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我的收获

        今天是7月结束的倒数第二天。这个月我的收获也不少。因为爸爸每周只能回家一天,所以我们大部分都在家里“呆着”

        但是,我也去了许多值得纪念的地方。比如说珠海长隆海洋乐园。和广州的小蛮腰。顺德博物馆还有顺德图书馆。可能还有我说不上来名字的地方。还有许许多的地方啊。但是最能让我感到最值得纪念的地方就是逢简水乡。那天的天气本来就不好,所以我预料着就肯定会有大雨。我们刚刚达到目的地的时候就下起了小雨,一会儿就转变成了中雨,一会儿就转为大雨,所以我们只好在离门口最近的小亭这里呆着的。爸爸在手机上为我们选择的游玩的地方看图片,那一定会很美很美。还说可以坐船。但是一到那里发现那里不仅景色不美,好像还是个臭水沟。就算是臭水沟我们也没办法玩,因为下着雨,所以。我们只好原路返回,但是只带了一把伞,而且我们是四个人,所以一把伞根本不够,总得有一个两个人是被淋着的,所以爸爸就去买了一把伞。去回家的车上,我都在抱怨,说这次的旅行可太没有意思了,因为我们只买了一把伞。

    当然,我也为了这些值得收藏和纪念的旅游景点,给他们写了一篇篇简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数学作业每周我都会完成,老师布置的每周作业,  但让我不满意的一个地方是,因为爸爸每周日都会带我们去玩,正好每周日的6点半到8点半都是反馈作业和同学们讨论作业的时候,每次我都赶不上,都不能和同学们一起分享在这一周自己的收获。

      英语是引起了我一大的兴趣,因为英语里面有一个用全民K歌自己学过的内容,在平常学校生活中,每周二早晨我都会跟李老师一起学习一首新的英语歌曲,但是是暑假里虽然不能学习了,但是我还可以自己学习呀,于是我就学习了好多首歌曲。并且我还成了我在全民K歌的朋友圈里的擂主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最后一张的照片里有一个小姐姐评价了我的配音作品,并且还认可了我的作品,我的心里真是非常的高兴。

      语文作业对于我来说写作方面当然不是很难了。因为王老师说过了。在这个假期里,我要专心的大量的阅读,但是我在暑假因为有妹妹的困扰,我却是怎么也读不进去了。当我在火车上看到了一个姐姐,从刚开始才看了几页,到我从,去下面玩,一会上来的时候我发现她就已经看了一大半儿了。并且她要不就听歌,要不就是睡觉,要不就是看书,她看书的时候连眼神甚至到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是认真的。其实在这个暑假我对我自己评价。也不算是太高,因为我觉得自己,做的不怎么好。

      爸爸基本上每周一都会跟他的朋友一起去打羽毛球,当然学过两三年的羽毛球的,我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在路上,第一次爸爸说他们那里有一个人打,特别特别厉害。他们打的是双人羽毛球,因此爸爸每次几乎都跟最厉害的那个人一块打,所以爸爸每次就赢得了比赛。正好在那里来了我的“兄弟”正好我发现了一个跟我同龄的人,于是我就想跟他一块儿打,因为好久都没有练的羽毛球,刚打起来难免会有些生疏,但没关系呀,于是我就一直颠球颠球看着他们一直打啊打呀,于是我就重回了。那时比较高技术的我。哈哈。我们打的还算不错,要不就是我掉了,要不就塌掉了,反正也没有一个评委。并且这只是随意打的。有时要不就我糊弄他,要不有时候就戏弄我,虽然有时候会很不公平,但是我们玩得还是很开心。

      在这一个月里我还是看了书的。比如说永远讲不完的故事,细米,盲羊,山那边还是山,还有西游记。看过曹文轩的都知道我这里面其中有三本说的都是曹文轩系列的书,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喜欢上了曹文轩,这种写的是乡间小说。有人说为什么我选曹文轩的书其实我也说不上来是什么,只是觉得他那里有一种淡淡的美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希望下一个月我能更加努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七月已经过去了,现在回想起来,我的七月生活多么丰富多彩 。 一、英...
    一只迷路的珠宝师阅读 640评论 0 1
  • 七月,刚一放暑假,我就去了上海迪士尼,那里人山人海,我们从4点多一直排到7点半,早饭都没吃。 ...
    运城小7阅读 286评论 0 1
  • 在七月里我在作业中并没有什么很大的进步,但是我在语文和英语方面进步了很多。 因为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妈妈就...
    哈佛女孩阅读 139评论 0 1
  • 就要与七月挥手告别了,但我不是安生(哈哈),我是王思博。在这个月里,我不仅收获到了炎热,也收获到很多知识。 学习方...
    王思博阅读 425评论 0 3
  • 就要与七月挥手告别了,但我不是安生(哈哈),我是王思博。在这个月里,我不仅收获到了炎热,也收获到很多知识。 学习方...
    王思博阅读 38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