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你,我很寂寞》 苏筱筱

第1章 撞破出轨午夜,安静得出奇,突然一声刺耳的刹车声打破这夜的寂静,一辆黑色轿车以极快的速度停在了海边一幢豪华别墅前。车门打开,苏筱筱提着裙摆直奔别墅大门。今天是她和心爱的男人刘俊杰结婚的日子,可是洞房花烛夜,她的新婚丈夫刘俊杰却不见了踪影。她打了无数个电话都没有找到他的人,正是着急万分的时候,闺蜜张若惜给她打来了电话,说刘俊杰人现在在海边别墅,让她马上过去。好好的为什么要跑到海边别墅去?苏筱筱想不明白,只好亲自开车赶来看过究竟。开别墅大门,苏筱筱提着裙摆快步进入客厅,边跑边喊:“俊杰!俊杰!”没有人答应她,她又喊:“若惜!若惜!你在吗?”还是没有声音,别墅的客厅里空无一人,难道他们在楼上?苏筱筱拎着裙摆上了二楼,转过楼梯拐角听到二楼的卧室里传来异样的声音。那声音好像是男欢女爱发出的声音,苏筱筱一愣下意识的停下了脚步。别墅里只有她的新婚丈夫刘俊杰和闺蜜张若惜,难道是他们?不可能!张若惜是她最好的闺蜜,她怎么可能会和刘俊杰,一定是她听错了。她加快脚步上了二楼,这下声音更清晰了,是从主卧传来的。“俊杰……^你好棒……啊……”是张若惜的声音!苏筱筱脑子里嗡的一声,浑身的血液都一下子涌到了头上。她疾走几步过去一把推开了主卧虚掩的门。主卧那张雕花大床上,她的闺蜜张若惜和她的新婚丈夫刘俊杰正赤果果的纠缠在一起。苏筱筱目光充血的看着两人,浑身抖得像是筛子一样。而忘我投入的两人竟然一点也没有发现她的出现,继续做着原始的动作。新婚夜新郎玩失踪,她找到这里竟然发现他和闺蜜在一起,任谁也不能接受。忍无可忍的苏筱筱发出一声惊叫,随手抓了一个抱枕砸过去:“啊!”抱枕砸到床边上弹了回来,苏筱筱的惊叫声终于让运动中两人停下了动作,看见苏筱筱,被捉奸在床的两人都没有露出惊慌失措的样子。他们很镇定,特别是刘俊杰他竟然直勾勾的看着苏筱筱,没有半点的愧疚,竟然还在冷笑:“苏筱筱,我们扯平了!”“扯平了?”苏筱筱说话的声音都在抖。“俊杰,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我当然知道我在说什么,苏筱筱,你背叛我的时候就应该想过今天的。”“什么背叛?俊杰你在胡说什么?”“苏筱筱你给我装,你是不是以为你做的那些丑事没有人知道啊?”刘俊杰冷笑一声,随手抓起床头柜上的一叠照片砸向她。“看看吧,看看你这个荡妇都做了什么!”苏筱筱捡起来一看,瞬间呆了,照片上的自己不着寸缕,身上趴着一个男人。

第2章 恶毒的贱人苏筱筱揉揉眼睛,还以为自己看错了,可是照片很清晰,她的脸非常的清晰。苏筱筱脑子瞬间空白,好一会才开口:“这……这是怎么回事?”“你应该问问你自己啊?”张若惜看着她惨白的脸笑得那样灿烂。“筱筱,俊杰多好的人啊。你怎么可以背叛他?和别的男人鬼混,居然还被拍了照片……你怎么可以这样不要脸?”“俊杰……不是你想的那样……一定是有人在陷害我!”苏筱筱急切的想解释。刘俊杰看她的眼睛冰冷无情:“陷害的人能扒了你的衣服让你躺在男人怀里吗?”“我……”苏筱筱一下子没有了声音。脑子里突然出现生日当天晚上做的一个梦。男人粗重的喘息,浑身像是被碾压过的疼痛,她一直以为是个梦,难道这一切是真的?见她说不出话来,刘俊杰冷笑一声,大步进入了浴室。苏筱筱怔怔的站着,脑子里浑浑噩噩的,她旁边的张若惜看着她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忍不住冷笑一声:“苏筱筱,你不想知道这些照片是怎么回事吗?“你知道?难道……是你搞的鬼?”“对,你说对了,这些照片的确是我搞的鬼,我把你的照片找人合成了,然后交给了俊杰。”“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你这个问题很好笑哎?俊杰那么帅气多金,多少女人想要嫁给他,我也不能幸免呀。”“你怎么可以这样无耻?”“无耻?呵呵!苏筱筱,这还不是最劲爆的,实话告诉你,我和俊杰不是第一次,我们在你生日当天就在一起了。”张若惜看着苏筱筱笑得那个得意:“我暗恋俊杰很久了,一直想得到他,你生日当天晚上我佯装喝醉,和他发生了关系。”“你胡说!”“你看看这个就知道我是不是胡说了?”张若惜拿起手机点开一个视频。只看了一眼苏筱筱就看不下去了,扬手一个嘴巴抽向张若惜。张若惜没有闪避,苏筱筱这一巴掌下去,她姣好的脸上就出现五个清晰的指印。她竟然在笑:“后来我们又做了很多次,还记得有一天晚上我留宿你家吗?你睡得像是死猪,我和俊杰当时就在沙发上……”“混蛋!”苏筱筱被她激得发疯,又是一个巴掌抽过去,却被一只手托住了。刘俊杰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浴室出来了,他一把甩开苏筱筱打张若惜的手:“你没有资格打若惜!”苏筱筱急切的看着刘俊杰:“俊杰,那照片是假的,张若惜刚刚说了,照片是她故意合成的,她还说她暗恋你很久了,她做这一切就是为了拆散我们……”“够了!”刘俊杰打断她。“苏筱筱,我没有想到你不但不守妇道,还会血口喷人,照片是我姐给我的,和若惜没有丝毫的关系。”“什么?照片是思雨给你的?”苏筱筱不敢相信的看着张若惜,后者对她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张若惜,你这个无耻的女人,我不会放过你的!”苏筱筱说着像张若惜扑过去。

第3章 身死她还没有到张若惜身旁就被拦住了。“你竟然一点都不知道悔改还敢威胁若惜?”刘俊杰扬手一个嘴巴抽在苏筱筱脸上。“你……你打我?”苏筱筱气得浑身哆嗦。“刘俊杰,你混蛋!”“我再混蛋也比不上你这个水性杨花的女人,表面上清高装纯,暗地里却是当妇,什么要把美好留在新婚夜,我他妈的竟然相信了你!”刘俊杰血红着眼睛瞪着苏筱筱,如果能杀人,他的目光早就把苏筱筱刺了几个窟窿。“苏筱筱,我告诉你,我刘俊杰眼睛里不揉沙子,你想拖着残花败柳身子做刘家少奶奶,别做梦了,我不会让你这样的贱人进入刘家的。明天就去把协议签了,马上给我滚蛋!”刘俊杰无情的话像是刀子一样重重的刺进苏筱筱的心里,疼得她五脏六腑都疼。她想说照片是冤枉的,想说一切不是他想的那样。可是看着刘俊杰旁边的张若惜,她突然发现解释已经没有必要了。说再多也不能改变刘俊杰和张若惜苟且的事实,留在这里只是白白的受辱。“刘俊杰,离婚协议我会签的,放心,我苏筱筱不是那种死缠烂打的人!”忍下这句话苏筱筱决然的转身,拖着沉重的脚步一步步的离开了别墅。看着她决然的背影,刘俊杰一时间作声不得。身后传来张若惜的声音:“俊杰,要不要叫住筱筱,她这个样子看起来很危险。”“你担心她干什么?能做出这样不要脸的事情的女人,是不会寻死的!”刘俊杰的绝情和从前对她的好简直就是鲜明的对比,苏筱筱死死的咬住嘴唇,强迫自己不哭出声,跌跌撞撞的出了别墅。拉开车门,她坐上驾驶室准备发动车子,开出去一段距离,突然在后视镜里发现后排座位上竟然坐着两个人。“你们……”苏筱筱质问的话还没有说出口,后脑就被人重重一击,一阵剧痛袭来,她瞬间陷入了黑暗中。从汽车后座上钻出两个身影,一个开车,一个快速把苏筱筱捆好向海边疾驰而去……三天后一条新闻震惊了江城,耀华千金小姐苏筱筱因为婚前出轨事情败露自杀身亡。警方在海边找到她的汽车,还有她的鞋,推测苏筱筱人应该是跳海自杀,数百警力在海边打捞了几天,没有找到苏筱筱的尸首。苏筱筱虽然死了,但是流言一直不断,有关她婚前出轨的事情一直闹得沸沸扬扬的。一时间,这个集美貌才华一身的豪门千金成了江城最大的笑话.……未完待续……篇幅有限阅读全文佳违心L9019013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