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就好。

车窗

喜欢火车一站站慢慢南下或者北上,喜欢在旅途中间的我。只因为,在旅途的中间,我就可以不属于起点或者终点,不属于任何地方和任何人,在这个单独的时刻里,我只需要属于我自己。

远方。

每个人都背负着各自的故事,在无穷无尽的世界里,编织各自的梦想。在孤单寂寥的深夜里,憧憬诗和远方。在形色匆匆的人群里,寻找方向。在等待黎明日出的早晨,感慨人生。

你是否也一样,一样的青春,一样的寻找不到方向,一样的忙碌,一样的为无形的梦想离开故乡,一样疯狂的在异乡流浪,一样的孤独,一样的在万家通明的夜晚,对着繁华都市的高楼大厦呐喊,一样的无奈, 一样的脚踏实地的忙碌?

我想,生活还是要自己去体验,无论精彩与否,活出自己喜欢的样子就好。缤纷的世界有太多种生活方式,当你焦头烂额的忙碌着高考,悬梁刺股的威逼自己写论文,早起一小时还挤不进地铁时,有的人正在城市的一角喝着咖啡,看着报纸,悠闲享受着早餐,有的人,还在慵懒的被窝,微笑美梦。这世界有着太多种人,也有着太多种人生。而我们,也不过是这大千世界里,那个独一无二的渺小之一。

别忘记,独一无二的。

不同种人生

在忙,也别忘记,放慢脚步,细致的感受生活。

因为你的气质里藏过你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爱过的人。

因为,遇见更多的人,听过更多故事,看过更多的风景,精彩的丰富着你的人生。

记忆里那个遥不可及的远方。

2017.06.05.

当我脚踏实地的站在天安门广场的时候,到现在仍然清晰的感受到当时那份激动和感动,想呐喊的冲动。是的,从前那个记忆里的遥不可及的——远方。庄严的,壮观的,繁华的,历史悠久而厚重的                    ——北京。

曾经在电视里,新闻里,报纸里,小学课文里,心灵鸡汤书里……报道的,描述的,充斥着拥挤的,梦想的,压力的,那个多少人为了梦而飘荡着的地方。我,实实在在的,站在这寸寸土寸金的繁华大都市里。这一天,无法言喻的感动,开心。

站的越高看的越远。

也许,因为梦想选择远方。也许,因为冲动选择一个人飘荡。也许,因为疯狂选择一座繁华都市。也许,因为,那个从前年纪尚小的自己,唯唯诺诺,只敢憧憬向往,直到足够沉淀和勇敢,直到足够成熟和稳重,直到懂得更好的照顾好自己,直到能够真正的一个人。

所以,一个人,一个行李箱,一张车票,一本书,一场说走就走的流浪。就开始了……

闺蜜说:你像只飞鸟,一定是上辈子关在笼子里太久太束缚,太向往无忧无虑的的飞翔,太渴望无人管束的自由,这辈子才想如此流浪。

是吧,也许因为这世界太美。也许因为,想遇见更多的人,感受更多的不一样的好的坏的精彩的平凡的人生,听更多的来自世界每一个角落的精彩故事,看更多的震撼我的,美好而又变幻万千的美丽风景,走更多的路,感受更多土地带来的每一刻温暖。去更多的城市,感受每一座城市不一样的风土人情。

生命只有一次,去为那个独一无二的自己,创作一次只属于自己的精彩的,丰富的人生。去活得最像自己,最喜欢自己,最羡慕自己。


天津街头微风~

当我们踏过千山万水,走过灯红酒绿,尝过食不知味,试过夜不能寐,最后,我们又回到最初的出发点,开始认真仔细的生活,我们会比以前更懂得生活的美好。

走更多的路,看更多的眼界,当你不再冲动,不再疯狂,不再向往,不再飘荡,当你选择平淡的朝九晚五,柴米油盐酱醋茶,一房二人三餐四季时,足够的温和,足够的柔软,足够有趣,足够丰富,足够生活。

疯狂,冲动的洒脱过后,选择平淡时,足够想念~

做个满腹经纶的女子

要做个酷酷的女孩子。

要做个满腹经纶的女孩子。

要做个温柔如水,成熟稳重,强大也温暖的女孩子。

洒脱的,随性的,温暖的,热爱生活。

遇见一座暖城,遇见一群暖人,期待未来遇见一位暖人。

城市一角

再忙,也别忘记微笑。

再累,也别忘记热爱生活。

再烦,也别忘记自己的选择。



生命里不可或缺的。

在平淡的生活里笑出声来。

我幸运的懂自己,幸运的爱自己,幸运的有太多的热爱。

始终相信,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差。

加油,那个充满神秘的美好的未来~

我在现在,努力的美好的等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 从《欢乐颂》开播发布会开始,我朋友圈就已经开始被这部剧承包,原因简单。有个朋友是靳东和王凯的花痴粉,每见我一...
    大头张阅读 379评论 0 2
  • 想念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心越来越空。或许就像是歌词里唱的那样,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所以,越是看清他并没有那么想要接近...
    茹佩阅读 159评论 0 0
  • 看到一篇文章,一段话,当立刻有所感,有所悟的时候,便想着自己将来也要抛下这许多烦恼,抛下一切去做个真正自由的人。于...
    猴得住阅读 12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