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娶何撩

明明说好了走到最后,

为何你要中途退场......

既然撩了,为何不撩到最后......


不宠何撩

        我喜欢上了一个不能喜欢的人,那个男生一直是我心中的梦,我就这样静静的喜欢着他。美梦来的太突然,他突然和我聊天了,他说我是一个很适合做老婆的人,他说他如果错过我,会后悔一生,他说希望我们一直走下去,他说我真的好喜欢你,你为什么不喜欢我,他说我真的不想错过你,他说是你,我才会心动,他说是你我才会开心,他说是你我才会追,他说是你我才会秒回,他说......他说......他的海誓让我跳动,他的山盟让我夜里睡不着,他的花言让我兴奋,他的巧语让我无缘由的傻笑,他的一句多加衣服,让我可以忘记一切,你的一句我担心你累着,可以让我开心半天,他的一句我不舍得可以让我心疼好半天......

       可是,我们分开一个月,我却还以为我们在一起,你的一个眼神就可以让我的坚强瞬间破碎,你的一句话就可以让我把我的心捧上去,你知道吗,在这一个月内,我总是在想怎么对你好,每当别人把资料发给我时,我的第一想法总是分享给你,每当我们宿舍讲到好笑的段子时,我总是幻想着讲给你听,你是会笑还是会笑我傻,当我又调出新的黑暗料理时,在想你会不会如往一般大口的吃下去,总是会幻想最近新出电影了,你会不会约我出去看电影,总觉的有许多的话想对你说,每天上课见了面,却不知道该对你从何说起。想你真的太辛苦了。我只能每天默默的看着你,无言,不敢对你说一句话,害怕因此引起同学的猜测,勾起回忆。当初我们决定不公开,是不是注定我们只能是一个悲剧。

        还记得,不爱学习的我,总是在你学习的时候给你捣乱,我就知道你不会骂我,只会笑笑然后又开始学习,那时候的我从来不想费心思在学习上,每次只能恰恰及格,但是每天我依旧乐呵呵的生活着,你总是羡慕我有良好的家庭背景,有良好的心态,每天什么也不担心,你有没有想过我只是想和你静静的在一起。有你我就拥有了全世界,我可以每天围着你转,每天看着你就可以很开心了。我只是一个小女生,心中没有去做一番事业的远大抱负,也没有衣锦还乡的愿望,我的心很小很小的,只装的下你我两个人,我的脑中只能有你我二人的回忆,我的手只能让你一个人牵起,我的微笑也只能因你而走心。你的那些远大抱负只能由你一人去背负,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在那么嘈杂的环境中而镇定自若的,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在这个泥潭一样的环境中不变初心的,我也不知道你是怎么一点点打拼出现在的天地,有一次我看到你喝酒喝到吐,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坚持下去的,我只知道你又挺起肩膀走进房间,在你转身的那一刻,那虚伪的笑又出现在你脸上。那一刻,我只想问你一句话:“你离开我是为了生活成这样吗?”

       你的冷漠真的让我伤心了,你现在说的话让我有了勇气删掉你的微信,删掉了你的qq。我已经决定论忘记你,可是你能不能不要和我说话了,老子都要放弃你了,我已经不想和你在一起了,虽然我还喜欢你,可我的心不是旅馆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别来撩拨我的心之后又假装什么没发生,你能不能潇洒的离开,让我知道你的素养在哪?既然放手,为何还不走,为什么还要远远的看着。喝多了就能随便给我打电话吗?你的一句我喝多了就可以为所欲为吗?对你,我永远是输。我不是不理你,我只是在等你先开口。我只想知道,你在心里还惦记着我吗?

       你陪我走过了这么多的路,苦中有甜,我们都已经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我想过许多对你好的方式,我连未来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想找你,可没想好找你的理由,我还在等你,天冷了,想叫你多穿衣服,工作忙碌,我想提醒你吃早饭,你累了,我想为你倒一杯水,我想心疼你,我想为你每天搭配衣服,我想和你一起创造一个家,一起过好余生。不是我天生喜欢做这些事,只是因为刚好,那个人是你。

你先来的,舍不得是我

我还喜欢你,但是这次不知道该不该主动

好久不见,你还爱我吗

我等你一句话


不宠何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来到评论很好的这家理发店,叫老板根据脸型给我设计发型。老板26岁左右,短发,挑染了红色,浓妆,普通的理发店风格。叫...
    玖瑶阅读 273评论 1 4
  • 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片刻宁静。 虽然,胃是有些不舒服的,但心与身体完全融合了,感觉很踏实。 躺在床上,随意随性,窗...
    云之絮语阅读 248评论 0 0
  • 凌晨两点,我的心脏还在悸动,眼睛没有困意,大脑仍处于兴奋状态。 本来无聊的一下午因为闺密的提点开始整理房间...
    林海未风阅读 202评论 3 0
  • 多渠道智能化营销服务机构Webpower于近日发布《2016年中国跨境电商邮件营销市场报告》。报告显示,该行业国内...
    e98edd2a3b65阅读 205评论 0 2
  • 大一 大一的生活很轻松,开始去参加各种活动,去挑战各种自我,那时候还挺开心的,也开始发现自己的各种缺点。还记得去社...
    Grea阅读 21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