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德国好物种草种草种草!

我觉得大家对德国和德国人的印象多是实在,实用,高性价比,德国真的有太多好用的东西,虽然不像日韩欧美那么大众,但是这几年也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德国品牌和产品。

01面膜

首先雪本诗吧,之前的推文里介绍过,雪本诗的面膜非常平价,功效选择也很多,大部分都是两次的量,绝对史上性价比最高!

        通过按摩手法吸收精华,按摩之后不用洗,纸巾擦一下你会觉得你简直是换了一张脸,敷面膜的作用也事半功倍。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死海面膜是他们家的销量冠军,主打去黑头去粉刺的清洁功效,建议用热蒸气打开毛孔,热毛巾或者泡澡都可以,然后十分钟之后按摩打圈带走毛孔垃圾,不会像猪鼻贴那么狠,长期来说是比较温和的!建议一周使用一次,一包用一次,他们家别的面膜一张使用两次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草莓去角质的面膜是我在他们家的最爱,是去角质的面膜,使用不能太频繁,建议一周使用一到两次,精华还有一点美白的功效,一张使用两次,分装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牛油果的面膜是我觉得是他们家最好的保湿面膜,味道好闻到炸裂,像哈密瓜啊黄瓜那种清爽的感觉,非常轻,完全不油腻,纸巾擦掉之后就很嫩肤!保湿度很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眼唇膜很多人第一次用的时候受不了它的油腻。但是,眼周肌肤是非常非常脆弱的,如果保湿度或者滋润度做的不好的眼部面膜,是很难有很好的效果的。洗的时候要有点耐心!一周用三四次,两个月下来,你会发现这个真的是对黑眼圈和细纹有明显改善的产品!

02kneipp

kneipp是德国本土品牌洗浴产品。kneipp在德国一般的超市都可以买得到,是普及度极高的产品,价格非常可爱。现在淘宝也有旗舰店。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家的沐浴精油,很香,但不是廉价的香味~他们家的产品都是纯天然提取的,精油是绝对的天然味道。重点是浓度极高极高,也有,有很好的嫩肤保湿的效果哦~

    他们家的浴盐,价格可爱,量刚好,一次一袋。浴盐有很好的让皮肤排毒,嫩肤,去角质的功效,长期使用对身体蛮好的。味道的选择也很多,都是纯天然提取,是很安心的产品。

03施巴

这是德国非常引以为傲的产品品牌,在国内名气也非常大,这还真不是炒的,这个品牌从包装就非常德国,简单不花哨,看起来就是实用性很高。他家的产品种类灰常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尤其小孩专用的洗护类的产品,最受欢迎。很多孕妈喜欢施巴婴儿洗护不是没有道理,主打无添加,天然安全。都是宝宝需要的,所以在国内真的很火,洗头的洗澡的,各种系列都很不错。某宝也有旗舰店。

除了婴宝用的洗护,他家其他产品也很好用,第一个就是他家的私处护理液!女人看这里哦,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这个私处护理液呢ph值3.8和6.8的,年轻姑娘用3.8,妈妈们用6.8的。每次洗澡的时候当沐浴乳用在私处就好,消毒杀菌去异味很有效的。但是不建议每次洗澡都用,因为我们的身体有一定的自我清洁和修复的功效,建议一个月用几次就好,适量,看自己的具体的需要。

第二个喜欢的东西是他们家的绿皂,这个皂主打祛痘清洁去黑头。祛痘清肤很明显,特别是背上长痘痘的时候,这个特别有效!清洁度很好,但又不会过度。

04Balea

这是德国的连锁日用超市dm旗下自己的品牌,德国很多这种日用超市自己的品牌出的东西都很火,特别是balea,旗下很多单品在国内这两年名气非常大。

图片发自简书App

首先来说一下特别火的一个系列,就是玻尿酸系列,主打保湿补水去细纹,这几年玻尿酸越来越火,都知道是女人保持年轻的好东西。这个产品在去年火到买都买不到!除了玻尿酸原液之外呢,还有一些面霜眼霜之类的产品。

第二个比较推荐的是海藻补水的系列,但是这个系列主要是推荐给学生党和预算不是很高的上班族,因为价格非常可爱,口碑又好,成分又好。

他们家还有个好东西就是卸妆纸巾,他们家也有好用的卸妆水,但纸巾很方便,旅行携带的时候非常方便。卸妆功效也不错,但是日常卸妆还是要用别的卸妆产品,我推荐它可以用来擦拭日常防晒,温和不刺激。

05catrice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家粉底液是灰常不错的,哑光妆效、但非常轻薄透气控油、Oil free 不含油配方让妆容更持久!不冒痘,植物级别、不含矿物油、孕妇可以使用。18小时长效控油保湿、均匀肤色、遮红血丝、痘印、较浅的黑眼圈都可以搞定。粉质细腻、好推、不会有干纹、最重要的是不油腻、非常适合混油皮四季使用。

他家眉笔是回购不知道多少根儿的产品!这么说吧,不管你用多少大牌,你用一次他们家这个眉笔,你就会觉得自己的钱白花了。绝对没有粉粒感,不结块,非常均匀的颜色。

他们家还有多色的眼影盘,粉质也是开价良心。价格很可爱,就是包装不是非常吸引人,不像日韩货的包装做的可爱诱人,真的就是欧美开价的实在的亚克力的包装,上色度极好,不怎么飞粉,很值得新手去收。

另外,catrice的腮红出过很多款,他们家还偶尔出一下限量,粉都很细,而且颜色上色度很好,看颜值去选自己喜欢的就好,基本不会踩雷的!

他家的唇膏,黑管双色唇膏,我觉得真的是一定要收的开价唇膏,非常水润,颜色饱和度高,还不容易粘牙。

他家五色遮瑕,炒鸡好用被推过无数次了了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06安娜柏林

这是一个需要强烈强烈种草的品牌,公司由林德纳夫妇(安娜玛丽·林德纳、沃尔特·林德纳)和赫尔曼·伯纳于1959年1月1日在德国西南部的卡尔夫小镇成立,公司拥有超过50年的悠久历史。自公司创立伊始,安娜玛丽·林德纳便尝试将植物萃取同天然有机化妆功效相结合。

这两年安娜柏林已经家总体来说价格是比较可爱的,作为专柜护肤品真的不贵,成分还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个自然是介绍花蜜,水油分离类型的产品,适合混合皮和大干皮,吸收的很快,橙花花蜜有抗老紧肤的功效,综合效果比较好,玫瑰的主打美白保湿,针对性比较强。


他家的再生紧致抗皱的日霜晚霜也是很好的产品,推荐给轻熟龄肌肤的女生,如果肌肤年龄太小的女生可能没有那么需要,因为主打的是抗老紧致的,富含紧致的生物复合精华,白天可以深层保护肌肤,有效地改善干燥缺水的皮肤状况,促进细胞更新延缓衰老。日霜晚霜搭配使用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他家大名鼎鼎的水光针涂抹式玻尿酸原液,这个真的是从包装你就知道很厉害的样子。白色主打抗皱护理,蓝色主打补水保湿,橘色主打水油平衡收毛孔,绿色主打敏感肌护理,黄色主打改善暗沉无光泽。针对性很强的产品,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价格不低,效果自然也不差,是玻尿酸类型里非常好用的产品,但是真的需要坚持使用。另外,这不是直接打的玻尿酸,所以肯定是要时间累积的,好的护肤品真的需要累积使用才看到效果的,一定要有点耐心,不要熬夜,真的是有效果的!


接下来说一个一听名字就会激动的护肤品,血清再生精华!这款产品是抗皱再生之物珍珠鱼子酱血清美白保湿精华,有三个颜色的包装。这款精华在国内的名气也蛮大,同等类型的专柜产品的价格比这款会高出不少,里面富含植物鱼子酱,绿藻等成分,按摩使用再配合相应的日霜使用即可,晚上可以不用。可以很好的减缓肌肤衰老,改善肌肤肤色不均,抵御外界环境污染对敏感肌肤的影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女人一定要用眼霜,越早越好,千万不要说什么我年龄还小哦,细纹真的是可以一夜之间就跑出来了!预防保养越早越好!

他家眼霜是在他家比较贵,是主打抗衰老去细纹的,不油腻好吸收,不长脂肪粒,不是油腻的那种产品,专柜产品来说性价比是真的很高的。

07德国世家

这是一个值得大家花时间去了解的德国专柜品牌,价格比安娜柏林稍稍高了一些,但是真的对比欧美其他的护肤大牌,德国世家真的是专柜品质,价格良心,不会动辄就好几百上千,但是效果真的都很好。

法国哲学家Dr.Rudolf Hauschka由于深受他的老师Dr.Rudolf Steiner提出“人类只是自然界中的一员,大自然的律动是生命的媒介”的影响与启发,从大自然中选取天然物质做为原料,运用搭配冷与热、动与静、光与暗的两极律动,特殊的生物科技栽培过程,终于在1929年于德国的Wala实验室中,成功制造出具有天然生命力,也能帮助人类身体和皮肤自我痊愈力的疗方及保养品。


德国世家 (Dr.Hauschka) 不仅在制造过程有其独到的看法,从原材料来源、成长、采收、加工,都有严格的天然程序和标准,并且通过Demeter、《OKO-TEST》(有机实验杂志)、BDIH认证标准。德国世家 (Dr.Hauschka) 的保养理论十分的特別。该品牌认为,为了不破坏皮肤的正常运作,所以坚决不用果酸类制品。

这是一个追随着众多的品牌,而且不乏国际顶尖的大明星,麦当娜,朱莉亚罗伯茨都是他们家的玫瑰日霜的忠实爱好者。

他家回购最多的是润唇膏,富含杏仁油,玫瑰蜡荷荷巴油什么的,跟一般的唇膏不一样的使用感,非常非常润!方便携带,改善唇纹和嘴唇干裂的功效真的非常棒!


他家有个神奇的东西就是洁面海绵扑,遇水就膨胀了特别可爱。配合洗面奶洗脸,我建议在t区实用,去角质和黑头的功效都很好,很软,材质好价格也不贵,非常推荐哦!


她家大名鼎鼎的产品,律动喷雾,其实他是适合油性、毛孔粗大的肤质,但是他对痘痘肌肤很好,这个是夏天非常喜欢的爽肤水产品。喷雾干净方便,富含金缕梅成分,可以很好的祛油脂,缩小毛孔,帮助清洁肌肤。


另一个大名鼎鼎的玫瑰日霜,真的是干皮超级大救星,不是那种很清爽的质地,是真的滋润度很好,修复能力一流的面霜,主打抗敏美白保湿,紧致抗老,修复红血丝等功效。其实这款面油不是为干皮专用的,是为油皮专用的,主要是针对调理痘痘肌肤的,防止油脂分泌过多的。使敏感皮肤的多种症状和粗大的毛细孔恢复正常;使容易发炎长东西的皮肤获得调和。与玫瑰日霜搭配使用可以保护容易敏感及发红的肌肤在气候下的影响。 有痘痘问题的孩纸们不妨尝试一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们家还有一个很火的东西就是他们家的洁面,第一次哦买时以为买错了,它完全不像是一个洁面产品,打开像粑粑一样黄黑黄黑的膏体,还不起泡泡,放在脸上奇怪的很。其实他的正确打开方式是,先用水化开之后再放在脸上,按摩黑头区,很有效。记得避开眼睛哦!是真的很神奇的洁面,大家有黑头困扰的去试试看。

08杂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女人必须的是什么!卫生巾!我前面说到的balea是dm旗下的好东西,facelle这个在国内简直不要更火的卫生巾是另外一个连锁超市rossmann旗下的产品,炒鸡炒鸡红的产品,轻薄好用价格还不贵,万年回购!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来看看红遍亚洲的小甘菊护手霜,屈臣氏买75一只,去年包装就换了,绝对的便宜大碗,保湿滋润度绝佳!怕油腻的一次用少一点,真的就不油腻的,不是那种抹了跟没抹一样的护手霜哦!

德国的保健品招牌绝对是铁元了。据客人说,她妈妈到了快绝经的年纪了,喝了几个月都稍微好多了,这个真的就是活广告。改善睡眠和精神头是很明显的。就是买起来不太方便,因为是很重的玻璃瓶,一定要按时按量喝完,不然很快就氧化过期。

德国魁士 (Queisser Parma)公司是一家拥有100多年生产和销售天然营养食品历史的百年老厂,是德国天然植物保健食品领域的领军企业,2008年初被德国经济部评为德国信得过百家大中型企业之一,致力于健康领域的研发和创新,以双心牌系列产品享有盛誉,并不断以新的高效产品引领欧洲天然保健食品市场。双心的产品基本上一般的超市都可以买到哦,旗下出了超多的保健品都是平价物,主要跟大家介绍两个大家买的比较多的东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中一个就是大蒜素!主打抗菌消炎,提高免疫,防止三高的。价格不贵但是东西很好,德国这种保健品如果不过关是不可能进入超市的,所以质量是肯定放心的。

大蒜中含有能激活肿瘤克星的细胞,激活人体产生抗癌干扰素,降低胆固醇,脂蛋白什么的。

另外一个是叶酸。这个东西是孕妇或者备孕的女生吃的。富含维生素b6,叶酸,维生素c,维生素b等。主打提高免疫力,调节胚胎发育,是很好的产品,但是孕妇用的东西大家先去咨询医生,医生说可以吃再吃哈,毕竟每个人的身体不一样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德国著名品牌儿童可吞咽牙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汉高立式牙膏,欢乐颂被种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