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迪士尼的十四位公主狼人杀,贝儿估计能活到最后

分析一下迪士尼的公主们,初代都过于孱弱,技能没有杀伤力。中代和后代公主中,只有贝儿的技能是学霸,在这样一个需要运筹帷幄,算计人心,撒谎测谎,拉帮结派的游戏中,贝儿的胜算显然挺大的。

《白雪公主》(1937)

1.又名:《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之更不能乱吃东西》

2.任务:躺着,等待骑白马青年男子的莫名一吻

3.主要技能:搭讪小男孩和提供动物家政服务

4.助攻手:七个心灵的巨人

5.攻击力:呃……可能为负

6.槽点:反派皇后的战斗力太弱,死在“你若抬头看,苍天饶过谁”的一记闷雷;过路王子太鲁莽,谁告诉你路边的野花可以随便采?

《灰姑娘》(1950)

1.又名:《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只鞋》

2.任务:找回自己丢的一只鞋,配成双,要不,剩的那只也得扔喽

3.主要技能:旋转跳跃甩掉鞋

4.助攻手:一群穿着衣服的老鼠精

5.攻击力:一颗星

6.槽点:王子是男配,史上最萌的国王才是男主。全篇穿插了大约三分之一的Tom and Jerry,说好的建国之后不能成精呢?

《睡美人》(1959)

1.又名:《流落民间的格格如何遇见私自出宫的阿哥》

2.任务:睡着,等待骑白马的梦中青年男子的吻

3.主要技能:做梦和梦游

4.攻击力:小于等于零

5.助攻手:三个胖仙女

6.槽点:三个胖仙女是群女主,酱油公主昏睡不醒;男主战斗力超低,连最大Boss都是捡的人头;带领着一群猪队友的女巫明显魅力值更高:优雅、武功高、领导力强。

《小美人鱼》(1989)

1.又名:《拿什么献给你,我的爱人》

2.任务:在三天之内,让王子亲吻她

3.主要技能:唱歌跳舞和捡东西

4.攻击力:一颗星

5.助攻手:海底世界的胖比目鱼,宫廷乐手螃蟹和海鸥史卡托

6.槽点:小美人鱼属于自废武功,把唯一的辨认属性变成了腿,她不明白,两条腿的人哪里都是,不长腿的人鱼才更珍贵。而且唱歌好听,会有很多导师为你转身的!

《美女与野兽》(1991)

1.又名:《美女学霸的斯德哥尔摩症候群》

2.任务:代替自己的父亲,囚禁在城堡中

3.主要技能:驯兽和读书

4.攻击力:三颗星

5.助攻手:野兽齐格夫

6.亮点:女主终于变成了爱学习的知识女性,反派也不再是无所不能的巫师或者巫婆。男女主的爱情像《傲慢与偏见》一样,开始带着现代爱情的平等味道。

《阿拉丁》(1992)

1.又名:《苏丹韦小宝混入皇宫智娶公主》

2.任务:在限定的日期前找到心上人出嫁

3.主要技能:越狱和美人计

4.攻击力:三星半

5.助攻手:七十二变话痨灯神

6.亮点:这位苏丹公主很有个性:养老虎、私逃出宫、爱上“小混混”,配合男主打助攻。而且男女主智商感人,灯神自主意识强大,难得所有人的形象都很饱满。

《风中奇缘》(1995)

1.又名:《环保主义对殖民主义大义凛然的说教》

2.任务:阻止部落和探险者的战争

3.主要技能:极限运动和说教

4.助攻手:贪吃方便面君浣熊和碧绿碧绿的翠鸟

5.攻击力:两颗星

6.槽点:这是一部公主没有和爱人在一起的电影,从这个角度来看,迪士尼非常勇敢。只是,世界名著《罗密欧与朱丽叶》告诉我们,跨越种族的嘴炮情人秀似乎、可能无所阻止剑拔弩张的两方。

《花木兰》(1998)

1.又名:《我本是女娇娥,又不是男儿身》

2.任务:替父从军

3.主要技能:上马安天下,下马对镜贴花黄

4.助攻手:幸运蟋蟀,迷你更夫木须龙

5.攻击力:三星半

6.槽点:木兰是唯一一位既没有皇族血统,也没有嫁给皇亲国戚的“公主”。只是,迪士尼对饺子是有多么痴迷?木兰的行军军粮居然是一口袋冻饺子!

《公主与青蛙》(2009)

1.又名:《料理仙姬之我要开餐厅》

2.任务:重新变回人,开一家豪华大餐厅,让秋葵汤征服全世界

3.主要技能:熬秋葵汤和使用青蛙舌头

4.助攻手:老年痴情萤火虫和业余爵士乐手鳄鱼

5.攻击力:两颗星

6.槽点: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亲一只青蛙不会让它变成王子,会把你也变成一只青蛙!观众表示80%时间都在看🐸🐸谈恋爱,我可能看了一部假的迪士尼公主电影。

《长发公主》(2010)

1.又名:《等我长发及地,你来娶我可好?》

2.任务:保养头发,带小弱男主打怪

3.主要技能:急风骤雨金发十八班武艺

4.助攻手:欺软怕硬变色龙

5.攻击力:三米半

6.槽点:王子的风头完全被白马抢走,傲娇、臭屁的白马和王子才是天生一对;公主的长发功已经修炼到出神入化的地步,没有了长发战斗力也就只有几十厘米了。

《勇敢传说》(2012)

1.又名:《对不起,我把妈妈变成了一头熊》

2.任务:把熊妈妈变回原来的样子

3.主要技能:射箭

4.助攻手:三个熊孩子

5.攻击力:三星半

6.亮点:这是皮克斯的公主故事,没有王子。而且它创造了一个不完美的中二小公主,叛逆、闯祸、走哪都在身上背个弓。不过,这正是让无数家长喜欢的新形象。

《冰雪奇缘》(2013)

1.又名:《姐姐再爱我一次》

2.任务:找回姐姐,解冻冰封的城堡

3.主要技能:爱

4.助攻手:呆萌商贩克利斯朵夫和一头贪吃胡萝卜的驯鹿

5.攻击力:两颗星

6.槽点:这个公主和冰雪女王比起来逊色了太多,二胎家庭的苦恼,有个太优秀的姐姐让我怎么破?

《冰雪奇缘》(2013)

1.又名:《冰雪女宅》

2.任务:封锁自己的黑暗能量

3.主要技能:挫冰

4.助攻手:可以分身和重组的雪宝

5.攻击力:四星半

6.亮点:冰雪女王是解放自我的典范,虽然最开始被自己的爆发力吓坏,但到了躲进深山,立志做白发魔女的一刻,简直魅力值爆表。

《海洋奇缘》(2016)

1.又名:《我有石头我怕谁》

2.任务:找到半神毛伊,归还女神的特菲堤之心

3.主要技能:控制海水

4.助攻手:纹身控毛伊

5.攻击力:三颗星

6.亮点:莫安娜是现代推崇的带一点泥泞、不化妆的健康阳光派。她已经完全是新公主形象,不需要王子的拯救,还顺带拯救一下世界。


历经八十年,迪士尼的公主们也随着时代在不断改变。公主的身份变得更加多样,公主的追求也不再局限于一吻定情,从此王子公主过上美好生活的俗套。她们对于理想,对于自我实现的追求越来越迫切。所以,要再去刷真人版《美女与野兽》,沐浴一下学霸的光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