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搞四爱

你一成不变的生活似乎是在向我宣战或者直接宣布胜利

没有我,你的生活并没有任何改变

但这也许是我的胜利

没有我,你已经失去收拾乱糟糟的日子的动力

我得意地想象着你那荒芜到寸草不生的生活

可远远地传来一句

平淡的幸福你不懂

其实我的生活可能更碎

你的最起码看上去完整

有个人能和你互补

我充其量只能是独立的

而每个人都是独立的

我的独立显得如此廉价

恭喜你啊

我酸溜溜地祝你快乐


跑了八圈后,想起昨晚的梦:在家里柜子中发现一具女尸,还没僵硬,我怀疑是妈妈杀的。趁着没被妈妈发现我看到了尸体,我到邻居家借手机打110举报(怀疑妈妈接下来要杀我),结果阿姨那个手机故障百出,捣鼓了一阵儿才拨出去,刚接通 妈妈就出现在面前。我急忙朝电话吼叫:我妈妈杀人了!!!我家在****。

警察表示不清楚,我又换了几种说法。

妈妈也没阻拦我,在我打完电话后说不是她杀的。我急醒了。

跑完八公里多后,没想起前天做了啥梦,但觉得自己可以到ktv唱首she's gone.

1.今晚和r和韩老师从教室走到南门,然后和r走到西门附近又碰见了王老师,三人一起走到必胜客。回来的路上又撸了一下别人家的大金毛。

我:r,你是什么星座

r:水瓶座……你是想说这周运气爆棚的星座里水瓶座排第一吗?

我:对!然后白羊座第二!

哈哈哈哈哈(虽然不信,可是巧合也可以让人开心)

2.上周五和师妹师哥聊天,听他们聊到“四爱”,我问什么意思,他们解释了一下。我自嘲out了。

今晚我问r:你知道什么是四爱吗

r:知道啊,网上不都有吗~

我:咱们上的是同一个网吗?!啊!

r锐评:原来你只是明骚,背地里还是挺正经的。

很少有人给我打微信语音通话。基本是陈导打。

我有时候就故意晚接几秒,因为想让他欣赏欣赏我那铃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不然设置了跟没设置一样,对不对[旺柴]

这一段时间的铃声是李健和梁博的《不期而遇》里的二十秒:“想起多年前夕阳里,你终于说再见,那是第一次你说再见,当你转身后,一瞬间竟泪流满面”

要不以后导师打完一次语音通话我就换一个铃声?(好像的确这样换过一次,上次他听到的应该是那英版给你一瓶魔法药水🤔)

笑死我了,这就叫一对一随缘式分享!是我对我导独有的偏爱!

估计导师内心:这偏爱……我不要也罢

哈哈哈 

好了,我滚去学习[玫瑰][玫瑰][玫瑰]


啊!师妹说对我第一眼印象是“感觉像玩摇滚的”

终于不是“感觉你像t”了!

哈哈哈哈

师妹,有眼光[强][强][强][奸笑]

然后某学姐:你像玩摇滚的t


如果我是设计师,我会设计露出大脚趾的袜子,就像有的手套专门漏出半个拇指和食指。但我不是设计师,所以我选择把袜子穿破 来让自己因跑步而带有迷人的紫色淤血的大脚趾 如同多年以前街上随处可见地穿着半露肩服装的人那般 性感地暴露[玫瑰]

原来我的大脚趾如此狂野!


喝了两杯咖啡心跳就会很快。在想如果喝一百小杯咖啡会怎样。

一搜还真的有。说20杯咖啡就能让人产生幻觉。某作家每天50杯咖啡(除了提神,喝咖啡还容易上瘾),51岁去世(不过不知真假)。

别说,一百杯咖啡可能超级伤害身体,但20杯咖啡能让人产生幻觉🤔我想体验幻觉!(到底是吃云南蘑菇合适还是喝咖啡合适)

额外告诉妈妈:你不用真以为我能一下子喝20杯咖啡。


以前有人叫我“大盔”(由“大坤”演变而来),把她逼急了她还要说“臭大盔、你个锅盔”[破涕为笑]

今晚就吃个盔吧[偷笑]

我今晚好像找到了不爱出门的另一个原因。

从东门回来。学生很多。最靠近东门的煎饼果子摊位前一个顾客也没有。一下子唤起小时候妈妈带我去姥姥姥爷家的场景:一般去之前都会先买些东西,有时碰上镇上赶集就在集上买,我会看见很多没有顾客的摊位,而摊主是老人。


看似热闹的大街上,其实藏着很多冷落。


每次去姥姥姥爷家我的心情都很糟糕。一个人在姥姥姥爷院里发呆,哭,觉得那些摊主好可怜。(当然,要用正常的眼光来看,我当然知道有些摆摊的很赚钱——但农村肯定比不上城市;知道有些老人是单纯觉得出来卖东西比一个人在家有意思所以没人买也没关系,能看见很多面孔让自己不那么孤单就行了;知道不可能所有人的摊位前会一直有顾客,而且没有顾客可能是因为自己的手艺不行、宣传不够、价格不合适等等……用某些哲学家的观点来看,也不应该可怜别人)


基本是读小学时常在周末去姥姥姥爷家,二三年级有次爸爸妈妈带我去ly盛隆街,在一个土掉渣饼店附近有一个奶奶在地上乞讨,腿好像没了。父母以没有零钱为由拉我走了。那天之后的一两周里那个场景我都挥之不去,在学校午睡时一闭眼就开启无声流泪模式。

(初中分班,离开喜欢的老师我都能哭一个月,真的很爱哭[裂开]虽然我的思想有时候很冷血)


所以,在“容易晕车”“怕外面的东西不干净”“怕在路上被疯子捅刀子”“讨厌闻二手烟”“讨厌人挤人”等等原因之外,我不爱出门还有小时候潜意识里的“怕看到令人伤心的场景”,不过这种场景也许只适用于面目慈祥的老人吧,其他中青年人的摊位前要是没顾客我倒不会有什么感觉。(我一定是小时候看相关的感动故事看多了)

很久没为老人动感情了,前一阵那英评论区还搞得我在心里诅咒所有在评论区骂她的人都快点死——这些人大多是中老年男人。[呲牙](我是认真的。讨厌那英讨厌华晨宇还是讨厌谁就讨厌呗,我无所谓,但在相关视频下面进行恶言评论真的很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 “我们…是什么关系?” “蓝颜” “嗯?…奥” 就这样,在高一分文理的时候,他成了她的蓝颜。而她,一直掩耳盗...
    随缘发文的齐天大圣阅读 294评论 1 2
  • 文/天性使蓝 1- R君在朋友圈发狗粮,下面的小Q回复:“擦,你怎么又换女朋友了?” R君贱兮兮地回复:“嘿嘿嘿嘿...
    天性使蓝阅读 613评论 0 6
  • 01 我拐进人声鼎沸的商店街后面那条狭窄小道里,这里就冷清得很,旧书摊每隔一小段距离就无精打采地平铺着,四角压着砖...
    龙爷iiii阅读 671评论 12 24
  •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新的4月,告别慵懒且丧的自己。 ...
    草莓味的上好佳阅读 622评论 3 2
  • 时光匆匆,飞逝而去,弹指间又到了年底做总结的时候,去年的今日,正在键盘上敲下“我的2016”,此时心境,犹如昨日一...
    王辉霞阅读 51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