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不想从里到外变成有钱人?(《有钱人想的和你不一样》读后感)

把所有人对金钱主题的独到理解整合在一起,你才会发现关于金钱的真相

你可以通过分享个性化的优质内容致富

个性化写作可以打造个人品牌,因为别人可以通过文字超越时空了解独特的你。越分享越了解,越了解越信任,有了信任以后,你就可以销售任何你认为比较美好的人、美好的事、美好的物

深度感恩是你显化梦想最快速的方式之一。假如你的梦想是周游世界,那你要想象并深度感恩你周游世界回来后你打算要做的事情,比如,想象并深度感恩你可以站在某个大舞台上面跟台下1000多个听众分享你独一无二的环球之旅……

想象你已是有钱人了、钱对你来说不是问题,那么你会去做些什么

感恩自己是个有钱人,你就会成为有钱人,因为你不会感恩你自己没有的东西

像有钱人那样去思考,像有钱人那样去沟通,像有钱人那样去行动

假装自己是有钱人直到它成为现实、成为事实

看书、观影、旅行、写作、演讲、上课可以变成收入无上限的事业,就像环球旅行家李欣频那样

如果你信奉:终生学习,那么你不会以为自己什么都懂

富人思维决定富人言行,富人言行决定富人结果

去做有钱人会做的事情,去模仿有钱人的思考方式

我以前总是只想得到短期的好处,所以常常在遇到更好的机会或是发现情况不理想的时候就掉头转向

有钱人都会信守承诺、说到做到

这个世界没有答案,你的尝试才是真理(珮熙)

全心研究有钱人和他们的思考方式

相信自己会成功,而且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把所有的能量、时间、体力、精力都放在热爱上

赚快钱没有错,错在你中途放弃了

王尔德说过:“成功的关键在于提高你的能量;当你提高了能量,别人自然会被你吸引。一旦他们慕名而来,你就要让他们付钱”

凡是我参与的事业一定能赚大钱,要的就是这种自信

作家乔许·比令斯说:“阻止我们成功的并不是我们不懂的事情。那些我们深信不疑、但其实不然的事情,反而是我们最大的阻碍”

抛开你所学到的东西,忘掉你自以为是的一切

像你如何成为畅销书作家那样成为顶尖创意人

你在一次又一次的尝试中成功

我最喜欢的作家之一王尔德说过:“成功的关键在于提高你的能量;当你提高了能量,别人自然会被你吸引。一旦他们慕名而来,你就要让他们付钱”

当你处在开悟的超高频中,你自然会吸引来开悟的人事物,你只需要多留意一下周遭的细节

不同频率不同版本,不同高度不同视野,不同信念不同结果

穷人在不想干的时候就不干,有钱人在不想干的时候继续为梦想干活

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机会来了你也抓不住

如果你在还没准备好的时候就得到一大笔钱,那么这笔钱极可能不会待在你身边太久,它们早晚会离开你

有钱会给你带来新的挑战,成功也会给你带来新的挑战

有人只能驾驭十万的财富,有人可以控制百万的财富,有人可以管理千万的财富。内在越丰富,可以驾驭的财富就越多

环球旅行家李欣频提过一个很棒的故事:让一个健康的流浪汉瞬间拥有很多钱变成富翁,让一个体弱多病的富翁瞬间失去所有财富变成流浪汉。结果过一段时间之后,健康的流浪汉还是健康的流浪汉,体弱多病的富翁还是体弱多病的富翁。为什么呢?因为他们各自的内在模式根本就没有变,而且内在模式决定外在状况。富翁懂得如何赚钱,所以即便失去了所有财富他还是会再赚回来的;流浪汉不懂得如何赚钱,所以即便突然拥有了很多钱,但是到最后他还是会花光光的。《有钱人想的和你不一样》书中也提到这样一个关于“乐透奖得主”的例子:不断有研究结果显示,乐透奖得主(内在贫穷)所赢得的奖金数目不管多高,大部分得主最后还是会回到中乐透之前的经济状况,因为他们只能掌控那么多财产。可是呢,那些白手起家的千万富翁(内在富有)就完全不一样了。值得注意的是,那些靠自己努力而致富的人,在失去财富之后,通常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把钱全部赚回来。比如地产大亨唐诺·川普就是绝佳的例子。川普本来身价数十亿美元,后来一度失去一切,几年后他就把失去的钱全部赚了回来,而且比先前更富有

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机会来了你也抓不住

之所以有人是有钱人,有人是穷人,看看他们自己对自己的财务设定就知道了。川普把自己的财务调温器设定在几十亿的位置,才不是百万而已。大多数人的财务调温器都设定在几千美元,而非几百万元的刻度上;有些人的财务调温器只设定在几百元,另一些人的财务调温器设定在零度以下;这些人冷得要死,却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受冻

事实上,大多数人都没有完全发挥自己的潜力,所以无法成功。正如威廉·詹姆斯在自己的著作中说过一句:“普通人只发挥了其潜在智能的10%。”。研究显示,80%的人无法如愿达到财务自由的状态,而有80%的人从来不觉得自己真正快乐。原因很简单。因为大多数人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在方向盘面前昏昏欲睡,他们的工作和思想都只停留在表面——他们只看他们看得到的东西,只活在肉眼可见的世界里

地上的东西,是地面下的东西制造出来的;我们看见的东西,来自于我们看不见的东西;外在这个看得见的物质世界,是由我们看不见的内在创造出来的。所以要想改变你的外在世界,必先改变你的内在世界

因上努力,果然如此

起因改变,结果改变

信念决定结果,内在决定外在,外在是内在的显化,是我的内在世界创造了我的外在世界

你听到了,会忘掉;你看到了,会记得;你做到了,会了解

管他的,试试看吧。反正又不会死;没什么大不了的;死不了,怕啥

在盖房子之前先有建筑蓝图;在过日子之前先有人生蓝图;在画画之前头脑里先有画面;在赚钱之前先有金钱蓝图;在旅行之前先有路线图……

我的金钱观:金钱无限,活到老赚到老

根据《有钱人想的和你不一样》一书中提出的:设定——想法——感觉——行动——结果,那么想要改变结果,必先改变设定。设定不同,结果不同。把自己设定成失败者或认为自己是失败者,你就会创造各种情境好让自己活出失败者的版本;把自己设定成成功者或认为自己是成功者,你就会创造各种情境好让自己活出成功者的剧本

金钱木马信念汇总:有钱人很小气(你不会成为一个小气的有钱人);有钱人过得不快乐(你不会成为一个过得不快乐的有钱人);你不可能又有钱又有才华(你可以又有钱又有才华);你不可能又有钱又有长相(你可以又有钱又有长相);钱是万恶之源(你不会想要万恶之源的钱);储蓄是为了不时之需(那么你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创造一些不时之需的情境好让你把这笔钱花掉);有钱人都很贪婪(你不会成为一个很贪婪的有钱人);有钱是一种罪过(你不会想要罪过的感觉);钱很脏(你不会想要脏的东西);你要努力工作才能赚到钱(不努力工作其实也可以赚到钱);钱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有些钱就是免费给你的,你要相信上天的安排);你不可能又有钱又有内涵(你可以又有钱又有内涵);金钱买不到快乐(金钱可以买到大部分的快乐);有钱能使鬼推磨(生命中有少部分东西用再多钱也买不来);富者愈富,贫者愈贫(穷人也可以变得很富有的);我们不该奢望得到那个东西(骨子里觉得自己配不上那个东西);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有钱(每个人都有可能会成为有钱人);钱永远不够用(钱永远够用);我买不起(那你就会创造让你自己买不起的各种情境);有钱人都很贪婪,他们靠穷人的血汗赚钱(认为钱很邪恶);赚的钱够用就好,多赚就是猪了(你不会想要变成猪,所以你不会多赚一分钱);有钱人爱欺负人(你不会成为爱欺负人的有钱人);有钱人牛逼哄哄(你不会成为牛逼哄哄的有钱人);有钱人目中无人(你不会成为目中无人的有钱人);有钱人投机取巧(你不会成为投机取巧的有钱人);有钱人王八蛋(你不会成为被人说王八蛋的有钱人);有钱人混蛋(你不会成为被人说混蛋的有钱人);一个人不可能同时有钱而且良善,不可能有钱同时也有灵性(一个人可以同时有钱而且善良、有灵性)……

没有白费的努力,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感动在于投其所好,感动在于你给了我我想要的而不是你认为我想要的,感动在于你如此了解我的兴趣爱好,感动在于你帮助我圆了我自己的梦想,感动在于久别重逢、相拥而泣,感动在于你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拉了我一把……

乐于花钱,也乐于赚钱;享受花钱,也享受赚钱;感恩花出去的每一毛钱,感恩赚进来的每一毛钱

一般来说,有钱总比没钱好,有钱人比穷人过得更好、过得更开心

没有白费的努力,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一切的发生都是有用的,都是在帮助你的身心灵成长

你所学到的知识没有浪费你的时间。它只是潜藏在心灵银行中等待机会施展

老爸的内在模式:他乐于助人,却不好意思开口求人。不愿意随便去麻烦别人是好事,但潜意识里对别人的不信任是会影响成长的

老妈的内在模式:无论我做什么,不论做得怎么样,她都觉得不满意。很明显她想控制我的一切,只要我不按照她的标准去做去完成,她就会对我不满意,而且她总觉得自己是对的,而我的是错的

认为法则或意念法则:有些人挥霍无度,因为他们认为你可能一夜之间就失去所有的钱,所以不如在有能耐的时候尽量享受;有些人则完全相反,他们把钱都储藏起来,以备不时之需;你所预期的,你一定会得到;你认为你会遭遇厄运,那你一定会遭遇厄运

高频法则:当你知道宇宙万物皆有频率时,你会主动把自己的内在和外在频率都调整到一定的高度,然后把同频的人事物自然而然地吸引过来

他们把钱丢开,而不是把愤怒扔掉;他们丢的是果而不是因。有事没事随便愤怒是你贫穷的原因之一

赚钱是为了什么?其实最根本的动机为了让你自己健康快乐

金钱会放大一个人的内在,焦虑的越焦虑,恐惧的越恐惧,快乐的越快乐,愤怒的越愤怒,有爱心的越有爱心,有创意的越有创意,无聊的越无聊,幽默的越幽默,急躁的越急躁,平静的越平静……

我要再强调一次:任何问题都在你自己身上,答案藏在问题之中。记住,是你的内在世界创造了你的外在世界。如果你认定自己不够好,你就会把这个想法合理化,并且创造出那个不够的现实状况。相反的,如果你相信自己是富足的,你也会把那个信念合理化并且创造出富足丰盛

统计数字显示,导致婚姻破裂的头号杀手就是钱

与父母反其道而行,不尽然都是错的;父母的话可以听听,但不一定要照着做,因为父母不一定知道你的终极梦想是什么或你想要的是什么

认为有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那么你想要快乐就只好保持没钱;认为男人才有钱、女人没有钱,那么这个女人手头有多少钱就会花多少钱

统计数字显示,导致婚姻破裂的头号杀手就是钱

摸着你的头说:这是有钱人的脑袋。摸着你的头说:这是创意人的脑袋

你给自己设定了多少钱的目标?10万?100万?1000万?

这位先生,想要赚大钱的主要原因,是想要继续资助一个关怀非洲艾滋病患的慈善机构。所以你为什么想要钱很重要。想要开一家有机餐厅,让所有人吃到有机食品。想要开一家绿色知识书店,让所有人看到一些有助于身心灵成长的好书。想要开一家创意学校,让所有年龄的人都可以拥有创意。想要建一处生态村,让所有在里面生活的人都可以自给自足……好的要钱动机可以让你更快成为有钱人,因为宇宙非常乐意帮助愿意帮助别人的人

感恩自己是一个有钱人,感恩自己花钱不看价格而是看价值

把金钱蓝图设定为低收入的女性,很可能会吸引来一个也把自己设定为有低收入就好的男性,使你继续待在你的安全区,实现你所设定的金钱蓝图。你设定什么,你就会活出什么

如果你的蓝图把年收入设定为十万美元,那么你的事业就会给你这样的结果,刚刚好够你一年赚十万左右

我认为赚钱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我认为自由职业也可以赚到很多钱,我认为很多项目都是可以赚大钱的

所有的制约不是你本来就有的,而是你后天学来的,所以你完全可以把它们忘掉

你脑中的每一个想法,如果不是投资,就是花费;如果不是为了把你带往幸福和成就,就是会让你远离它们;如果不能加强你的力量,就会削弱你的力量

钱是流动出来的,钱是花出来的,钱是投资出来的,感谢钱帮我完成了很多看似不可能的梦想

深入研究有钱人和赚钱,你就会成为有钱人和赚到很多钱。赚钱的方式无限种。通过卖优质内容赚钱、通过经营一家潜能开发公司赚钱、通过帮助别人省时赚钱……

如果你真的渴望成功,那么就用行动来证明你的决心,把这本书上所建议的行动都付诸实现

要么积极生活,要么消极生活,就看你怎么选

《有钱人想的和你不一样》是我读过的关于如何赚钱最棒的书,没有之一

1、有钱人相信我创造我的人生,穷人相信人生发生在我身上

2、有钱人玩金钱游戏是为了赢,穷人玩金钱游戏是为了不要输

3、有钱人努力让自己有钱,穷人一直想着要变有钱

4、有钱人想得很大,穷人想得很小

5、有钱人专注于机会,穷人专注于阻碍

6、有钱人欣赏其他的有钱人和成功人士,穷人讨厌有钱人和成功人士

7、有钱人与积极的成功人士交往,穷人与消极的人或不成功的人交往

8、有钱人乐意宣传自己和自己的价值观,穷人把推销和宣传看成不好的事

9、有钱人大于他们的问题,穷人小于他们的问题

10、有钱人是很棒的接受者,穷人是差劲的接受者

11、有钱人选择根据结果拿酬劳,穷人选择根据时间拿酬劳

12、有钱人想着如何两个都要,穷人想着如何二选一

13、有钱人专注于自己的净值,穷人专注于自己的工作收入

14、有钱人很会管理他们的钱,穷人很会搞丢他们的钱

15、有钱人让钱帮他们辛苦工作,穷人辛苦工作赚钱

16、有钱人就算恐惧也会采取行动,穷人却会让恐惧挡住了他们行动

17、有钱人持续学习成长,穷人认为他们已经知道一切

有钱人万事主动敢于亮剑,穷人处处被动怕东怕西;有钱人说到做到,穷人说说而已;有钱人自信果断干脆利落,穷人自卑拖拉犹豫不决;有钱人房间一干二净,穷人房间乱七八糟;有钱人解决问题,穷人抱怨问题不解决问题;有钱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穷人害怕自己想要的东西

可是,穷人不为自己生命中的一切负责,却选择了要扮演受害者的角色。一个受害者最主要的想法通常是:我好可怜。所以,根据意念法则,受害者们就会得到这个:他们会变得很可怜

我感恩拥有的每一毛钱,钱真的对我很重要

钱是花出来的,财富是流动出来的

负能量的人的特质:受害者会责怪经济不景气,怪政府,怪股市,怪他们的股票操作员,怪他们所从事的行业,怪合伙人,怪配偶,怪上帝,而且当然他们绝对会责怪自己的爸妈。反正,做错的永远是别人或是别的事情,一定不是他们自己

当你说钱真的不是很重要时,钱听到这样的话肯定很伤心,然后它就毅然决然离你而去了,根本就不想待在你的身边哪怕一分钟。所以你抛弃了钱,钱也果断抛弃了你;你认为钱不重要,钱也认为你不重要;你认为钱可有可无,钱也认为你可有可无

听好,亲爱的朋友们:钱,在它能发挥效用的地方实在是太重要了;而在它不能发挥作用的地方,它就完全不重要了。爱虽然可以让世界转动,但是它不能盖医院,建教堂,或打造一个家。也不能当饭吃。一个人也是,在他擅长的领域里非常有价值,而在他不擅长的领域里就一文不值。所以善用你的天赋才华

你认为钱不重要,你会想要你认为重要的东西,而钱是你认为的不重要的东西,所以你不会想要你认为不重要的钱,对吧。那你怎么可能有钱呢

很多从事个人成长课程的讲师都常提到一条吸引定律:物以类聚。也就是说,你在抱怨的时候,其实是在吸引更多烦事进入你的生活中

你一定要非常非常确定不要靠近任何一个爱抱怨的人。我一向尽可能远离爱抱怨的人,因为负面的能量是会传染的

认为漂亮的没钱、有钱的不漂亮,其实又漂亮又有钱的大有人在

天下没有有钱的受害者,天下没有快乐的受害者,天下没有感恩的受害者,天下没有自信的受害者,天下没有开悟的受害者……

不要为了得到别人的注意而活,而要为了得到自己的快乐而活

用一颗有钱人的脑袋替换穷人的脑袋,用一颗创意人的脑袋替换受限的脑袋

把注意和爱分开,你会觉得自由,可以爱对方真正的自己,不是爱他们能为你做的事。他们有为你做事你就爱,他们没有为你做事你就不爱,那你被他们是否有为你做事控制了;别人关注你你就开心,别人不关注你你就不开心,那你被别人是否关注你控制了;她有为我做饭我就爱她,她没有为我做饭我就不爱她,那你被她是否为你做饭控制了;他陪我去逛街我就觉得他好,他没陪我去逛街我就觉得他不好,那你被他是否陪你逛街控制了……

成为一个可以吸引钱的高能量体

你要知道,你的财富是你创造的,你的贫穷也是你创造的,介于贫穷与富有之间的所有状态也都是你自己创造的

吸引力法则:赢吸引赢,输吸引输,有钱人吸引有钱人,穷人吸引穷人

心诚事享:我想要的东西瞬间拥有,我想要的事情瞬间完成

有钱人不看价格消费,喜欢就好,开心就好,怦然心动就好

我吃我想吃的东西,不管它多少钱

感谢上天让你的努力得到了应有的回报;感谢上天给我姑姑家这么漂亮的房子;感谢上天给我高中同学这么好的生意;感谢上天给我大学同学这么好的伴侣……

感恩练习是为了瞬间拉高你的频率,然后让高频率的人事物主动向你靠近

看过《有钱人想的和你不一样》一书跟没看过《有钱人想的和你不一样》一书不一样

把关于金钱的负面信念改写成正面信念,如此你便会成为有钱人。“万一我成功之后又失去一切呢?那我就真的会变成一个失败者。”改成“我成功之后不会失去一切,即使不小心失去一切我也会重新赚回来的,因为我知道如何白手起家。”“我永远不会知道别人是喜欢我的人,还是喜欢我的钱?”改成“我知道别人不仅喜欢我的钱而且喜欢我这个人。”“我会变成那个纳税税率最高的那个等级,我赚钱的一半钱都必须缴给政府。”改成“我感谢我自己可以为国家做出这么大的贡献。”“这件事太麻烦。”改成“麻烦一点没关系,关键是这件事利己利人。”“我可能会在过程中赔上健康。”改成“我可以在保持健康的基础上赚到很多钱,健康和金钱我可以兼得。”“我的朋友和家人会说,你以为你是谁啊,然后批评我。”改成“我的朋友和家人会说,我们以你的财富为傲。”“每一个人都想来分一杯羹。”改成“有时间我就和每一个人分享时间,有金钱我就和每一个人分享金钱,这就是我最想要的。”“我可能会被抢劫。”改成“像我这么毫无保留与别人分享财富的人会被很多人默默保护着的。”“我的小孩可能会被绑架。”改成“我帮助过很多人,我的小孩也会得到很多人的帮助。”“责任太大了,我必须管理那么多的钱,还得弄懂投资的事,要想办法节税,保证资产,还要请很昂贵的会计师和律师,啊,真麻烦。”改成“我是一个敢于承担责任的人,责任越大,说明我的天赋被发挥的越彻底,被我帮助的人越多。”

你认为有钱不是好事,所以你不会让坏事发生;你认为赚钱是辛苦的,所以你不会让赚钱轻松

如果你认为有钱人都贪得无厌,那么你不会有钱,因为你不会想要成为一个贪得无厌的人

有钱人敢于想自己的梦想,穷人连自己的梦想都不敢想

宇宙听到你说你想变得有钱,它便开始把发财的机会送给你

像你这样无我的人,越有钱越有益于这个地球这个世界

你永远会得到你潜意识里想要的东西,而不是你嘴上说想要的东西

致力的意思是毫无保留贡献自己,意思是完全付出,献上你的一切,以达成富有的状态。它的意思是愿意做任何该做的事,付出所有该付出的时间。我会变得富有,而我会尝试到死为止,活到老赚到老

根据我的经验,想要变成有钱人,需要专注、勇气、知识、专业、百分之一百的努力、永不放弃的态度,以及当然要具备的,一颗有钱人的脑袋

如果你不是全心全意、真心真意想创造财富,那么你很可能创造不出多大的财富。你愿意一天工作16个小时吗?有钱人愿意。你愿意一周工作七天,周末不休假吗?有钱人愿意。你愿意牺牲跟家人朋友聚会的时间,放弃你的休闲和嗜好吗?有钱人愿意。你愿意在无法保证回收的情况下投入你全部的时间、精力和资本吗?有钱人愿意

然而,有趣的是,一旦你真的全心全意付出,宇宙就会来帮助你。我很喜欢探险家W·H·莫瑞所说的一段话,他在攀登喜马拉雅山的探险途中写下:人在全心投入之前,都会犹豫,想着退出,也就一直做不出什么成绩来。关于所有自发的以及创造性的行动,都有一个最基本的真理,忽略了这个真理,则会扼杀无数的点子和伟大的计划:也就是说,从一个人真正地把自己投入的那一刻开始,上帝的旨意也会跟着动作。从那个决定开始,启动了一连串的事件,各种不同且无法预见的事件、人际遇合、物质援助接踵而来,以他未曾梦想过的方式汇聚起来,一同协助他。正如一句很经典的话所说的那样:当你真心想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整个宇宙都会过来帮助你的;当你放手一搏的时候,运气、宇宙、更高力量都会过来帮助你的

有钱人敢于想自己的梦想,穷人连自己的梦想都不敢想

你的收入,与市场认为的你所产出的价值成正比

你想要如何过你的人生,想要怎么玩这个游戏?要玩就玩大的,大到无限大。不要小看5000微友的力量,不要小看一篇微信文章的力量(据说目前有8亿多人用微信)

大部分人会选择小玩一下。为什么?第一,因为害怕所以只要小玩。他们怕失败怕的要死,甚至他们更害怕成功。第二,因为他们觉得自己很渺小,没有价值。他们不觉得自己够好或够重要,足以为别人的生活带来真正的影响

舒适区越大,财富区越大

现代最伟大的发明家和哲学家之一,巴克明斯特·富勒曾说:“生活的目的,是为我们这个世代及后代增添价值”

每一个人带着不同的天赋来到世间,生下来就会做某些事。研究显示最快乐的人是完全发挥天赋的人。你的人生使命之一就是尽可能与更多人分享你的天赋和价值

你现在活着,是有原因的。每个人来到世间都有自己的独特目的,找出来,专注在那里就好

帮助很多家庭找到他们靠自己可能没办法找到的适合他们财力的房子,帮助他们省钱,帮助他们省下选书的时间,帮助他们把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帮助他们开悟,帮助他们拥有创意,帮助他们拥有灵性,帮助他们赚钱,帮助他们实现他们的梦想……你能给出的帮助无限

玛莉安·威廉森在她的《发现真爱》这本书里这么写道:你是上帝的孩子。你的小心翼翼帮不了这个世界。缩小自己,好让周围的人在你身边不会感到不自在,这样做并没有意义。我们都必须闪亮,像孩童那样发亮。我们生下来就是为了彰显我们内在的上帝的荣光;它不是只存在于一些人里面,它就在每一个人里面。当我们让自己的光芒闪闪发亮,我们也就在不知不觉中允许了别人散发光芒。一旦我们从自我的恐惧中解放出来,那么自然而然的,我们的存在就会让别人得到解放

我选择与别人分享我的天赋和价值,我选择去帮助成千上万的人;分享的方式无限,帮助的方式无限

吸引力法则、潜能开发、创意学、心理学、健康学、执行力、断舍离、人生蓝图、金钱蓝图、个人品牌管理、时间管理、财富管理、情绪管理、知识管理、能量管理、健康管理、形象管理、人脉管理……都是我的可能天赋

有钱人看见机会,穷人则看见障碍。有钱人看到成长的潜力,穷人看到赔钱的潜力。有钱人专注可以得到多少报酬,穷人专注于要负担的风险有多高。有钱人认为还有半杯水,穷人认为只剩下半杯水。有钱人看一个人的优点或其他的可能性,穷人盯着一个人的缺点不放。有钱人是决定者,愿意负全责;穷人是逃避者,不愿意负全责

愿意冒险并不代表愿意损失。有钱人冒的是经过了计划的风险,他们会做研究,付出必要的努力,再根据具体的资讯和事实做出决定

有钱人专注于他们想要的东西上,而穷人专注于他们不要的东西上

因为我对这件事有所研究并有信心,所以我才会去做它

有钱人愿意冒有准备的险,穷人不敢冒任何的险

你所专注的人事物会扩大。如果你想变得有钱,就专注在赚钱、存钱和投资上面。机会吸引机会,障碍吸引障碍,专注什么就会吸引什么

开悟之人,内丰外满

先做再说,边做边调整;先玩再说,边玩边学习;先干再说,边干边优化……如果你真的想了解一个行业,去做就是了。你不必在第一天就万事齐备,要想踏上走廊,就先在这一行里找个工作。从在餐厅扫地洗碗开始做,学到的会比你在外面研究十年还要多

有一种未来,只有你自己知道;深度感恩之人,必会内丰外满

我为自己设定的任务是认识糕点这一行,所以很感激有这机会花别人的钱来学习,还能赚些零用钱

我感觉我的产品、服务比别人要好,机会来了

行动永远比不行动好。有钱人会马上开始行动,他们相信,只要让他们下场玩,就可以在当下做出明智的决定,然后再做修正,沿路调整做法。穷人不相信自己,不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他们认为必须事先掌握一切的讯息,但那根本是不可能的。有钱人一看见机会就扑上去,所以越来越有钱。至于穷人,他们还在准备呢

越感恩越有钱,越抱怨越贫穷

是的,你可以瞧不起有钱人。但你怎么可能会变成你瞧不起的那种人呢?所以你是穷人。仇富心理是让你无法成为有钱人的原因之一,因为你无法成为你仇恨的人:有钱人

想法和意见进入你的脑子里,没有好坏或对错的分别,但是等他们进入了你的生活之后,确实可以增强或削弱你的快乐和成功

你失败是因为你抱持负面的思想不放;你成功是因为你紧抓正面的思想不放

我从小就听说,人如果有钱,一定会不老实、不正直、坏心眼而且非常卑劣。如果你认为男人有钱就变坏,那么你要做好男人,就不能有钱。如果你认为有钱人会用不诚实的方法赚进几千万,那么你不会成为不诚实的人,即你不会成为有钱人。如果你认为金钱乃万恶之源,那么你不会成为一个恶人,即你不会成为有钱人……

有了钱能做到的好事远比没有钱能做的好事多太多了

赚更多的钱,做更多的好事

有钱人的特质:关于致富的所有特质中,能得到别人的信任应该是最重要的一项。想想看,如果你对一个人没有起码的信任,你会跟他做生意吗?不可能。除此之外,有钱人还是积极正面的,可信赖的,专注的,有决心的,坚持的,努力的,活力十足的,处事圆滑的,能言善道的,略有小聪明的,至少专精于某一个领域的

不同选择,不同结果

长辈、老师或媒体常常告诉我们有钱人有多么不好、有多么坏、有多么势利眼、有多么小气……然而当我亲自去接触到那些有钱人时,跟他们聊天、跟他们一起做事情,我发现他们对我都好好呀,就像家人一样。所以当我发现真相是“我被贫穷的长辈、老师或媒体给骗了”,是他们让我对有钱人有这么深的误解时,我不禁掉下了眼泪

然后,我们认识了这个静脉医生,后来也与他们一家成为挚友。他是全世界顶尖的静脉肿瘤医师,动一次手术的费用在五千到一万美元中间,每一天开四到五次刀。我提到他是因为,每个星期二是他的免费日,他会帮城里无力负担手术费用的人免费开刀。这一天,他从早上六点开始工作到晚上十点,进行十次手术,完全免费

去欣赏、祝福、爱有钱人,因为有一天你也会成为有钱人

我的人生哲学之一,来自于古老夏威夷的胡那土著的智慧,胡那族里的长者有这样的教诲:祝福你所想要的事物。如果你看到某人有一处漂亮的家,就祝福那人和他的家;你看到某人有一辆好车,祝福那人和那辆车;看到某人有温暖的家庭,就祝福那人和那个家庭;看到了某个人的身材外形很好,就祝福那个人和他的身材外形。如果你憎恨别人所拥有的,不管你是用任何方式、态度或形式来表达这份憎恨,那么你就永远不可能得到它

积极吸引积极,消极吸引消极。祝福吸引祝福,憎恨吸引憎恨

如果李欣频可以做到,我也可以。模仿李欣频,听话照做,就能成为像她那样自由的人。因为模仿是人最主要的学习方式。有钱人会感谢其他在他们之前就已经成功的人,因为他们提供了模范供人追随,让别人比较容易获得成功。因此,创造财富的最快速也最省事的办法,就是去学习那些堪称理财大师的有钱人如何玩这个致富的游戏

每当别人向我介绍一个非常有钱的人,我就会想办法制造一个方式去接近他们。我想跟他们谈话,学习他们思考,交换联络方式,如果我们还有其他共同点,说不定可以跟他们交上朋友

能量是会传染的;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是来帮助你的;事情你做到了完成了再说会比较好

你的责任是,运用你所学到的东西,把自己变好,把你的人生过好。活出你最棒的自己,如果他们来向你请教秘诀了,你这时再告诉他们。你可以不告诉别人你有多好多好,但你必须在每一次行动中全力以赴、毫无保留

每件事的发生,都是来帮助我的

事情会发生都是有原因的,那个原因就是为了要帮助我们成长

事物本身没有意义,除非我们赋予它意义。人生本身没有意义,除非我们赋予它意义

要么你用正能量影响别人,要么你被别人的负能量影响

宇宙万物皆有频率,要学会区分高频和低频,然后远离低频,靠近高频

一个人若不是用他的能量给了你正面的影响,就是把负面的作用传染给了你

你一定听过物以类聚这句话。你知道,大部分人所赚的钱都在比好朋友的平均收入多20%或少20%的范围以内吗?所以啦,你要小心交朋友,也要小心选择你打算花时间跟那些人相处

你懂得哪些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认识了哪些人;你吃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跟谁一起吃

我很喜欢听他们赢得比赛后这样说:这是整个团队辛苦努力的结果,我们做的不错,但还是有进步的空间。你可以看到,辛勤努力是会有收获的。我也喜欢他们失败时说的话: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会再回来的。我们会忘记这次失败,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回来讨论哪里可以做的更好,也会付出一切,赢得胜利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不过它就是发生了,所以我要好好利用它。接下来四年我要更专注,更努力。谁知道,如果我这次赢了,我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会是怎样?也许我一点欲望都没有了。我不知道。不过我知道的是,现在的我比以前更渴望赢得金牌,下次回来时,我会更强壮

不要从有钱人面前逃开,要上前认识他们

我跟李欣频一样毫无保留,一样值得全世界最多的爱和最多的财富。感恩我是一个千万富翁

钱花出去才有价值,人要用起来才有价值。消费要看价值不要看价格

你在朋友圈发的每一段话、每一篇文章都是你个人品牌的软文,好坏都是你的

你想要什么就去感恩什么

亚洲超级演说家梁凯恩说过:你不告诉别人梦想,是的,没人会打击你,但同时也没有人会支持你,因为人家根本就不知道你的梦想到底是什么。如果你相信自己有价值,你怎么可以把它藏起来,不让其他有需要的人知道呢

你的财富成长的幅度只会被你自己成长的幅度限制住

你能提供什么价值?你能提供什么帮助?你能提供什么好处?你能提供什么资源

缩小困难法:想象自己是村上春树,对村上春树来说,每天跑10K是小菜一碟;想象自己是李欣频,对李欣频来说,周游世界是小菜一碟;想象自己马云,对马云来说,赚100万是小菜一碟,想象自己是力克·胡哲,身材长相不够完美是小菜一碟……

成功的秘诀就是不要逃避问题,不要在问题面前退缩;成功的秘诀就在于你要成长,让自己大于一切问题

内在越成长,外在越丰盛

你的财富成长的幅度只会被你自己成长的幅度限制住

有钱人不会专注在问题上,而会专注在目标上面。其次,你的心灵通常一次只能关注一件最重要的事情,所以你若不是在抱怨问题,就是在找解决方法

你可以有全部的选择

大部分人乐于帮助,却不善于求助,因为爱面子

90%的人有自卑模式,觉得自己不够好

你的价值,你自己定

没有人会为你盖上有价值或没价值的记号,而是你自己盖上去的,是你编造出来的故事,是你自己决定了自己有没有价值。完全是你个人的观点。如果你说你有价值,你就有价值;如果你说没有价值,那么你就没有。然后你就会依照你的故事版本而活

画出你的人生蓝图,按照你的人生蓝图去活就好了

凡是出现一个给予者,就有一个接受者;而每一个接受者的对面都是一个给予者。按照能量守恒定律,如果你只想当给予者,意思是说你只想给出你的能量,那你的能量肯定是会花完的,如果你没有从其他地方吸收进来能量的话。所以你想要让自己持续不断地给出能量,你就必须想方设法从其他地方补充能量。所以接受和给予同等重要,而不是“施比受有福”

拒绝别人的好意会变成一种伤害。当你想要付出却无法如愿,你的这份能量无法表达,于是卡在你身上,那份卡住的能量会转变成负面的情绪

如果不愿意接受你应得的那一份,那么它就会跑到别人那里去。这就是为什么富者会越富,贫者会越贫。不是因为有钱人比较有价值,而是因为他们愿意接受,但是大部分的穷人不愿意接受

拒绝别人的好意会变成一种伤害。当你想要付出却无法如愿,你的这份能量无法表达,于是卡在你身上,那份卡住的能量会转变成负面的情绪

大自然非常丰富满盈,并且一视同仁

不是心甘情愿地给予是一种负能量;不是心甘情愿地接受也是一种负能量

你这么美好,值得拥有一切美好

他说,最棒的是,帮助一些日子过得很苦的朋友,真是太棒了

金钱只会让你现在的自己更加扩大。如果你很坏,那么钱会给你机会变更坏。如果你很善良,那么钱会给你机会变得更善良。如果你的内心是个王八蛋,那么你有了钱之后就会变成王十八蛋。如果你很慷慨,更多的钱只会让你变得更慷慨。如果你很有创意,那么有钱之后你会变得更有创意。如果你很自卑,那么有钱之后你会变得更自卑……

现在的我,乐于接受上天要给我的一切东西,也乐于与更多的人分享我的天赋才华

你做一件事情的方式就是你做所有事情的方式;你怎么过一天,你就怎么过一辈子

首先是我相信这件事会赚钱,我才会去做

如果你是一个很差劲的接受者,那么你在每一方面都是很差劲的接受者。但,好消息是,等你变成了很棒的接受者,那么你在任何一方面都会是很棒的接受者,可以开放接受宇宙要给你的一切,人生中各个方面的祝福

活在富人的频率中,你自然就会富裕

不要按时间赚钱,而要按结果换钱

穷人用自己的时间换取金钱。这种做法有一个大问题,因为你的时间是有限的。换句话说,你必然会违反致富法则法则第一条:不要为你的收入设定上限。如果你选择要根据你的时间拿酬劳,那么你无疑是在抹煞自己获得财富的机会

富人会创造无上限的价值去换取无上限的财富

我个人相信,每一个人都应该拥有自己的事业,不管是专职或是兼职。到目前为止,绝大部分的千万富翁都是因为有自己的事业才发财的

销售是全世界酬劳最高的职业之一,如果你在这方面真的很行,你可以赚一大笔

组合法则:你想要成功的事业,还是亲密的家庭关系?两个都要。你要专注于事业,还是开心玩乐?两个都要。你在生命中要的是财富,还是意义?两个都要。你要赚一大笔钱,还是做你喜爱的工作?两个都要。穷人只会选择其中之一,然而有钱人想两者通吃。有钱人知道,只要一点创意,就可以想办法拥有两个世界里最好的部分

钱带给你自由:想买什么就买什么,用自己的时间做想做的事

我不想被自己不喜欢的工作奴役,用我喜欢做的事赚大钱

共赢。多赢。分利。利尽而人聚

我要让工作变成一种享受。从来就没有什么工作,只有自己很享受的事情

最棒的一点是,我现在有资格教别人做到我所做的事

钱是润滑剂,它让你可以滑顺过生活而不是紧绷过生活。钱带给你自由:想买什么就买什么,用自己的时间做想做的事。金钱可以让你享受生活中的美好事物,也给你机会帮助别人满足生活所需。最重要的是,有钱可以让你不必浪费精力担忧自己没有钱

有钱就不会快乐,想快乐就不能有钱,这是典型的金钱木马信念

人类对美食的需求是无上限的;一个人可以创造的财富是无上限的;一个行业的极致是无上限的;一个人的潜力是无上限的……

同样的钱可以被无限次使用,为使用它的每一个人创造无限价值

有钱人会把时间和精力用来学习与投资相关的事物,会夸耀自己善于投资,至少善于雇用投资专家帮他们理财。穷人却认为,投资是有钱人才能做的事,所以他们从来不学习而继续过着没钱的生活(穷人也可以玩投资游戏)

把钱分成投资资金(只能用来投资)、学习资金(买书的钱不能省)、玩乐资金(请客吃饭之类的)、生活资金(日常生活开支)

因为她和当地人一起住,而不是像观光客那样住饭店,所以花费不大

如果你不需要很多物质就可以开心,那么你达成财务目标的时间会快得多;最幸福的人就是那个需求最少的人(李欣频);吃饱穿暖睡好,足矣;无欲则刚

买书的钱不能省,看书改变大脑的时间不能省

在我们社会上有一个常见的现象:就是很多人中了“更”字木马。你有一部车,等你赚更多钱之后,你会买一辆更好的车;你有一栋房子,等你赚了更多的钱之后会换一间更大的房子;你有衣服,等你赚更多钱了,你会买更好的衣服;你现在度假,等你赚了更多的钱,你会花更多的钱去度假

注意力所在的地方,就会有能量流动,也就会出现结果

有一种自由叫让工作成为多余

除非你能管理(掌控、控制、经营)你现有的一切,否则你不会再得到更多

你为什么要让这个小孩去做必定会失败的事情

除非你能管理(掌控、控制、经营)你现有的一切,否则你不会再得到更多

每个月你都要挑一些可以让你觉得自己很有钱的方式,把玩乐账户里所有的钱都烧掉

如果他想成为顶尖的铁人运动员,他就必须学习跑步;如果我想完成周游世界,我就必须学会说英语口语;如果我想成为李欣频那样的人,我就必须学习当众演讲……

什么不懂就马上去了解、去学习什么

有钱你就开心,没钱你就不开心,那你被钱控制了

无疑的,努力工作很重要,但光靠努力工作绝对不会使你致富。根据我的经验,埋头苦干赚不了多少钱,要靠项目、趋势、机会、时机、投资、人脉、资源、流动才能赚大钱

谁规定说必须努力工作才能有钱

他们都了解并使用杠杆原理来让自己省力,他们善于借力,巧用一切爱一切。钱就是精力。在财务上取得了自由的人,学会了用其他形式的精力来取代他们投入工作中的精力。这些精力形式包括:其他人的工作、有效的事业,或是有效的投资

财务自由:永远不需要再工作,除非你自己选择要工作;过着你想要的生活,不必工作,不必在金钱上依赖任何人

同样的10万启动资金,有些人花出了100万,有些人血本无归。为什么呢?因为每个人内在的金钱蓝图不一样

请靠谱的人来做,他会帮你打理的好好的,前提是你要给予他高回报、高好处

如果你没有被动收入,你永远不会有自由

如果你很早就知道你最主要的财务目标应该是创造被动收入,那么你会不会早一点考虑选择这类事业呢?会

有钱人想的很远。他们把今天的玩乐花费与对明天的投资两相平衡。穷人只想眼前。他们的生活方式是基于立即享受。穷人选择现在,有钱人选择平衡

消费疗法:有些人不开心时会去消费花钱,比如购物、吃喝玩乐等,用来治疗自己的不开心

我的金钱性格:我认为老妈或小明很小气,所以为了彰显自己的大气,到处随便花钱,即使刷的是信用卡,结果负债累累。其实没必要跟他们对着干

有钱人的钱很多,但是花的很少;穷人的钱很少,却花的很多

可以控制我自己的钱和我的心思,这种感觉真奇妙

有钱人的钱很多,但是花的很少;穷人的钱很少,却花的很多

这是眼光长远或短浅的问题:穷人工作赚钱,是为了今天;有钱人工作赚钱之后用钱投资,是为了未来

有钱人买不动产和可能会增值的东西,穷人买消耗品,那些东西一定会贬值。有钱人收集土地,穷人却收集账单

我要教你一件我也教我小孩的事:购买不动产。如果买得起一定会产生现金获益的资产,那是最好的,不过我觉得,就算只有一点点不动产也比没有好。当然,不动产的市场有起有落,但是到最后,不管是五年十年、二十年或三十年之后,我敢打赌它的价值一定会比今天高很多很多,到时候你可能光靠这个就发了。不要等着买房地产,要把房地产买下来等

穷人把一块钱当一块钱,用钱换取他们眼前想要的东西。有钱人把每一块钱都视为种子,把它种下之后可以多赚一百块钱,再把这些赚到的钱种下,又多回收一千块钱

投资可能会增值的人事物,比如不动产、优秀的人才、艺术品

赚钱的方式或管道无限

挑一个领域,深入研究,成为专家,然后再进入这个领域尽情投资

直销团队、房租、版税稿费等都是一种被动收入

投资自己最重要是投资大脑,投资大脑最重要的是投资自己,投资自己最重要的是投资学习,投资学习最重要的是投资看书

行动是内在世界和外在世界之间的桥梁。你和你的梦想之间的距离,只差了一个行动

针对这个题目,苏珊·杰佛斯写了一本很棒的书《感觉恐惧,照样行动》。大多数人所犯下的大错,都是要等待恐惧感渐渐消退或完全消失之后才愿意采取行动。这些人,通常会等一辈子

我们是习惯的动物,所以我们需要练习,如何带着心中的恐惧、怀疑、不确定、不方便、不舒服还是能采取行动,甚至练习着在没有心情行动的时候也可以行动,在没有灵感的时候依然写作,在不想跑步的时候依然跑步,在不想干活的时候依然干活……

如果你让三小时的车程,或三小时的飞机,或三天的路程就挡住了你去做你需要做的、也想要做的事,那么还会有什么可以拦住你?答案很简单:什么都可以。如果让几个店铺挡住了,那什么都可以挡住你

如果你只愿意做轻松的事,人生就会困难重重。但如果你愿意做困难的事,那么人生就会变得轻松

如果你想要创造财富或在其他事上得到成功,你就必须成为战士。你必须愿意不计代价,必须把自己训练成一个不会被任何事情阻挡的人

如果你只愿意做轻松的事,人生就会困难重重。但如果你愿意做困难的事,那么人生就会变得轻松。如果你做普通的事,那么你只有普通的故事;如果你敢于冒险,那么你就有精彩的故事

口碑营销:提供好的内容,好到见到的每一个人都想自发免费为你口口相传

舒服的状态会让你觉得温暖、模糊而安全,但它不会让你成长。你唯一能成长的时机,是在你踏出了你的舒服区之后。而旅行是你跳出舒适区的最好方式之一

做一些令你感觉害怕的事,做一些你曾经不敢做的事,做一些你从来没有做过的事,做一些你很想做但还没有去做的事

假如你能扩大你的舒服区,你就会扩大你的收入和财富区。你的舒服区越大,你的财富区越大。你假如想要得到更多的舒服,你所冒的险就会比较少,得到的机会比较少,遇到的人比较少,新的尝试也比较少

要注意并体验不舒服的感觉,知道它只是一种感觉罢了,而它没有能力阻挡你

尝试法则:我不上去试试,我怎么知道我折不断那只箭呢?我不上去试试,我怎么知道她会不会喜欢我呢?我不上去试试,我怎么知道我行不行呢?我不上去试试,我怎么知道我是否能坚持到底呢?我不上去试试,我怎么知道我会不会唱歌呢?我不上去试试,我怎么知道我适不适合这份工作呢?我不上去试试,我怎么知道我讲的好不好呢?……这世界没有答案,你的尝试才是真理。作家马克·吐温说得最好:我这辈子有过几千过问题,其中大部分从来没有真正发生。不要让还没有发生的问题或困难限制了你的行动

就追求成功和快乐来说,你最应该学习的技巧,就是训练并管理你自己的心

把你生命中所有的负面观念改写成正面观念,你的人生自然而然就会成功或者说你已成功了一大半

你可以选择自己要怎样想

你要为负面的想法付出代价

无论多晚睡,我都要六点半起床晨跑10K(除了下雨天)

即使我还没有准备好也要采取行动

名作家吉姆·朗说过一句话非常有道理:如果你继续做你从前到现在一直在做的事,你就会继续得到你一直以来所得到的东西

如果你在生活中体验过它,你就会知道,否则你就只是听说,读到,或是在嘴上谈论过,但是你不知道它。要绝对相信亲身经历,而不要太相信看到和听到

如果你非要坚持过去的思考和生存方式,那你准备好迎接一样的结果

名作家吉姆·朗说过一句话非常有道理:如果你继续做你从前到现在一直在做的事,你就会继续得到你一直以来所得到的东西。你要想得到从来没有得到过的东西,你就要去做你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比如开口表白才会收获男或女朋友,开口求助才会得到帮助,与人合作才会做大做强,尝试不同才会收获不同

物理学家认为,世界上没有东西是静止不动的。每一个活着的东西都不断在改变,以一株植物来说,如果它停止生长,它很快就会死掉。人和其他生物一样:不成长,就会死亡

你只有一个方法能让自己获得你想要的金钱,那就是你要从内心到外在都学习如何玩金钱游戏。你必须学习各种增加收入、管理金钱和有效投资的技巧和策略

我相信,一个好的教练对学员的要求永远会比学员对于自己的要求来得更高

我会把你彻底拆解,再重新组装;我会想尽办法让你快乐十倍,有钱一百倍

每一位大师都曾经是个大失败;每一位大师都曾经是个菜鸟。所以,只要努力,你完全有可能会成为大师

我2017的目标就是在钱这件事上获得成功

边做边学习,边玩边学习,边干边学习,终生学习是扩大舒服区或财富区的最好方法

如果李欣频做得到,我也可以

可以最快让你变有钱而且守住钱的方式,就是努力发展你自己;终生学习;持续扩大你的舒适区;你学得越多,你就赚得越多;你懂得越多,你就赚得越多;你越厉害,你就赚得越多;你越有影响力,你就赚的越多;你越有知名度,你就赚的越多

最好的学习就是投资看书;因为极致无上限,所以要终生学习;因为财富无上限,所以要活多久赚多久

有钱人了解,成功的顺序是:成为、去做、拥有。穷人和小康人士却认为,成功的顺序是拥有、去做、成为。穷人和大部分小康人士以为:如果我有了一大笔钱,我就能做我想做的事,然后得到我想要的一切,包括财富。但有钱人认为:我不会因为有钱而去做什么,也不会因为没钱而不去做什么

你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成功,那是因为你学习还不够(陈安之)

我是靠着学习而得到成功,你也可以。这也是我今日从事教育训练这一行的原因

你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成功,那是因为你学习还不够(陈安之)

有钱人不但能持续学习,他们还一定要找那些曾经走过他们想要走的路的人,向他们学习

有钱人会向比自己更有钱的人请教。穷人则向朋友寻求建议,但朋友跟他一样穷

机会偏好有某种经验的人。如果你想攀登喜马拉雅山,你会聘请一个从来没有登顶经验的人当导游,还是找一个已经登顶好几趟、经验丰富的人呢?就像你会找一个从来没有出过国的人当导游,还是找一个已环游过好几次世界的人当导游呢?你会找一个一年看365本书的人给你选书,还是找一个一年看30本书的人给你选书呢?你会找一个跑过全程马拉松的人给你当跑步教练,还是找一个连五公里都没有跑过的人给你当跑步教练呢?当你去做一件事时,你会去咨询把事情做成功的人还是把事情做失败的人?当你在征询建议时,你会去征询做过的人的建议还是没做过的人的建议?真是荒谬,做电商的(雨伞)去询问做实体的(足浴),这个能不能做,这个能不能赚钱

另外,我们训练课程中有一个金钱管理的方法,我强烈建议你把收入的10%放进教育基金账户,用这一笔钱去上课、买书或有声书,或用在其他的教育课程。你学得越多,你就赚得越多

我的金钱蓝图决定了我的财富命运;我的梦想蓝图决定了我的人生命运

我也建议你,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每个月把《有钱人想的和你不一样》这本书从头到尾再看一遍

祝你自由,财富和时间都自由

我的梦想是,一本书,一堂课,一次一个人,我们可以让世界变得更好

感谢恩师李欣频的推荐,让我读到了这么棒的一本赚钱之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