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宇外灵光之心有灵犀(27)极速天使

 第二十七章极速天使

禹兆麒真不敢想信自己竟然做了这种自认为极其危险的事,至到他在副驾驶位上坐稳才证实在汤娜强烈要求下换位成功了。

汤娜坐定后启动敞篷归位键,待敞篷闭合后猛踩油门,车速立刻被提起,禹兆麒一下子被按在了靠背上。

后面的黑色越野车也紧随其后加速紧盯不放。在一个弯道处汤娜看到前面有一辆大货车,笑了一下心上一计,她看到后面的越野车紧紧跟着,开始慢慢加速,一点点的接近大货车,汤娜撇了一眼左边后视镜看到超车道上有一辆车加速开过来,正合她的心意。

汤娜聚精会神的计算着与前面大货车的距离,左边超车道上车何时赶上来,一切计算完毕,汤娜向左猛打方向,擦着大货车左后灯拐到了超车道上,后面的越野车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猛得看到大货车先是立刻减速,随即向左打方向发现正好一辆开过来,差一点撞上,只好又回了过去。

禹兆麒吓的脸色惨白,他相信网上疯传的富家女疯狂飙车的视频是真的,是汤娜开的。在汤娜左拐的一刹那,他的心差点脱口而出,呼吸几乎停止,眼睛睁到最大,他感觉眼珠子就要掉下来了。

汤娜鬼使神差般的车技让他们暂时摆脱了跟踪,但在高速公路上一时没有匝道口,还是被黑色的越野车追上了,汤娜猛拍了一下方向盘,天生好胜的她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她在找机会,想办法战胜敌人。

机会终于来了,一块前方500米处有匝道口的警示牌让汤娜又兴奋起来,想到了更毒的一招,她猛踩油门,将速度加到最大,后面的越野车不依不饶的紧跟着,不想再上演刚才的一幕。

汤娜紧盯着右边行车道上的车,看到一辆商务车开过来,她计算了一下各自的车速调整了一下自己的速度,离匝道口越来越近,30米,10米,5米,汤娜大喊一声:“坐好。”

汤娜紧接着向右猛打方向,她感觉车的重心过了商务车,立刻急踩刹车,车屁股随惯性向右猛甩过去,汤娜随即狂踩油门,向左打方向,车拐到了匝道上。这一系列惊险的动作也只是几秒内完成的,商务车擦着汤娜的右车后灯直行过去,司机只感觉眼前一晃,没有看清是什么。

黑色越野车也猛的向右打方向,但这时商务车正好赶上来,极快的车速产生巨大的动能,撞击着商务车打着滚的冲到护栏外,越野车自然是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抛物线翻腾着重重的砸在地上。

开出匝道口的汤娜放慢车速,只是为了听一声越野车砸在地上的声音,“嘭”的一声,是汤娜嘴里的发出的,也是越野车发出来了,汤娜都算好了越野车撞地的时间,禹兆麒的嘴久久没有合上。

缓过神来的禹兆麒马上打电话,结果是禹家和汤家都没有派人跟踪他们,禹兆麒自语自言道:“那会是谁呢?”

汤娜现在才感觉到有点怕,轻声说道:“管它是谁,我饿了,先找个地方吃饭。”

汤娜边开车边看路边有什么好吃的,禹兆麒还在想是什么人会跟踪他们,他在大脑里搜寻所有的人员,朋友、员工、商业竞争对手,想来想去也找不一个和自己有仇的人,是不是那辆在跟踪汤娜。

禹兆麒转向汤娜问道:“是不是你在外面惹祸了,人家跟踪你要报仇?”

汤娜笑着说道:“你看我是那种人吗,就是惹了祸,我爸也会处理,倒是你大禹集团的少帅,商界领袖,盯着你的人可多了去了,那个华海集团的千金不就整天盯着你吗?”

禹兆麒眯着眼笑着说道:“你这个不在三界的人,怎么也相信八卦消息,那都是娱记们瞎写的。”

汤娜嗤之一鼻,冷冷的说道:“禹兆麒,你现在虚伪了也虚荣了,你被眼前的鲜花与荣誉及你头上的光环冲昏了头脑,你的心灵已开始变的不再纯洁,你要注意了,如果再这样下去你就危险了。”

禹兆麒有点被人看穿了一样,小心的说道:“以前都是我教育你,现在你到是教育起我来发了,是不是我和华海集团的千金有来往你不高兴了?”

汤娜撇了一眼禹兆麒,生气的说道:“你和谁来往干什么事,是你自己的事,关我什么事,我汤娜没有那么无聊。”说完汤娜猛踩刹车。

禹兆麒没有防备一头撞在车上,疼得边摸头边啊啊直叫,汤娜看禹兆麒的狼狈样反而笑了,睁着大眼说道:“就是退一万步讲,按照禹汤两家的收购协议,我要在你们三个中选一个,那你也在列,从这个逻辑讲,你和华海集团的千金来往就不对,她就是我的情敌。”

禹兆麒定定地看着汤娜,看的汤娜害羞的低下了头,随后禹兆麒哈哈大笑起来,说道:“堂堂的汤家大小姐也有吃醋的时候,真是没有想到,好了不说了,既然你不喜欢我和她在一起,寻那我就不再和她联系了。”

汤娜抬起头还想辩解被禹兆麒拦住了,指着外面的一家餐厅说道:“先吃饭吧,你不饿了吗,下车吧,难道还要让我抬手请格格下轿不成?。”禹兆麒边说边做了一个抬手低头的样儿,逗得汤娜咯咯的笑起来。

在餐厅,汤娜不要命的狂点菜,都是最贵的,也不管自己喜欢不喜欢。

禹兆麒不明白,赶快用手拦住汤娜说道:“我们吃得了这么多吗,刚才你还在教育我。”

汤娜抬头白了一眼,说道:“你和那位千金在国际大饭店吃饭的时候可是她想吃什么你点什么,听说一张桌子都摆不下了,我只点了几个小菜你就受不了。”

禹兆麒无奈的苦笑道:“你是听谁说的,有那么夸张吗。”

汤娜任性的说道:“反正我不管,我就是要点,你不是有钱吗,你不是爱表现吗,我今天就让你表现个够。”说完继续点菜。

禹兆麒没再阻止汤娜,他知道如果再拦着,不知道她要说出多难听的话来。菜果真上了一桌子,汤娜看着这么多吃的,兴奋的不得了,这盘夹一筷,那盘夹一筷,盘盘都尝了个遍,也不管禹兆麒吃不吃。

禹兆麒心里没底,汤娜真是为自己和那位千金吃饭生气,还是有其它的原因,看汤娜蜻蜓点水般吃样,感觉也饿了,拿起筷子随便吃了点,也不说话。

汤娜看禹兆麒一言不发只顾埋头吃,不悦的说道:“是不是和我吃个饭很难受,怎么一句话也不说。”

禹兆麒无辜的说道:“你觉得我还能说什么,难道让我说你吃相很可爱,还是你想用暴饮暴食来缓解心中的气愤?”

汤娜没理禹兆麒,知道他在故意气自己,只管自己吃,心里乐开了花。

吃完饭,禹兆麒付钱,汤娜说是要去泡吧,禹兆麒怕出意外劝汤娜回家说可能有坏人。

汤娜坏坏地笑着说道:“坏人现在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说完开车,去了这个城市里最热闹的地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