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男人和女人出轨后都有哪些真实想法?实录大公开

出轨不分男女,虽然不是什么好事,可是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增速,各路的诱惑越来越多,以及我们对于情感的一段时间空虚与迷茫,亦或者是困惑与好奇,所以总是有跃跃欲试的主会去尝试一下,这个问题可能是感情分崩离析的导火索,也是新时代的男女不得不面对的问题,遇到这种事,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观点。

下面进入正题:

@刘先生 38岁 公司高管

虽然我和太太表面上琴瑟和鸣,可是我们彼此都心知肚明两个人早已面和心不和,驱使我们没有离婚的主要原因是彼此盘根错节的利益关系,说到此,还真有点怀念我们在一起一无所有的快乐时光,除了相爱,每天都对未来充满希望,之后从我们家庭里的财富开始不断的倍数增长,从我因为工作对于家庭的关心越来越少开始,接着她发现了我的婚外情,虽说是我因为好奇做了错事,可我并没有想过要离婚啊!

没想到她也有了一个男人,扎心的是所有人都知道老婆给我戴了绿帽子,这种事情对于我来讲简直是晴天霹雳,她就是明摆着报复我,于是我就成了八卦的中心,身边的哥们先是一起陪着我骂这个女人,接着就是揣测你为什么会被绿,这真是太可恨了,让我对家庭愧疚全然荡然无存。

@韩女士 28岁 茶艺师

关于出轨的问题,我一直认为是否原谅取决于丈夫本身的份量,因为我并非是一个情绪化的人,恰恰相反是一个非常理性的人,如果家庭的主要经济支柱是丈夫,那么一直抓着他出轨的这个辫子喋喋不休一来事已至此,吵架于事无补,二来像一只被受屈辱的可怜虫到处去告诉别人老公出轨了,以谋求别人的安慰与同情这不是自己作死嘛!

所以若他的各方面都优于我,别说我会和他吵架了,就是在气头上我也许都会等心情平复以后,带着一种忧伤的语气问他,真实的情况到底是什么。

如果从情感的角度来讲,如若失去他我会更痛苦,那么为何不选择原谅,这没什么,你问任何一个嫁给经济收入和各方面都很不错的太太们,虽然嘴上都会坚定的说出轨无法原谅,但是真让她们碰上这事时,女人是最能分清利弊得失的,因为离一次婚可是一次大的伤筋动骨啊!如非无可奈何,谁又愿意带着孩子成为一个二婚的女人,在去婚恋市场里找一个二婚的男人呢?

@胡先生 35岁 包工头

曾经我出过一次轨,但是没有让老婆知道,并且我也及时和那个女人断绝了来往,我们之间就像彼此平行的轨道,相交的一瞬纯属一场你情我愿的成人游戏,相较于彼此稳定的家庭,谁都不愿踏入未知的雷区。

人越往大长,越是中年之后男女的感情都非常现实,并不是缺少了真心,而是那些足以通过个人魅力吸引到你的人真的越来越少了,毕竟活的越久,越明白,和哪个女人过都会吵架,都会有不同的问题发生,为何不抱着磨合的差不多的老婆好好过呢?

折腾啥呀!不过是折腾钱罢了!女人,不都是那么回事。

Ps:男女面临另一半出轨时,最想知道的是自己到底哪里不如第三者,可最不敢问的恐怕也是这个话题了吧!

如果对方回答的头头是道,有条有理,那么这将把自己置之何地,不过是情敌的手下败将罢了!

关于出轨很多人表面上看到的是过错方做错了事,可是背后更应该挖掘的是人性对于美好事物的追求与贪婪,是那些出轨背后的真正原因。

有的人觉得自己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可是对方还是会出轨;有的人觉得对方穷的叮当响,可还是会出轨;还有的人觉得自己长的漂亮,可是对方为什么会出轨一个长相平庸不如自己的人;

归根到底是人性,如果没有机会,如果代价太大,那么即使婚姻成为了一段时间的忍耐,出轨的事也会少之又少,可如果出现的诱惑太多,而自己又不用付出多少代价,以爱之名义的自我欺骗,去掩盖对于家庭的愧疚之心就显得稀松平常了。

不管男女最少不了的是那份可退可进的自由选择。只要我们有自己的能力让自己过的开心与幸福,那都不是事。

如果觉得本文不错,欢迎转发朋友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和朋友一起去看了电影《奇迹男孩》。故事也很简单,反应的却是我们每个人都会面临的问题-爱与孤独。 年前看过一...
    虎痞子阅读 1,128评论 3 3
  • 非知之艰,行之惟艰 ——————————《尚书》
    追寻_啊阅读 124评论 0 0
  • PART2——我能做什么? 昨天的部分是作为学员的听课感受。早上老师提起如果是我来上这堂课,我会以怎样的角度来阐述...
    陈光方阅读 419评论 2 4
  • include extends yield section1 home.blade.php 2 layouts.b...
    周怡阅读 18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