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对待感情问题格外的敏感和谨慎,或许是缺乏安全感的原因

郭郭 原创文章,抄袭必究!

巨蟹座就是太黏人了,他们经常是不答应你,但是又不会拒绝你,让你怀揣着一丝丝的希望,你们看似朋友,但是有时候他们给你的感觉又不像是朋友。他们总是处处留情,但是真正能走到他们心里面的实际上没几个人。

这个星座的性情没有大原则性,但有很强的底线。不要拿他们的宽容当作你任性妄为的资本,一旦过了Ta的底线就别怪他们无情。白天理性,夜晚感性。白天坚强,夜晚脆弱。太过善良的他们对爱情就是一根筋,总是一味地迁就别人,总是到最后才发现受伤的是自己,总是勇敢得这么无力。

他们骨子里是非常倔强的,他决定好的事没有人能干涉得了,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从来不畏惧最后是成功还是失败,失败了又怎么样,别人想怎么议论尽管议论好了,反正他从来都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他。

这个星座的人很重感情,因为他们在感情开始的时候比较慢热,需要一点一点的摸清对方和自己的性格是否搭对,所以他们的感情很少出现因为冲动才在一起的,因此选择的感情都比较珍惜,就是那种捧在手上都害怕化了。但他们有时因为爱对方而迷失自己,也会受到对方的嫌弃,所以带着遗憾分开的他们在和好之后,会更加珍惜这段感情,不会随意再弄丢。

他们对待感情问题格外的敏感和谨慎,或许是因为缺乏安全感的原因,导致他们不愿意轻易的相信一个人。就算对你有了心动的感觉,也要通过长时间的观察和了解来确定你的心意。若是你没有足够的耐心等待,势必会与他们擦肩而过。

他们其实是个很温暖的类型,只是拘谨而敏感的心思时常会把温柔的一面藏起来。因此,当彼此比较陌生的时候,他们的性格就会很冷淡,甚至伪装成抗拒别人靠近的内向性子。此时的他们,面对别人很小的怠慢与忽视,都会让他们更加冷淡和寡言。因为他们本身就被动而敏感,别人的冷落就成为了他们不受待见的信号。

这个星座的女生毕竟有着一颗少女心,想要在感情里被呵护被关怀,所以她们倾向于和一些大暖男接触,因为那些人总有本领看穿她们的需要,然后各种挺身而出施以援手。后来她们才明白,暖男是被别的女人训练出来的暖性,要嫁还是要嫁给单纯一些的男人。

他们遇见爱情的时候往往会用暗恋的形式来对待,他们经常会去暗恋谁,他们在暗恋中能够付出很多,但是把感情拿到台面上来说,就没有这样的勇气了。他们就是不敢去表达自己的感情的人,他们觉得开口说爱是很难的事情。时间长了之后,他们越来越不懂得好好的去爱一个人,他们宁愿用暗恋的方式来守护对方,也不敢或者不想能够大大方方的拥有对方。

当恋人不开心的时候,他们最拿手的还是在实际上给对方一点关怀,他们本身在这方面就会比较拿手,所以用自己最拿手的技能去讨好对方,应该会取到最好的效果。

如果自己能够做到在衣食住行上关怀对方,其实也很容易讨好恋人,所以不需要特别的言语,更不用做什么浪漫的事情,对方就能够领悟到这份真情实意,一碗热汤不仅能暖胃,还能暖心,对他们来说,这一招可以用得很好,而对他们的恋人来说,这一招也绝对是绝无仅有的,只有和他们恋爱才能感受到。

他们是勇于奉献型的星座。如果说要改变自己来取悦别人,他们的确是最勇敢的一个星座,因为他们勇于奉献,拥有天生的大爱精神,对于自己钟爱的人更是愿意付出自己的一切。他们有坚强的外表,却有柔软的内心,而且对朋友家人都非常的忠实,做事情也有很讲究方法,作为最勇敢的奉献型星座,他们为了取悦别人改变自己的指数最高。

这个星座的人不爱出风头,对重视的事物易产生狭义的想法,而且喜欢独处,但与人相处起来也比较大方豪爽,对于感情他们不擅长主动争取爱情,而且在遇上心动的人之前对于爱人会较苛刻,当他们选择了爱人,辗转反侧只为你,便会像勇士一样捍卫自己的爱情,给你最多的爱和安全感。

写温暖的文字,分享动人故事。阳光雨露,鸟语花香,对每一个人都公平给予;欢乐喜悦,烦恼忧伤,却属于每个人私有。生命总是美丽的,不是苦恼太多,只是我们不懂生活。喜欢我的文字为我点赞关注哟。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员工与企业的关系:《联盟》说员工与企业的关系应该是联盟关系,应采用任期制,招聘一个员工可以问他“你打算在这干几...
    多维保咨询阅读 101评论 0 0
  • 今天孩子问我:“爸爸你会不会写日记?写日记会加分!”面对孩子的询问,我知道我拖了孩子的后腿了,我在要求孩子优秀、优...
    张延昊爸爸阅读 10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