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2种颜色的海滩,美到掉下巴~ 做好心理准备哦!

真的会有一种美

能让你目瞪口呆

半天说不出话来

想象吹着海风

躺在不同颜色的海滩上

额,不打扰了

你继续……


白沙滩

代表地:马尔代夫,斐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白沙滩,知道这是怎么来的嘛?事实证明,大多数白沙滩是珊瑚的微粒。

图片发自简书App

粉红沙滩

代表地:巴哈马

图片发自简书App

粉红色沙滩很少见,这种沙滩来自粉红色贝壳中的有孔虫,它们在死掉之后,留下来的壳与石头沙子混在了一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巴哈马群岛的粉色沙滩,被美国《新闻周刊》评为世界上最性感的沙滩,是情侣度假的最爱之地。

图片发自简书App

贝壳海滩

代表地:西澳大利亚,南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喜爱贝壳的绝对不能错过澳大利亚的贝壳海滩,一个纯粹由贝壳组成的海岸线,绵延约70英里,贝壳数以万计个。

图片发自简书App

红沙海滩

代表地:加拉帕戈斯群岛,夏威夷,希腊

图片发自简书App

红纱海滩,是火山岩和大型铁矿受到海水侵蚀而形成。世界上主要有三个红色沙滩,分别为希腊的Kokkini海滩、夏威夷的Kaihalulu海滩和加拉帕戈斯群岛的海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橙色沙滩

代表地:马耳他群岛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很罕见,但确实存在。橙色是由于沙子里含铁量高,但却又没有火山岩中颜色较暗的沙子来中和。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玻璃海滩

代表地:美国加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加利福利亚的玻璃海滩曾是垃圾场,清理过后仅留下玻璃,整个海滩是由的玻璃组成,阳光透过玻璃折射出五颜六色的梦幻色彩。

图片发自简书App

蓝色沙滩

代表地:马尔代夫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并不是蓝色沙子,而是分布在海岸边的发光浮游生物造成。这个荧光海滩位于马尔代夫,堪称自然奇景。

洞穴海滩

代表地:墨西哥,葡萄牙

图片发自简书App

海洋的惊人力量在这里再次体现。世界上最著名的的洞穴海滩位于墨西哥和葡萄牙的阿尔加维湾,感觉是拍电影的绝佳场景!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葡萄牙的阿尔加维海滩,海岸线是一连串的悬崖,海风掀起的大浪淘空的各种洞穴,反射着颜色深浅渐变不一的蓝色水面,美得不似人间。

绿色沙滩

代表地:夏威夷,关岛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世界上有两个绿色沙滩,位于夏威夷和关岛。这颜色来自于橄榄石晶体(很可能是从海底火山来的)。由于橄榄石晶体比大多数矿物质重,最终被冲到海岸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几何石滩

代表地:北爱尔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海滩上不一定都是沙!这些排列整齐的石柱位于北爱尔兰的巨人堤道,是玄武岩经融化和硬化后形成的。这里还曾是热播英剧《权利的游戏》重要拍摄地。


紫色沙滩

代表地:美国加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加利福利亚的帕非佛紫色沙滩简直是紫色天堂,一堆堆紫色石榴石在帕非佛海岸沉积形成今日沙滩,看着都想去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黑色沙滩

代表地:圣托里尼,夏威夷,冰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夏威夷也有一个黑沙滩,火山熔岩入海后被海水冷凝成黑色的岩石,海水日复一日的打磨、冲刷下变成了一片片细腻的黑沙。在这里,还能欣赏濒临灭绝的珍稀物种--玳瑁海龟。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然的美景总是在无时无刻的吸引着我们,让我们不得不感慨大自然的馈赠,正因为有了这些,我们才有了一定要去旅行的理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