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第3周周总结和周计划

1月第3周周总结

2021年01月18-01.24周检视

没有反思的人生不值得过,一个时间节点只专注做好一件事情,任何事情都需要做好提前的计划和安排,做任何事情应该学会不骄不躁,有条不紊的来进行,这样的效果会好太多!做到有计划地进行和部署每一个环节的落实!

健康方面

1.运动统计:跑步2天,快走或者跑步为主,这周每天达到10000步以上,达到3天左右。

2.饮食方面:饮食虽做到以清淡为主,坚持每天吃早餐,中餐,晚餐少吃!

3.健康方面:运动方面应该多多的注意一下,做到早睡早起的习惯,运用番茄钟的方法来做,对自己的身体一定要负责任,一定要学会把手机关机的时间,运用专注的时间来做事情,效果会好更多,聚焦的时候所产生的结果方式和方法都会不一样!做好记录和安排,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慢慢的把每一步做好。

4、反思,总结,规划,有步骤,有目标的一步一步的来进行。

5、运动可以让自己越来越通透,越来越快乐。

家庭方面

1.给爸爸见2次面,买了一箱水果,已经收到

2.给妈妈去了3个电话,提前安排和沟通,做好一切的准备和安排。

学习方面

1.阅读进行了3天,微信读书。学习理财方面的事宜,感觉特别的不错,任何事情都需要坚持

2.最近在学习方面有一些懒散,下周进行改变,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

3.2次YY会议【1.0大班会的毕业典礼和周四晚上的总结会议】

4、只有阅读和自我认知的提升才会有一个更落地的成长,一定要懂得输入和输出的感觉!

效能方面

1.聚焦当下,做好眼下的事情,学会断舍离,这样就会有一个不一样的成长,做好当下的事业。

改善的方式和方法:不能做到一口吃个胖子,反而什么也没有得到,只有自己的感觉才是最好的!

2.运用A4纸工作法来进行工作和安排,运用白纸的方式可以更好的来了解自己的一天事物

3、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有提前部署的能力和掌控全局的能力,做到优先顺序。坚持一天吃三只青蛙的能力。

社交方面

每周和不同的家人进行连接,做有价值的事情

给大姐买了一束鲜花,腊八当天,感觉特别的舒畅,任何都是经营出来的。

本周收到了大姐的苹果和八姐的小米。感觉满满的幸福

链接人脉的方法:

1.多倾听别人的诉求和好的点子

2.学会赞美对方,保持同频,做到换位思考

3、你是谁不重要,你能用多少能力服务于别人,这点才是真的非常重要,教才是最好的学。

需要提升的地方

1.培养早睡早起的习惯。跑步的习惯

2.深入的对行业进行学习和服务方面的提升,运用分阶段的模式来做,多向优秀者去请教,做到主动出击

3.自己一定要有想法和步骤,优先排序的原则——学会做好总结和计划。美美哒

4.做到输入型和输出型的人——学到到做到有一个过程,不懂就问

5.自我反思的能力~执行力一定要增强【养成复盘的习惯,对目标感增强】今天的我,比昨天已经进步了很多就可以了哦!

6.对书籍的学习一定要进行输出,这样才是最好的,

7.做事业方面一定要认真,坚持,精进,大道致简,事业是干出来的,在行进的过程中在逐渐的改善和完善。稻盛和夫的六项精进原则对我现在的收获特别大。

8、应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做任何事情应该有度,把握好尺度,

财富:

1.做好梳理,做好记账,学习投资理财的好习惯!【这件事情一定要坚持】,说的很容易,同时做起来还要运用团队的力量来监督会更好

2.精神财富:学会投资自己,每天学习理财知识,多读书,让自己更值钱,做到冥想!

3.本周在客户服务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关注好客户的每一个需求,了解每一个人的动态,有新客户的增加,回访客户,客户的积累特别的重要!

五、休闲:

1、.跑步

2、加入了2.0的学习,感觉特别的棒,不能够离开圈子,学习还是要有的。

3.学会放松拍拍照片看看风景,真的很棒,学会欣赏的眼光去看事物,这样就会不一样。

觉察:

1、跑步越来越使自己更开心,可以像优秀的跑友请教

2.一定要重视健康,必须多喝水,膳食营养,多运动。健康才是第一位的

3.无论何时一定要有危机意识,而且还要有多方面的准备,要有防备的意识,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有多种解决方案!

学会不断地检视梦想版,让梦想版形象化,检视自己,具体化,做好每一件小事,不断的反思自己,优秀的人都特别的低调!梦想版更加的落地!

事业&工作

1、做深度清洁本周5人一切都在进行中!(将人员进行了合理地分配),商场这方面的人员也在有序的安排中,一定要做到学会借力的原则,年底一定要做好储备工作。

2.任何事业都是不断的积累和坚持,学会深度和宽度!成长,成为,成就,这三个动词让我深深地认识到了很多,你是谁不重要,你将会成为谁很重要!

3.聚焦做一件事情,把这件事情做的越踏实越好!

4.做好自己该做的,只有自己强大。才会更好的服务别人,设备的不断完善

5.先列目标,做方法,做方案,落地~执行_细节化——然后进行合理地排序

【感恩】

1.感恩自己的妈妈,无私的为我考虑!母爱是最伟大的!

2..感恩家人的陪伴,恭喜两位家人成功众筹。

3.感恩社群人员的相互鼓励,相互支持。感谢

4.感恩自己,能够更好的认知自己。

5.感恩法赢老师,让我能够不断的对目标有所坚持,有所思考,让我对2021年有了一个更加坚定地事业去做,

6.做任何一定做透,务实,落地归根很重要,细节方面的东西,需要不断的来完善

7、感恩生命当中的每一个事物,服务的每一个人,做到学会婉转和要求,这样会好很多

8、感恩自己,失落过,放弃过,悲伤过,同时没有失去一颗奋斗的心

下周计划

1.晚十一点早五。下班晚也要早起。学会午休,保证午休半小时。每天喝8杯水。

2.坚持每天写日记的习惯和输出

3.重点客户的安装

4.读书1本

5.每周坚持跑步3次

6.继续学习理财投资知识

7.用心带好社群,服务好家人!

8.安排周五和周六的人员安排

9.学会头脑风暴,选择一个好的习惯来坚持

10众筹目标在下周一定要达到50%,减少拖延的习惯!只要我要,我就一定有!只要我有,我就一定要!

11.加大客户的开发力度

12.做到问题~解决问题~执行问题~落地问题—规划问题,一次只做一件事的心态,这样会成长更快

每天坚持一点点,不要和别人比,先学会和自己比,一定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做感恩的事情,这样才会走的更好!

今日总结:归零的心态,学会放下!做一个对自己负责,对父母负责,对家人负责的一个人!

任何事情没有对与错之分,只有自己用什么样的方式和方法去对待,去了解,做到心与心的交流和沟通,这样会更好!做到每日的晨间日记用心去做,去写!走心的过程和开悟的过程才是我们真正成长的开始!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脚踏实地才是根本,才是核心,才是王道,付出不亚于任何的努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