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她-5

chapter 5

对于其他人来说,马卡龙学院的天,大概只是用来观赏风景的吧。但是这个地方,却充满了许多回忆。

关于她和王查理的,开心的,伤心的,幸福的,难过的。既然从这里开始,那是不是也准备从这里结束呢?

尹小枫拼命让自己做出开心的样子,“喂,王查理,什么事啊!”她跑到天台边上,双手撑着栏杆,抬头仰望天空。

“小枫……我……”王查理看向她,眼神里有些愧疚和犹豫,他开口,却只是叫出了她的名字。

“王查理,有什么事直接说吧!我还要去找小飏玩呢!”

“小枫,我之前确实对你有感觉,甚至有一些喜欢,本来大战之后,想要和你说清楚的……但是小飏,对不起,尹小枫,我还是忘不了小飏,所以我们的事,你可不可以……”

“我会忘了的,就当作没发生过。”她转过身来看向他,异常的平静,没有哭闹和不舍,微笑着望向王查理,“查理,谢谢这段时间以来,你带给我的快乐,你让我知道了喜欢是什么,也学会了去照顾人、爱人,我会永远记在心里的。小飏对于你我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人,她好不容易才能回来,我更不可能伤害她的,所以你放心吧,我才不会告诉她的。”

王查理走近她,释然一般的摸了摸小枫的头,像是对待妹妹一样,“小枫,谢谢你。”

“这有什么可谢的,而且告诉小飏我喜欢你这只孔雀王她一定会笑死我的吧。况且……我尹小枫这么花心的人,你对我来说,早就是历史啦!”小枫得瑟的勾了勾嘴角,表情第一次显得那么欠揍,倒是丝毫没有放不下的样子。王查理放心的点了点头,伸手就给了她一个爆栗。

“喂,你干嘛啊!”某妞不满的抱头怒吼。

“小飏是你姐,那我就是你姐夫了,你可给我听话点!”他笑着做了个鬼脸,转身,只留给小枫一个背影。

一直保持着笑靥如花的表情,直到连他的人影都看不到。她侧身扶着栏杆,静静的望着天空出身。

“什么看着天空就不会流眼泪都是骗人的!”明明她都抬头望了天空很久很久啊,为什么却感觉到有温热的液体从脸颊上源源不断的滑落呢。

尹小枫起身,站到台子上,远远的往下望去,这里真的好高好高啊……可是怎么都看不清下面的风景呢。

泪水粘在她长长的睫毛上,模糊了视线,记忆里全部都是王查理的样子。

“小枫……”远远的,似乎听到了有人在叫自己,她侧身,便被拽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原来,是大卫啊。

王大卫着急的上下打量了她一番,看到没什么事,才总算放心的松了口气,“小枫,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可以轻生啊!”

轻生……怎么会呢,这条命也算是养父母和小飏给自己的,也许连轻生的资格都没有吧。

大卫认真的注视眼前的人,她只是摇了摇头,望向远方出神。

“大卫,你知道吗,小飏对我有多重要……”

“我就像是她的影子一样吧一直把她当成我的信仰……”

“我总是说我和她的喜爱、嗜好都一样,根本就是因为我没有喜欢的东西吧,小飏说她喜欢白色,因为很纯洁,我就去喜欢白色;小飏喜欢游泳,我就去学习游泳;小飏喜欢唱歌,所以即使自己五音不全我也会去陪她一起唱……只是没想到她喜欢王查理……我居然也会……”尹小枫低头,自嘲般的冷笑,“大卫,我是不是一个很悲哀的人阿。”

“小枫,不是的……你……”

她摆摆手,继续说了下去。

“小飏喜欢的东西,我都会让给她,无论对我重不重要。其实小时候,我学习还好,在班里一直是第一名,她有一次哭着和我说,她也想要和我一样,之后我就上课在听讲,她如愿以偿,变成了第一名……”

“记得小时候在孤儿院,我们得到了别人捐赠的两套裙子,我很喜欢粉色的那一件,可是她说她想要,我就笑着让给了她……”

“还有呐……有一对夫妇想要收养一个女孩,小飏那天夜里哭着和我说他们想要收养我,还和我说不想要我们分开,于是第二天,我就藏在衣柜里一整天,那对夫妇收养了小飏……”

“我无所谓的,王查理嘛,本来就是小飏的……还给她吧,反正我也不是很喜欢。”

明明说着无所谓,豆点大的泪珠却如同断了线一般落下,尹小枫就像是丢了娃娃的小孩一般,抱着手臂大哭。

大卫呆愣的看着她,像极了自己记忆中的人,他抬手,用修长的手指拂去她的泪珠,嘴里却喃喃叫着另一个人的名字。

“绫……”

尹小枫苦笑,原来所有人,都把自己当做别人的替身吧。他从身后紧紧的抱住小枫,眼神里第一次充满了叫做爱意的东西,“绫……别哭,我带你走,我带你去一个别人都找不到的地方好不好……”

温暖的怀抱竟让她有点怀念,他身上淡淡的香味,像极了王查理。

她是中邪了吗,居然不想推开他。

王大卫就一直抱住她,修长的双臂搂住她的腰肢,小枫没有说话,他亦是如此,两人不知道沉默了多久,她才缓缓开口。

“好,我们去一个别人找不到的地方。”小枫的声音温柔的有些异常,回过身来微笑着看向大卫,一刹那的失神,却觉得他有点像那个骄傲自大的孔雀王。

没关系的,反正我们都只是彼此的替身而已。

“绫……”

“查理……”

明明是那么唯美的画面,却显得有一丝荒凉。错的不是我们,要怪只怪爱错了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番外 #王一阳#王查理想要用一生去守候的小太阳。 -1-论王一阳的产生过程 经过上次轰动全台湾的“逃婚事件”后,我...
    桭榞阅读 10,157评论 4 90
  • chapter 6 樱花散落,纷飞的浅粉色花瓣在空中盘旋,然后一点一点轻柔的着落于少女的额头、鼻尖、眉梢。 这画面...
    桭榞阅读 473评论 0 84
  • chapter 9 顺利找到宾馆已经是傍晚了,由于资金方面的各种不足,小枫再次欲哭无泪的和大卫住在了一个房间。 “...
    桭榞阅读 464评论 0 86
  • chapter 4 随着日月王的消失,一切也都慢慢恢复平静。 例如恶女团的大家生活又恢复了正常,并正式被盟主收编。...
    桭榞阅读 759评论 0 85
  • chapter 7 第一次看着自己那般喜欢的女孩,心情居然有些无奈。小飏依偎在王查理的怀里看着电视剧大哭,而后者则...
    桭榞阅读 501评论 0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