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非而是 二六八

      “皇甫老板,你拿狮驼当成什么地方了?”蒲金龙嘲讽的问道。

    “狮驼寨是什么地方,你蒲金龙不清楚?左定邦把你一手提拔起来,他刚走几天,你就要处理掉他女儿,你是何居心?你就是这样做人?”皇甫轩逸生气了,左定邦在的时候,也不会用这种口气和他说话,如今狮驼寨的一个晚辈,竟然完全不把他放在了眼里,他气愤的训斥道。

    皇甫轩逸的这番话,让蒲金龙脸上挂不住了。在这么多人的面前,皇甫轩逸戳着了蒲金龙的痛处。自古以来,中国就不缺千里马,而缺的是伯乐。多少田间地头的千里马,遇到伯乐后,才有了驰聘万里的机会。对蒲金龙来说,左定邦就是那个伯乐。不仅起用了他,还把他扶上了狮驼寨集团公司集团公司总经理的职位上,实际上在狮驼寨就是仅次于左定邦的权位。左定邦对他蒲金龙有知遇和提携之恩,这是一个不挣的事实。现在他的做为,的确是忘恩负义,甚至比忘恩负义更不耻。皇甫轩逸把话说的如此明白,这是在扒蒲金龙的底裤。这下可把蒲金龙惹怒了,他沉声道:  “我怎样做与你有关吗?但狮驼寨的事情不允许外人干涉!”

      看到蒲金龙也变了脸色,皇甫轩逸更担心左瑜的安危,他高声说:“别的事我不管,可是左瑜我今晚一定带走!”

      “皇甫老板,你这是打算以大欺小吗?以你的声望来狮驼寨闹事,不怕江湖笑话你?既然你不仁,别怪我不义,我今晚就看看你怎样把左瑜带出狮驼寨!”蒲金龙满脸愤怒的说。

      左大江站在一旁,还指望着皇甫轩逸来化解矛盾,把左瑜给放了。没想到两人说着说着,竟闹僵了。他四下环顾一圈,众人都紧张的注视着这两个人,谁也敢上前,他只好站出来打圆场。

      “皇甫大哥,你别生气。我知道你也是为了狮驼寨好,咱们慢慢商量着来。”左大江对皇甫轩逸劝解道。

    皇甫轩逸看了一眼左大江,没有言语。

    左大江又转身对着蒲金龙说道:“蒲总,皇甫大哥也不算是外人,他既然大老远来了,……”

    “你滚蛋,这里有我大哥,轮不到你这个老家伙说话!”蒲金豹没等左大江说完就指着他大声说。

    “闭嘴,你怎么没大没小,这么和长辈说话?”蒲金龙说着摔了弟弟一个耳光,蒲金豹满脸不服气地退到了一边。

      “左副总,不管皇甫老板是什么身份,来狮驼寨是客。他今天这样来要人,让我很没面子,让道上的兄弟们日后怎么看狮驼寨?难道左叔去世了,狮驼寨就能任人宰割了?你也是狮驼寨的人,你说说咱们该怎么办?”蒲金虎阴恻恻的问道。

      听着蒲金龙说的话,左大江心里很不舒服,事情明显越来越麻烦,他不知道蒲金龙又要耍什么诡计,他担心的看向皇甫轩逸。

    此刻皇甫轩逸冷静了下来,他心里后悔自己没控制好情绪,但事已至此,只能接招了。

    “蒲总,别难为左大江了,他又做不了主,有什么要求,你就说出来吧!”皇甫轩逸不屑的说道。

    “爽快,皇甫老板名不虚传!”蒲金龙拍了一下桌子,继续高声说道:“既然皇甫老板出面,我就卖前辈一个人情,左瑜给狮驼寨造成的损失,我就不追究了。但你现在要想带走左瑜,要么带人打出狮驼寨,死伤自负;要么给我二十亿现金,等什么时候能打败狮驼寨,这二十亿现金如数奉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天晚饭后,蒲金虎带人忽然闯进左大江家,从一个隐秘的卧室里,找到了被左大江藏匿在家的左瑜。当时左大江出去串...
    韩健光阅读 93评论 0 9
  • “有没有别的办法?”蒲金虎紧张的问道,蒲金龙也期待的看向秦授。 秦授摇了一下头,用摄人心魄的眼神看着从震惊...
    韩健光阅读 60评论 0 4
  • 左定邦有一身的功夫,为人豪爽正直,而且也是一个很不安分的人。虽然是寨子里的村长,但在那个民风彪悍的地方,人如...
    韩健光阅读 51评论 0 3
  • 蒲金龙想着挣大钱,他第一件想到的是做赌场。经过他调查得知,赌场投资不大,只要有合适的场地,经营赌场就是暴利,关...
    韩健光阅读 29评论 0 1
  • 只要有成就的人,大多有识人之术。秦授能够从一个平常人,做到现在的公司老板位置,虽然有姐夫向浩关的扶持,但也离不...
    韩健光阅读 95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