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不是真的改不了吃shi

大学毕业后和男友一起来到北京,买房,买车,生孩子,按部就班,觉得各方面都好。

生完孩子产假期间,一起开车出门,在后排座位上发现跳蛋包装盒。对方解释说是部门实习生搭车时和女友约了开房,路上买的情趣品,包里放不下,就把包装拆下来,盒子忘在了我家车上。我当时整个人是懵逼的,一方面觉得这个解释毫无可能性,另一方面身为产妇正是脆弱无助缺乏安全感的时候,所以鸵鸟地接受了。

接着他异地创业,先是一次性赔进去几十万血本无归,接着是开公司钝刀子割肉一样地持续两三年几乎零收入。

我当时一边在公司呕心沥血地上班,一边接了私活下班回家还要继续熬心血。孩子我父母帮忙带,但我不可能当甩手掌柜,事实上每天投注给孩子的时间和精力也和工作的劳累差不多。

记得最辛苦的时候每天下班到了单元门外都不敢上楼,真的太累了,吵着要妈妈陪的孩子,做不完的工作,没有老公的家,好辛苦。于是就在小区里绕几圈,哭着。好在我当时几乎每天加班,到家时都是伸手不见六指的大夜里,基本不会撞见邻居产生尴尬。

哭够了,擦擦眼泪,上楼开门进屋,演轻松,演开心。

就这么熬了两三年,供养整个家,养孩子,还房贷。庆幸自己有赚钱的能力。

他虽然异地创业,但也不是不回来,隔几个月会回家待一阵。短暂的共处中,能察觉得到他的冷漠和心有旁骛。在电脑上聊QQ时,我一从旁边经过,他就会关掉聊天窗口。手机总是随身携带,洗澡时也要拿进洗手间。

有一条他接我下班,路上开车遭到剐蹭,我就发了条微博。过了一会儿他问我“追尾的事你都跟谁说了呀?弄得我们公司的xx都问我是不是出车祸了”。我当时就觉得不对劲,因为我没发朋友圈,只发了几乎没有活跃度的微博,纯当成自己的生活小记录的。他说的那个人是他开公司的女员工,我听过名字没见过面,我很清楚那个人没关注我微博。那么她能这么快通过我微博了解到我家的情况,只能说明她在频繁地搜索查看我的微博。于是我产生了怀疑。

接着我偶尔偷偷翻看他的QQ和手机,但那个女员工的聊天记录都是清空的,或者是无关痛痒的工作内容。我没有实锤。

后来有一次我们出国旅游,飞机快起飞时,空姐催促手机关机,他还在忙着发微信。我偷瞄一眼,是发给那个女员工的,“快飞了”。我当时很气,问他“这你还用汇报”?他气急败坏地说“我交代工作的事呢”!

再后来,某个跨年夜,我高烧39度,咬牙上班,回家倒在床上起不来。他跟我说他要回工作地,因为有公务。我有气无力地问他“明天元旦,你上哪儿公务去”?他没正面回应什么,亲了亲我就申请复杂地走了。

第二天,元旦当天,我的微博被一个陌生号转发了一篇,我好奇地点进那个号,发现里面最新的一条微博是一个女生在家里的自拍,身上穿着我丈夫的外套。

当天我在公司正带队忙一个案子,所以元旦也在加班。看到那张自拍时,我脑子里所有的碎片式疑惑都串起来了。坐在电脑前,我浑身冰凉,手抖得按不了键盘。是的,她就是那个女员工,他们俩在那边已经同居了。

我整个人如坠冰窖,但我没办法在工作时间处理这种狗血剧情,一组人等着我开会呢。我用极大的耐受力克制着眼泪,坚持到11点下班才卸下盔甲。坐进车里我就给他发了微信:“你出轨了。”

他那边显示了很久“正在输入”,好半天过后,发来的是一句“没有啊,你别瞎想。”然后就解释他最近因为工作开展不顺利有多么难受,因此忽略了我的感受,他会改,会尽快把公司扶上正轨,然后整个人振作起来,“我们一定会像以前一样好”。我抖着手发了女员工的微博截屏,里面除了自拍还有不少其他他们俩的生活片段。

过了会儿,他发来一句“对不起”。

元旦第二天,他关掉公司,和小三分手,狼狈地回了家,求我原谅他,说他不能没有这个家,不能离开孩子。我哭出了玻璃体混浊,一个月瘦了十几斤。

后来他给我的个人账户转了100万,基本是他他创业失败之后所有的身家。 我接受了钱,原谅了他,内心主要是不想让那么小的孩子蒙上单亲家庭的阴影。

后来的后来,他事业有了起色,不再创业,老老实实上班去了,百万年薪也有了。

你们一定也猜到了。

他又出轨了,是刚毕业的实习生,最初是以学妹的身份拜托他帮忙介绍工作的,后来就变成每个月来北京开房报答他给人脉给资源的恩情。他后来手机密码改得很勤,我破解不到,正好有一天他先开房又去应酬,喝醉了,我把睡得死猪一样的他的拇指拿起来,指纹解锁,看明白了。各种截图,发给自己,再清空痕迹,手握出轨证据,离婚,拿到抚养权,他净身出户。

现在我手里两套房一辆奔驰,每个月收几万赡养费。他想复婚,而且是真疼孩子,怕孩子在生活上受委屈,所以给钱不含糊。

………………

关于净身出户这件事,很多知友表示司法角度的质疑。之前在评论里解释了多次,但还是一直有人表示不解。为防止误会,还是在原回答中纠偏一下。

我是协议离婚,并不涉及起诉,所以没有判决这个程序,无需司法支持。

最后我们情绪上都互相折磨到了一定程度,他据说躁郁症,我也没好到哪去,白天加班晚上酗酒,酒精过敏导致上妆卡粉,眼睛频繁出现闪光感。

后来深谈过几次,他说不敢保证以后会不会再出轨,因为他自己都信不过自己了,只希望我能幸福,哪怕是开放式婚姻,只要我高兴就行。这跟他第一次被我发现出轨后的说法迥然不同,当时他可是信誓旦旦要浪子回头的。呵呵。

我哭得挺伤心的,说那还是离了吧,孩子跟我。

我们当时的房子是一起攒钱买的,但是婚前以他自己的名字买的,算他的婚前财产。我说这个房子如果你不跟我分,我也认了。他可能也有点感慨吧,就说“都给你,我净身出户”。

然后就写离婚协议,办手续,财产分割有点复杂,但还是稳妥地办完了。

他曾经感叹“看来你最爱的还是钱”。

我说:“我们结婚前一起攒钱买房,我当时挣得不比你少,但房本写的你一个人的名,算你婚前财产,我问都没问过你一句。现在你出轨拆散了这个家,最后结论是我爱钱?你真好意思。”

我是实习时认识他的,同校学哥,帅气阳光,正直善良。

那时也是真的幸福过。

来源知乎,作者匿名,我也不知是谁,大家就当一个故事看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摘要: 随着计算机软件技术的发展,各种计算机软件种类繁多,功能各异,加上计算机软件规约的约束和发展,软件的规范性变...
    云测学院阅读 4,944评论 3 15
  • 今早自然醒来了,吃汤圆和饺子。我妈妈带我们去看天堂的外婆外公。看完后再去九街壹华里夜景公园玩玩,我为了鸟巢拍照。我...
    WR月光女神阅读 160评论 0 0
  • 船棹摇摆,同样的枫桥渡,有那么一只小船,与二人的船恰好错过。 老船夫带着蓑笠,天气急转直下,雨慢慢下的可以灌满瓢盆...
    Autumn_3338阅读 29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