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儿子的信(夏令营第二天)

写给儿子的信(夏令营第二天)


亲爱的儿子,你好,今天是你到夏令营的第三天,是离开妈妈的第二天。妈妈已经很想你了,你想我了吗?

妈妈一早醒来,第一个念头就是去夏令营义工群看有没有你的照片。妈妈看到的夏令营的义工老师们,不到5点,就起来做早餐啦,然后做了满满一桌子的面条。这不仅仅是一碗面条,这里面包含着老师的爱心,我们要感恩老师们,他们太辛苦了!

妈妈看的第二张照片是看到你们天不亮,就起来锻炼身体,还跟着大有老师练起了东方红功,妈妈一眼就认出了你,看到你穿了一身绿色的运动衣,为什么没有穿迷彩服呢?

是不是洗了没干?不是有两身衣服吗?你可以穿那一身啊!是不是不舍得穿啊?嘻嘻,儿子,其实你两身衣服可以换着穿,妈妈知道你喜欢这样的衣服,如果喜欢,我们可以再问老师要一身嘛!

中午,妈妈看到你们,易经乙班的小朋友排着整整齐齐的队向食堂出发,真的是好为你们感到骄傲啊!硕妈说,你们班的纪律是最好的。这要感恩你的老师,覃老师,王老师,两位老师,你们真的是辛苦了!

对了,妈妈还知道你今天又是很快吃完的饭,并且还吃了第二碗。儿子,你知道妈妈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有多高兴和自责吗?妈妈平时总嫌你吃的少,如今看来不是你吃的少,是妈妈不会做饭,没有对着你的胃口啊!妈妈很惭愧,不过还好群里的好多妈妈都和你妈妈一样不会做饭啦!你们老师是不是做的好特别好吃啊?别急,等夏令营结束,一定让义工老师们给所有的妈妈们分享,怎么做好吃的孩子才喜欢吃,你们真是太有福气了了啦!

吃完饭,看到你们争着去刷碗,我在照片上还看到你了呀!妈妈看到你已经换好了营服,并且妈妈还发现你的袜子也换了呢。不知道,你的白袜子洗干净了没有啊?记得打肥皂才能洗白哦!老师说,值日刷碗的本来只有3个小朋友,可是呢,你们大家都争着去干,妈妈看到了你们脸上的笑容,能感觉到你们已经把劳动当成了一种快乐。因为,付出的确就是快乐的啊!这里的所有阿姨都是这样的,已经为你们做好了榜样。你们要好好学哦!妈妈今天也为你感到骄傲,妈妈还看见谭顺抱一大堆碗,还有彻宝,竟然端了一大盆碗,简直就像一个女汉子!你也要向他们学习哦!


妈妈看到夏令营的老师们,为了你们吃到没有污染的蔬菜,亲自去田里采摘,在烈日的照射下,他们没有退缩,也不怕自己被晒黑。树荫下,他们在耐心地择菜。这一切都是为了给你们做可口的环保的饭菜,所以你们要珍惜你们的每一粒粮食,相信你们也能体会“汗滴禾下土,粒粒皆辛苦”的意境了吧!

下午看到你们在院子里做游戏,好像是玩老鹰抓小鸡吧?我看见你还在抓着老师的衣服,看到你灵巧的身影,灿烂的笑容,妈妈真的很开心;还有看到你妈妈看到你躺在水池里肆无忌惮的玩水,妈妈也很高兴。你知道吗?因为太阳不是太热,水池里的水凉,义工老师们就把水烧热,然后和凉水兑在一起,调到合适的温度,才让你们在里面玩,我想你们大概也体会到老师的用心了吧?不知道你会不会把这些,记在日记里,记在心里?妈妈希望你能永远记得:做人,要学会感恩。

晚上,妈妈看见硕妈做了一个特别大的葱花饼,你吃到了吗?妈妈看着都觉得好吃,、我要学这种葱花饼,等着回来,妈妈给你做,好吗?

晚上妈妈看到老师发来的举手表决照片,好像是评选班干部的事吧,后来看到你的职务评的是文艺委员。哈哈,其实妈妈知道你不喜欢当班干部,记得你说,那个数学小组长都不想当了,因为大家都不听话,不按时交作业。这次怎么有勇气去挑战啦?是不是看到经典小朋友都很积极很勇敢,你也坐不住了,也想去争啦?


妈妈看到你和两个女孩子比下腰,因为你的时间长才得到了这个文艺委员的职位。这个还要感恩你的教练,一直以来,教练对你们很严厉,其实这是对你们好,妈妈相信,通过这次你一定更喜欢武术了,我们一定要坚持下去,不仅要读经典长智慧,我们还要练武术把身体也养得棒棒的!这样才能更好的做自己想做还有对大家有意的事业啊!

儿子,当了班委,肩上就多了一份责任。你就要做好自己,给同学们做好榜样,要多多帮助别人,做一个人人喜欢的信任的好宝贝。妈妈看到你的老师说你们每个人都定了目标,你今天定的目标是《孝经》和《大学》各读十遍,上午已经各完成了四遍,不知道下午你完成的怎样了?妈妈相信你肯定能完成的。有了目标才能有动力去做这件事,妈妈也希望回来以后,你也学会给自己定目标,每天一个小目标,一周一个大目标,累积下来就是很大的收获哦!

很晚了,妈妈要睡了,也祝我的宝贝好梦!

                                         ——爱你的妈妈于7月15日深夜

�=========读最有能量的书-《易经》,交最有能量的朋友-明师! 如果您家有孩子,或者您亲戚朋友家有孩子, 请加河南沛沛妈QQ/电话/微信:13721856347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保研夏令营活动让院校招生选择空间更大,也因此越来越为各大院校追捧。对它你了解多少呢?有心推免保研的你,快来看看吧!...
    启道教育阅读 3,273评论 0 14
  • 伊川王利珍坚持原创分享第397天 孩子有时真的可以做我们的老师。 积极心理学的诞生应该感谢积极心理学的发起人塞利格...
    宛如初夏阅读 512评论 1 3
  • 干嘛?想干嘛?能干嘛? 望着天花板,我多少次在这样问题中打圈,能干嘛就干嘛!老年人的回答太干脆,他的思想还沉浸在多...
    雪天无霾阅读 11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