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丹丹小姐的第一封情书

我都没想到会有一个姑娘会喜欢我。这么些年了一直单身一直单身。单身久了也就习惯了。都是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玩手机   一个人看书买东西等等等等。后来单身久了也就不盼着能有什么人出现或者怎样了。我真的觉得自己特别特别不好,这也不会那也不会还贪吃还懒还爱玩电脑玩手机,也不会说话还特别腼腆觉得自己也就这样了,可能也不会会有什么人出现怎样怎样的了。怎么说呢,现在感觉自己乱糟糟的心里。特别特别的感动,她真的特别特别可爱特别特别善良特别好,说话声音特别好听就跟小铃铛一样。竟然还会打电话叫我起床怕我上班迟到,中午犯困还叮嘱我让我午睡,哎哎哎,我不行了,我要哭了 她怎么这么这么好。我都在想我上辈子肯定是做了好多好多的好事。然后安排她在我21周岁那年出现,一个既无知又无所畏惧的年纪。经历了一些人一些事对感情也有一个认识的时候。就这样突然出现了,不早不晚的。悄无声息的。感觉自己特别幸运,觉得自己还被这个世界爱着。特别温暖。有时候都觉得像是在做梦,梦一醒过来她也就不见了。一想到这里就特别特别害怕。有些话我都不敢对她说,其实我特别特别喜欢她。她不高不矮,不胖不瘦。还有漂亮的刘海,可爱的马尾辫。总之一切都是我喜欢的样子。脾气也特别特别喜欢。还爱撒娇,怕冷。不吃鸡蛋,不会做菜。我想我以后会学着做菜。做很多很多的菜。我要把她养的胖胖的,这样了别人就抢不走了。嗯。我是一个特别自私的人。原来的我啊,特别小气的,上初中的时候看到别的男的和喜欢的女孩儿说话玩都会生很久的气,现在一定不能这样了,应该是长大了吧,想的多了,现在觉得以前的自己特别傻逼。我现在不在乎她的以前,嗯,她这么好,以前肯定会有好多不错的男孩喜欢她。哄着她,嗯嗯嗯,一定是这样的。我要感谢他们,让她变成现在的样子。一个我喜欢的样子。当然啦,我其实还是有点小气的,只要不和我提以前的事情就好。不提的话,我应该不去想。想到她和别的男孩  在一起还是会有一些难过。要是我出现的早一点就好了。都怪我。其实,也不这样。或许我出现的早一点就不是她喜欢的样子了。反正现在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最值得遇到的人。好好珍惜。互不嫌弃。哦,对了,我以前都不打电话的,觉得打电话挺无聊的啊,也没什么说的,还怕冷场,现在也不知道怎么了,和她打一百多分钟的电话还意犹未尽的。总有说不完的话似的。甚至觉得她打电话不说话都挺好的。嗯。我一定是疯了。一定是这样子。时间是个特别神奇的东西,错开了相遇,又重新相遇。在一个不错的时间,不错的地点。也感谢自己。有时候自己勇敢一点真的特别好。鼓起勇气去做一件很小很小的事,却改变一生的事。好了好了不说了。再说我都疯了。浑身脑子里乱糟糟的,感觉自己说话也语无伦次的了。唉唉唉,希望她不要嫌弃我。

唉,你是不是庄家村的,姓庄?

我看你特别眼熟。

我和你是同学吧?

刚刚是我们认识说的话,我印象特别深刻。

嗯,感觉自己还蛮勇敢的。呵呵 。

感觉自己那天还挺帅的。哈哈哈。

或许是做好事有好报吧。那天我可是做了两件好事呢!幸亏那天没有去上班。那天吧,我都穿好工作服打算去上班的,刚要去,同事打电话给我让我帮忙拉人。我一想去就去吧。帮忙的事最爱干了。幸好自己一念之间选择了善良。然后让我遇到了她。

她问我会不会对她好,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因为自己没变成自己想象中的那个样子。怕辜负了她。怕她以后会后悔和我在一起。因为我自己真的还蛮不好的。这也不好,那也不好。不知道自己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子。从今天开始,要好好努力了。变得比以前好一点点。嗯。要不然,总感觉对不起她。她值得拥有一个更好的我。好好努力。一想到她以后会和我在一起,我就特别特别的高兴 。特别的幸福。也特别害怕。害怕她会突然就走了,悄无声息的。就像悄无声息的就来了一样。害怕失去,也就不敢太放肆。不敢给她什么承诺怕做不到。不敢说喜欢她。不敢去想以后。怕她哪天发现我和她想象的不一样了不喜欢我了。怕她会跟别的男人走了。那样子我会非常难过的。嗯。非常非常难过。想到这里就鼻子酸酸的。

她不知道,我和她在一起以后,我把手机QQ里暧昧的女生都有些删除了,有些说明白了不再打扰了。怕她看到不好。怕她会生气。怕她会难过。她很情绪化的。嗯。跟以前说再见。现在重新开始。

希望我们互不嫌弃。

希望我们一直在一起。

嗯。就这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写于2013年10月28日 2013年10月25日,小初8个月零9天,第一次学会叫“爸爸”了,大大兴奋地把这个消...
    爱君如初阅读 256评论 0 0
  • 文/半个错别字 我喜欢干净透明的东西 比如不涂指甲油的指甲 比如孩童无邪的眸子 比如为人父母时想起父母的爱 比如山...
    半个错别字阅读 716评论 0 0
  • 以下都是本人生产过后,吃的比较有效的发奶食物。 1,鲫鱼汤,鲤鱼汤。鱼肉也要吃 2,猪脚花生汤,猪脚木瓜汤。汤中可...
    细雨带风风风阅读 343评论 0 3
  • 1.创建数据库 CREATE {DATABASE | SCHEMA} 数据库名称; 注:{}代表必选,[]代表可选...
    盗花阅读 313评论 0 1
  • 她一再地提醒我:“要小心,不要和男人太亲密。不要相信他们。”那些警告在我心里如此根深蒂固,使我变得在恋爱中不信...
    李宜和阅读 24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