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疗法成功挽救了一位美丽护士的生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吴慎音乐能量医疗挽回生死边缘的资深护士长毛丽娟-毕业于英国皇家护士学校,是美国的注册护士;

毛丽娟~矢志奉献

尽形寿~推广宣扬

到奥兰多接受音乐能量医疗就医的病人,对诊所里和善温婉的毛丽娟小姐,一定不会陌生。她珍爱她的工作,是吴慎教授最得力也不可或缺的助手。她的敬业和善良,人人称道;而要是您知道她在这个得来不易的工作后面的故事,可能您也会动容的湛然泪下。引用毛丽娟小姐常说的一句话,就可以让您了解这个工作在她心理和人生路上的比重~

「我是用生命换来的这个工作位置,任何人也无法使我离开我的工作岗位!」。

毛丽娟-毕业于英国皇家护士学校,是美国的注册护士;平时即喜欢帮助别人的她,非常喜爱她的护理工作;在联邦政府医院工作了十多年,以资深的护士长资格,申请提早退休,到吴大师的诊所工作。由于从事护理工作,职业上的训练使然,在身体的保健上比一般民众都要敏感,也更懂得养生之道!毛丽娟一直像个快乐的小鸟一样,带着灿烂的笑容,穿梭在各病房里,协助和指导护士们,如何好好的照顾和鼓励病患,为他们在与病苦的战斗中,送去温暖,带来生命的盼望。然而好景不常,大约在1996年底吧,在一次例行的身体检查中,发现她自己得了严重的肝硬化坏死。在随后的就医诊治中受尽折磨,以她在医学界多年的资历,自然认识许多名医,她多方面求诊,却全然无效;经过无数医师的诊断,结论是除了换肝以外,没有其他生机。一直看着各种病症患者成长的资深护士长,当然比一般人更懂得忍受痛苦;然而肝病恶化后身体上的肿胀痛楚,加上没有生机的盼望,让她痛苦不堪。

而老天爷似乎特别考验她的韧性,在她身陷病苦的痛楚中时,她的先生狠心的留下唯一的儿子离她而去;而人情冷暖,虽然亲友众多,包括娘家的许多兄弟姊妹们,却都怕受到她医疗费用上的牵连,不再与她往来。身心承受病变的巨大痛苦,如锋利的刀刃割心的家变痛楚和几乎令人窒息的孤独;在求助无门的情况下,虽难忍抛弃幼子的锥心刺痛,也几度萌发了轻生的念头;她多次在金门大桥上徘徊,希望离开苦难的世界,忘却在人世间的烦恼、痛苦和忧伤。

在孤独、绝望和濒临破产的困境中,毛丽娟很幸运的认识了吴慎教授。一九九七年的六月,是她生命的转折点,她~接受了吴慎教授的音乐能量医疗。吴慎教授不但医治毛丽娟被西医宣判死刑的顽疾,更与他的家人照顾她和他的儿子,也接受了毛丽娟来世再报答的「扥孤之请」,答应在万一时照顾她的儿子,并要她好好的养病。这份及时雨和雪中送炭的恩情,让个性倔强的毛丽娟几度含泪到天明。

终于,慢慢的捱过考验和试炼的日子!身为西医从业人员,毛丽娟对音乐能量医疗一向是一窍不通,但是她每天认真的练习,逐渐的她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慢慢地好转,她也真正的体会到音乐能量医疗对人体的重要。她下定决心跟吴大师学习并宣传音乐能量医疗,拯救和她一样遭遇,在病苦深渊和生死边缘挣扎的人们。

雨过天晴的虹彩最是亮丽!在吴大师用心的治疗后,毛丽娟终于从肝炎的病魔中恢复了健康!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她从旧金山追随吴大师到佛州,以她丰富的专业经验,协助吴大师与迪斯尼癌症研究中心的主管芬格乐博士,一起进行以「音乐能量医疗」为癌症患者做止痛疗效的实验。长达数年,前后一百多名病例的实验非常成功,不但在止痛疗效上交出亮丽的成绩单,使已经被医院放弃的晚期癌症、濒临死亡的患者们,不再疼痛;许多病患更在严谨的科学检验验证下,延长了生命,提高了身体的免疫力!

毛丽娟回顾她二十五年来,与许多英国、美国的名医、专家、博士们一起工作,却从未见过像吴大师这种不需要开刀、不使用化学药物,在美妙的音乐抚慰中受功,既安全又可以放松的特殊医术。而在她个人的就医经验和实验过程中,她更加了解到,吴大师是一位医术精湛、心地善良的好医生。他对每一个病人都关怀倍至,在身体的保健和精神上给予很大的帮助,使病人的生命健康得到改善,对生活充满信心。

毛丽娟对于经历过的重重考验没有一丝抱怨,她感激老天在她无助彷徨时,得遇明师,扶持她走过生命的难关和考验;踏过沉稳的中年,物质生活对她不再引起涟漪,她很高兴能以清新的新生命和心灵,在音乐能量医疗的研习和推广上努力,年近五十却如少女一般的风采,,她许下的承诺让人动容~是的,这个工作是她用生命换来的,任何人也无法让她离开她的工作岗位!。

在毛丽娟的肝病奇迹式的康复,开始工作、生活稳定后,她没有嫌隙的与亲友们恢复往来。她的亲友们本来都不相信音乐能量医疗,在她的实际见证下,开启了他们学习中国古老医疗传奇的曙光。

去年,毛丽娟八十高龄的母亲因高血脂、高胆固醇而中风;不但半身不遂,脸面神经无法控制,流口水、眼睛和嘴巴都无法闭合;身体上的不适,让她老人家严重失眠,引发胃痛、高血压和心痛等的疾病。也是在西医的诊治没有突破时,他们想起了毛丽娟的救命恩师吴慎,由她的姊姊和弟媳妇各请了20天的病假,陪同来奥兰多求吴大师医治。吴大师仅以四个工作天的疗程,就让老太太恢复健康,让大家惊叹音乐能量医疗的神奇。老太太由走到跑,不但能蹲下、还能单腿蹦跳,身体上的其他毛病也一一消失;晚上可以安眠,不再需要借助失眠药物。老太太的高龄病例,再一次印证音乐能量医疗的神奇效力,也让毛丽娟更坚定信念、信心十足的在音乐医疗文化上努力。

---摘自吴慎教授《生命之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