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独角戏,绝不言语

世界那么繁杂,为什么我们不能简单快乐的活着;我们也想简单快乐的活着,也想守住寂静一隅,但我们怎能不被外界所扰呢,置身其中又怎能置若罔闻呢。

几天一天心情都很压抑,仿佛心中压了一块大石头没人帮我搬走,只能任它愈压愈重,感觉呼吸都变成了强求。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你心里住进阳光,至少有些光亮。做不到默默离开就留下这些表白。

没有

一个人的时候会想很多,没有具体的事件没有具化的物象,单纯的遐思空想。其实只是不想承认想的那些与你有关而已,作为独立个体,我不愿因为任何人乱了心智走了思绪。昨晚的我,今天的我,都不是我自己!

说好的带我看猫滞后到不知何年,甚至将无缘相见,我们还能相处多久未知定数不敢打算。喜欢和你聊天的感觉,我以为隔着手机的你很近,然后才明白这距离可以横跨每一片荒漠沙丘。如果我不能增加我们相识的长度,那么我希望增加相处的厚度,然而我的无趣并不能延长话题的趣味及相处的娱乐。

都说二十一天养成一个习惯,我的习惯仅仅用了半个月就根深蒂固,上班时间盯着电脑下班时间盯着手机。知道你会在什么时间点发信息,不是你也只是默默低头不语,关心你的小猫也在学着关心你。在你不知道的时间陪你熬着夜,会忍不住缓缓睡去,不敢睡得太沉怕回复不及时耽误了你。自己多想还细节那么在意,勾勒的画面一帧一帧都像电视剧,唯一的共同点都是虚幻的印记。

剪了短发不是因为你,也想让你看看不一样的自己,简单的小表情也开始反复练习,打动的却不是你。找不到正确的相处方式只能翻着记录看看透露的消息。最近的你烦心事很多,好像她一直牵动你的心绪,想去关心你,更怕打扰你,你需要自己的时间空间理清思绪,你曾经爱她不能自已,如今她回来你激动的有些失意,是害怕再次失去还是担心回不到过去。没资格说太多的我寥寥几句。

我不是那个道姑朋友

不同的年纪抒写不同的故事,有些画集必须记忆。感谢青春的尾巴遇见那样一个你,作为朋友的你相处着很惬意。都说不打扰是最后的温柔,我不会主动打扰你,但会期待你的打扰,乐意听你诉说一切的不开心和如意。你的悲伤过去的很无力,很想帮你抹平它去,但这十几天里我又怎能知道你过去十年的悲痛,你寥寥几句我匆匆几笔,磨平不了你任何一处疤痕和不愉快的记忆。很希望你的心里住进阳光,更希望洒进阳光的人是我或你自己,我们最终都会被彼此遗忘,不是像忘记朋友一样而是偶尔想起这个陌生人,最终什么都想不起。

这段时光谢谢您,无论能走到哪里我都祝福你,你和你“儿子”也都会开心生活下去,那只小猫咪可爱的没有生活压力,你要多向它学习,我会慢慢的退出去,绝不会被影响思绪。不能赔你的饭钱我会记在“账上”,以后陪你吃饭的人画面一定很阳光。生活那么苦,路又那么长,那么一段时光,遇见你感谢又感伤。

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看了太多的文人爱情故事,有的时候会有向往会有羡慕,但是只是因为他们身处环境和我们是不同的,在那个动荡的年代,两个人...
    愿我终日黑暗不见光阅读 332评论 0 0
  • 成都已经被赵雷唱遍了大街小巷,那寂寥的弦音和落寞的歌词很快便给这座城市蒙上了一层文艺的外衣。 然而,在我心里,成都...
    吴六一阅读 463评论 0 0
  • 昨天和一个小姐妹去逛街,开开心心的冲着自己种草很久的商品在挑选,不紧不慢,生活本应该在忙碌的工作后来个些许有精神的...
    鱼果果酱阅读 295评论 4 1
  • 人生总是春江水暖鸭先知,而我却道:读错了就错了吧,看对了就对了吧,总会有那么一丢丢的东西是属于我们的,存在我们脑子...
    傻照照阅读 350评论 0 1
  • 张丹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家长: 大家好! 我是张逸尘的母亲。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今天能有这样一个机会,与各位就...
    z橄榄树阅读 279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