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修炼才能人见人厌(绝学,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让一个人讨厌不算难,难的是修炼的人见人厌。真的很难哦!任何事情都不是一日成功的,要找对方法,勤加苦练,如果自身有脸皮厚的先天优势,效果会更好噢!

人见人厌第一招:到处借钱,千万别着急还

和熟悉的、不熟悉的人都借钱,关系好的借多点,关系不好的借少点,总是能借多少借多少。千万别着急还,到了承诺日期也别还。如果人家不好意思开口问你,你就当没发生过这件事;人家开口问你了,各种借口拖就对了,另外,要记得向你们共同的好友经常吐槽他的小气,朋友一场还催我债,多大点事儿啊,这朋友真不值得交;

借钱不能只借本地的,就是八千里外的也要借,只要有联系方式的,几十年不联系的更好,赶紧问:在吗?然后就开口借钱。五万不借改五千,五千不借改五百,五百不借改五十,五十不借改五块,五块你总不会没有吧?我们这么多年没联系了,这点忙你得帮吧!

和朋友去超市的千万别带钱,买单的时候顺便让朋友帮你付一下,事后小钱一般朋友是不会好意思开口提的,你就当失忆了,完全没发生过这样的事儿。

人见人厌第二招:和人一起吃饭,千万别买单

和朋友一起吃饭,你都做到不买单,买单的时候的你不动,基本对方就买了。对方请的次数多了,买单也不积极怎么办,你可以借口去洗手间、装醉、忘记带钱包、承诺下次请,总之这次还是他请。

这个朋友不约你玩了,你主动约他也不出来了,没事儿,还认识其他人呢,继续!

另外几个朋友群聚,相互轮流请客,谁请客你都积极响应,吃的比谁都多,他们轮了几圈了你都不请,看到大家几次聚会都不叫你了,要积极去问“你们又私聚不叫我呢,记得叫我哈,想你们了,么么哒”

人见人厌第三招:嘴一定要贱,说话千万别让人舒服

看到朋友新买的大牌护肤品你就说“姐,这护肤品都是骗人的,你看你用这么贵的,皮肤还这么差哈”;

朋友新买连衣裙问你好不好看“裙子挺好看,不过你穿一般,显得腰围屁股大腿粗又短……”;

看到同事升职加薪,一定要给TA八卦出一点桃色新闻、尴尬糗事等不利因素和其他同事分享,当该同事本人还要亲切的和亲兄弟姐妹一样;

和别人开玩笑,就专挑其短处取乐,如果有朋友向你吐露心事,开玩笑的时候更是好素材,啥秘密都给TA说出来,有啥伤疤揭啥伤疤,有啥尴尬揭啥尴尬,现场人越多越好,让大家都感受到你的幽默。如果对方变脸生气了,我们就马上无辜的小白兔状“我开玩笑的了,怎么这么开不起玩笑呢”

人见人厌第四招:就便宜就占,有好处就捞

如果你和别人一起住宿舍,吃的、喝的、用的自己能不买就不买,就用室友的;打扫公共卫生我们不要做,反正一起住好几个人,总有人会做的;室友的衣服那么多,哪件合身就借来穿穿,不管人家愿意不愿意,穿完也不用给他洗,直接还回去自己洗去吧;别人休息的时候,你该大声就大声,该跳舞就跳舞,该放音乐就放音乐,不能因为别人休息就耽误自己的喜好啊;

如果你同事和你住的同一条路线,你正好每天上下班免费蹭他的顺风车,还不要感谢。如果某天车主有事顺不了你,你一定要说点难听的话并配上不好的脸色;如果哪天上班时间你等半天,他因有事耽搁迟一些接你了,不管啥原因你上车一定要把脸拉长,一天对他爱理不理以示惩罚;

无论熟悉不熟悉,能找人帮忙就让人帮忙,能麻烦别人就麻烦别人,麻烦完也不要心怀感恩,他们就是理所应当的,等到下次他们找你帮忙,毫不犹豫各种借口一口拒绝,咱的原则只占便宜。

人见人厌第五招:朋友圈原则

在朋友圈里拼命的晒,不同角度也来个九宫格,张张精修皮肤白磨皮亮巴掌脸大眼睛,最好让你妈都认不出,在配上点自谦的文字,最近皮肤变差了,脸色暗淡了,有点憔悴了之类的;隔一阵来一个群发,看看谁删除你了?咱好定期清理朋友圈;平时不别找人互动,找人的就是让他给咱投个票、集个赞、发个红包啥的;转发咱还转个带诅咒性的文章,人见人厌的效果更好;

别人发朋友圈的时候,咱的评论一定要实事求是、坚持自我。别人P图了,你一定要确认一下,这是你吗?一点不像呢?别人发一些快乐的小事儿,你一定要回复一下,这个有啥值得开心的?别人发了旅游照片,你回复这些地方我早就去过了,没意思,还是去国外XX好玩;别人发在外面吃饭,你一定要义正言辞的教导,外面吃不健康;别人总在家里,你一定回复你们都不出去改善一下伙食吗,生活还是要注重质量,人还得要对自己好些;

人见人厌这门学问博大精深,要想修炼成精、进一步升级,光靠这些当然还不够的,如果平时就有虚伪狡猾、阴险狡诈、对上阿谀奉承,对下傲慢无礼、得意忘形、夜郎自大、爱占便宜、自私自利这些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在生活总多学习,多总结、多运用,人见人厌的目标很快会实现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者&绘画&摄影:跫音琳琅 我在后面 追赶隔世的 秋雨
    太平杨雁阅读 163评论 0 1
  • 坐在回家的大巴上,透过玻璃窗拍下的云朵 一点一横,一朵云浮在那里肯定很孤独吧。 我坐在庭院里,守你多日,你却从...
    言星桐阅读 277评论 3 2
  • 在梦境醒来之后 飘下花瓣雨的这条路 依旧不变 眺望着窗外 心中是万千的思绪 广大的世界中充满着 未知的事 只是一直...
    Angely_Sufi阅读 168评论 0 1
  • 不急不躁,明天加油顺利!
    聂一一阅读 10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