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那些不可错过的悬疑惊悚片!福利!

也许是学理科的原因,所以即使在放松的时候,也喜欢看那些经典绝伦的悬疑惊悚片,享受那种看完影片后给人带来的那种惊悚刺激的、酣畅淋漓的、茅塞顿开的、全文呼应的快感。现在话不多说,直接上福利——近年来那些精彩的悬疑惊悚片!(不分先后)

2010年的《盗梦空间》

《盗梦空间》海报

多姆·柯布是一位有资历的老窃贼,他能够潜入人们精神最为脆弱的梦境中,窃取别人脑中潜意识中有价值的秘密,可是他也成为了一名国际逃犯,为了洗脱罪名而恢复自由身,进入他人梦境,从他人的潜意识中盗取机密,并重塑他人梦境的故事。

评析:这部影片用来镇楼也不为过,无论剧情、特效、音乐、明星阵容,都堪称经典!建议多看!


2009年的《恐怖游轮》

《恐怖游轮》海报

影片讲述主人公和自己的朋友们一起乘游艇出海游玩,但一路上,她总是有点难以集中精神,总感觉有事发生。忽然游艇遇到了风暴,迫不得已,破游艇上的人只好坐上了偶然行驶过来的一辆大游轮。可是洁西总是觉得这辆大游轮似曾相识,而且对船感到很害怕,果不其然,一些恐怖的事情一件件莫名其妙地发生了……

评析:看这部影片需要注意细节,而且此影片高潮不断……


2013年的《彗星来的那一夜》

《彗星来的那一夜》海报

讲述在一个彗星来的那一夜,虽然看似八个人的餐会开始,在一场停电之后,随着八个人的走动,所有的人际关系、甚至世界规律都有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

评析:该片融合科幻、惊悚、悬疑及室内心理剧等各种类型元素。,属于烧脑片,细节非常多,建议多看!


2005年的《万能钥匙》

《万能钥匙》海报

讲述了护士卡罗琳去一个僻远而古旧的房子里照顾房子男主人和女老主人,但是这间房子似乎藏着很多秘密;经不起好奇心的主人公,在找到钥匙以后,原以为她能了解真相的她却被被卷入一连串的阴谋。

评析:前面节奏非常紧凑,结局后面有些令人毛骨悚然。


2015年的《手机》

《手机》海报

该片讲述了丈夫在妻子被杀的一年后,竟然亡妻打来的电话,男主利用手机,一步步的帮助引导妻子,企图改变过去拯救妻子而展开孤军奋斗的故事。

评析:开头就已经吸引人了,角度和题材较吸引人!


2010年的《无姓之人》

《无姓之人》海报

118岁男主人公尼莫·诺伯迪所经历的一场穿越疏离现实关系而迷失的爱情故事,在记忆长河中寻找一个男人的人生之谜。

评析:个人认为这部片和《盗梦空间》挺类似类似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不出名?


《电锯惊魂》系列


《电锯惊魂》海报

两个男人从昏迷中醒来,发现自己被关在一个破败的小屋子里,而这个屋子的主人是一名变态的连环杀人犯,他喜欢用一种特殊的手法折磨他的目标,因为这个残忍而独特的杀人方式,他被警方称为“竖锯”

评析:看完第一部之后就想看接下来的几部的冲动!


2015年的《同步》

《同步》海报

科学家吉姆深信自己解开了宇宙的奥祕,打造出可以穿越时空的机器,他在一次实验中一株疑似來自未来的大理花,并遇见拥有相同花朵的美女艾碧。当他越深入大理花的來历,越发觉迷人的艾碧并不单纯,不僅和觊觎時空机器的大老板关系匪浅,还可能让他的毕生研究岌岌可危。吉姆决定穿越時空去挽救一切,没想到过去的问题还没解决,未來的自己却受牵连,命在旦夕,能夠帮他的只有神祕的艾碧

评析:极度烧脑片之一,建议多看几遍!


2013年 的 《云图》

《云图》海报

该片改编自大卫·米切尔的同名小说,由看似独立却彼此相互间存在着某种神秘的联系的六个故事组成。

评析:也是极度烧脑片之一,小魔表示也没怎么看懂,需要仔细观看。


2007年的《迷雾》

《迷雾》海报

影片主要讲述了被未知的迷雾所笼罩困于超级市场的市民,对抗怪物和宗教狂热分子以求生存的故事。

评析:观看者最好心理素质够强,虐心片,不然会被它纠结n天……


2011年的《源代码》

《源代码》海报

影片讲述了一位在阿富汗执行任务的美国空军飞行员柯尔特·史蒂文斯,醒来时发现自己正处在一辆前往芝加哥的火车上,并就此经历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事件。

评析:其实还有很多类似这种的,一次又一次的循环,比如后来的《明日边缘》


2016年的《釜山行》

《釜山行》海报

影片讲述主人公单亲爸爸石宇与女儿秀安乘坐KTX高速列车往釜山,列车上由一位少女身上带来的僵尸病毒开始肆虐且不断扩散,倾刻间列车陷入灾难的故事。

评析:看了美国的丧尸片,感觉韩国的拍的确实更走心,各个演员都是演技派,不禁感叹中韩的这方面差距,不止十年啊!


2014年的《时光穿梭》

《时光穿梭》海报

三个室友发现他们的科学家邻居死了,并留下一台可以进入未来拍摄24小时的摄相机。于是,他们三人计划利用这台机器去赌一把,提前窥探他们生活的一天。但这样的日子没过多久,形势却变得越发严峻:他们三个人没有谁在未来能毫发无损的活着。

评析:小成本的封闭空间电影,另一种角度阐述时光穿梭。


2006年的《致命魔术》

《致命魔术》海报

影片讲述的是在魔术产生盛行的维多利亚时期,出现了两位极有天赋的年轻魔术师、两个好朋友,罗伯特·安吉尔和阿尔弗雷德·伯登。两个人因为互相嫉妒猜疑,而成了势不两立的对手,他们用各种方法来证明自己是那个时代首席魔术师的故事。

评析:喜欢魔术的影友们有福利啦,中后段剧情比较精彩!


2005年的《生死停留》 

《生死停留》海报

影片讲述了心理学专家山姆在女友丽拉的帮助下,想尽一切办法阻止很有艺术天分的学生亨利走上自杀之路,结果却发现自己的理智也开始面临严峻考验。

评析:观看这一部剧情片过程中,看似看懂,但又觉得有点迷茫,一切在于结局的画龙点睛!


2010年的《禁闭岛》 

《禁闭岛》海报

影片讲述了联邦侦探泰德·丹尼尔受命到一座岛上调查一个杀人机构,却因此遇到了重重危险和谜团的故事。

评析:很多时候我们会以第一主观思念去思考周围的一切,但是也许都是不真实的,小李子的作品都是经典啊!


2014年的《前目的地》

《前目的地》海报

影片改编自罗伯特·A·海因莱因小说《你们这些还魂尸》,讲述一个时间特工穿梭时空提前阻止犯罪的神秘组织成员,他穷尽一生追踪一名连环爆炸犯,但最终直面对手时,真相却让他瞠目结舌。

评析:第一次看到的剧情是一个内涵笑话,如果看过剪短版的小说,你就觉得剧情越来越熟悉!


2013年的《惊天魔盗团1》

《惊天魔盗团1》海报

故事讲述了一群高智商的窃贼,运用最尖端的技术,利用华丽的舞台作为掩护,于众目睽睽之下完成偷天换日的盗窃。魔术表演,真正成为了魔法奇幻秀。

评析:又是喜欢魔术的影友的福利片,结局高潮迭起,很赞!不过第二部一般般。


这只是第一波福利,以上的片子小魔都全部看过、精心筛选出来的。若影友发现很多和小魔看过的一样,而有部分不一样,那就说明:朋友,是时候去看看那些不一样的了,其他的也很赞很精彩!小魔将会持续更新的!当然小魔也欢迎大家评论相互推荐!

最后,大家可以前往我的个人博客网站,那里会有更精彩的内容!

部分资料资源引用百度百科和66电影网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