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成分大起底,这瓶100元不到的精华就能让肌肤细腻白皙

叮!花花上线啦!

今天,如花给大家实力种草“美白”产品

估计,要白成一道光也是不少宝宝的向往

不用着急

继续往下看哈

在“美白之路”上

大家也用过不少护肤品和精华了

well,然后依然没变白

原因也很简单,广告宣传满满的套路

所以,如果想少花冤枉钱

先要学会看成分,当然还有浓度

“美白成分大起底”

美白之前,先请做好防晒!

美白之前,先请做好防晒!

美白之前,先请做好防晒!

01维生素C

最经典的美白成分,也是很重要的抗氧化剂,抑制黑色素生成并淡化已生成黑色素!

在黑色素的生成过程中氧化自由基参与了部分反应。抗氧化则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达到美白的效果。另外,炎症往往导致黑色素沉着,因此抗炎症也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

氮素,维生素C非常不稳定,一旦见光就容易被氧化,而且一般含有VC成分的乳霜都是没有美白效果的,所以我们一般看到的都是v c精华。

【代表产品】

 乐敦cc高渗透维他命C美容液 

02\熊果苷

它能有效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断黑色素形成。

熊果苷又分为α-熊果苷和β-熊果苷。市场上大部分熊果苷为β-熊果苷,α-熊果苷只有极少数厂家生产,而且价格是前者的8倍左右。但是美白效果方面是前者15倍以上。目前市场的α-熊果苷原料价格可以高达8000元1KG,所以几十块钱的熊果苷美白产品到底有没有用呢?你懂的~

【代表产品】

 宠爱之名熊果苷美白精华液 

03\传明酸

资生堂的当家美白选择,传明酸作为一种可淡斑祛斑的成分,阻断黑素生成,同时兼具美白效果,一般含量在2%-3%之间。虽然相比其他一些美白成分,效果不太出众,但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安全温和,所有肤质都可以用。资生堂的典型做法是通过传明酸加上4MSK 。

【代表产品】

 资生堂第一代新透白精华 

04\谷胱甘肽

谷胱甘肽是氨基酸的一种,它也能够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同时,谷胱甘肽还是很好的抗氧化剂,很多美白丸的主要成分就是它。

氮素,人体内的谷胱甘肽是固定的,不是说服用某些东西就可以增加。只要身体觉得谷胱甘肽已经足够够用的话,就不会增加了。

对于平时生活作息不规律,不定期做运动的人来说,美白丸的功效会比健康的人能起到更大的功效。

【代表产品】

 米田制药Pure C White美白丸 

06\曲酸

大米发酵过程的产物,主要作用是抑制酪氨酸酶合成,从而抑制黑色素生成,除了苯二酚以外,它的美白效果最好,KOSE就挺爱用曲酸的,而且添加曲酸的都是中高端线的产品。

【代表产品】

 修丽可色修加强版精华 

05\苯二酚

苯二酚、间苯二酚堪称是美白界的“大佬人物”,美白功效是全世界公认的,它们能有效抑制黑素细胞分泌黑色素,但在某种程度上也损伤黑素细胞和黑素体。所以他们的安全性也引发了争议,建议宝宝们不要轻易尝试。

但是它的衍生物苯乙基间苯二酚的美白效果(就是那个大名鼎鼎的美白成分377),它抑制黑色素细胞产生黑色素的能力是曲酸的210倍!且同时具有比VC、VE还优秀的抗氧化性。它还可以改善肤色不均,降低紫外线照射皮肤引起的皮肤着色。

【代表产品】

 城野医生377美白淡斑精华 

06\烟酰胺

美白成分中的网红,烟酰胺简直就是护肤界的万金油。它可以阻止黑色素的运输,从而达到美白效果;能够在黑色素形成之后防止粉刺生成,所以常常也会用于治疗痤疮的药物里;可以有效的抗糖化,对于皮肤衰老引起的暗黄和细纹有一定的减缓效果

当烟酰胺浓度大于2%时,烟酰胺可以提高角质层含水量,提高皮肤保湿力。

当烟酰胺浓度大于4%时,烟酰胺对普通痘痘的效果堪比抗生素。

当烟酰胺浓度大于5%时,烟酰胺可以美白淡斑,改善肤色,抗衰老。如果你想要美白,那就不要买低于这个浓度的产品。(olay家小白瓶烟酰胺含量大概也是5%)

当烟酰胺浓度等于10%时,这款产品特别适合非敏感的混合/油性/痘痘肌。除了上述的所有功效之外,还能疏通毛孔,控油!

【代表产品】

 OLAY小白瓶 

er,看完一遍有效的美白成分

估计小仙女们还是会措手无策

因为美白的产品要么太贵了,要么没有效果

没关系,如花要来给大家安(ying)利(guang)

一款百元之内的美白神器

👇

the ordinary 10%烟酰胺精华

如花亲测有效的美白精华

主打10%的烟酰胺浓度

先来看看它的质感和使用感受吧

1⃣️

磨砂质地的瓶子

精华液无味(没有香精)

流动性比较强

2⃣️

一定要少量滴在脸上

不然会搓出白泡

(没办法,白菜价格使用感就是那么差)

3⃣️

很好推开,在脸上也很快吸收

使用感受

如花肤质:混合性油皮、痘痘肌、有痘印,偶尔长几颗红肿、闭合痘痘

由于习惯把精华轮流着用,所以一周大概有2-3晚会用到这款烟酰胺精华,它上脸的时候也比较好推开(建议少量多次使用),很快就吸收了,重点是第二天,早上你会发现皮肤要细腻很多,而且控油效果特别好

宝宝们一定也会好奇痘痘肌能用吗?能去痘印吗?

最近如花脸颊也长了几颗痘痘,还留下了一些红色痘印。连续用完几天之后,痘印的颜色明显淡化了很多。

原理也是很简单的,红色痘印是因为痘痘还在发炎,要想去痘印只要做好消炎工作就可以了,而烟酰胺成分本身就具有抗炎+美白的作用,所以用下来会有淡化痘印的功效~

如果想要使用感和效果加倍的话,如花推荐大家搭配露得清的A醇一起使用。它们可谓是黄金搭档,叠加起来具有1+1>2的效果。

【使用tips】

由于这款精华浓度较高,第一次使用需要先少量测试并慢慢建立耐受

不能和酸性及VC产品叠加使用,不然会刺激皮肤

好啦,今天就安利到这

作为一瓶高浓度的美白精华

虽然它的使用感的确不咋滴

但是胜在性价比高、效果明显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Hello,小仙女们~ 继上几期的“战痘”专题,这一期如花继续跟大家深入探讨如何去痘印。毕竟,素颜美才是真的美。只...
    买买买的如花阅读 3,025评论 6 8
  • 昨日去清音公园,看到了许多盛开的小花并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但特象我小时候喜欢的一种野花——石竹花 小的时候爷爷种瓜...
    开心诺迪阅读 278评论 2 5
  • 2015年11月1日 慢慢地,伸开手掌,遮挡住阳光,细数着漏掉的光芒; 轻轻地,闭上双眼,碾碎的时光,怒放着五彩的...
    晴空A阅读 178评论 4 2
  • 就怕赤裸裸的解释 喜欢一个人的样子 必须要粉身碎骨的证实 你为她伤痕累累的方式 然后,找到,爱可以邮寄的地址 仔细...
    曾昭阅读 221评论 0 1
  • 马克吐温说“谁没有蘸着眼泪吃面包,谁就不懂生活。” 手也烂了,脚也破了,家也不想回。一个人坐在马路边看着来往车...
    折花问路阅读 574评论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