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写给自己

2011.11.1朋友就算再好,总会有一段时间互不理睬互不关心。不是因为厌烦了,也不是喜新厌旧。真正的朋友是当一段冷漠的时间过去后,还是依然在你的身边关心你和你一起打闹一起吵架,许久不见后再相聚也不会尴尬,像往日一起吃饭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题,讲不完的心事。

2011.11.2好男人的浪漫,是风雨无阻的接送你上下班,是悄悄而从不解释的往你皮夹里塞钱,是你生病时拿着药丸和水虎视眈眈看你吞下,是吃饭时不用问却能点满一桌你爱吃的东西,是晚上睡觉时悄悄帮你盖好被子,不用甜言蜜语和赌咒发誓,好男人不用开口,就可以浪漫满屋。所以我要做好男人

2011.11.3

我不是你第一个牵手的人;不是你第一个拥抱的人;不是你第一个亲吻的人;不是你第一个拥有的人。可我希望我可以是你遇到痛苦第一个想倾诉的;是你遇到快乐第一个想分享的人;是你遇到挫折第一个想依靠的人;是你今生以后第一个可以相伴的人。我真的可以是你心中某一个可以第一的人.一种类似于爱情的东西.

2011.11.4曾经以为没有你,我就没有了全世界,可现在你走了,我的世界还在。原来,失去一个爱人,它无关于世界;原来,我只是短暂地看不清方向,或者不愿意往前走;原来,你伤害我,只是因为我给了你伤害的机会。在流泪的时候觉得委屈,其实心里已经慢慢学会坚强。如果我不愿意,没有谁,可以伤害我.

2011.11.5学会绝情,该滚的就滚、该留的就留。学会坚强,其实一个人也可以活得漂亮。笑给自己看,哭给自己听。学会放弃,有些人永远不属于自己。那么就痛快的放手,别拖泥带水。这样不但连累别人,也累垮自己

2011.11.6分手后,我还认识你,不过不想再见你,你过的好,我不会祝福你,你过的不好,我不会嘲笑你。因为我们从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2011.11.7有个人,爱过了就结束了;有句话,说过了就后悔了;有道伤,痛过了就麻木了;有颗心,颤过了就破碎了;一段爱情,过深了就剧终了;一段路口,过难了就错选了;有些东西,放久了就会变质的;有些事物,发展久了也会变质的;有些感情,因时间、距离而贬值;爱那么短,遗忘却那么长.

2011.11.8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懂得珍惜缘分的人,一个愿和我牵手相伴到老的人,一个跟我一样相信世间有真爱的人;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关心我在意我的人,一个懂得包容体谅我的人,一个也许并不完美但懂得珍惜我的人;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与我相亲相爱的人,一个我们相互都喜欢的人

2011.11.9曾经以为分手很简单,不过是分开行走,不会再互唤昵称,不再拥抱,不能亲吻,只是,我们都忘了,如何去遗忘回忆,那些只属于我们的记忆,被一遍遍的忘记,却又不停的记起,然后永远印在了心底。这才明白,原来爱情,不是离得开,就能不爱的,原来分手,也是需要练习的… ❤

2011.11.10有一种女孩在陌生人面前会很安静很冷漠。在熟人面前却很放肆很霸道!这种女孩子不谈恋爱,只在姐妹间游荡。这种女孩子偶尔看到街上的情侣时,也会幻想,也会羡慕。这种女孩子不会轻易恋爱,恋爱了一定会好好珍惜。若你遇到了这样的女孩,请务必好好珍惜她。这样的女孩请别让她受伤

2011.11.11有时候活着找不到自己的角色,人生的这场戏可能很多时候是一个的故事。很多时候只是喜欢听音乐,自己却唱不了。我知道很多自己很笨,却很多时候自己把自己感动了。谁是谁的过客,谁是谁的故事,谁是谁的谁呢?人越大越孤单,一大推人始终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不知道什么是应该笑 ,不知道什么时候该沉默。有时候自己都不懂笑还是不笑,人生总有太多的遗憾,或许因为这样的,我们才会感到遗憾的美丽。每天会更好的。

2011.11.13我依然有时候像孩子那样的莫名其妙的生气,翟说我很简单,情绪都写在脸上。我想我可能喜欢翟了,以前在高中的时候也是这么痴迷的喜欢,我现在真迷糊了,我是爱着李京蔚还是翟呢?最好都不去爱,真好。我曾告诉自己说,要像风那样的轻不留一点情感,轻轻的来,默默的走.这样不会让自己伤害的。我可以对那些喜欢的人付出,但是我不会让自己再受伤的。

2011.11.14我自作多情了,以后绝不流露感情,把自己漂泊起来吧

2011.11.15 不要随便和别人上床,否则将来遇到一个真爱但他是洁身自好有原则的男人,你会后悔当年的所作所为。

2011.11.16有些事注定成为故事,有些人注定成为故人,有些路注定要一个人走。一些人,一些事,闯进生活,得到了,失去的,昨天的悲伤,今天的快乐,喜怒哀乐都要记得。当这一切都成了回忆,在我们记忆中又会留下了什么?很多事,过去了,很多人,离开了,经历的多了,心就坚强了,路就踏实了。

2011.11.17我发现我开始有些感性了,是不是喜欢上谁了呀?我不能去喜欢上别人的呀

2011.11.18过去的一段情刻骨铭心,你偶然还会想起他,你也很想知道他现在变成怎样,日子过得好不好。当你去到那些你们以前常去的地方,你的一颗心还会跳,你会想:“我会在这里碰到他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最好也是余生不要重逢.

2011.11.19有时候会看到一些场合,会想起一些事情,曾经的岁月如此之美好,人总是说回忆是美好的。可是为什么这样的呢?其实这短时间,我挺感激翟的,只是我怕到时候喜欢上翟了,那我岂不是违背了承诺?再说我喜欢上翟了,又能怎么样呢?怎么办呢

2011.11.20我们还是太年轻了,不再是以前的那种感觉的了。还是别想那么多了,还是安静下来吧,神马都是浮云;生活虽然单调,但是也要艺术快乐;一直都很好,只是偶尔难过一下;越离越远就不再走了,等待未来……

2011.11.21今天悲剧了,竟然没钱没卡的上了公交车,结果不能买票下车了,还得走回去的。

2011.11.22很久一个人了,自己又开始随意大意起来了,貌似生活除了工作也没有目标了,也不知道很多时候是开心还是难过。爱,无处释放……

2011.11.23如果有后悔药就好了,我宁愿回到四年前;如果有月光宝盒就好了,我愿意重新开始

2011.11.24前天跟部长通话了一个小时,这也是我第一次跟一个同性之间说了那么久的话。我记得以前常常跟李京蔚打这么久的电话,说到没有话说的时候,只是这么长的时间,我恐怕忘记了她的号码了……

2011.11.25明明已经错过你,但我却还在想念你。当我想念你的时候,但我不能再拥有你。明明已经别离,却又不能相遇。当我们再次相遇时,却不得不说再见……

2011.11.26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有时候,夜深人静,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而是固执地不想睡。有时候,听到一首歌,就会突然想起一个人。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

2011.11.27有些事注定成为故事,有些人注定成为故人,有些路注定要一个人走。一些人,一些事,闯进生活,得到了,失去的,昨天的悲伤,今天的快乐,喜怒哀乐都要记得。当这一切都成了回忆,在我们记忆中又会留下了什么?很多事,过去了,很多人,离开了,经历的多了,心就坚强了,路就踏实了。

2011.11.28如果哪些流传明芳的故事只是哪些相守幸福的爱情,我情愿不要那样的传名,我只是需要能在一起幸福就可以了,不需用别人来传诵

2011.11.29昨天跟一个初中朋友聊了好久,最后搞错他的名字,这太悲剧了。结果去他空间一看还有一张我07年的相片,太感动了……

2011.11.30你是傻孩子,早上端一碗汤圆跑到我家,看你急忙的样子,有些特别的滋味。十一,我在火车上的旅途中,你也让我感动了……你真傻

2011.12.01今后的一段时间的任务是写小说,看书。准备靠一下公务员……

2011.12.02刚刚看了一个网友写的桂林,桂林有太多的记忆,我还是放不开,想起你。2011年也快结束了,不知道我们还能还是依然陌路人?想想这一年,失去的东西太多了。

.

2011.12.03有爱有恨,这是感情。西木,想你了,感情久了,就不是爱了,而是依赖。当失去时,并不是痛,而是不舍。你真恨,丢弃而且不没有不舍的。我知道你不会回答我的,就当我自言自语吧。

2011.12.04最近还好吧,京蔚。 迟早有一天,我们会和好的。等着吧…… 你现在的工作 具体怎么样了? 一直都没有问你,对你的工作放心

如果你能告诉我 我最高兴了 虽然我不太懂你的工作,但是也可以为你分享。

2012.1.2新的一年,我却还是找不到新的希望,站在慢慢的大街之上,我不知道我该该去该往,看着过往的人流,我突然心里很闷的感觉,我像没有多少人能记起我,会想起我。我就像一个被无视的孩子,我不知道我能否像希望的那样能否意气风发的活着

2012.1.2日子就这样的慢慢过去了,貌似什么都,没有改变。不过现在的生活也算比较安逸了,可能缺少了一点什么吧,但是相信总会来的……

2012.1.3  1.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2.走完同一条街,回到两个世界。3.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难过。4.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5.所谓最难忘的,就是从来不曾想起,却永远也不会忘记 6.谁把谁真的当真,谁为谁心疼。7.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