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刚送外卖三天就“碰车”, 女子: 你别走, 我打电话喊个人

手机响了,小王一看是父亲打过来的。

今天是父亲的生日,小王把蛋糕已经做好了。小王让父亲和家里的人先吃饭,父亲只说“好、好”,他知道父亲在等着他。

放下电话,他看了看单子,还有一家没送。

父亲还不知道再有两个月就要给他做手术了,小王是个农民工,为了离家近照顾父亲方便,他就告诉父亲工地上暂时没什么活儿,转行去送了外卖。

父亲常教导小王要做个好人。他送外卖的第一天,就做了件好事,谁知做好事的对象连个感谢的话也没说。唉,什么人啊。小王现在想起来就觉得心里不舒服。这事先搁着不说。

今天是送外卖的第三天。小王骑着电动车到了一个拐弯处,可能他骑得快了点,就和前面骑山地车的碰擦到了。

小王和骑山地车的都碰翻在地。小王知道是自己的错,就赶紧起来去扶起她,说,“真是对不住,对不住,您没事吧。”

“你怎么骑车的,骑这么快?”骑山地车的戴着骑行头盔,墨镜,她摘下来,两人同时说:“是你。”骑山地车的是个女子,有30岁左右。

小王认识她。文中开头说的,小王第一天送外卖,捡了个钱包,他打开一看鼓鼓囊囊的有个几千块。正好钱包里还有张名片,他打电话过去,她让小王等她。小王等了她大半个小时,她拿过钱包,只顾打着电话,走了连声谢谢也没说。

如果不是今天碰擦到了人家的车,小王还真不愿搭理她。小王看到电动车碰到了她的左手,手指关节已经红肿了。他问:“怎么样,用去看医生吗?”

本来她是要发火的,见到是小王,就说:“没事。没事。我还没给你说声谢谢呢,那天急着去见客户,就忽略了。”

她正了正车把,说:“挣钱是小事,你以后别骑这么快。”

她这一说,小王的心里有点舒坦,他不好意思地说:“只剩下最后一个单子了,有点急着回家,我父亲今天过生日,所以......真是对不起。”

小王也扶起电动车停在路边,他检查下了外卖,还好饭汤没有洒。再检查电动车,电动车也不知道摔到哪里了,启动不了。

她既然没事不让他赔钱,他又说声对不起,就推起电动车要走。

她拦下他:“你别走,我打电话喊个人。”

小王愣了,“你这是?”

女子一笑:“怎么,你害怕我喊人扣你的电动车?这附近没有修电动车的,要走很远,我男朋友干过这一行业,我让他过来给你修修。”

她打过电话,让小王在这儿等着,让他把要送的外卖给她。

她说去帮小王送外卖,小王有点迟疑。

女子瞪了小王一眼,“你快点吧,我这还有事呢,我把手机号码给你,放心吧,我都让人给你修车了,跑不了,不会去吃你送的餐的。”

小王这才把地址发到她的手机上,客户的地址也不算很远,她骑山地车过去也就半个小时。

她接过餐后就出发了。

小王感动是感动还是有点不放心,又没办法打给客户去问。

过了小半个小时,手机响了,女子打过来的。

“我男朋友马上到你那儿,别着急。今天替你送餐累坏了,客户在老式小区里,6楼,没有电梯......客户那边收到餐了,你手机上应该会显示状态,你看下。”

挂了电话,小王心里暖暖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