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追星故事#

2016.02.05——2016.10.06=244

喜欢他在那个星期五,那一天,我未眠,那一天,心情很激动,今天星期五,是我们的约定。

第一个我真的用全身心喜欢的人。

第一次为一个人痴迷

第一次陪伴他过着26岁生日。

第一次为了一个人去看一场电影。

第一次为一个人受的委屈而躲在被子里哭了半宿。

第一次为一个人决定了我未来做的事业。

无数个第一次,只为了他。

他叫鹿晗,这个故事的主人公,但我却不是他的女主角。

&一&

我不太关注韩流,鹿晗这个人,若在15年前,我真不知道是谁,偶然听到过鹿晗这两个字,但也不以为意,小鲜肉?亚洲当红偶像?我只是听到的。

其实论什么时候开始喜欢鹿晗应该是跑男吧,从那个羞涩的红衣少年开始吧,应该是那一面,惊艳了我的眼吧。

何为惊艳呢?那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就是就是,他一出场,所有的关注点,聚焦全在他的身上,当人看到他时,会感叹一句,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如此俊俏!

他笑呵呵的,好温暖的一个人,对着每个前辈握手,鞠躬,好有礼貌!

当时的我.....并没有如此,只是看着,想着,这是谁?为毛七个人我有五个不认识?

不要吃惊,我不是开玩笑,我真的不认识。

第一季第二季我没看,更不知道有这个节目。

相信我,我说的都是实话。[正经脸]

我之所以会看跑男,是因为无聊点进了这个节目第二季的重播,看到广告说第三季,于是就看了第三季。

也不知道何时,我的目光全放在了这个“傻狍子”的身上。

直至第三季结束,浙江卫视的跑男晚会,听到鹿晗唱了一首诺言,之前便觉得耳熟,后来想起是xxxxR7的背景乐,于是我去搜谁唱的.....

当时也是傻乐了,这不原唱就在这嘛,现在回想起来也是哭笑不得。

后来搜到就是鹿晗唱的,吃惊于鹿晗竟然是一个歌手?!于是就看了QQ音乐介绍鹿晗的简介,一点点的看下去,原来他还是前团的队员,前团我是知道的,但我不知道鹿晗在里面啊,整个人都是欲哭无泪的,现在写着这些字。

所以你现在应该相信我是一个不关注娱乐圈,相信我连鹿晗都不知道,相信我连跑男都不知道的人吧。

默默将鹿晗的歌都听了一遍,当听到《有点儿意思》时,才想起当时跑男介绍鹿哥时好像放的就是这首歌唉?!我没错吧,没错吧,当时听歌就觉得带劲,耳熟,非,再一次,哭!

是的,我什么也不知道,但是,我就是喜欢上了他,就是带着一无所知就是想着了解他,于是关注他,自己找安利吃,最后的我就在这里写我的追星故事。

这个故事,写的是我还是鹿晗?写的是我的回忆却是所有有关鹿晗的故事,开心的,难过的。

&二&

也不知何时,我竟爱他比家人朋友还重要,不知何时,了解他比了解自己还清楚。也不知何时,全身心的关注点全是他,欸?你也喜欢鹿晗啊?哇,所有的鹿晗封面你都有啊?啊啊啊啊!你竟然见过鹿晗啊!

就是这么的痴迷,就是这么的爱他。

爱他,是无关爱情的爱。这是一位鹿饭宝宝说的,是的,爱鹿晗,无关爱情,你不认识我,没有关系,我认识你,了解你,爱你,就足够了。

当我存钱买专辑时,朋友说我疯了。

当我看到周边买时,朋友说脑残啊。

当我知道他受伤时哭了,朋友无力的看着我,问我,他有那么值得你喜欢嘛?你付出那么多,他不知道,你那么喜欢他,他不知道,你做的一切,他根本不会知道,你还那么喜欢他,值得吗?

我没有回答她,没有什么值不值得,只不过是我的愿意,一旦真心喜欢,知道不知道又有什么关系呢,我又付出了什么呢?不过刷刷评论,买买周边,抢抢封面,我又做了什么呢?

我还是一名学生,没有能力去他的演唱会,没有能力买他所有代言的东西,没有能力只为了看他一眼,没有能力....但我就是尽我能力去做啊。

在《你好,是鹿晗吗?》里不是有一句,为什么喜欢鹿晗?不就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吗,他就是我想要变好的动力,他就是我的信仰。

我不知道是谁说的,一个人若是没有信仰,他该如何向前呢?

他就是我的信仰,他就是我为之向前的动力。

说了这么多,可能会问,你为什么这么喜欢他呢?

为什么喜欢他呢?

其实这个问题很难回答。

颜值是有的的。

才华是一定的。

人品是肯定的。

颜在哪呢?五官

才华在哪?我什么不会啊!

人品体现?你来我就告诉你。

&三&

在我眼中

在我心中

有你的出现就有蔚蓝天空

梦的城堡

用爱守候

最美的时光在这停留

就让我陪在你身旁

当你快乐或是绝望

就像你陪着我一样

世界变化不停

人潮川流不息

我只想每个落日身边都有你

如果有一天你会忘记我们的约定。

没关系至少有这首歌

我在唱给你听

鹿爷唱给所有的鹿饭的情歌

我又怎么会忘记这个约定,又怎么会离开这么好的你。

要一直一直喜欢你啊。

&四&

其实说那么多就跑题了,我的追星故事很简单,我追的人是鹿晗,我的故事为鹿晗而生,因为追的是鹿晗,所以,我才写的这篇故事,这篇故事就是为鹿晗而写,自然,也是给你而看。

最后,我反复删减的一段话,最后,只剩六个字。

鹿晗,我喜欢你。


LH7.I LOVE Y .LUHAN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