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二阶段:从人生游戏中醒来!


    2020年水瓶座时代,灵性时代的到来,我放下所有投资及损失的幻象,回归内在无限丰盛的本然状态。金钱游戏终究是输,代价深重。因为真正的我原本拥有一切,金钱游戏只会让我体验到作为人的匮乏和受限。放下假我的领域,回归真我的丰盛和完美!感恩众生的祝福和贡献!

    所有恐惧、担心、害怕不好的感觉,都封锁了我的力量。让我忘记这一切都只是我创造的假的游戏,忘记了自己的真实身份是无限的拥有无穷智慧和力量的神。创造太逼真了!入戏太深!真我太了不起了!天地间,唯真我独尊!回归爱,成为爱!

    我的生命体验由我创造!其他人在我的戏里只是配合我演戏的演员,剧本情节由我来编剧。

2020-2-11

    由主动发起推动模式,变成真我引导,我负责响应的模式。真我你真厉害!知道我每个阶段需要什么指引,恰如其分的给我支持!一点点为我揭晓真相。

    午夜梦回,凌晨1:50,梦见已故亲人,俗称被鬼找到了。半梦半醒中我感觉很害怕,梦中恐怖的情节历历在目,我拼命的挣脱。醒来心中还是有一团乌云,被恐惧的感觉束缚!渐渐地我开始转念,想起今天“找彩蛋”的功课。开始使用“流程”工具:1、我是无所不能的神,我创造了这一切。2、这不是真的,这是我的创造物,也是从小身边人的一种信念系统。3、真我在引导我找回我遗忘的因恐惧而封锁的力量。4、现在这股强大的力量回流到我身上,感觉好舒服,紧缩的心感觉舒缓了。连梦也是我的创造物!5、我从人生大梦中醒来,忆起自己的真实身份,我是伟大的神!我创造了地球这个游乐场来玩,为了喜悦和乐趣!

    今天我开始清理,吃掉积攒的东西,我开始意识到“利益最大化”是假我的贪婪,为了性价比,买了很多一时用不完的东西,最终过期扔掉,与当初节约、贪便宜、想省钱的本质相反、浪费了很多钱!还占用了空间。现在意识到,我当下的钱,只为当下服务,未来有未来的钱服务。因为我是无限的神,有可以永远无限提款的宇宙银行供我在地球玩乐!一切金钱、物质都为我的开心乐趣、和平喜悦供应充足!匮乏是假我制造的假象!

    抗拒会持续,是另一种关注,墨菲定律:怕什么来什么。允许、释放掉,让恐惧流经,体验完整,令我不舒服的创造物就失去了凌驾于我的力量和意义。痛苦的经历也是为了逼我觉醒!此路不通!迷途知返!

    世界在我心!幸福在家里!无需外求!

    等待被赏识我的人,正确的邀请!

    人生就是不断体验,不断觉悟,走向觉醒的过程!

    一路上搜集“人生拼图”,组成一幅完美的画卷!像过山车一样波澜起伏!像百花园一样绚丽多姿!像儿童乐园一样乐趣横生!

    人生赤条条来,赤条条走,啥也带不走,唯一能带走的是今生的体验感受,写进阿卡西档案,储存在DNA里,带到来世!

    没有人需要我金钱上的帮助,灵魂平等,体验没有好坏,只是不同的选择而已!他人也是和我一样的同一个神,潜藏无穷的力量,每个人喜欢玩的游戏都不一样。觉醒的时间不同!在各自的次元里有各自的真我服务和指引。创造丰盛和匮乏的难易度一样!我终于明白金钱游戏、人生游戏都是假的,难怪奇迹不分大小,我现在才明白真正含义。

    享受人生游戏里创造的狂喜!只要是为了真我的开心喜悦,我可以轻易创造任何财物体验!做任何事的出发点,不是为了取悦他人和假我,而是取悦自己的真我!

    感恩是最高频率的爱!活在感恩的频率中,觉醒度就是赞赏和感谢的程度!无论进账还是支出都要感恩!因为支出换来了让我有美好体验的物品和服务。在不好的感觉里也要感恩我的神创造得如此精彩和逼真!超越好莱坞大片的惊人细节!骗我信以为真!忘记自己的真实身份——拥有无穷智慧、无限创造力的神!

    一切的根源都是能量!能量高低看喜悦度!

    平静、放松才是真我的状态

    担心、紧张是被假我控制了。

    别以爱的名义控制任何人,每个人的立场不同,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同,不要强求别人,折磨自己。

    最高境界的爱是允许,如其所是,无条件的爱!

    在人生游乐场,要有一双透视眼,看到人事物背后的真相。赞赏、尊崇所有人内在的伟大神性!一分一秒活在当下,过去未来都是幻象,人生由每分每秒的当下组成。没有未来!

    我在地球上体验到的一切都是我!所有人都是神!一切都是神的创造物!没有非神的事物存在。原来大爱一切众生,就是爱我自己呀!无私最终竟然是利己啊!

    写下这些文字,我感觉我揪紧的心,变得舒缓;短促的呼吸,自然变成了长而深的呼吸!

    关注体验美好的感觉,把不好的感受转化成美好的感觉!人生第二阶段就是响应转化的过程。活在爱和感恩的光中!黑暗无法在光中生存。能量高了,奇迹无处不在,看待一切都是美好的梦幻体验。人生目的就是找乐、寻开心!放下假我的匮乏、竞争、责任、牺牲、苦难的假象。

    爱众生就是爱自己!意念是强大的创造力。为爱的人发送爱和祝福的能量!爱出者爱返,滋养我的身心!高能量下,免疫力强!可以保护自己百毒不侵!

      愿天下太平,世界和平!越来越多的人觉醒!意识到地球上的所有人是一体的,同一个灵魂,同一个神,合一!彼此依存,彼此相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十八课 警醒于光 亲爱的家人们大家早上好,美好的一天,把美好的祝福送给亲爱的家人们,祝大家一天好心情,一天奇迹不...
    我是一片云LL阅读 2,328评论 0 3
  • /润雨 当阳光毫不吝啬的泼洒 榴花皆积极响应 绽开一片火红 采茶姑娘 留下的脚印 逐渐升起蘑菇云 麦田在风中摇曳 ...
    原创润雨阅读 198评论 0 4
  • 昨天没作业,今天也没作业!没作业,应该是让人感到窃喜的事,心里却有一点点失落。估计老师让我们周末休息一下,充满能量...
    自由风016阅读 1,472评论 9 9
  • 你是否有这样的感觉,当自己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并且给自己制定了天衣无缝的计划。但是突然一件事影响了你的心情...
    南望山少年阅读 388评论 0 3
  • 早上8点整到达实验室,准备查询各个地区的高校学生数量,发现并不是很靠谱,上午并没有干什么正事。 中午1点老板召开1...
    王叽叽的小心情阅读 15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