的东北汉子,很喜欢他的东北口音与暖人心的笑容,他喜欢自驾游,有看对眼的小伙伴赶紧和他链接起来吧。

第二位是我们组年龄最小,但学习力极强的95后老干部学霸许照徐。

学霸--许照徐

学霸--许照徐

(学霸就是学霸,连名字都可以正反念)
真人比照片好看多了,不知道她当时怎么想的选了这张。

她从小就优秀,而且真的是位老干部,
什么?你不信?
有图有真相:


站起来的就是学生会干部--许照徐

看到没,照片中的她那么年轻就当了干部,她当干部的时候,我都还小,果然优秀是一种习惯,她是从小优秀惯了。

通过沟通了解到走入职场后,她仍然非常好学,高S高C的她,为了提升自己自费参加了好几门学习课程,执行能力很强。这么年轻的学霸还这么地努力,吓得我的手从键盘下滑落下来,革命尚未成功,我们这些老同志必须加倍努力才行啊。

下面这位是我们组里的前辈,在铁路系统从事多年教育工作的资深教师朱宛平。

受人尊敬的资深教师--朱宛平

受人尊敬的资深教师--朱宛平

朱老师在铁路系统中从事了多年的教育工作,是个高级企业培训师,而且是名徒步爱好者,身为大S的她在两天的学习里非常照顾小组的每一位伙伴,在这里我要谢谢您对我们的包容与照顾,已经在教育岗位工作多年的她还如此地热爱学习,我们每一位小伙伴都应该像朱老师学习,真的做一名终身学习的践行者。

下面这位是组里气场强大,霸气侧漏,看起来很高冷,实际上非常好相处的韦伊。

创业多年的女神--韦伊

创业多年的女神--韦伊

(她本人比照片不知道漂亮多少倍)

韦伊真的是位气场很强的人,刚开始见面前以为是个高冷的人,实际接触起来是目标感很强的,很好沟通的小伙伴,别看人家年轻漂亮,她可是创业有10多年了,从事母婴行业,是行业中的大伽级人物了,高D高C,而且在工作中也会充分调用自己的I,是一个综合能力很强的人。大家可以找机会和她链接哦~真的是个很好相处的人。

组长本人--宋佳

身为健身爱好者的我,仍然保持一块腹肌

(别问我“策神”是什么意思?问度娘。)

我这个人很简单,简单到不需要用文字描述了,如果对我好奇就链接起来吧,与身为大 I 中SC 的我链接,鬼知道会有什么神奇的故事发生。(想链接我的同志们请留下您珍贵的笔墨,我会想办法找到您的,风里雨里,我都会找到你!)

热于助人,不见其人先闻其声的爱笑女孩--戴漾

美丽爱笑的--戴漾

(别问我为什么发这张照片,她的入学介绍只有文字,没照片,这照片还是我在群里爬了半天楼才扒下来的,不用谢谢我)

戴漾是个敢想敢做的90后女孩,曾在深圳从事四年多外贸工作,回到长沙从事金融与保险行业,她的DISC测评结果在正中心,只个可随时调整自己的神奇女孩,这两天的午餐都是她热心帮大家选地方点菜,真的很感谢她的付出,谢谢。

隐藏的大神--王浩之:

曾留学日本,现回国创业的--王浩之

(他本人比照片帅多了的,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

其实我跟浩之真的算很有缘份,前几个月的一个线下活动中本来我们都要参加的,而且他在微信群中的个人介绍太让人印象深刻了,当我们都在用一段简短的文字描述时,他直接将自己的介绍用漫画图片的形式呈现出来,他有6年留学日本的经历,从事出版行业,是一位努力奋斗的创业者,已经小有成就了,为了进一步的提升自己选择培训学习,测评报告显示他 D I C都比较高,但在相处时I的成份不明显,他也知道这点,所以一起在调整自己,其实我想对你说,你已经很优秀了,但我知道优秀的人是不会停下进步的脚步的,都说创业容易守业难,所以希望你使用DISC这个工具能更好地工作与生活,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多链接下他。(给他做个小广告,他目前建了个微信群,每天在群里他用语音给大家解说日本的出版书籍。大家可以链接起来哦。)

非常感谢缘分让我们相遇,也是由于我们自己都共同选择走出自己的舒适区选择了学习,所以我们也要感谢自己,我们还要感谢海峰老师、任博老师、班班JULIA、团团和推推们,还有复训生们还有那些我想不起来的需要感谢的同志们。谢谢你们,是你们让我们有机会从不相识的路人变成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看,写到这里终于点题了,如果是作文应该算取得一个得分点了)

说完感谢,你以为文章就结束了吗?你太天真了,我是谁?我是95% 的I ,尽干些(奇葩)神奇的事情。

好了,大家伸出你的右手。3..2..1..woosh!

我既然要成为灯塔,就要有照亮他人的行动,因为目前自己的光还不够亮,我就把大家放在聚光灯下,先曝曝光吧。说不定哪位小伙伴看到这里来了,又正好对你感兴趣,就链接你们了呢。主动点总会有故事的。

下面介绍这两天里与我产生各种神奇链接的小伙伴们:

死党:李文斌

街舞达人--李文斌

是的,你没看错,他就是那个上台跳了一段精彩街舞的小伙,真的人如真名,能文能武,是个执行力很强的人,已经执行了40多个月的月计划,对计划与街舞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链接下哦。李文斌同学感恩与你相遇。

死党:李端群

斜杠青年--李端群

有时候缘分真的很奇妙,我和她是从海峰老师的长沙巡讲结识的,后来共同相约参加双证班,我们又结为死党,结果我抽中的书一看,我还是她的天使,你说这还不是缘分吗?老铁们。

有图有真相:


请自动屏蔽我那写得不怎么样的字

如此有缘的李端群同学感恩与你相遇。

左边是我的天使--李霞

左边是我的天使,右边是秋叶大叔

唯一的小小遗憾是没有和我的小天使一起拍张合影,而且我发现你真的不太爱拍照,这张照片是我爬了老半天楼翻出来的。看来你一定是位默默付出的大S,李霞同学感恩与你相遇。

开班前期就结成学习小组的四位小伙伴:

陈小媛

双证班的学霸--陈小媛

我与小媛认识有几个月了,是在一次线上活动中认识的,还一起早上4点多起来与另外几位小伙伴一起爬岳麓山看过日出的小伙伴,如果以后有小伙伴在长沙想看日出记得一起哦。小媛同学感恩与你相遇。

杨兰兰

职业培训师--杨兰兰

我与兰兰参加双证班前一周末一起参加了长沙国际半程马拉松,只跑完过10公里的她,最后坚持在关门时间前跑完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半马,执行力很强的人。兰兰同学感恩与你相遇。

谢娟

大S特质的建造师--谢娟

谢娟也是我几个月前在一个线下活动中认识的,后来一起到长沙巡讲听了海峰老师的忽悠精彩演讲,决定一起报名参加双证班。一位大S特质的宝妈。谢娟同学感恩与你相遇。

姜娟

爱插花的职场宝妈--姜娟

相对于前两位小伙伴,我与姜娟同学算是第一次认识,在两天的学习中没有时间好好沟通,但是我们会一直相互陪伴成长,有缘自会相见的。姜娟同学感恩与你相遇。

刘香

理财规划师--刘香

上面这位同学是我们学习小组给其他组员按摩时链接到的,还是我郴州的老乡,缘份啊,按摩可是只有被选为学习小组才有的福利哦,如果看到这里的你准备参加双证班,一定要记得努力让自己小组成为学习小组,有很多福利以及链接他人的机会的。恩,真心的。刘香同学感恩与你相遇。

蔡旋迎

礼仪培训师--蔡旋迎

跟她链接是因为她长得漂亮她是培训师,因为自己今后想向培训师方向转型,所以主动加了她微信,线下课时,没找到机会好好沟通交流,今后还请多多关照。蔡旋迎同学感恩与你相遇。

李常菊

漂亮自信的培训师--李常菊

(看到发这种现场照片就知道,我是爬了半天楼翻出来的,看到她和班班在一起,两位漂亮的小姐姐,本身就是一道风景,所以选了这张照片,其实我还是蛮喜欢你微信头像那张的,虽然你本人更漂亮)

跟她链接也是因为她长得漂亮她是培训师,她又正好在长沙,以后可以有深度链接的机会的,记得她说起过她有台照相机不太会用,她以为我会玩摄影,我当时说我不太会,我现在重新说,我暂时不太会,我尽快学会再教你玩,然后你教我培训方面的知识。呵呵,共同成长嘛。李常菊同学感恩与你相遇。

汤云朵

漂亮的大I培训师--汤云朵

跟朵朵相遇是在最后一天快结束时才面聊沟通了一下下,但是同为95%I特质的我们两人一见如故,希望今后摩擦了更多的火花。汤云朵同学感恩与你相遇。

朱笋笋

单身阳光美少女--朱笋笋

其实在开班前就听过笋笋的大名,因为她多次强调,是单身,想来长沙双证班看看是否能找到自己的MR.right。我是在快结束的时候送笋笋坐车时打与她聊了聊,其实身为大S的笋笋你真的很优秀,只是由于你的I暂时有些低,你不太习惯与人主动沟通交流,身为大I的我决定做你的灯塔照亮你,帮你适时提高 I 值,让你更加自信,并且看到自己的优秀之处。朱笋笋同学感恩与你相遇。

林昱君

导图达人,蹦极爱好者--林昱君

其实与昱君你的相遇也算是缘分,我将本组成员全部送走之后正准备收东西回家了,这里看到了你在与任博老师沟通,我想当时的你一定是遇到了什么困惑需要得到解答,我放下东西坐在你对面听你说起自己的故事,听到你的事,我身上的S特性爆发了,我决定做你的守护天使,陪你度过这段艰难的成长期,而且我决定一直关注与陪伴着你,请你多给自己一些自信,因为你的身后有两位天使啊,其中一位就是身为大I的我。希望我们共同成长为更好的自己。林昱君同学感恩与你相遇。

好了,写到这里其实心中还有很多话想跟很多的朋友说,但是来日方长,我们共同陪伴着成长吧。

最后给看到这里的小伙伴点个赞,虽然不知道你是从开始一直只字不差地阅读到这里的还是看到文字与图片太多直接拉到底部看到这段字的,都不关系,随缘就好。

分享一点个人的小建议给大家,参加双证班,每个人的初心都不一样,有的同学想学DISC知识,有的想交朋友,因为两天的培训时间用来交朋友确实有点短,特别是对于身体里S值比较高的小伙伴,很难主动地走出这一步,但是我在这里还是请每一位小伙伴勇敢地走出这一步,因为DISC是一个大家庭啊,我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你与亲人链接怕什么嘛。

建议给了,我知道有些人还是无法执行,那我好人做到底,再交给大家一些可执行的方法论吧。

1、先主动加你想链接的朋友的微信,可以先不聊嘛,先默默的关注着,这是你的第一步。
2、这段时间多看看其他小伙伴或推推们的复盘文章,这些可以了解大家的很直接的途径啊。
3、通过大家的文章了解了你相链接的朋友后,主动点,从一句你好开始吧,你不主动,你们之间怎么会有故事呢?

最后的最后放张F71班的大合照吧。


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我还是站在了C位,的后面

都看到这里了,老铁,点个赞,留下您的宝贵笔墨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