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快递收你皮

事情都集中在这一天了,真的是麻烦和糟糕透了。

想着明天要出门,今天把事情都安排好。早上就被一个快递的电话硬生生安排了三件大宗商品。这里不得不说我那个非常多事的表姐,天天往我家里寄快递,就是帮我这儿当个中转站,之后再往他家送去。有时候,还要我人肉帮她带去,这情商要多低才能如此作为。一我没拿他半分好处,甜头都吃不上。二为了她,我还要冒风险,这根本不值得。三平时神龙见首不见尾,有一事就找我帮忙,一句谢谢和麻烦,就把我点的团团转。给你当个指挥好吧。

这就是一笔关于亲情和人情以及面子的买卖。虽然我是吃亏的那一方。再有甚者,她让我做事情的时候,怎么就不顾及脸面了呢,有意思麻烦我咧。我还不好意思拒绝她吗,真的是。

反正这件事情过后,我应该是不可能再帮她搞这些东西了。天知道以后还会塞给我什么。她今天还能厚着脸皮让我帮她带过去,真当我是免费劳动力呢。我现在就是一肚子的火气。这种一而再,再而三的麻烦,已经不是一句两句能说得清了。

之后我家的摩托车,昨天因为被雨淋了的关系,没办法启动。今天本是碰运气去试一下,竟然能听到启动的声音,抓紧机会,拧着油门,踩着打火杆,使出我生硬但正确的姿势,终于救回了我的摩托车。开开心心开回家。本以为经过此次之后,便一劳永逸,下午出门的时候,这家伙罢工了。这次是连打火声都听不见,我的摩托车死了。虽不至于真正被盖棺定论,下死亡通知书,但他那残存的一口气,估计还得靠专业人士,加上天气晴朗的条件,才可能救活。我就不可能了。这几天,还是咬咬牙,走走路,骑一下自行车,全当减肥吧。

这种款式的摩托车,可追溯到我出生的那个年代。豪迈一直都是我心目中认为,好的摩托车的代名词。就连我们初中,偷偷买着摩托车去皮,也是选着这种款式,好几千呢。谁能想到,十年前的黄金霸王,如今惨遭淘汰。老兵不死,只有凋零。看着在路上一同奔驰的电动车,我扭爆加油,都无法跟上他们。而他们也是轻轻松松地走在前头,丝毫感受不到压力。也许真的就是,老的迈不开腿了,也提不动刀了,想斗争也有心无力。藤原拓海的AE86再也开不上山了,还是老老实实,安分地去送豆腐吧。

这还没完,今天收到两个派别,对同一新闻的不同解读。一方为微博方,另一方为虎扑方。微博方标题大概是:开始讨论前男友,不知不觉就开起了车。虎扑方标题则是:看看新浪微博女同志如何评价我们自己的能力。

这新闻里,有几张截图,大概内容是一个都是女性的群聊里,吐槽着在私生活时,与前男友的互动中,演技成分居多,实际感受偏弱。不管怎样,双方都有自己的考虑和感受,人家要说不强烈也无可厚非。只不过,作为被吐槽方的一边,就容易把自己带入,将问题上纲上线,严重化。不过这也是人之常情。毕竟事情的的确确发生在现实生活中,只不过拿到了网上有些许夸大,可八九不离十。在这样的情景中,原来还会存在欺骗,即使当时是善意的,如今被拿出来当做笑话看待,多少会觉得有些不被尊重。

但感情的事情是无法讨论的,既然都已经是前男友了,拿出来开开玩笑,就像举个小明和老王的例子一样正常,不需要太在意。倘若男性朋友还是觉得不服气,觉得自己不行,被瞧不起了,可以撂下一句话:尽管来试试。

呼,今天要说的也差不多了,还有两件小事,报名和筹备。前者只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可我还是和当初一样害怕,但只要迈出这一步,接下来就顺理成章了。你也不想让自己一直这样下去吧,咬咬牙跨过去。后者呢,就比较麻烦,照抄也有点麻烦,可没办法呢,担子一下子就落在我的身上,我不做,就没人做了。但还是那句话,事情都抛给我,自然会让人觉得不愉快,这种小事倒还好,难的还在后面呢。还是调节好自己的心态吧,这样对自己会好一点。 

混还是最舒服的呢,成长自然是折腾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父子组件数据通信 父子组件之间的数据通信细分其实还有两种:父与子之间和子与父之间。 在React中,父与子之间的数...
    小鹿_xiaolu阅读 156评论 0 0
  • 我们是否被根深蒂固的规则所限制住了,从而使自己变成了无趣之人,看到很多大的企业与机关的人做事依循守旧不知变通,让我...
    蓝色孤枫阅读 186评论 0 1
  • #整理D20# 整理目标:电视柜(2) 整理时长:30分钟 物品整理清单:(共48件) 1.手套1副 2.手机壳1...
    二姐随行阅读 18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