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星伽与远山

                 ②星伽与远山

   『呜啊、你这个鬼畜女神,给的是何等鬼畜的东西啊————!!!』

  佑灰不禁抓狂了起来,那突然抓狂的样子让周围的人以为这家伙精神病犯了的说.......

  『喂、佑灰君你突然的做什么啊,这么多人看着让人很丢脸诶』

   『啊、抱歉啊,我突然的想到了我以后得生活及其的悲催

   忍不住的抓狂了起来,原谅我吧金...远山桑』

   『mo——真是的 明明认识这么久了,你还是不愿意叫我的名字么,刚刚都快要叫出来的突然又改了

    果然佑灰君很讨厌我吧』

  说到这夏佑灰面前的这个可爱短发萝莉已经到了泪崩的边缘了

  好似下一刻眼泪便会夺眶而出,弄哭小萝莉的人都该去死吧?是这样的吧!

   『果然、果然是因为我身体里面的血统么....』

   抽泣、小萝莉无声地抽泣了起来

  当一个人有优越于其他人的东西时会遭到其他人的羡慕与嫉妒

  而当那个人拥有的东西太过于常人之时,羡慕与嫉妒都将被取代

  恐惧油然而生

 恐惧自己未知的事物是人类固有的性质

  『唔啊』

  佑灰给了小萝莉一个爆栗,果然可爱的小萝莉抱头蹲防什么的赛高啦!!

  『都说过了多少次了,不是因为那个原因

   你如果一直那样认为的话会让我和美雪伤心的』

  佑灰叹了一口气,两人认识也有几年了但就像前面说的一样,佑灰到现在也还是叫着她的姓氏而不是名字

   这对当事人而言是很受打击的一件事吧,尤其是自己另外一个朋友明明也可以正常的叫着名字的说

   因为女孩自身有些奇特又遭到了一些同龄人的故意疏离,很容易就会产生自己被佑灰用有色眼镜看的想法

   其实不然,对于这些佑灰只想说————我反差不过来啊..........

  这个世界是被前世所称为动漫的世界,那部动漫对于身处二次元宅的夏佑灰而言也是绝对有看过的

  因为他是个钉宫迷

  绯弹的亚里亚,是这部动漫的名字

 第一女主神崎·H·亚里亚,这个身高始终一米四、胸前一直一马平川的合法萝莉自然也是钉宫cv的了

  嘛、前世也很萌亚里亚就是了

  据佑灰所知这部动漫是后宫番,嗯、正后宫,既然是正后宫也就一定会有男主了——远山金次

  而他来这好几年旁边虽然也有所武侦学校,认识的人里面也有叫远山的、比如现在面前这位抱头蹲防卖萌的

   不过她叫远山金姬.....女神大人你叫我怎么用平常心去面对她!!!

  『对、对不起,是我任性了』

  不愧是有着那种血统的人而且在另外一个时空中还是主角的人,一下子就想明白了

  虽然平时还会有些小短路就是了

  对于主角娘化的事情佑灰也有去问那个鬼畜的女神,对此女神的回答是这样的

  『看过命运石之门没?不管你看没看过反正我是没看过

  大概也是那样了,没看过也总知道撒

  世界线的选择性,话说没男主你还不高兴啊→_→』

   前面也有说过复制这能力对潜力越大的妹子(汉子绝对不要)使用,效果会越好

  那么请问动漫里面谁最有潜力呢?毫无疑问的就是那些男女主角以及反派总boss了吧

  而现在男主变女主了....佑灰只想说,我真的是做不到啊

    和一个在自己记忆中是男性的人kiss、而且还要投入感情 这真的是很难办到的事情吧

 即使她现在是个妹纸、即使在这个世界里她从里到外、从始至终都是个妹纸、即使她是个非常可口的萝莉

  但还是做不到,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三遍

  『不要在意啦,只叫你的姓氏知道没有其他什么的原因 你放心好了』

  『怎么可能不在意』

 当然她的这句抱怨佑灰是直接无视了的

  『我们还是赶紧走吧,美雪估计已经在等了

   今天的烟火大会她可是期待了许久了的说』

   『嗯,我知道』

 对于星伽美雪这个原作中的次女主的话即使远山从女主变成了女主也还是没有疏离

  就算不知道她们会不会变成百合了

  两人并排走了一段路后一座古朴的神社出现在了眼前,经过鸟居轻车熟路地进入到了神社里面

  在神社的门口有着一只黑色及腰长发、静默如雪的小萝莉在那张望着

  时不时看一下自己紧握在手中的怀表、时不时看一下正前面的路径,像是在等待着什么人

  一张可爱的小脸也因等待而变得焦急了起来,小小的牙齿轻轻咬着下唇、仿佛再等个几分钟就会哭出来一样

  不过所幸的是小萝莉的焦急在一瞬间转变为了喜悦,因为她看到了自己等待已久的人了

  为了表示心中的喜悦之感她自己冲着那个人跑了过去,扑向那人的怀中

  『唔啊!什么东西』

 刚走了过来的佑灰看到一只红白色的物体跑了过来,下意识的想要躲过去、不过到最后还是忍住了躲开的念头

  因为他知道这个红白色的物体是什么人————一号次女主、也是他前世喜欢的一个女孩,星伽的巫女、星伽美雪

  『太好了,你们终于来了,我等了好久都快以为你们不来了』

  红白色的自然就是巫女服了,小小的身体可以让人完整的抱住、不符合年龄的胸部加上萝莉引以为傲的资本

   不禁让佑灰在心中放声大喊

  『萝莉赛高!!!』

 『怎么会呢,与你的约定我可是绝对不会忘记的哦,自然也不会失约了,你要相信我啊、美雪酱』

  一边拥着萝莉可口的身体一边用右手进行着摸头杀,嗯、从萝莉只有脸红没有说话的方面来看

   可以吃了、啊不,是可以下手了....或者说是已经攻略成功了?

   『什么嘛,叫美雪就美雪酱,而我就远山桑.....

     就因为美雪比我可爱、头发比我长、眼睛比我的好看....

   最后还有胸部比我大那么一点点所以才区别对待的么

   切、胸部大有什么用,小的最好了』

   汗、最后那句话才是远山你的真心话吧,看到抱在一起的两人远山小萝莉不禁吃味的小声说着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年7月2日晚饭时间,我和姥姥在吃饭,爸爸已经吃完了,宝宝一直在玩,不吃。 “拉粑粑” 宝宝抱着肚子看着我们...
    信时光阅读 162评论 0 0
  • 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而我们的每一个细小的进步都值得我们记录。 一个人的变化是一个缓慢的蜕变过程。很多时候...
    一粟于海阅读 101评论 0 2
  • 每个人心底都有一个梦想,但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去实现它,要么,是不相信自己有这样的能力,要么,是害怕追逐梦想的过程中会...
    狐狸九叶阅读 615评论 0 1
  • 假如多巴胺分泌的日子可以解释海誓山盟可以重改假如你我的相遇可以重新 那么生活就没有那么多假如那一天我终于可以忘记你...
    蒋光头jL94430阅读 266评论 15 30
  • 克林顿·希拉里曾在演讲中多次提及,她在中学读书时与爸爸相处的一件往事: 一个春暖花开的中午,希拉里和爸爸在公园里散...
    每日荐读阅读 20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