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万千人宠爱的杭州,一点值得你来!

----这是麦邻生活的第42篇文章----


最近总有朋友问麦小妹,“十一打算去哪里玩?”、“我想去XX地你那里有什么合适的房子推荐吗?”。眼看着假期越来越近,想飞奔出去的心是不是越发控制不住了?

其实,如今网络这么发达,想去哪都能找到很详细的攻略。但是今天的这份可是最走心的,一个被万千人宠爱的杭州,一定值得你来。

另外,走心之后有给大家的住!宿!福!利!记得领取哦~

杭州-来了你会爱上它

杭州四季分明——翻译过来就是冬冷夏热;冬天阴冷,夏天爆热。

西湖有一个景点,叫做断桥残雪。想必来杭州玩的人都去过断桥。麦小妹有个朋友曾经和我们开玩笑说,杭州会下雪,可是断桥怎么会有残雪!以那桥上人流的密度,下点小雪路上湿都不会湿…

直到她离开了,她说才意识到,那时在杭州的时候,已经习惯的,被自己当成了空气一般自然而然的东西,原来并不是理所应当的。

这个朋友现在住在上海。上海公园不少,应该说是很多。可是都十分狭挤,是在钢筋水泥中艰难呼吸的肺;要么就远在城区外面,而且五六点就得关门了,因此常常觉得无处可去。

也许有人觉得最不缺去处的地方就是上海;逛不完的商场看不完的演出和展览,永远能买到最新最棒的东西,只要你不差钱。这些当然是好的。

杭州-走了你会疯狂想念

然而她说她并不在上海长大,对《繁花》里的那种上海腔调,还不懂。“我只知道在过去,只要我想,在任何一个天气明媚的下午,我可以骑着车到杨公堤上发呆。

杭州花圃,茅家埠,花港观鱼,除掉苏堤白堤,其实可以找到不少人不多的地方。在那样的地方,坐久了,人会觉得懒散,会坐着不想起来,等到太阳快下山了才想离开

夏天,晚春,初秋,当长夜漫漫睡不着的时候,也可以随时出门,西湖没有围墙也不要门票。白天的西湖是大家的,晚上的西湖是你一个人的。

如果的足够闲,随便你在西湖边上看日出,还是等着雷峰塔开门——装上了电梯的雷峰塔虽然白天人满为患,但是当你在人不多的早上在塔上看到西湖的日出,你觉得它果然还是个好地方呀!

而且杭州并不仅仅只有一个西湖。西湖西面一片山上,遍布着游步道,小妹的朋友说,“一直到我离开,我都没有把所有的地方解锁。”

在时间充足的周末,从哪个茶园走上去,再从哪个茶园走下来一天就这么惬惬意意的过去了一大半。云栖,满觉陇,龙井九溪,梅灵南路,一年四季都有可以去的地方。我最喜欢梅灵南路,每年一到十一月一定至少骑过去一次,一条路,像是打翻了的调色盘一样五彩缤纷。

they are all free.旅游城市都会有消费贵的地方,然而只要你愿意,在杭州玩几乎可以不花钱也玩的非常开心。在杭州碰到的旅游推销,和其他城市比起来简直可以忽略不计。

杭州-永远都会张开温暖的怀抱,等你们来

每到秋天,满城桂花香起来,在任何一个晴天空气里都是醉醺醺的,你要问杭州哪里好?是啊,杭州商业氛围好,政府部门办事效率比其他地方高,以及包邮之类的种种…

可你要问我这个问题,我觉得这些我都不太稀罕说,它们都不是重点。因为一在杭州,我就不由自主的变成了一个玩家,一个不想干活的闲人。

除了成都,我想没有地方的小日子能过的和杭州比肩吧。而对我来说,杭州就是江南——江南好,风景旧曾谙。

因为杭州凡有水必有山,凡有山多有泉,凡有泉多有亭。山水人文,融为一体。

美哉美哉。


杭州这座城。

蝶恋花(太子湾)

安静

净慈寺

南山书屋

潘天寿纪念馆

拍写真

南山路

整装待发吧~

只要你来,我们定在。


建议游玩路线

DAY 1-2:西湖十景-西湖周边-河坊街,可随心意随便走走逛逛

DAY 3:西溪湿地-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DAY 4-5:飞来峰-灵隐寺-龙井村-九溪烟树-云栖竹径-钱塘江大桥


秋高气爽的时节

最容易让人想要出门散心

如果你还没计划好去哪,不如来体验下万千宠爱的杭州

更有免费超美民宿等你,一定值得你来!

旅行在路上的日子

每一天都该过的更加舒适才最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来杭州,一定要去西湖赏美景。西湖的早上,有着薄薄的雾,景色美极了。 西湖,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部,是中国主要的观赏性...
    小玉学姐阅读 847评论 9 5
  • 展翅翱翔三万里, 俯瞰众生如蝼蚁, 电光火石,山川大地,尽已远去。 纵海深入九千丈, 掠看诸鱼如浮漾, 一影劈波,...
    爱疯666阅读 344评论 0 0
  • 保罗·詹那的《做更自信的自己:一门关于自信的积极心理学》之前有读过,日子久了今天又重新在京东阅读上翻阅了一遍,莫名...
    梦回千城阅读 395评论 0 0
  • 一进入秋天的这个季节,在我们这个地方仿佛每年都会有一场不大的但却是连绵的雨来。我非常喜欢这个时候的雨,它给我一...
    孤岛浊梦阅读 145评论 0 0
  • 现在的孩子,基本上是没有穿过手工做的布鞋的。我小时候是穿过的,纯手工制作。 平时是没有布鞋穿的,只有到了冬天,就会...
    开心的灵通阅读 23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