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阳光明媚的日子

        小时候,只要吃饱穿暖,好好学习就是生活的全部,开心不开心都会有最单纯的笑容!小学时偶尔和同学打打架,骂骂嘴,其实也挺好的,偶尔和小伙伴们跑出去玩,三更半夜才回来,害得家人担心,偶尔听小伙伴们讲讲鬼故事,半夜也是吓的不敢上厕所。初中偶尔还会被爸爸妈妈逼着好好学习,偶尔也会被他们嫌弃,和小伙伴们上上补习班虽然只是跟着混日子,但也挺惬意,还会想着今天去她家玩明天去他家玩,更重要的是收假时记得让我抄作业哦!还记得刚上高中的不适,课堂睡觉又被邻桌他们看着看着笑醒,也被老师叫出去问话,不过最后还是会睡,或许是因为习惯了。和同桌上课说话一起被老师课堂罚站,还有逗比的杯子从窗户扔下来直接摔碎,哈哈。为了冬天一片暖气片不去吃饭。一起在操场滑雪打雪仗。和闺蜜们一起吃饭,偶尔四个人一大锅方便面便很满足了,还有毕业照相时被一个疯子吓得四散而逃的逗比,只有逗比册那么镇定自若,话说最后她说自己也是被吓着了,我们也是醉啦!上次回去以前一起吃过的烩馍已经没有了,校门口那家米线也没了,当初爱去的理发店的哥哥姐姐也都已经变成了叔叔阿姨了!难道我们老了吗?还记得高二老是一起吐槽的班主任也是很久没见了,上次回去见的初中老师也都说我都长这么大了!还有高三那么紧张的日子其实我们是在欢笑中度过的,最后一排时,老是书堆的高高的,下面一排排手机,要不就是玩做一团,每天在教室传抄的卷子也是被班主任骂了好多遍,数学老师如此看中开小灶给我们我们还是一样没有考上。毕业的时候我们好像也没有电影里演的那么煽情,倒是每个人的胳膊上用油笔画的圈圈签名,还有逗比拉着要给我往耳朵后面画,哈哈。还有闺蜜那年送生日礼物的留言册现在也很少翻。听以前的同桌说在离我不远的地方上班,很想去看看,但是还是没有行动,想想前几周还在校园见的后桌也已经工作好久了,听说以前初中小学的同学朋友有好多也已经结婚了!不知道怎么糊里糊涂的就上了高四,如果再选一次绝对不会再去,那时候还真是书呆子,埋头读书,一心想着考大学,现在想想当初一个班八十多个学生我也没几个能认识的,不过当初每次考试倒数二十我倒记得很清楚,还有冬天冷冷的宿舍不知道阳光为什么总是照不进来。或者是照不进心里吧!谁也没料想到我竟然能超常发挥了一次!总之当时难以表达那种感情,也不知道怎么稀里糊涂就来到了这里。当初报完志愿后也还是有后悔,不知道要是当初要是听了他们的话现在会怎么样,不过可以没有当初!来到这两年了,渐渐地也喜欢上了这种生活这个城市,亦或者是适应习惯了,可是还是有时候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未来时隐时现,时间悄悄的溜走,没有那么多如果,也没有那么多当初,还来不及后悔与思考,当时间不停地在走也就逼着你一步步向前,不管你是否选对了道路,就像你要是不抓紧一不留神你就会掉落悬崖,而我不想掉落悬崖,但我也想像蒲公英一样被风主宰!

        生命还真是一件奇妙的东西,明明它溜走了,却还留下这么多回忆,明明你想驻足停息,它却逼你步步向前,明明当初说过的话,却转眼烟消云散,明明我们一开始没那么要好,但我们却成了无话不谈的闺蜜,明明以前那么要好的现在却没了联系见了面也没了话题,明明有的人隔那么远,却感觉和在身边没什么两样,明明我们距离不出一坐城,却懒的见面,明明我想说的话,却每次一笑而过,明明这就是我却自己在极力否认。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原谅我 原谅我极像孩子 梦 纵有万般的蠢事 蠢事千样 从天 跌落凡间的故事 似 已共你开始 上世纪 是你 是你美丽...
    毛豆姑娘阅读 169评论 1 1
  • 几渚梁梦杯中尽,独影朱阁泪成诗?万里婵娟银河坠,星辰似海踏歌来。故梦千里清铃响,静候梵音斩红尘。——题记。 那一世...
    一个文艺小青年阅读 447评论 0 0
  • 微信公众号:鱼丽说 张然和鱼丽, 都是我喜欢的人物形象, 也就直接拿了鱼丽作署名了。 新年新气象, 愿宝贝们心中的...
    鱼丽说阅读 386评论 0 0