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好女孩呦呦呦 壹

我身边的都是好女孩儿。

她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儿。那个时候流行一个词语,白富美。

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她的时候,高三,我们班新转来的学生。苦逼的高三生活是这样的,老师不会说同学们这是我们班新转来的谁谁谁,我们只是默默无闻的学习,抬头的时候发现班级里面多了一张桌子。漂亮的女孩儿总是那么吸引目光,她有多漂亮呢?漂亮到我一个女生都会不自觉的想要跟她亲近。她忽闪着她的大眼睛,并不情意绵绵的看着我们,而是仇恨的盯着试卷,她表面高冷。毒舌逗比,就是她。我们成为了朋友,就是那种即使不经常联系,还是会想起,会珍惜会祝福的人。

她学习一点都不努力,可是她聪明啊,有学习技巧。老师不喜欢这样的,我们也不喜欢,可是她就是做到了。她和男朋友异地恋,感情很好,她的感情故事简直可以写一篇小说。其实高三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都能看出她和她男朋友感情很好,可是还是抵挡不住有人喜欢她,对嘛这就是白富美的魅力。她男朋友比我们高一届已经是大一的学生了,她一直希望自己能和男朋友早日相聚,想要考到那边,但是命运特别喜欢和她开玩笑,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她坚强自信,我觉得她是那种看第一眼会觉得,哎呦,真漂亮真可爱的女孩儿,但是看第N眼的时候你就知道她是一个一定能够成功的人。她坚强,到我当时不敢想象的地步,她当时生了病,需要手术,对麻药过敏,二话不说,没打麻药,做了手术,然后就继续来了学校刷题。她独立,我们高三的时候,我们每个人还都是生活在爸妈襁褓之中的小公举,虽然辛苦,学业压力但是其他的都不用自己操心,可是就在我们那个时候,她就一个人走了很多个城市。所以,能不成功吗?

她有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妈妈把一切能带给她最好的东西都给了她,吃穿住行当然最重要的是最好的教育。她理所当然的非常优秀。

她高考成绩也不错,她完全可以到和男朋友很近的学校去读书,可是老天可能是因为太爱她了,所以喜欢捉弄她,她因为种种原因最终被自己并不太喜欢的学校录取。

还有很多很多事情,其他的不提了,因为太心疼了。来讲讲她现在吧。

转眼间,我们也已经毕业10年了,她也早已有了幸福的家庭。她的出现其实也让我相信了一句话天将降然人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她的内心被磨砺的越来越强大,所以她理所当然的获得了成功。

现在我们看到的她是这样的。

她从事金融行业,她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她对自己很有目标,自己的一切其实都是

在按部就班的走,有种人就是有这种气质,仿佛一切的事情都在她的掌控中,可事实上你永远都不知道这个世界给他带了多少惊或喜。

空中飞人,在一线城市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她和她妈妈还在世的时候一样,朋友遍布全国,走到哪里都会被人迎接。她家庭幸福,大四那年他结束了和男朋友的异地恋,异地恋很苦,但是没关系,一切都是值得的。她不会在朋友圈晒幸福,她偶尔的朋友圈小情绪里面我们也都能看出她很幸福。上天是宠爱她的,虽然会捉弄她但是最后还是给了她完美的结局。

上周的时候,我去找她,她依然漂亮。我的记忆中她还是那个18岁花季的女孩。

好的女孩都会获得幸福的,对我说的就是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