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30岁该怎么矫正牙齿?

什么叫老天爷赏饭吃?是你随便一笑,就能倾倒众生。

就像这种脸都不用全露,笑出一口大白牙,便知道是个美人胚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但是,也有张嘴一笑,就让人觉得气质下线的

比如下面这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算是面容姣好,露出一口丑牙,也破坏了整个印象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而且丑牙千奇百怪,各种畸牙令人困扰。无论是面容样貌,低人一等;还是工作求职,更艰巨。都让人很烦心。没错,34岁的刘小姐就有一口大龅牙,很郁闷。

图片发自简书App

重点在两颗前凸大门牙,爱美是人的天性,现在就是很想把牙齿矫正。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但别人都说,矫正牙齿最好是青少年期,过了年纪都是白搭!这让她有些不敢矫正,在这里,必须为你们粉碎这个谣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年龄不会影响牙齿矫正,年龄不是问题,钱也不是问题,关键是,你想不想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总有人不敢相信,多年来默认的常识理论,居然是假的,那我们就来拿事实说话!

图片发自简书App

1.王女士,HR主管,36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的牙齿问题主要是牙量大且不齐,前突,有些龅牙的感觉。一笑牙龈都会露出来,她从不敢拍侧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她的工作需求,所以自己觉得不适合戴钢丝牙套。于是专家建议她做隐形矫正,这是她矫正之前用的隐形牙套。前后对比明显能看出牙套的轮廓都变得整齐自然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在的王女士对自己的外貌越来越自信了,而且打扮得更加美丽漂亮,自己都说:“自从牙齿矫正之后,感觉自己越活越年轻了,完全不像36岁的人!”

2.赵女士,资深化妆师,40岁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赵女士的牙齿主要就是上牙凸出,开颌。因为化妆师不管是公司要求,还是对自身的颜值标准,她都不能接受戴丑爆的钢丝牙套。于是她开始接受不戴固定牙套、不拔牙矫正。

图片发自简书App

牙齿矫正之后,赵女士说以前拍艺术照都是自己欣赏,现在人家都抢着要拿她的艺术照做宣传,她真的很感谢牙齿矫正为她带来的一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像这种过了18岁的人做矫正数不胜数,只要你有想矫正的决心,想变美实在是太容易了!刘小姐看过这些案例之后,终于下定决心戴了隐形牙套!

刘小姐也报!名!矫!正!了 !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在历经了多副隐形牙套的替换之后,成效显而易见。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在的她牙齿看起来整齐美观,整个人的气质都提升了,她感慨:“果然整牙如整容,非常谢谢医生给我的勇气。”

那么,问题来了!

NO.1:为什么年龄不会影响牙齿矫正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科普时间:

牙齿矫正是通过正畸等方法治疗错颌畸形,错颌畸形是指儿童发育过程中,由先天因素或后天因素导致的牙齿、颌骨、颅面的畸形。所以和青少年一样,成年人也是可以做正畸(矫正牙齿)的。

只是一般过了18岁的更加爱美,会选择隐形矫正和不戴固定牙套来矫正,你懂了木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懂了懂了,不管是20岁30岁40岁还是50岁,矫正牙齿都没问题!对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对对!只要你想矫正牙齿,就抛开你的年龄!而且现在矫正牙齿,年龄也不是问题!

图片发自简书App

NO.2:那么,20岁、30岁该如何矫正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隐形矫正作为世纪正畸领域最具革命的创新技术,不仅能让你提前预知效果,而且矫正全程隐形,完全不影响日常生活。灰常适合学生,不影响自信和美观,很多家长为孩子选择。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戴固定牙套矫正,作为明星牙齿悄悄变美的秘密,很受大学生、白领的欢迎,不戴固定牙套、不拔牙可以矫正,目前,明星都是这么矫正变美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思考:前些日子,在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里面,看到了杨紫戴了隐形牙套。其实看到的时候我并不觉得奇怪,因为现代人里面,90%以上的人的牙齿都需要矫正。只是有人选择了做矫正,而有些人没有。

当然了,如果给这篇文章设置一个思考题的话,我可能会这样设置:对于20~30岁这个年龄段的人,你觉得是基于一个什么内因驱使了他们想做牙齿矫正?

其实我自己就很具有代表性,我26岁,上个月6月16日我们主任给我做了矫正。所以一个什么内因,我觉得98%是因为美观。因为我的上唇突,我照相都要把自己的下唇故意推出来,因为这样拍出来的照片才会好看一些。

而平常我不敢拍照的原因也是因为自己的上嘴唇太突了。所以牙齿不好看是会影响一个人的自信的。我自己就深受其害。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