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是不是你我不知道,但余光全是你

有些姻缘早就天注定了,如果你经历过,你肯定会相信的。

余光全是你


01    情景1

“沙沙,沙沙……”

写字的声音在这安静的教室里显得各位“突出”。

每个学生都在埋头写着试卷,每个人的神情都不一样:有的焦头烂额,有的提心吊胆地东张西望着,有的从容应对。

然而有一个人却不忙着写题,而是眼睛盯着左前方看得入神,如果不是监考老师走到他身边,他都没发觉时间已经过去大半了。

缓过神来,拿起笔写着那些so  easy化学式,不知道为什么在别人看来记不住的反应方程式,他看几眼就记住了,并且会通过对比记忆一系列的方程式。

试卷的题对他而言不算太难,剩余的时间足够了。写题时,余光能够看得见那个女孩似乎有点儿眉头紧促的样子,好像还停留在第一页填空题的位置。

他一看时间还有几分钟就到了,为那个女孩捏了一把汗,焦急难耐,就决定在提前交卷时把写着答案的小纸条偷偷地递给她。

当监考老师背对着他,走向讲台时,他急忙拿起卷子,走到那女孩身边时递给她了,然后就走出了教室,松了一口气。

希望那女孩能赶紧把答案抄完。

走出教室,他久久不能忘记那个女孩,不仅仅是因为那个女孩的侧脸很美,让人一见倾心,还有一部分原因是“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02    情景2

让我们把场景再次回到教室。

女孩正在焦急的想着这道题之前在好像做过,一时半会想不起来,做题最痛苦的不是不会做而是之前好像做过,现在脑子不听自己使唤,极力地去想,但是题目在哪一一页记得清清楚楚,可是就是回忆不起步骤来。

突然,天降一个纸条。当那个男生把纸条扔给她时,她还在心想,这人有病吧!

打开纸条一看,竟然是答案,写得密密麻麻的。当看到那个填空题时,脑子里的那道题终于“现出原形”,思路清晰。演算一边无误后,写上答案,时间刚好。

交完卷子,纸条却没有扔,依旧握在手心里。想要感谢一下那个男生,却早已不见踪影,确切的说根本没有见到他的样子,只知道那是个有点儿“邋遢”的男生,因为他穿着拖鞋,拖拖拉拉的,走起路来像个无脊椎动物。

03    真实的情景

这是高一第二学期文理分科考试。

考场上。

有个显眼地男生,他叫“李初七”,说他显眼是因为大冬天他穿着拖鞋考试(前几天打篮球崴了脚没法穿鞋),而且别人都在急急忙忙写卷子,他却无动于衷。

顺着他的眼神看去,那个发现是一个极漂亮的女孩。不过那女孩似乎遇到难题了。

当我看见那个女孩的第一眼时,我就知道“我的余光全是你”。我得帮一下她。写完之后提前交卷,把答案传给她。

“这人神经病吧!扔什么东西呀!打开一看,哦!买噶的!答案!!!原来是大神呀!怪不得提前交卷。”,司念心里想。

可是,我都只剩下这一道填空题而已,再说这套题本大侠也不需要作弊,就能轻轻松松考个好成绩。

“他不会以为本姑娘到了这个时候,还在填空题这趴着吧!”,司念想着。

若是下次遇见男生一定要告诉他:

这下闹个乌龙,尴尬了吧!!!

END


本想写个唯美爱情,一不小心闹个笑话。

好尴尬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早早的来到了大棚里,我们任务就是朝小红萝卜进军。 潮湿的大棚,不一会儿温度就上来了。看着绿油油的一片,心里别提...
    忆雪儿阅读 128评论 0 1
  • 本系列整理了10个工作量和难度适中的Golang小项目,适合已经掌握Go语法的工程师进一步熟练语法和常用库的用法。...
    李说的对阅读 2,036评论 1 2
  • 于千万人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于千万年中,在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恰好遇上了,但那也没...
    觅一缕闲愁阅读 562评论 5 25
  • 一,山城。 重庆渝北区的江北机场机场,高架桥峰回路转,岔路极多,稍有不慎就又回到原点。沿着高架桥绕了几...
    寻找无双zxl阅读 32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