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绘画第十一次课堂回顾2018.1.14

时间飞逝,转眼间我们绘画课已经进入十一次了,历时77天了,小朋友的成长也是有目共睹,创作的作品也越来越棒了,线条和形状从我们第一课堂回顾对比就能看到明显成长了,感谢家长朋友们的陪伴,为孩子教育的付出都是我们值得去做的事,是非常有意义的事,身在其中可能感觉不到孩子的变化,这也是为什么每次我都很开森的写课堂回顾,能在成长的过程中留下足迹和美好的回忆,用心的教育是每个教育工作者需要具备的素质。一说起来有点停不下来的感觉,现在重点放在回顾课堂上孩子们的表现啦,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老师是怎么说哦。

外教说:Today students started african mask project. kids drew simple facial feautures and created their own unique designs for the mask.
今天孩子们开始新的作品非洲人的面具,孩子们简单的绘画了脸部的五官,创意着他们自己的非洲人面具,我们的绘画不是中规中矩哦,完全是孩子们自己的创意设计,锻炼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这一点是在传统教育中缺乏的,也是这个课的特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Jason was very well behaved today, he filled the mask with beautiful patterns and used all the colors in the box!

Jason今天课堂表现很棒,他用一些漂亮图案来装饰面具,用了各种各样的颜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Johnny drew lots of shapes and lines and traced them very well. Johnny used his favorite colors to color and i see he has improved a lot!

Johnny画了很多形状和线条,绘画的特别好,Johnny还使用了他最爱的颜色来涂色,我见证了他有了很大的进步。
图片发自简书App

Leo did a beautiful design for his mask, showed gteat attention to details and was willing to take advice and learn.
Leo设计了一个很漂亮的非洲面具,展现了他很强的注意力,在细节上他也做的越来越棒了,他也很愿意听取我的建议并认真学习。


图片发自简书App

Ivy’s mask turned out very well, she drew patterns very carefuly, i love the shape of her mask. Ivy will start coloring next class.
Ivy的作品非洲面具绘画的非常好,绘画的图案都很细致,我很喜欢她面具的形状,Ivy下节课会给作品上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Nancy chose to work on space project instead of african mask. She drew beautiful planets of all sizes and colors. Then she painted it over with watercolors which turned out very beautiful, too! Nancy will begin drawing spaceships next class.
Nancy还是选择上节课的宇宙太空作品,不想错过每次的作品,她绘画了各种大小和颜色的星体,然后她用水彩颜色上色,看上去也很漂亮,下节课她将继续绘画宇宙飞船。


图片发自简书App

all kids did a very good job today!
今天课上每个小朋友都表现的特别棒。

每个小朋友收到冯老师的新年礼物都好开森。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朋友的家庭作业:
homework: fill the vase with different flowers! decorate the vase with patterns.

小朋友给花瓶插上各种各样的花吧,用一些图案给花瓶装饰一下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次我们给孩子一些想象和创意的空间,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而不是给孩子一个物体把它画下来。我们的绘画课是创造性的绘画。

本文章由冯老师整理,如有任何问题,
联系微信:13601192752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