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催眠是怎样的体验?

之前听体验过催眠的朋友说她催眠回来感觉不错,问的问题有得到启发,让我也蛮好奇想去体验一下,就让朋友给我发催眠工作室的微信,在前几天去体验了。

去之前我先预约了催眠时间,工作人员告诉我如果有特别想探讨的具体议题可以发给她。

我问她是不是催眠之前要想一个问题?她说不一定,具体有方向的话,会比较有针对性。

我又她那问几个问题也可以吗?她说你可以把想探索的先告诉我,没有可以不可以,一小时的催眠时间,一定只能探索到部分,所以建议精准聚焦一些,对你的收获会更清晰。

于是我就把最近困扰的一个问题以发给她,带着问题准备去体验催眠。

催眠前

工作人员把我带到催眠的房间,第一次看催眠师,她穿着黑色无袖裙子,脖子上戴着民族风的项链,耳环也是异域风情的款式,双手涂着黑指甲。

房间里只点了一掌小小的灯,灯光微弱暗沉,淡淡的熏香飘在空气中,刚直视催眠师的双眼时我感觉她的眼神不是很清澈。也许是因为环境烘托,也许是因为催眠师的装扮,让我联想到“神秘女巫”的形象。

因为来催眠前我知道这个工作室的创始人和我喜欢的作家李欣频一同在台湾传播玛雅历,也在网上查过自己的玛雅星系印记,就主动和催眠师说自己是kin6白世界桥,但我很疑惑的是白世界桥擅长连接两个不同领域、国家、人群,而我觉得自己并没有这方面的天赋,就问催眠师为什么不准?

我的玛雅星系印记

催眠师问了我的生日,拿着玛雅历法的专业工具现场给我重新算kin值,在纸上画了出来,然后结合着我之前发的问题给我解读我的优缺点。

她说正是因为我很轻松就能够帮助别人做连接,所以别人不会觉得我付出很多感谢我。我觉得自己没有这方面的天赋是因为我不相信自己有,或者说这个天赋还没完全发挥出来。

我和她说我有帮别人做过品牌推广的工作,但我并不觉得自己做得很轻松很好。她根据我的玛雅历说我追求完美,我需要做的是看到自己有哪里做得好,哪里需要修正,而不是盯着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

(后来我问朋友觉不觉得我有帮别人做连接的天赋?朋友马上说你上次不是帮那个xx介绍合作吗?我说那就是发个微信名片的事不用花很多时间精力,所以我没放在心上,不觉得那是天赋)

我们又继续探讨我在微信上提出的问题,是和工作选择相关的,我有两个领域都感兴趣,但是我怕自己两个领域都花时间的话就会不专注。

催眠师反问我,那做第一个领域的事要花你很多时间吗?

我突然就被击中了。对呀!其实做第一个领域的事并不用花我全部的时间,我之前一直纠结于如果我在第二个领域也花时间的话,给到第一个领域的时间就少了,那我就无法在第一个领域精进了。

我和催眠师说了我的想法,催眠师又接着说:所以你之前提出的问题不是真正的问题,你的问题是时间管理的问题。

我说对,我之前都没想到过。我又向催眠师提问说,虽然我很肯定我在第一个领域有天赋优势,也被别人认可,但是当我没有收到足够多的反馈时,我就怀疑自己做这个到底有没有效?在这个方向继续走到底对不对?

催眠师反问:你在这个领域积累多久了?有有意识系统化地经营吗?

我又被击中了。虽然自己一直有在这个领域积累,但是确实没做到有序化经营。

催眠师点出我心急的症状后,我们又接着聊下去。聊着聊着,我自己说出:其实我要解决的底层问题是,我不够自信。

催眠师说,那我们等下催眠,就围绕接纳自己的不完美这个主题好吗?我说好,于是开始催眠。

催眠中

催眠师拿出手机播放音乐,把房间的灯关掉,让我躺在床上闭上眼睛。

伴随着音乐,催眠师先说了一些话引导我放松身体各个部位。(坦白说当时我能感觉自己并没有进入完完全全的放松状态,但并不影响我接下来进入催眠。)

催眠师说的引导语我记不全,我记得自己在催眠过程中浮现的几幅画面是:

1.她让我想象自己坐在一颗星星上,然后从星星上俯瞰地球上的宝藏,想象自己拿了3个宝藏。(我拿的其中一个宝藏是支笔,很符合我喜欢擅长写作的特点。而且这支笔还可以变形,会变成魔法拐杖。第二个宝藏是书,这本书打开浮现李欣频老师的笑脸,也很符合我爱看书的特点)我一直拿着这3个宝藏到最后催眠结束。

2.许多人在对岸为我鼓掌,这其中有陌生人,有我的前老板,我舍友,我喜欢过的人等等。

3.四十几岁的我从宇宙飞回地球,来到小孩子的我面前。小孩子的我正在伏案写东西,四十几岁的我充满慈爱地看着小孩子的我的背影,那个房间满是光和爱。

4.我的爱人穿着披风站在我旁边陪我打开一扇门。他比我高一个头,肩膀宽阔挺直,带着发光的王冠。

5.在森林里,我遇到了一些我事业上的导师,我的好朋友,还遇到了催眠师。

6.催眠的倒数第二个画面:我的爸妈都变成了包裹着的小婴儿,我觉得很凶的一个亲戚也变成了小婴儿。我很温柔地看着他们,抱着他们。

7.最后一个画面:我带着三件宝物走上天梯,光越来越亮,亮到我都快睁不开眼了。我沐浴在爱、平静和自信中。

催眠后

当我睁开双眼,催眠师近在眼前。她的笑容很温暖亲切,眼睛里仿佛有光。此时她给我感觉,已经从刚进门的“神秘女巫”变成了“知心姐姐”。

我们回到桌旁坐下来,针对刚才催眠的画面,又聊了一会。催眠师叫我回去后可以把催眠时想到的东西画下来,我记住了,想这些画面都会实现。

催眠师让我加她的微信,说回去后有什么感想可以告诉她。我拿出手机扫描她的二维码时发现她是个斜杠青年,她从事的某项工作正是我感兴趣的,也是我在这次催眠中问到的,我觉得缘分很奇妙。

最后离开前,我拥抱了催眠师,感受她的拥抱也很有力。


走出那个工作室,我心情很舒畅,接下来做的事也很顺利。当天晚上,我就把自己催眠时想到的画面全都画下来。

然后在昨天,突然同时发生了几件神奇的事让我觉得在印证我催眠时梦到许多人为我鼓掌的画面。

一年没联系的姐姐突然联系我

一个加微信快一年但几乎没说过的姐姐突然联系我,说感觉这一年我进步很大而且感染了周围很多人,给我提供EDP班招牌课的旁听机会;一个从去年关注我微博的姐姐加了我微信,说要把我的写作分享课分享给更多人,还要线下拉好友面谈推荐;一个也是许久不联系的姐姐来问我写作课还能不能听,我给她发了链接后她二话不说就购买了......

有个姐姐主动帮我推荐写作课给别人

实话做自由职业者很需要多和外界接触充电,自己一个人时也会感到孤单无助,而昨天我却深深感受到当自己活在喜悦之流里全世界都会来帮你。

催眠回来后,我会把好消息分享给催眠师,催眠师回复说:

身上本具足的能量自然运作者,只要我們有觉知的去运用它,顺风而行的自然发生。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体验催眠的完整感受。

我认为催眠并不是帮你马上找出问题的答案,而是需要你配合催眠师的引导,去探索出问题的症结所在。其实,自己找出答案才是最好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