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引李香兰 1

江湖中人 何须矜持

钉子似乎对这里很熟,他叼着香烟打着酒嗝,色眯眯地站在一排娇艳的小姐对面。

这时的钉子已经没有做菜时的专注,现在,他的脸上只有暧昧的笑容。钉子伸出手,在每个小姐裸露的肩上或者脸上轻轻地拍一下。这个动作有点像一个即将出征的统帅,站在在一排整装待发的军士面前点兵点将,又有点像他在菜场里买菜时,挑三拣四。

钉子捏着一个胖小姐的腰,回头问我,兄弟喜欢肥的还是瘦的。

我笑了笑说,要是做扣肉呢,就要半肥半瘦,还要肥瘦相间,要是做红烧肉,就要偏肥,但要做回锅肉呢,就一定要稍微瘦点。

钉子笑了,小姐们也笑起来,连吧台里一个女的也忍不住抬起头来,看了我一眼。这个女的似乎是老板娘,因为她虽然也穿着裙子,但只露出手臂,颈子以下都严严实实地遮起来。

钉子来回走了两遍,在一个穿白色超短裙小姐面前停住了,钉子问,你是才来的吧!

小姐点点头。钉子摇晃着身体,抓住她的手说,就是你了,今天你陪我兄弟。说完,拉出那个女人,推到我的面前对我说,整个菜场,就这块肉最好,半肥半瘦,绝不会腻人。

大家又笑起来。白色超短裙小姐对钉子说,讨厌。然后挽起了我的胳膊,准备把我拉到里间。钉子说等等。说完,他拉着一个红衣小姐,走到吧台,低声对吧台的老板娘说话。

老板娘目不转睛地看着钉子说话。后来钉子掏出钱包,数了数,递到吧台里。

老板娘站起来,对两个小姐说,可以了。

红衣小姐对白色超短裙小姐说,走,九妹,我们下班了。

白色超短裙笑了笑说,下班?下毛啊,应该是加班!说的店里人又笑了。

红衣小姐带着我们出了门,转身从小区的一个偏门走进去。

夜已深,小区里的灯光比街上的灯光昏暗多了,很清静。多数人家都已经关灯休息, 少数有光线的窗户,也拉下来了窗帘。现在的人都喜欢上网玩电脑,看电视的人很少了。我问超短裙小姐,我们去哪里。超短裙小姐说,到我们住的宿舍,你朋友花钱包夜啊。我说哦。

走上一个黑暗的楼梯间,红衣小姐用手机微弱的光线照着。我低声说,这里的物业太差了,连灯都没有。红衣小姐轻声说,以前有的,后来让我们弄坏了,来修了几次,就被我们弄坏几次,后来就不修了。

钉子也小声地说,难怪人家你们太坏了。

红衣小姐说,还不是为了让你们不被别人认出来吗?

红衣小姐借着微弱的手机光线,用钥匙打开了房间门。走在我后面的超短裙女孩刚刚把门关上,钉子已经紧紧地抱住了红衣小姐,准备啃她。红衣小姐扭动着腰,抱着钉子的头说,老公,不要急,你有一晚上的时间呢?

超短裙小姐拉着我的手,也叫我老公。她拉我走进一个房间,打开灯把我往床上一推,就把门关上了。超短裙小姐说,他们太急了,让他们先洗吧。

我躺在床上看着她说,随便,我洗不洗无所谓。

超短裙小姐说,呵呵,不洗不卫生。

我打着酒嗝说,卫生?那是不是还要刷牙啊。说完,我问,请问小姐贵姓。

超短裙小姐坐在我的身边,扶着我的肩膀说,人家已经混到这样的田地了,还什么贵姓啊,你叫我九号就可以了。

我拉过被子搭在身上说,把空调打开,我觉得有点冷,怎么喝了这么多白酒还冷呢?

九号边开空调边说,可能是酒寒,来,你趴过来,我帮你按摩一会儿。

我说,嗯,好,你不要乱摸,我怕痒啊。

九号跪在床上,忽然摸着我的裤裆说,这里痒吧。她还没有说完,我已经弯曲身体笑起来了,我说,你不要乱摸,再乱摸老子就走了。说完我就呆住了,原来九号让我趴过去时,她已经脱掉了超短裙,连单薄的上衣都脱掉了,只穿一个胸罩和三角裤。

胸罩和三角裤都很小很窄,白皙柔嫩的肌肤摆在我面前。我热血沸腾,心里有些慌乱。我摸出香烟点上,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你。九号看我这样,莞尔一笑说,是不是要我都脱了。说着,她反手去解胸罩。

我赶紧拦住她说,不急,等一下。

九号温柔地说,老公,难道你还真的是第一次到这样的地方来,难道你还要做思想斗争。

我对着她的脸喷了一口烟雾说,你说对了。

九号说,你这样的人已经不多了,来,给我支香烟抽。

她点燃香烟说,你越是这样,我越是要把你拿下,别人一夜我最多给三次,你吗,随便你,你想要多少次就多少次,你等着,我去拿东西。

说完,也不管了,径自脱掉胸罩和三角裤,光着身体走到一个矮柜面前蹲下拉开柜子,掏出两盒像扑克一样的东西。九号娇滴滴地望着我说,两盒,够你用了。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又深深地呼出一口气,重新点燃一支香烟说,老子还以为你拿两副牌,准备斗地主,老子还奇怪,两副牌怎么斗呢?

九号哈哈大笑,忽然飞起身体,向我扑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也许人生就只能够经历一次高考 它才让你终生难忘 以至于在你之前和之后的所有关于高考的信息 都只作为你没有经历过或已...
    恶俗的年轮阅读 181评论 0 0
  • 介绍 小红书是一款由购物社区慢慢发展而来的海淘类的APP,在这上面能够买到来自全世界的正品好货,正如打开APP的标...
    abeltaO阅读 1,480评论 0 8
  • 今天下午去接学生们放学,有个二年级的男同学没有站队就自己跑了,跑的特别快。我骑车赶紧去追,追出去五六百米才追上。 ...
    春语chunyu阅读 62评论 0 0
  • 回家的公交车上看到许多稚嫩的大学生好盆友,总是不自觉回想起略微青涩的青葱岁月和曾做过的许多缺心眼的傻事,心底就像个...
    宝拉酱阅读 17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