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占卜:感情和金钱

帮朋友占卜,问问她的感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用了关系牌阵来查看他们之间的感情。

首先是代表她的是宝剑六。船上的旅客正随波而去,这是一种别离,整个画面很冷静。说明她对于这段感情,其实是想抽身而去。

代表她对象的事金币三,三个人合伙盖教堂。在感情里,说明他对她的态度其实更像是一种合作伙伴的感觉,有些类似“合伙人”,可能他觉得和案主一起搭伙过日子还是挺不错的。

代表他们之间的关系牌是星星。赤身裸体的女人半跪在池塘中,手中的瓶子流出的水最后又汇入了她脚下的池塘,在她的身后是八颗闪亮的星星。在这段关系里,他对她来说,是一个新的希望,她在这段感情中体会到了一种萌动感。星星之前的牌是高塔,说明他是在她之前感情经历巨变之后,遇到的一个能让她动情的人,这个人就像他生活中的希望一样。

代表目前事实的是宝剑皇后,代表着这段关系其实已经有很明确的答案了,案主其实自己已经知道要怎么做,她现在掌控着这段关系的主导权。

由此可见,这个事情的大概就是案主其实很喜欢对方,但是对方对待感情的态度目前有些生疏,缺乏感情上的关心,再加上是异地,所以案主才产生了想要结束这段关系的想法。

之后,我又做了一个过去现在未来牌阵,来看看案主的感情状态。

代表过去的是正位圣杯十,代表现在的是逆位圣杯七,代表未来的是宝剑侍卫。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这个牌阵中,很明显看得出其实案主的感情在过去其实还不错的,十分美满。

但是目前案主已经被许多的选择蒙蔽了双眼,不知道该怎么办。这张逆位的圣杯七和关系牌阵中的宝剑六相互对应,离开关系,但下一步要去哪儿呢?

未来案主的状态是宝剑骑士,这张牌显示案主在未来一段时间里会变得有些急躁,可能会做出一些冲动的行为,比如冲动分手或者迅速和另一个人建立关系。

不过这张牌显示的未来是基于目前的逆位圣杯七而得来的,只要案主可以明确自己在关系中想要的是什么,就可以避免未来这种事情的发生。

之后,我又为她查看了她的财务状况。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牌阵的过去是正位的宝剑十,这张牌显示她的财务状况在过去一段时间其实挺不好的,过得挺痛苦的,被许多的压力击倒了,不过好在她心里还有希望。

现在她的状态是逆位的权杖五,如同牌面显示的,五个人在打架,说明她目前依然有许多要花钱的地方,但钱花了这里,那边就不够了,一时之间她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

未来的状态是逆位的金币一,手中的钱币掉了出去,意味着如果还是目前这个状态,她会漏财,所以这段时间给她的建议是:减少不必要的开支,虽然花钱的地方有许多,但你要对他们说:“你们一个个来,谁最着急先解决谁,不着急的等一等”。同时案主也要尊重自己,不要承担所有的事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春意飘然万绿湖,荡人魂魄醉心图。 凡间山水精妆扮,灵性温柔蓄且殊。 【清风阁】2017.02.20
    清风阁阅读 304评论 0 2
  • Catherine Hillis 用一生的时间在画画,获得了数以百计的奖项和荣誉。 色彩浓郁、鲜活,有时候带着点笨...
    美术视觉阅读 518评论 0 7
  • 我小的时候内向寡言,再加上过于敏感脆弱,导致曾经许多年不愿意和外界沟通,甚至连我的父母,也别想从我口中听到任何真正...
    碎碎念小乖阅读 456评论 6 6
  • 其实在所谓的朋友面前暴露了太多的情绪,只会招来她们的一味地无视。而这一切都是发生在什么该死的所谓的朋友身上。这样子...
    哈哈_353b阅读 168评论 0 0
  • 因为我们的心理有很大的惯性,潜意识在你意识不到的情况下,用你以往的思维方式帮你做出让你后悔莫及的决定。
    多多和小深夜阅读 15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