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从今天开始坚持变好吗 Day2

       昨天洗完衣服就把笔记弄成word文档,方便以后的查找和记忆。我用电脑打字是非常慢的,慢到什么程度呢?一分钟四个字,是不是很慢啊?哈哈哈,所以为了以后不管是为了以后的工作还是别的方面,我都要慢慢适应用电脑开始打字了,一定要相信熟能生巧啊!之后大概十一点开始上床休息,可惜的是,我居然神奇的失眠了,大概是错过了想睡觉的那个时间段,明明之前超级困啊!又在手机上翻找了一篇小说,然后迷迷糊糊睡着了,我觉着应该是十二点。

       我觉得自己养成的唯一一个良好的习惯大概就是临睡之前一定要定闹钟,不早不晚,一定是即将睡觉之前订。这样子之后就不怕哪一天突然忘记定闹钟而给自己造成困扰。虽然我的成绩不好,但肯定不会无故缺课逃课的。说起来也真是很神奇的事情,我们班的同学基本不会无缘无故请病假或者偷偷逃课。即使有人睡过头,也定会去上课的,即使这节课已经快到下课时间了,还是会跑过来。可能都有着共同的属性吧,比较怂。

        哎呀呀,本来应该写今天早晨定了五点钟的闹钟,结果六点半才拖拖拉拉起来。这种情况真的会发生在我每个想早起的早晨,闹钟一直会反反复复地响,这两年也是难为我的舍友了。想早起干嘛呢,当然是想背背四级单词什么的,结果还是落空了。哎呀,最应该说的就是早晨起来拉开窗帘的那一刻,我的天,居然在下雨!并且地面已经有一层积水了!当时内心无比奔溃,昨天晚上刚洗的衣服都放在外面晾了,因为阳台不好晾干嘛~没办法,只能撑着伞把衣服全都收进来重新洗了一遍,又重新晾在阳台上了。本来还图着一次性晾在外面很容易干,一天就干了,在阳台上要两三天的样子,结果这次计划泡汤咯!

        这次兼职是在房地产中心的活动,所以要画个淡妆什么的。最讨厌化妆了,画的不好看不说,占用的时间真是不少,基本画个很简单的妆就要一个小时,就只涂个脸,抹个口红而已。并且每次卸妆都感觉脸都搓掉了好几层,很痛苦的呀!所以就超级超级讨厌。吃饭早饭之后呢,和同学一起去坐公交车,真的感觉很恶心,反胃想吐。不是我晕车,而是你从没坐过这样的公交车。春夏秋冬,基本不开窗,能开的窗子只有售票员那个位置的有,或者别的公交车有,但是呢,售票员不让你开。车里开空调,你开窗就冷了或浪费空调了。反正就是不能开窗,当然,只有郊区这边才有这种公交车,我们学校的学生都是来了学校之后才体会到坐公交的痛苦。相信他们像我一样,自打坐过学校这边的公交,再也不想坐公交了!值得一说的是,不管从学校去哪里,都至少需要一个小时的车程。去市里的话,要一个半或者两个小时才能到。等到好不容易煎熬到下车,缓了一个小时才缓过来。

       上学期和同学来过,只不过记性不大好,忘记了路,同学还调侃了我几句。在去房地产公司的一个小径上,发现浅浅的水池里面居然用石子堆成了今天气温14度,小雨,几个字。当时真的感觉挺好奇的,这怎么弄的呢?到了快下班的时候同学让我看外面。这才知道原来是把水放干,然后两个人站在里面一点一点拼成的。还拼成了女神节快乐这样子的一句话,还有一只漂亮的麋鹿在旁边,真的漂亮极了。所以我们平时眼睛看到的漂亮的,干净的东西都是由别人一点一滴地完成的。刚去到的时候,那个清洁阿姨居然再用手中的抹布擦外面的大理石台阶,真的很干净。当时两个销售小姐姐还说外面在下雨,擦了也是白擦。即使外面在下雨,阿姨还是认真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说实话,我是个相当害羞的妹子,负责人还没安排我们什么工作,同学去厕所了,我就很拘谨地站在门口,不知道该怎么办。等啊等,熬啊熬,终于知道要干点的什么了。同学主动去做了收盘子的工作,我就相对轻松的负责客户的签到、发抽奖卷和抓娃娃的游戏币。游戏币不够用,就拿着开娃娃机的钥匙打开把游戏币拿出来就好了。我似乎只玩过一次抓娃娃,怎么抓还真的是不会。后来有阿姨问我怎么玩,还是销售在一旁教的,我就含含糊糊说了大概咋玩。嘻嘻嘻,自己也不怎么会玩,有点尴尬啊。其实整个过程还真是伴随着尴尬度过的,作为内向不善交际的我,很多事情不敢开口。今天是女神节,娃娃机里面都是迪奥、TF、粉饼、香水之类的,也都是几百块的东西,游戏币还是免费的,所以就有很多销售小姐姐问我要游戏币。无可奈何,不善于拒绝,只能帮她们拿了一次又一次的游戏币,每次都很无奈。本来奖品就不多,而且按规定销售是不能玩的,但还是没办法阻止。最终,她们拿到了五个想要的口红。

       吃完午饭,我被负责人说教了一顿。然后我就学聪明了,把游戏币放在口袋里,哈哈哈。之前负责人说有客户来,让我把本子装在袋子里,是送给他们的小礼品。又有小姐姐找我要本子,多出两个就给他们了。结果那些客户排队签到领小礼品的时候,突然少了两个。我天啦!当时客户在那里等着,带客户的有个负责人也在尴尬的问我,怎么没有了?我也看出他很尴尬,他一直在说花花都安排好了呀,我微信问问她,还说怎么不回我啊?真是超级尴尬有没有?!他后来只能无奈的跟客户说要不就不要了?之后他们就走了。有一个是被销售姐姐给客户装抽奖的礼品了,还有两个是被我送给阿姨了,当时并不知道是专门给别的客户的,以为所有人都可以呢。知道自己犯了错,所以就十分煎熬,出去找同学问问怎么办。同学就端了一会盘子,之后就在外面帮负责人做销售表。当时心里那个害怕呀,怕扣工资,怕被说,或是直接明天不用来了。毕竟之前抓娃娃那个事情就没控制好,所以才会比较害怕。不过他最终没有说我,或者暂时还不知道?反正没说我就已经很开心了。四点多的时候负责人就让我把娃娃机重新弄一下,当然得教我了,不然我怎么会啊。忙忙碌碌地布置完娃娃机就已经五点了,收拾完卫生我们就下班了。下班之前他问我离南桥近不近,我回答不近,就没有然后了。过后才想起来,有个送老客户的南桥百联那边的电影票,估计是想给我两张,我同学他就给了两张,然而我就那么错过了......

        回学校之后很幸运的在6:30之前赶到了圆通快递的代收点,拿到了德语四级的考试试卷。接下来背诵每天要背的四级单词,然后做一页试卷,再把之前没打完的笔记敲击电脑里,然后上床睡觉。加油!最后放张今天买的今年第一个雪糕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