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1000 如梦幻夏

290/1000 

人都不是完美,任何成功的人都有缺点,决定成功的并非有多少优点,也并非有几个缺点,我们要分清世间的是非对错,哪些是正能量的,哪些是应该摈弃的,哪些是应该弘扬的,毕竟我们都不是伟人。

当一个人想辩论他是对的时候,不敢坦然承认自己是不正确的时候,就会找各种正确的理由偷换概念,混乱视听佐证自己是正确的。

当我们意识到,自己有不当的地方的时候,主动承认加以改正就行了,任何的加以解释,加以正确的道理都会是负分,这次可以,下次呢?下下次呢?当我们一次次用这种正确的道理,试图掩盖解释自己问题的时候,其实我们内心是害怕失败的,我怎么能做错事?说错话呢?殊不知一个人的固执与偏激由此而产生。

若想真正的战胜自己,只需勇敢的面对自己。如果一昧的固执,任何人都帮不了我们。

289/1000  此处被隐藏留白

288/1000 

真正的感恩与爱来源于内心,真正的权威来源于众人们的赋予,真正的和平来源于,世界人民的众望,真正的梦想来源于,对世界无私的奉献,你想让它变得更好,你就不顾一切去做了,然后所有人都在嘲讽你,阻拦你,你还依然坚持走上这条路。。

记得在体校的时候,教练无数次的说过,到了比赛场上,你的对手可不管你状态不好,能力不足,天气太热,下雨了,真正到赛场上了,大家平时训练都一样,到了最后了,就是比最后谁能拼,谁比谁更能拼,谁比谁更狠!是不是能咬紧牙关一口气拼到底!

五年之后,当年的跑道赛场已经变成了今天的创业环境,今天又再次回到跑道上,回想创业的这一幕幕,不就是在竞技场上与所有顶尖对手竞赛吗?你的竞争对手可不管你有没有融到钱,团队能力怎么样?可不管你产品怎么样,商业模式对不对,成本结构整合的合理不合理,有没有抓住市场用户的痛点,……所以创业我们就是在比谁能死磕,谁比谁敢拼!谁能一拼到底!

287/1000  非常喜欢安静,和黑暗,如果旁边有声音会让我神经过敏。

286/1000    如我们都还有缺点,但正在努力使得自身变得更好。

285/1000  不能做一个最真实的自己,勇于表达的自我,会压抑,愤怒,暴躁,猜忌,害怕,恐惧,最终迷失自己。

283/1000    你都知道,你全了解,并不一定你会做,知行合一,包罗万象,具现形化。

作为一个创业者,不要一昧的要求别人,甚至道德绑架。

我们应该多想自己怎么了,如何从自身上,去解决或去引导性的去解决问题,毕竟所有在你身边的问题都是自己的问题。

若想成为一个优秀的公司,这个雷肯定不能碰,有人可能会反对,我就是这样要求别人解决问题,而成功的,这没错,但这决定了你成功的高度与格局。

当然任何人都有独立的意志,来认知理解这句话,两种观点并无对错,但关键看你去怎么选择。

3.26-4.1-4.4日

282/1000  一个优秀的公司,是从上至下传递着团结,有爱,关怀,包容,尊重,理解,互助的,最重要的是理解人与人之间的区别,认识到到外驱和内驱,以身作则,学会引导帮助内驱和外驱型人才,发现每个人的优势,以方法论引导性的放大。

这还不够,我们还需要对组织结构进行升纬。

它的组织理念是超前的,是符合未来趋势的,他是高效的,它又是秩序井然的,它又是能超能力发挥组织内,每个人的能力的。他又是自运行的,但同时又是可控的。他是独立的,但又是流动的,它类似区块链,但它是有自我意识的。

到这只是优秀的公司,伟大的公司有正确的价值观引导,做正确的言和行,传递着的是正能量的价值观。

有了这些你还要做一个真正满足用户需求痛点的产品,并且是让人尖叫的,我们知道伟大的公司从来没有一天就出现的,所以伟大的公司会经历一些过程,这个过程,你需要让你的产品,你的价值观,在需求上,在思维上,远远超出用户的心理模型。并且让他觉得你的产品很酷,我用了你的产品我就是你这个产品伟大的一部分,让用户产生亚文化的独特的认同感。

优秀是一种习惯,伟大是1%群体智慧的天赋碰撞+99%的坚持。


很庆幸能在25岁,能领悟到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好处,并受益于此。

281/1000  不论做什么,都要把自己应尽的责任尽到,他人,意识或无意识到与自己无关,把自己该做的做好,该尽到责任尽到。

团结,有爱,互助,理解,先付出。

决定公司伟大的不是产品,而且一个公司从内而外散发着的价值观。以及信奉的信仰。

280/1000      畏惧失败,就自己失败。

279/1000    是亚瑟王在中二病的樱花庄肆虐你的谎言。

战斗少年,于雅玛历第三纪次四日。

278/1000   

细雨丝丝,柳绿蒙蒙,

是内心深处,在呼唤,

是一个深深的承诺,

是一个不了解内心的忧郁,

是一个相信改变的沉默,

是一个憧憬未来的星光,

身体的呼喊,神经的跳动,

精神的紊乱,内心的煎熬,

来到属于你的城市,

感受与你相同的文化,

呼吸着相同的空气,

走过你可能会走过的路,

置身这大都市,

熙攘的人群,

在我眼中在徘徊,在定格,在流动,

感受着,这一切,

想象着你正站在此处……

如果你允许,我会傻笑着,

我会看着你,把时间定格在此处,

我会用,我仅拥有的最后一丝魔法,

把距离化为虚无,把城市化为大海,

待太阳慢慢的落去,

在最后一刻,能牵着你的手……

看着你可爱笑脸,

在静谧的黑暗中,消亡。

277/1000    心里想要就去追求。

276/1000    任何时候我们做企业做产品,我们都要去思考,我们是给人们解决问题的,是让世界更美好的,而不是变着法天天想着怎么样让用户掏钱,怎么样偷换概念让用户以为赚着便宜了。这很重要,这决定了未来一个公司骨子里的秉性,是否被世俗蒙上了眼睛。

敢于探索的创业者,必须学会在世俗与个性做权衡与抉择。

但凡想要用户掏钱时,我们都要理智的想一想,我们在战略上,已经解决用户的问题了吗。用户不是傻子,企业也不是慈善机构。

想明白在去做。

275/1000  不要利用一个人的老实,善良,性格缺陷,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即使它是对的。

不要嘲讽,不屑于,贬低他人,因为你研究后就会发现,但凡成功者都和这些没有任何关系。

自律 自尊 自重 面子是自己给的。

别人从来不会让你丢面子,如果丢了想想哪做的不够好了。

你要刚强,你要坚定自己的意志,思维的凌乱不是来源于他人,而是来自于自身情绪上的失控内心里恐惧的占据,当一个原始人第一次面对猛兽时,内心是恐惧的,而恐惧则会让你凌乱,继而削弱自身的战斗力,任何时候保持冷静,直击面对恐惧。

你要约束自己的说话表情行为,任何时候不要说脏话,这会让人反感难受,同时一旦开了口就会养成习惯,久而久之你会发现围绕聚集你周围的人都是这样。(规范言行)

如果你看到他人的缺点,还不敢好好的提醒对方,不要放弃相信总有一天你会做到的。

不要随手扔垃圾,看到地上有垃圾主动捡起来,主动帮助需要你帮助的人,不要小看任何,你目前做起来和你没有任何关系事情,每当我这么想的时候,我都会想想蝴蝶效应,我都会觉得我的一个小的举动会影响这个世界,会影响很多人,甚至会影响到我自己。如果有一天我自己就这样影响到了我自己,我会感动。

任何人都是独立的个体,你要去理解他的存在,任何人的缺点都是优点,只是要在对的人手里。

所有的错都来源于自身。你看见到的别人的错都是表象,把自己关进一个屋子里,拷问你内心一层层剥离问题,你会发现错还是源于自己。

别忘记了专业技能的学习加强,互联网时代,你必须拥有,除了专业技能以外的一项“绝活”,发现你的优势区别于他人。

你要成功,你要梦想,那你要努力成为,他人心中的完美。你说你做不到,那你还是别创业了,或者就这样吧。

我总会理想主义,但不理想主义,就不是我自己。让我觉着我活着之一的证据就是,我还能理想主义。

274/1000    存在就是,不能背叛妥协对的那一份意志。

社交电商,破局点和切入口开始出现了,2016会是社交电商1.0雏形的元年,它会依托于自然人独立ip的经济体纵向延伸,社交电商整体趋势会趋向于横向扩展。

淘宝目前正在往移动端转移,提出三个战略口号,其中一个就社区化,你以为这么简单?不要被社区化迷惑了,每一个与电商有关元年都会是一场厮杀,留下的才会是硬汉。

这一次是社交与电商融合与升华,将会是个性化的满足消费者在对物品赋予意义之后的精神消费,而阿里巴的战略眼光确实是独到的,太过于可怕事先已经布好了局,抢占下一个电商的高滩,马云曾经说过阿里巴巴要做百年,若能抢占下这一个高滩将会奠定决定性的基础;PC时代淘宝占据电商大半江山,移动时代微信抢占了先机,随意互联网思维,粉丝经济,社群时代,微商的出现由盛趋于理性的平静,我们多少能发现点什么规律,互联网正在依托于我们自身的参与,朝着我们不可想象的速度加速更迭,最终聪明的市场总会决定谁留下,社交电商电商就是,这场角逐不是看谁参与,而是看谁能跟得上比传统电商比传统社交更加复杂的多元变化。

(若VR技术发展顺利势必会给社交电商再打上一针强效鸡血,或许社交电商的VR产业的破局点也说不一定,在中国搞VR小电影破局这在天朝等于没戏,做游戏成本高,风险高且没有标准,或许有一天你会为你喜爱的明星,自媒体,网红,各种跨国度社交场景而消费VR设备,当人面对喜爱的东西的时候就会自然的产生消费,也许这样就能盘活VR,自下而上形成闭环,拉动VR产业链)vr+增强现实


2016还会是二次元经济正有苗头的一年。

会有更多二次元IP体,共化提同延伸到三次元。特征是二次元究极体的会认为,这是二次元的源产物,三次元生物体会在生理层面会引发物能反应。简单一句话一个对二次元不了解的人,有一天会消费与二次元相关的产品。但其实三次元不会认为和二次元有多么大的关系,因为它是间接的,因为它是……

2016不仅社交电商1.0元年,更是一个社会底层建设,社会人文发力的元年。

273/1000    做事之前想太多,反而会放大危险和失败,继而导致步步维艰。

272/1000    运动,跑步。

他人做的不好,或者不错,不要去诋毁他人

271/1000    阳光不会再是阳光,而是一种人们的寄托。

2.手机,手环,床垫,电饭煲,自行车,插线板……这些都是有共性的,小米确实不是不在专注,而是通过已有的品牌效应,在做你买了就会经常用的东西。

270/1000    用频繁的错来正视的判断与抉择。


269/1000    有些是可以净化的,有些从本性一眼就能觉察,身体从基因里的反抗是有力的证明,大胆的要相信来自第六感敏锐的判断。

永远不要因为现实而放弃你心中的诉求和初心。

剩下的就是挑战来自自身基因里,身体里深深的恐惧感。

一直以为线上社交到线下的实验已经结束,其实是我遗漏了,线上的线性超延考虑,带到线下是一个莫大的错误。

2.永远不要因为现实,而放弃你心中的诉求和初心。

你不需要对现实妥协,因为你并没有失去诉求和初心。

各种理论上完美的道义道德的绑架,简直是创业者的坟墓,这些都只是工具,作为一个独立的个体,需要明辨,真道义还是假道德。

书上写的,公众号里读的,朋友圈里看的,创业法则,xx失败案例,……能学到什么?xx带给我们什么启示,xxx的那些坑,谷歌式管理……,对于创业者来说,看完马上对号入座,对对对说的很好很对,确实很多,但这样看多了明确负责的讲,都是毒药,会潜移默化中影响你的价值观,绑架你的道德观。

268/1000  如果把世上每一个人的痛苦放在一起,再让你去选择,你可能还是愿意选择自己原来的那一份。

267/1000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普通人那么努力,甚至拼命去做一件事情,今天想明白了,他从未得到过,他身边只有自己,他把自己孤立了,他奇奇怪怪不知道是谁,却知道做什么,他看到了另外一个无数的自己,他想帮助他们,他想证明给他们看,给他们带来希望,不要放弃,他知道他拥有的只有努力,只有梦想。

所有人都在极力隐藏自己黑暗的一面,如果可以,我会选择什么都看不到。

你只想单纯的活着,而这只是理想主义,但并不代表,理想主义不存在于现实。

266/1000    你会忘记你是谁的。而你已经忘记了。

265/1000    因为会导致你神经衰弱,记忆力减退,大脑发懵。经常记不起事儿。

264/1000  在二次元与三次元之间构建独特的信息壁垒。

263/1000 你看今天的夜特别的黑。

262/1000  已经不能再这样了,在等了,正在把自己推入绝地,去做某件事的不是别人,而且被自己预见的趋势,正在一步步的被实现,从而感觉到深度不安的恐慌。

261/1000    不能因世道的险恶,而放弃自己的善良,不能因懂得计谋,而去计谋,不能因厌恶他人,而丧失理智,世道的险恶,聪明有效的计谋,厌恶的他人,都真实存在,而又都不存在;因全在乎你内心去怎么选择,你厌恶的你讨厌的,其实都是你不敢正视的软弱的部分,你选择了对立,甚至加以自己的道德观价值观,来保持在自己立场上的绝对正确,这样你就可以名正言顺的蒙蔽自己的缺点,逃避自己不敢面对的现实,多么好的借口啊,很多人被自己骗了一生都不知道,而有些人则知道自己骗自己,而选择性的遗忘。

说这些,对自己讲,拷问内心真实的答案,做出选择,永远保持那个你心中最好的自己。

260/1000  亲身体验的说,不能过度的工作,过度的压力,钻到一个地方死命的研究,这样大脑会变得迟钝,正确的方法每天有一定的娱乐的时间,什么也别想放空大脑,学会用各种方式释放压力,转换动力。脑袋灵活做事效率就会高,不至于陷入不知如何是好的境地,当下想的东西一定不要持续的把脑子塞满去想,一定要留想有其他事情的空间。

259/1000    到处都有机会到处都有商机,充满着各种诱惑。

258/1000  真懂二次元的是不会从严格意义上的从商的,他们的心思是把认同感在现实里具现化。

冰菓

2571000      越是复杂的东西越琢磨不透,你越琢磨,后来也会变得清楚起来。复杂只是因为你不够熟悉,不够熟练。

256/1000  肯德基的一幕,小伙子看手相吗?(我心中一惊,有种莫名的违和感)我说不看。于是这位看手相的阿姨又问下一位,没人搭理,于是下一位……终于一位中年人看了,刚好我在对面,很是好奇咋算的?咋看的?只见这位阿姨与中年男子简单交流一下,开始是站着后来就与中年男子并排坐着,中年男子把手伸了过去,这位看手相的阿姨有模有样的开始絮絮叨叨了,具体没听出说啥,只看到中年男子一会儿严肃一会儿笑笑,(……以下省略大概15分钟),这时中年男子说,你这说的都是好话啊,模棱两可啊,你这套路我都会了,你看我也可以算,看手相的连忙解释中断对话,中年男子:“你先让我说完”。

你刚开始算的几个还挺准的,我还是很信任你的,后来我问的都不对,猜都没猜对啊,是不是?看手相的又说你这这是不想给钱,中年男子说你要看的准嘛,我以前也找人看过人家就问我几个问题,后面说的都很准,能打70分,你这个我只能打30分,看你和我聊这么久,也挺辛苦的。中年男子边说边掏出20快递了过去。然后看手相的阿姨持续絮絮叨叨中……

255/1000    记得从小就开始幻想未来,当未来真的来的时候,我从未感觉到这是未来,因为能感觉到的未来是瞬间的落差,不可觉察的未来就在当下。当科学技术一次次的提升,带领我来到未来的彼岸,我们又是否能记起曾经的过去。

254/1000    从最当初的凌晨四点睡觉,只睡四个小时,到现在修正到最早22:00入睡;从三年从来不吃早餐,改到现在每天必须吃早餐;从过去夜里饿了就吃夜宵,到现在饿着坚决不吃,从以前绝对不喝热水,到现在起早,晚睡习惯性自己烧水,倒水,放一会儿再喝,(放眼过去的自己我从来没有对自己这么好过)从以前从不看书,(从来没想过我会看书)到现在习惯性看书;从以前从不把玩app到现在必须把玩一款,从以前从不写日志到现在每天一篇。

从坚持到习惯已经半年之多了,我想只要是有益的事情,一旦下定决心考虑清楚了就会做下去。

这几年把体育全部还给了教练,早一年前就啃完了我所有的老本,开始缺乏运动,我想我需要每日运动了,再等公司的跑步机器人出来了,我会每天跑步。

我并不想做这么多,我也不想运动,也并不是我想坚持什么,其主要还是因为身体已经发出信号,看着好好的其实我最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或许那一刻我突然明白,有一天自己倒了,什么梦想都会理我远去吧,我不知现在做的对,是否能弥补过去做的错,但渴望梦想的自己会一直做自己都懂,但很难做到的改变。

不要再拿自己的梦想当借口糟践自己身体了。

253/1000    这几张图里埋藏着商机,新时代下的新事物,通过聚合发酵,总会孕育出新的机会。这些商机属于有资源,能整合,迅速抢占先机人。这是一个抢钱的时代,往下细分你看到这是一个,抢占先机的时代。风口来了大家都会陆续飞上去,但最终安然落下去的了没有几个。作为在风口上的创业者门应该无时不刻的去思考,凭什么最后我会安然的从风口上存活下来。




252/1000    AlphaGo赢了,李开复说漏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利用人工智能去炒股,这让我想起来了多年前做过的一个项目,写过一个程序,分析整个游戏的经济系统,让它在游戏系统中自动分析物价的高低走势,以及对最近一段时间物价的判断趋势,以达到低买高卖走量的赚钱的目的,这样确实行的通,但和人工智能有什么关系呢,关键点在于我这个程序,确实能做到我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是他是不能主动的去思考,即使是思考,也是根据我(开发者)自己思考过总结过的对我有利规则的来,而人工智能需要做的事情是把我思考的过程,为什么这么做的过程代码化。

那我们如何才能做到真正的人工智能呢,当然可以电脑模拟我们人脑的思考过程(神经网络算法),但人类并没有完全了解大脑的运行原理还有很多不足;还有种策略,用宏触算法,在整个算法中设定最基础简单的宏观规则,(类似生命游戏),设定最简洁联动的顶层触发器,且触发器类似人类的神经网络,可以由其他触发器生成或湮灭,每个触发器之间都会有联系类似于区块链的概念,即又是一个独立的触发体又继承着整体的一部分信息,区别与区块链的是,整个触发器系统是并非扁平的,而是局部扁平整体树状迭递,触发器的成长线会从宏观到具体,由简单到复杂,由此这段代码一旦执行,作为观察者你会看到代码生长的过程,生长的形态取决于定义的宏环境,以及外部的环境,最终可能你会看到你想要的东西,当然也可能这个过程会失控。

回归,AlphaGo赢了,最值得让我思考的是,它现阶段更多的是对我们启发,如更多的人会去想用人工智能,打破当前人与人的协作关系,如开头李开复讲到的用人工智能炒股(理论上完全可能),我讲到利用人工智能玩游戏,利用人工智能通过网络发布新品,……当然还有很多,这一天肯定会到来,而作为未来20年创业者们,我们可以提前为了这个到来的期待提前铺好路。

251/1000    这是第二个低谷期。正在积极的调整。已经体验不到任何,提高上升的感觉,处处都是泥潭,都是荆棘,做什么事情,自己都不能让自己满意,很是愧疚,遗憾,心酸,唯有值得我激动的是,我发现了自己,这生都绝不可能发现的致命弱点。

250/1000    唯有从内心救赎自己,才能唤醒自己。不去面对,不该如何‘。迷惘。

249/1000    在二次元的世界里,你可以忘记很多,以至于外界认为你不现冲。

248/1000    我本以为在电脑上看文章是很快的,不知不觉看了几个小时停不下来,相对于移动端,PC端的阅读速度是不乐观的,原因就不分析了。

247/1000    一个人虽然不能出现在你的生命里,但路过就好,能够幸福,是最大的守望。

2.这副躯体已经感觉越来越不属于自己。

246/1000    这一次,站在城市里,突然感觉高楼林立,肃然起敬,下一秒就意识到了什么,感受着一代代人对城市构造的做出的贡献,感受着一代代人的智慧,此时我竟毫不费力气的尽收眼底,噬无忌惮的在我已知的知识结构体中进行演练,融合重构,各种在新商业体系,新科技,新科学,新媒体,新社交关系,新的社会进化论……不断的在脑中徘徊比对重组,以寻找出新的创新性突破口;当一切都是新的时候,在现实世界中必然出现新的裂缝,新猎创客的职责就是在这个裂缝的初期发现它,并且填充它,这是一个社交红利的时代,这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这更是一个视野扫荡的时代,你交流人,你学到的识,你看见的物,最终汇聚到你的脑海里,形成你做出的产品。

245/1000    对关心你,喜爱你的人好一点,爱好生活,精致生活。

244/1000  盲目自信,惊忧自卑。

243/1000  很多时候是经历的太少,见得不多,看的不懂,不知道怎么去说。

242/1000    阳光坚定,自由翱翔。

241/1000    对于用户来说跑步机就是跑就行了,简单,简单,不要让我动这动那。如果你能让我什么都不需要动,不需要思考,还能让这个跑步的过程更有趣味性那就太好了。

240/1000    遇见一个事儿,圈子里真的很小,去年在自U通过微信群认识了北辰,因为都是喜欢动漫和二次元的就聊上了,然后,后来通过面基又认识了他的基友小新,本以为故事就这么结束了吧~

没想到今天小新让我加他QQ,于是我就琢磨着加吧,没想到这家伙在我好友里面,我立马点开看昵称备注,当场就卧槽了,这货我认识,加了好几年了都。这真是巧合啊,这样都行,世界真的很小,圈子也很小,二次元的世界里也没什么不不可能的,为了梦想加油。

2.社交网络的出现,让对人的认知更加的具体形象是一个清晰的点。同时让线下的连接变得更加的容易,当面过基后你会发现点会变成面。

239/1000  总有些人把外挂和辅助混为一谈,我来说明一下,外挂和辅助的区别,外挂是通过非正常手段修改或伪造目标程序或游戏的数据,以达到非法的目的。而辅助是通过目标程序或游戏提供的正常功能,在此基础上代替人的操作这些功能。

举个简单的例子,你想在游戏里过得1万金币,你就得手动一个个去刷怪,而外挂可以伪造你杀死怪的数据包,批量发送数据包到服务器,欺骗服务器,这样服务器就认为你杀死了怪,然后就给你金币。当然有人会问了,直接刷游戏币就行了,额……这个确实可以,不过因为一般来说伪造刷金币的数据包太难,(国内的大型游戏基本不可能),所以别想了。

辅助就相当于,现在你不需要亲自手动去打怪了,运行辅助就能自动帮你打怪。

所以不要把外挂和辅助混为一谈了,另外强红包软件是辅助。

238/1000  ---------小米5的发布意味着新一轮的,配置标杆战。

237/1000  --------------

236/1000  1.感谢生命中给予我帮助的人,在我迷茫时给我方向的人,在我无助时理解我的人,在我遇到困难时拉我一把的人谢谢你们。

2.过去是多么的渴望幻想,现在是一种无力,无力反应的是无能;做什么事情都需要一个过程,尽管每个人过程不一,到达的地方不一,但我们最终都勇于去面对他。

235/1000  核心点在哪?怎么彻底整治?

234/1000  你不相信?这个世界上和你长得像的人很多,其实和你思想行为模式像的更多,总以为你是特别多殊不知,总以为这样的人其实很多,只是圈子太小你没发现过没遇到过。(太巧了)

2.今天没有克制一件事情和妮子聊天好久……克制了两件事情,第一件吃夜宵,以前22:00以后必吃;第二件打车以前22:00必须打车,促成了一件事情写完这段文字发朋友圈,立马睡觉‘不看资讯。

晚安大家。

233/1000  依据社会群体进化论,网红是一个现象的,现象级的锥词,很多名词如互联网思维,IP,默默地在遵循着这个法则,再等等,再等等。

232/1000. 还有好多喜爱的东西要去学,去研究去探索,开始是兴趣,感觉很酷很炫,最后我想把自己的研究贡献出去,启发,能社会创造一些价值,这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231/1000    有深度,有温度,友爱,以自己的优点连接他人,整合资源,帮助帮助他人,人是自私的,而最大的无私来源于自私。

230/1000    听完妮子的分享,发现机遇和机会就存在于我们平常的生活之中,琐事细节之中,总有一部分人发现这里面的商机,做好产品满足消费者隐藏的需求,利用sns社会化网络,以及最新的新媒体传播手段结合以直戳痛点的病毒式宣传文案把真正的好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

这真是一个新知识新科学新资源,新媒体整合的时代,当你洞悉到绝对的机会于痛点,整合最新的技术资源你将聚合出一个新的商业模式,塑造一个长久的IP现象。

机会存于于新的东西里,总有一批人看到了再去研究,当你看见别人赚钱的时候别以为很简单或者不相信,在背后有你不知道的,随着社会形态进化出的新商业的逻辑,一种新的基于对于社会群体对于产品认知的心理模型正在被逐渐被建立起来。

229/1000    1.  有些事情确实不可思议的发生了,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相信一切终究会好起来,一个人累了望一望四周并没有谁,继续往前走还是自己。

2.累了就歇息一下吧,想太多容易生出病来。不为了自己,多为别人考虑一下。

3.确实我被现实打败了理想,真没想到这么现实,真的没想到我自己见证了我自己最不敢相信的事情,还记得当初我说过的时间会改变一切,确实被改变了,只是我被改变了,我变了,对不起,对不起。

我接受内心对自己的谴责,我不会就这样放弃的,我会再用一年时间改变自己,这次是对自己承诺。

228/1000      思绪万千;总会有很多第一次,我不知道我在哪,我知道我要去哪。

227/1000    关于引力波,爱因斯坦又对了,当然这里先敬仰一下为人类探索宇宙奥秘而有杰出贡献的人们。

回归,对于我们这些普通人来说,引力波的发现,就好像当初上科学(物理)课上讲的万有引力一样并没有什么感觉,最多好厉害的样子。

而我换了个角度想的是,引力波的发现会颠覆我们对现有宇宙的认知;颠覆在哪?

1.我首先想到的是次级文明间的跨星际的跨纬度的引力波通讯,在寻找外星人的方向上至少增加了一个新思路。

2.强化了对不可视的纬度空间的认知,

3.补全各个物理学的推论公式,定义出新的宇宙常量,从而推倒验证迭代新的宇宙现象。这会是一个链式反应,就像18世纪的人们发现了电一样,区别就在于一个在地球上一个在宇宙间,纬度更高,影响范围更大;个人认为这会对暗物质的论证会提供新的思路,波信号会携带相关暗物质信息具有可比对比对性。

4.为宇宙膨胀论提供相关讯息,或许我们所处的宇宙正处于微波的荡漾中,那么星系到底是在远离我们?还是会靠近我们?

附录:5.终极检验,多重宇宙论(平行世界),个人对此补充对于真的宇宙来说并无时间概念,万物本身的穷尽可能都存于一个多维空间内,所以又会引发时间旅行等问题,好在照着这个方式验证确实行得通且不违背悖论(所以你确实是在时间旅行,注意是旅行你改变不了什么你也不会消失)。

226/1000      1.不需要用让自己好过的词语理由,慰藉逃避自己缺点。

2.相亲之法,会对单者造成万点暴击伤害,被暴击者表现为…………(……)

饭桌上七大姑八大姨的絮絮叨叨会对单者造成百点持续伤害,回复会立马造成暴击,并会在一定时间的内受到沉默伤害。还好进度条快没了……

225/1000      社会形态,商业体质,社群阀值……等等‘纵观人类的发展史你会发现这些都是在变化之中,都处于混沌之中,也有人预言过,也正确过,而真正让我惶恐的是任何预言或者推论,都是真实存在的,只是处于在不同的宇宙纬度之中,一个是久则变,一个能则存。我确实是一个乐观主义者,但我对未来的担忧确实惶恐,我到不是担忧世界大战,外星人来袭,黑洞吞噬……而是担忧社会形态,人对于好坏的认知,人对万物的看法,人类总是在用科技满足自己无限的欲望,同时又是这些无限的欲望推进科技的发展,科学技术的发展信息流的扁平,社交网络的侵袭,促进思想的开放,同时道德的定义开始被不道德的道德重新定义。物质欲望的无限膨胀与发展,泛娱乐时代处于萌芽,社会的推进的底层剥开一层又一层人性的欲望暴露无疑,当一切都能被满足,当道德已不是今天歌颂的道德,当未来的社会形态才是正确的,我们都是落伍者,就像哥伦布看待土著人一样。有谁来约束这股来至包括我在内意识洪流?还是杞人忧天。

224/1000      在一个领域做一件事,再由这个领域从内至外的扩散;世人总会嘲笑要改变世界的人,这很正常有时候我自己本能的也会,确实也该嘲笑,因为现在确实你没有改变什么,嘲笑是人的天性,浮夸的梦想是每个创业者的天性,而脚踏实地的分阶段性目标驱动的去实现梦想,是每个创业者应该静下来去思考,去践行的实际行动。

今天说了什么,而是做了什么。

223/1000    心中有股能量,我不知道别人有没有,这股能量总能给我前进的动力,这就是热血的感觉,充实的感觉。觉得自己在干一件很酷的事情的感觉。

2.整理下一年的资料文件,基本上大部分文件已经多服务端部署到了云端走哪带着硬盘随时随地安装,太方便了,移动办公2.0有意思,要是有人考虑到这个市场专门做个傻瓜式的整合产品绝对商业人事首选,要是对存储设备进行改进,增加蓝牙模块以及快充技术,简直赞爆了有没有,我要是做个出来有没有人买?

222/1000  爸妈年纪大了,就会忘事,记忆力越来越不好。

221/1000      不是我太柔,而是我不够硬气,不够狠,确实太弱气会让人认为没底气。但存于世界之中我也会厌恶那些噬无忌惮的硬气,底气,自信,自负,威严,我想也不会去寻求两者的平衡,真心善待每一个人,每个人都是独特的理解他,相信他,每个人都有存于的价值,相信他,帮助他。

1.德高望重 富有理想

2.技术牛逼  毛病一身

在这个世界上我敬佩的两类人。

新的一年,许个公开的愿望,把自己几年的积攒的理论知识传播出去。

220/1000    我们总觉得自己看的很远,可能真的很远,可能做的不对。

219/1000      过去一年犯的错,用接下来的一年去用心偿还。成长让人兴奋,自律防止膨胀。

218/1000      这一天还是到了,最怕的就是放假,放假意味着很快又要开始新的一年,新的忙碌,时间总会过得很快,假期是并不是最美好的,最美好的就是当下,就是等待假期的这个过程。

217/1000      这个世界总会有热心的好人,就像今天的司机一样。

216/1000    社会总会有黑暗的一面,我们应该去理解它,研究他的产生从底层去改变它,然而时间的洪流正在默默的推动着这一切,你在这得到了改善在别的地方又会滋生新的问题,暂且叫做社会守恒定律吧。

215/1000  对不起大家,如果我能早点过来,如果我能更效率点,如果我不追求完美,如果没有乱加内容,可是没有如果,这些都被我坑了,虽然活动不完美,不过大家辛苦了,谢谢有大家的陪伴,有你们真好,对不起大家!对不起!

214/1000  今天  不代表明天的    ,明天的成果不代表未来的梦想,与自私的基因做战斗,与热血的团队共进退!

如果你对自己不满意!肯定是你自己还不够拼!还不够狠。

每天用梦想激励自己,用自己激励自己。

213/1000  无论你是做什么的,只要有跟随你的人,我们必须做到以身作则,以德服人。权利与威严任何时候不是为了恐吓或威胁达成目的,而是为了处理罪犯。

当对比别人时,我发现我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我更不善于表达,我同时又是一个执行力非常差的人,但又想做很多事情,但我又必须聚焦,当这些问题全部聚集在我身上时,此时的我每天都在寻求每一丝的改变。

212/1000  我还是会是我,只是我们都渐渐的忘记了上一个自己,人总会有阴暗的一面,而接受阴暗面的人并不多。

211/1000  这世界的很多突破存在于,新组织的新系统里。等待着发现的探索者

210/1000  每个人都是一个产品,一个品牌,传递产品的价值,建立品牌的连接。

209/1000  感谢有你们常在,谢谢大家,一起做一件事,在一起讨论的感觉真好,4969加油!

208/1000  2016年做的几件小事,取消关注了一大半微信公众号,删减社交圈子,保证高效高质量。

207/1000  这几天写的比较简短,其实吧主要是忙,各种忙,各种事情,还有就是冷,真的很冷啊,好吧,坦诚面对老实交代,有啥说啥~我有拖延症,额……额……这也是理由吧,哦不!(酱紫)其实是我懒,好吧……我得改……我得改……我得改(*>.<*)

去年制定了读书计划和体验app计划(还有吃早餐计划,意料之外)都坚持下来了,每天都很自然,你说很痛苦?其实真没有(额……)很好玩就是了!(~˘˘)~

回归主题吧,所以呢借着这个机会,执行100天早起计划,我要在100天的时间内做到每天6.30起床,正循环,正循环,正循环,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

有一起加入的吗?有吗?有吗?不加入也行啊,围观也是一种支持,应该没人看到吧,(是的没人,少年你太无聊了)能点个赞吗,能点个赞吗?果然没人看……这是一篇无聊的自白。

咳咳!

一年有一年的计划,从我的‘个人角度来说,我们每个人应该意识到自己的缺点,有两种情况一种是真缺点,一种缺点即优点(怎么判断就不做解释了),我这里说的是真缺点,我为什么早起?这里有两个原因吧,一个是目前的作息时间严重的影响第二天的工作效率,在这里进行改进会大幅度的提高我工作学习的效率,第二个是当前的作息影响到了身体健康,所以这里做作为一个练了7年体育运动员,一个将近有五年资深熬夜经验互联网工作者,(基本有三年时间都是凌晨5点睡,下午两三点起)奉劝还在熬夜的同学们,不要侥幸心理感觉没事,真的等到你意识到的时候付出的代价是相当的(其实我这么说等于白说,只有等意思才发现,以后专门写篇文章能够落地实践吧)。

基于这两点让我去做这么一件事情,我想在今年解决这个问题,可能有人问能成功吗?会很难吧,说实话真的难,这是在和自己的人性在做斗争,你的身体会抗拒;好在我已经也快斗争了6个月了,用了很多策略,也有了一些经验,下定决心去做就行了。

当你的生活进入正循环的时候,你会发现生活是那么的美好。

Ps:突然有个事情我感觉自己很奇怪,有人说我傻,有人说我是疯子,有人说我少女(这个点赞),有人说我不切实际,我妈说我要脚踏实地,我爸说要老老实实,还有人说我极端,有人说我是神棍,有人说我传是销社长(好喜欢这个),还有人说我是女神(简直了),其实我真的非常喜欢别人这么说我,它让我感觉到一种独特的特别感,以及区别他人的优势,和存在的过的意义。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性格上的特点,(有好的有坏的)但我想说对于每个时段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有什么目标的人来说保持这个时段最真的自己就行了。不要觉得别人讽刺打击,用贬义词描述你,你便会退缩害怕会甚至怀疑自己,对于一个清楚自己要做什么的创业者来说,完全没必要,你要知道这些对你的描述全是区别你和他们的优势,做最真的自己,是一种勇气,也是一种对他人对自己的尊重。

206/1000    二次元一个神奇的团体。

205/1000  1.想想微信为什么不做个朋友圈红包呢?(可以对自己的朋友圈定向发红包)

204/1000  勇于把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表达出去。不要藏在心里。

203/1000  辛苦理解奋斗。

202/1000  1.优酷按次收费,可自由选择是否跳过广告,或许会比包月制更好,转化率也会更高。

2.一想到每天,在和自己的胆怯懦弱在作斗争,肾上腺都在极速分泌,后怕。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

3.一把好的矛要在懂得使用它的将军手里才会好用。

4.对于我来说下班后有时饿了,那么一个人,点一份便宜又实惠的美餐大排盖饭是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刻。

5.感谢Frank两篇文章,坚定了我继续要走的路,虽然我们互相不认识,但我能感觉到是一路人。

201/1000  创业谨记,专业的事放心信任的交给专业人去做,相信他会负责好,不要陷入混乱,不要陷入恶性循环,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做法,会让团队止步不前。高效的团队最大的价值就是在于充分的沟通相互的了解与信任。

200/1000  认定是好的,要坚持做下去,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一直做。

199/1000  你所经历的痛苦任何都不会去被理解,我时刻谨记所做的一切我都不去伤害别人,外表的平静怎么也不会掩盖内心的脆弱,从不被理解到自我解脱,从不被人认可到不需要认可,从看不惯人性的丑恶到社会的不公,到理智看待实物,世间万物存在既有价值,剥离自己,放空当下,你为何而存在?

2.或许这是今年我想明白,切身体会到阿里巴巴是怎么样的一个团队了,一切在于源头,没有办不到的事,也不存在试一试,他们都是一群认为没有办不到事的人,他们从不给自己找理由设限。

引子:中央子集点对点利益联动

198/1000  我能对别人好,而不求别人对我有多坏,我从内心里能够理解每个人的差异性,合理性,当我认为一件事情合理时,心里没有任何负担。

197/1000 最好的掌控,便是失控。你要在不同的阶段做不同的事,但只专注于当下。

1.如果你作为一个营销人,一个自媒体,一个新媒体,不仅要精通所有相关理论知识,最重要的是要在实战中,在当下复杂进化的环境下总结出新的,可复制的理论。你可以试着让他自动化,自传播,自连接‘组合到你的营销生态化系统之中。

如果你有梦想,如果你是一个程序员你的当前的目标不是啃完你所应用的语言,从精通善用到活用到改造,那还是先把梦想缓一缓,考虑清楚你的目标,你的阶段性目标,也不迟,任何途径都可以达成你的梦想,关键看你怎么选。

如果你是个产品经理你的目标不是成为业内顶级的标杆,不是打造用户最受欢迎最喜欢的产品,那我们还是坐下来先喝喝茶,扯扯别的比较好。

如果你说不可能,你看你还没做呢。所以你首先要自信啊,你要对这个有兴趣啊,要有求知欲探索欲啊之类的~嗯说完了,果然我还是喜欢这个书写风格23333333

196/1000  1.在这个世界上你知道的所有东西,以及你认为很好的点子,别人都知道,想立足于这个世界,你必须保证你自己知道别人绝对不知道的秘密,且你能够把这个秘密转换为直接的价值。

2.作为创业者如果你让人感觉不好,不论事情对错不要去解释理论,勇敢的坦白承认就是了,但往往有这些问题的创业者都很难正视自己。

3.有形的制度无形的管理,人性化的公司,富有想象创造力的团队,能够理解承载不同人不同性格的胸怀。

4.创业勿入道术之间,走火入魔,保持一颗真诚自然的心。这个世界最不缺的就是道和术,最缺的就是能让人感到温暖的心。

5.生存于高速发展的互联网的时代中,每个创业者都应该至少掌握一门独门绝技拿手绝活。

6.你必须拥有把你独到的想法直接或间接快速实现的能力。

7.创业者应自强不息,永远不要满足于当下,心中永远记着最终的梦想,脚踏实的走好当前的阶段。

8.不要轻易的嘲笑任何人,当下的趋势已经恐怖到人可以改变环境,环境可以改变人,变量参数时刻在变化呈指数级上升,昨天你看见他还在摆地摊明天可能他就融到了资。

9.把自己变笨

195/1000  能遇到你们真好,一起战斗的感觉真好。感觉仿佛回到了昨天。

194/1000 前天晚上下着雨,我就打着着把伞,大半夜去经常去那家吃夜宵,没想到吃完要回去的时候,伞不知道被哪个粗心的家伙拿走了,无奈雨下的不算大,老板老板娘知道后立马把他们家的伞给我了,我说不用这点雨我跑过去就好了,(其实就是下雨了我也不太爱打伞)老板娘再三说给我用,他们家伞很多,其实我看的出来整个店里其实就一把,我不好意思拒绝老板娘的热情,于是就收下了伞,并说道明天宋过来;昨天晚上下班回去,我就顺道把伞还给了人家,老板娘看我把伞又送回来了,立马说道:你怎么又送回来了,这怎么好意思呢这把伞就给你了……从话语中我感受到了老板娘深深的愧疚感,我感觉到就一种从未有过的朴素的温暖,人们要是都能为别人考虑理解一点多好啊。这家店的饭菜很好吃,量很足,价钱非常便宜,老板,老板娘人很好,很勤劳朴实。有些人很普通,虽然他们没有什么伟大的梦想,但他们根精彩。每个人以自己存在的方式,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了解他们,理解他们。我想我要帮助更多的人。

193/1000世界上已经验证过对的东西,不同的人用有成功,但也会失败为什么?这是值得我们思考的。是创造正确的东西,还是用别的的东西?

192/1000 创业不光是有满腔热血就够的,它需要的是你各方面因素的综合素质。最重要的是你想处于那种层年。

面对过去的失败并不可怕,承认他,自然的接受他,失败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191/1000  成长最佳的方式不是听道理,而是受挫,认识到错,有意识的纠正错,继而不断的进行感知反馈训练,使之成为一种本能,锻炼成一种行为模式。如此循环,同时在外脑区域设置模式监视机制,当行为模式受到未知因素,主动对固有模式进行调整修正,进入测试阶段,重复最开始的基本模式。

奇特的是这种方式适用于类人工智能的自然演变算法(和生命游戏有异曲同工之处)假设我们以这种方式以量子计算的技术交错融合或许能造出人工智能1.0用科学系统的手段训练你的大脑。

透过万物本质,用自然的法则模拟出人工智能。生命如果是个意外,真正人工智能,或许是个“事故”

#190/1000  社交化电商仅仅只是个概念。虽然为时过早。

#189/1000 什么时候看不到了,就到了。

#188/1000  能理解这个世界的运行规律,看透事物的本质。存在就是意义,看我们每个人怎么去对待。

#187/1000  三思而后行

#186/1000

1.存在于这个世界之中,忘我的,充分了解每个人的差异性特点,充分的理解每个人每个人存在的意义。

2.找到一个边缘化差异化的领域做这么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情,既兴奋又好奇,我是一个开拓者。

#183/1000

2016 没有比踏实做好一件事,攻破一个领域来的实在,那些还浮在天上的想法,天马行空的东西还存在着,只是我把他已经存在一个角落。

犯错过,急躁过,浮躁过,但总是要落地的,不可能整天飞在天上。

要么你是一个魅力体的IP。要么你能创造一个IP*

或者说你作为一个IP能创作出无限的IP体。

未来是不可能的!确是无限可能的。(是很绕口,而不符合逻辑)

战斗的意义热血的意义存在的意义。

感谢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人们,以及在我人生节点上出现的贵人,感谢我在网络上认识几年一群家人,你们存在是我一直向前的动力,相信我们会在未来的某一天给这个世界改变点什么,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像以前一样。

每每热血的曲调响起,我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沸腾起来,身上的每个细胞都在思考联想,都在催促着我去战斗,每每如此我都会忘记我是谁,忘我的战斗,我知道在我这个年纪我不应该说这些,但实在不能憋着我要说,我被一股力量指引着在做一件没人做过很微不足道的东西,就像雷军说的一样我所有的向往一样,只不过这个我是他们。

如果你年轻想做就做了,

如果你现在不再吊儿郎当,想认真做一件事了,你想说了就说了但你要负责。

如果你还没罗永浩那么苦逼坎坷经历,那你根本应该无理由的趁着年轻死命折腾自己。

双向量子纠缠不休,平行世界的平行线,再次在此处交割分叉出去。

命运的齿轮已经再次转动,纬度已经在心中绽放,在另外一个世界里我们开始相聚。

#181/1000  你都觉得锤子手机不行,你都替罗永浩捏一把汗,但你还是支持他,希望他能成。

面对质疑声他也还是依然傲慢,偏执,细节,死磕!

你就喜欢他这样,苦苦的和命运做斗争,但又总是斗不赢的样子;时不时老天还给她来点小灾小难,但他总是用一种特别仪式来对待这些,你不能说他在撑着或者说自我讽刺,我相信懂点老罗情怀都的知道他是在相信好人有好报。

他选择了这条,说真话做实事死磕自己的道路,但路途注定了荆棘,如果他失败了或许再也不会出现他这样的情怀了,或许正是我们这个社会的悲哀,如果它成了成的不仅仅是一个手机品牌,而是代表着敢于和命运做斗争,有那么一股认真劲,拥有正能量的一类年轻人们的成功。

我相信不论是你是你罗粉还是罗黑,只要你看了它的演讲,喜欢他的不是因为他相声说的好,而且隐约之间你能感觉到他折射出了你的影子。

不喜欢他的不是因为他的傲慢与偏见,而是因为你受不了他那放大了的,你缺点的性格。

创业-路选择了就坚持下来,你是谁,该做什么你最清楚也坚持下来,面对质疑,只要你还没准备不干了,那些质疑都是暂时的,我们只看最后最后的结果,这个结果不是其他人定义的,只能由你定义。

如果本世纪的成功是商业上表现,那么下个世纪的成功会是一个理想主义者眼中的成功,它代表着一类人,一种使命,一种信仰。

亦或着它代表着情怀

亦或着它代表着使命

亦或着它关乎着整个人类的命运

从石器时代至青铜时代,

从电器时代到信息时代,

从PC端到移动端,

从互联网再到物联网……

人类总是在向前发展,没有亘久不变的东西,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但又却不同,我们没有理由不说,从物质上的成功到人类,类精神上的成功,是不存在的,我相信罗永浩是第一个,但绝不会是最后一个。

#178/1000  回想着过去的三年,翻阅着我曾经记录过的资料,不曾后悔过去慎重的抉择,方向定了走的哪条路,决定的只是关乎个人的成长曲线,和一路为未来做的铺垫。

这终点(永无止境),终究会到达。

#177/1000 听了很多道理,有些是知道做不到,有些是不知道的做的还行;踩过很多坑,有些是必须踩的,有些是可以避免的,看过很多鸡汤(包括我这条),有些是有益成长的,有些是拔苗助长的;

蛰伏,专注一个领域,专心做一件事,用心做好一个产品。

有些书是,非常具有参考学习价值的,佩服这本书的作者,以及大无私的分享精神,不再书里讲虚的,模棱两可,直接写的是真干货,直接告诉你该怎么做,为什么这么做。还能让读者引发深思。

任何设计的任何细节包括一个逗号的位置,句号字体的大小,颜色的运用,排版距离的掌控,整体的信息构造与关联,并非凭感觉经验天赋而设计,设计之前一定要知道我多一个像素和少一个像素的区别,其中蕴含涉及哪个学科上的道理。

每个设计都是需要要有道理的。

书名《最简单的图形与最复杂的信息》

#171/1000

科学角度阐述,当人钻入细节的时,必定会屏障大脑的宏观思考能力,想象力创造力;当然这样描述并不是说追求细节不好,而是传达一种,了解上述思想的人一种观念,你需要知道你什么时候需要细节,什么时候需要创造性的思考,在不同的阶段合理运用发挥这些能力。

那些越是被隐默,不被人发现的才,才是你需要守护的。

非天妒之英才,贵汝娇嫩曲躯,然定不固汝之才华。一介凡人躯阂,谈何之梦华?遂练其己,修于其心,安于他人,心恩于他心,无“思”,无“心”,无“我”,生思,生心,生他,为他,为它。

生在世之年,寻志同志趣之士,聚当代之尖器,合众其之慧,穷散其己之财,同为一方之向,破其屏障,升其天际;体入虚境,身临其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自某全球最大机构提出“乡村梦”以来,村民们无不欢呼雀跃,沉浸在终于找到阶层上升的隐秘通道的自嗨中,遂群雄逐鹿创业板...
    张大意_阅读 255评论 0 0
  • 正所谓各花入各眼,这世上一切皆有可能,再鸡汤点儿说:万物皆有其用。比如说个人曾在闲鱼上卖出过两个饥饿游戏三嘲笑鸟徽...
    竞走的蜗牛阅读 331评论 0 1
  • 最近还珠当年的事,又被炒起来了。不管是UC还是其他的平台都在闹腾。不同的是剧情好像反转了。 首先是周杰,大有被平反...
    夕阳褪去时阅读 160评论 1 1
  • 这几天刚读完一本书,是吉田穗波女士撰写的《就因为没时间才什么都能办到》。这是一本看起来很像时间管理的书。要不是老师...
    月儿林飞飞阅读 505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